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三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黑豆。它有着一双灰溜溜的大眼睛,整天转来转去的,像一个监控。一对小耳朵,非常灵敏,一听到声音就会立刻竖起来,像个小雷达。一只小鼻子一闻到香味,就会带着它去寻找美食。小鼻子和小嘴巴搭配起来,真是天衣无缝。他一身黑色的卷毛,像个棉花团,摸起来可舒服了。
我第一次见到它,他就飞奔过来抱住我的腿。我原来以为这是我三奶专门让它这样欢迎来宾的!可是,我听三奶说没有人教它,它见到每个人都是这种礼节,以前都是这样。他抱着我的腿,蹭来蹭去,还飞快的摇着尾巴。水汪汪眼睛一直盯着我,我无能为力,只能原地蹲下去。我一蹲下。他竟然松开爪子了。我立马站起来,可是他又抱住了我的腿。唉!我怎么这么可怜。难道他把我当成美食了?想到这里,我摸摸口袋,有些花生,我拿着花生往远处地上一扔,"啪"发出了响声,他发疯似的跑过去,叼起花生就跑了,我终于获救了,然后飞一样的冲进屋里,他吃完花生发现我"丢"了,就"汪汪汪"的大叫起来,看来,他非常喜欢我口袋里的花生。
我三奶家还有一只猫咪,听三奶说黑豆从不欺负它。每当有别的狗欺负猫咪时,黑豆就会帮猫咪一把。他一但发现入侵者就会飞快地跑过去,就像英雄救美一样,旺旺大叫把其他狗赶走。他很爱和猫咪一起玩,黑豆和猫咪就像一对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这不,他们两个在地上滚来滚去,像个小圆球。你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像两个淘气的小孩子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前段时间我听说他们两个丢了,我心里非常难过,我希望他们两个可以遇到一位好心人,把他们两个收养,好好照顾,让他们两个再在一起玩耍,继续在一起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