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最喜欢小狗了,因为它是一种忠诚的动物。我家就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十分喜欢它。
它全身毛茸茸的。“穿着”一件淡黄色的大衣。毛茸茸的耳朵下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和嘴巴,四条腿瘦得像麻杆似的。
小狗喜欢白天活动,晚上睡觉。睡觉时把两只前脚放在一起,再缩成一团,便睡着了。它还喜欢吃骨头,吃时总先嗅一嗅,再放心地吃,吃得津津有味。玩起来没完没了,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玩具。
小狗可通人性了!记得那一次,爸爸让我自己出去买东西。我刚走出家门,便听到一阵“汪汪汪!”你猜谁来了?当然是我的小狗啦,它跑到我身旁,用头直蹭我的腿,似乎在说:“你怎么能自己出去买东西呢?多不安全呀,让我来保护你吧!”这时,一个陌生人向我走来,小狗见了,“汪汪汪……”不停地大叫。我担心地说:“狗狗,别叫!”可它好像什么也听不进,仍在“汪汪汪”大叫,似乎在喊:“你离我的小主人远点,不然我对你不客气。”它的声音真是气壮山河,震耳欲聋呀!然后便身体前倾,露出锋利的牙齿,似乎随时准备扑上去,尾巴如棍子般直立起来。光凭这架势,就把陌生人吓得退出三丈之远,再也没人敢靠近我们了,也多亏了这只小狗。
我的小狗最通人性了。小狗,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