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生日那天,姐姐送给我一只小狗,名字叫"聪聪"。
聪聪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头,一对小小的耳朵,身子圆溜溜的,四肢短短的,非常可爱……
聪聪非常喜欢睡觉,一天到晚不是睡觉就是吃饭,它睡觉时可搞笑啦,它睡时,总是趴着睡,四脚趴地,它一翻身就把肚皮朝天,这时我就给它挠痒痒。聪聪肚子饿了,就会来舔我的手,我就会知道它饿了,聪聪喜欢吃纯牛奶,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好笑,它喝三口看看我,再喝三口再看看我,我真的不懂它再想什么。有一次,我姐姐来我家玩你,叫我带聪聪出去遛,那是聪聪正在睡觉,我和姐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醒,我和姐姐走了好久,突然聪聪从我怀里跳了下来,我们一看,原来我们已经到了它最喜欢的江滨公园了,它兴匆匆地草坪上,当时草地上刚洒过水,结果聪聪被淋湿了,在那儿瑟瑟发抖,时不时还打几个喷嚏,,我知道聪聪感冒了,我赶紧把它抱回家,给它洗个热水澡,准备睡觉了,它还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姐姐再给我玩一下吧。我在心里悄悄地回答:不可以,赶快睡觉吧。它又用沮丧的眼神看着我,还是不答应,它只好去睡了,我看着它入睡了,我才安心睡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