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小狗,非常可爱。
早上起床的时候小狗就会盘着我的脚转来转去,非常友好。当我吃完了早饭要去学校的时候,小狗吐着舌头,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用脚紧紧的抱住我的脚,非常的依依不舍。
我放学的时候,小狗就会汪汪直叫,还会摇尾巴,好象在欢迎我从学校回来。每当吃饭的时候,小狗就会在我脚下转来转去,好象对我说:“主人,我也饿了,给点吃的吧!”
我们家人都知道,我妈最怕老鼠了,于是小狗也代替了小猫的工作。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小老鼠悄悄地爬了出来,想偷吃东西,可是一不小心被机灵的小狗发现了,于是飞快的跑过去,老鼠看到了也飞快的逃跑,这是一场鼠狗之战,最后,小狗转身一跃,扑了过去,抓住了老鼠,老鼠非常害怕,汗水直往下流,只听到一声尖叫,老鼠死亡了。
又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购物,家里只有可爱的小狗在看门。突然,一个身穿黑衣服,用黑布蒙着脸的小偷进入了我家,轻轻的走进房间,小狗看见了这个蒙面人,好象在想:“这个人鬼鬼祟祟的,在干吗呢?”它正想着,又看见那个蒙面人拿起了房间里的一个箱子,正想要走。
小狗知道了他是小偷,就挺起胸膛,汪汪直叫,吓得小偷连忙放下东西落荒而逃。
这就是我家机灵,可爱,聪明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