过年啦2
过年啦!时间如水,光阴似箭,一年又一年飞快地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告别”20xx年,向20xx年的春节迈进。我心里可是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在除夕之夜,我们是最快乐不过的了。
年夜饭上,有令人馋涎欲滴的红烧肉,我最爱吃的红烧排骨…。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真是让我大饱口福啊!吃这美味的年夜饭,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开始了。
晚会十分精彩,有各种各样的小品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有各种各样的歌曲使我们感受到了音乐地美妙。
窗外的烟花在一个接着一个的冲了上天,使漆黑的夜晚变的五光十色。快看!一个美丽烟花伴随着响亮地声音冲了出来,最后绽放成一个美丽的花瓣,又是一声巨响一个漂亮的烟花在空中变成了闪亮的星星。快看!一个闪着五颜六色的花苞把天映得五颜六色。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烟花把漆黑的天空染的五彩斑斓。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鞭炮声也不甘示弱,打破了宁静的环境,瞬间耳朵里全都是那震耳欲聋的鞭炮声。
呼声、应声、话语声、碰杯声、祝福声、欢笑声……声声悦耳, 声声动听,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在除夕的夜空中荡漾着。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许多烟花陆续射入天空,五颜六色的烟花结成彩,天空被装点得五光十色。我上了楼,鸟瞰下方,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仿佛全世界都被光明笼罩着。响起了彻夜不绝的鞭炮声,整个小区开满了火树银花。那炮声如雷鸣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