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1
正月初一,过年啦!
这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准备早点起床,定了闹钟。可是闹钟响时,我们完全没听见,一下子睡到了十点。(唉,大年三十晚上熬夜时间太长了。)我们急忙起床,然后又匆忙地煮饺子,终于在十一点之前吃完了。
吃完饭,妈妈说要带我和哥哥去广场玩,我很高兴。哥哥一看我要去就不去了。哼!我有那么烦吗?我气得直冒火。
算了,随他去吧。
我和妈妈踏上了去广场的步伐。
到了广场,妈妈说:“走,看鸽子去。”不用说,我肯定同意了,捞起妈妈就跑。可是老天似乎偏要跟我作对,到了看鸽子的地方,连鸟毛也没见一根,鸽子竟然没放。唉,空欢喜一场。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上来的第一眼,看中的当然就是旋转木马,因为只有它让我感觉不晕,而且也没有任何害怕感。
我哀求妈妈:“妈妈,我想坐旋转木马。”
“不行,你都多大了,还坐旋转木马。”妈妈反对。
“你只没坐过海盗船和“大摆锤”,这两个你选一个。”
由于我怕高,看“大摆锤”的高度没海盗船高,所以选了“大摆锤”。
好不容易坐上去了,我的妈呀,简直是天旋地转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着,我忽然间感觉时间过得这么慢。坐“大摆锤”的时间终于过去了,可是我的魂早就吓得没影了,喉咙还不舒服,想吐的感觉。
找了个地方休息了一会儿,我又开始感到高兴了,觉得刚才坐“大摆锤”真刺激。
过年了,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