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咔”。爸爸打开了门,他抱着一个狗窝,不知道有什么东西。
我打开一看,“呀”,一只毛绒绒的博美犬一下子跳到了我怀里。“真可爱呀!”我爱不释手的摸着它。妈妈走过来抱起它,它两只像巧克力的眼睛惊慌失措地到处看,最后把头扭过来可怜的望着妈妈。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我做错了吗?”
我们给它取名字叫“lucky”,因为它妈妈生了四只,全死了。第五只就它活下来。
“lucky”十分聪明。外婆叫它去阳台看妈妈下班回家了没,第一次,没看到,它把小巧的头摇了摇,表示没有,第二次,看到了,它就把头伸出栏杆,不停地“汪汪”叫,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小尾巴摇呀摇。
“Llucky”很调皮,就因为这它闹出了不少笑话。
NO.1自己打开笼子门。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拿衣服准备去洗澡,突然,“lucky”像离弦之箭一般跑了出来,妈妈以为是我打开锁门的,我不服气的说:“那再让它来一次”于是它又上演了一次“逃狱”。只见它飞快地伸出小爪子去碰,不一会儿,它又跑出来了。妈妈目瞪口呆,接着又哭笑不得地说:“只怪这‘小子’太聪明了”!
NO.2跟老爸吵架。
Lucky因为把爸爸的烟弄不见而开始了“世界末日”,可是它却还跟老爸顶嘴!这下可惨了!老爸生气地要打它,可它却还在它的窝里不满地嘟嚷着:“哼,吸烟有害健康!小心我告你去”!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