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做卷毛。
它有两个大大的眼睛,一身卷毛,是泰迪狗,小小的,尾巴可好玩儿了。可惜,在我七岁时就离我而去了。
小时候,卷毛在姥姥家,我们一起玩耍,别提有多开心了。它只听我的,我让他干嘛,它就干嘛,我很喜欢她。
我一手牵着卷毛一手拿着冰凉的冰棍儿吃着。我和卷毛玩着寻宝游戏:我拿着一个东西,让它闻闻,然后再埋到土地里,或是藏起来。每次卷毛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他嗅了嗅,往前跑跑,又嗅了嗅,继续向前撒欢。它开始飞快地跑,我跟不上了,便松开了它。它把前面的土堆用爪子扒开,找到了,我愉快极了。姥姥喊我快回来吃饭,我牵着它回来,但是忘了关大门,把它散放在院子里。
我进屋连忙拿吃饭,粉条炖猪肉,真是太香了。我想给卷毛一块儿肉,就大声喊叫:“卷毛,进来吃肉,好吃极了,快点!”隔窗向外一望,大道上聚了一堆人,七嘴八舌地说:“谁家的狗被撞了。”我连忙跑出去,只见卷毛躺在血泊里,全身抽搐。我震惊了,立刻泪流满面:“你怎么了,怎么了,快醒醒啊!你还要陪我玩呢!”我抚摸着卷毛。姥姥说:“别哭,把它埋到院子里吧!”
从那以后,我一去姥姥家,就先去给卷毛放一块儿肉。姥姥对姥爷说:“这孩子想卷毛了,那天把它拴住就好了。”
卷毛,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