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那皮球似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似得大眼睛,湿湿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吃起东西来狼吞虎咽的,恨不得一口把饭给咽了。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四肢粗又短,但跑起来和兔子一样快。它肉乎乎的,摸起来软软的。可爱极了!
记得这只狗是去年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时它才5个月,谁知,它已经2岁了当时是20xx年5月25日,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小伍”
每次放学回家,小伍就在家门口等我,我刚到家,它就围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还等着你玩呢。”它陪着我一起把作业做完就去跑步了。我们围绕着楼房跑了三圈。在第三圈的时候,小伍的腿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我伤心地把小伍送到了宠物医院,医生说:“它的腿破了,包扎一下就好了,但是要按时换药。”这下我才安下心来。过了几天,小伍腿上的伤好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我们又一起去跑步、踢球、玩游戏等等。玩累了,就开始睡觉了,它睡觉的姿势很搞笑,两只手平放在床上,腿又叉着,头伸着向前方。你说搞笑吗?记得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手里拿着骨头,小伍围着我一直转圈圈,好像在说:“有人,主人,快点给我骨头吧,我的肚子都饿扁了。”我立马把骨头放到了盆里,它一跳,嘴里叼着一个,手里拿着一个,真贪吃呀!
我和小伍的感情越来越深了,它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