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放学了,一进家门,就听见“汪汪”的叫声,原来是我家的狗狗“大白”在欢迎我呢!
大白胖乎乎的,浑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摸上去毛茸茸的。从远处看,像一个雪球。三角形的耳朵竖在脑袋上,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嘴里常常露出锋利的牙齿,还不时伸出一条红红的舌头,可爱极了!
大白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回家发现袜子不见了。后来找了半天,才发现袜子竟在沙发下面,已经被咬了一个洞。我生气极了,心想一定是大白干的。我拿着木棍,去找大白算账。我对它大喊:“都怪你,把我的袜子咬了一个洞。”说完我就准备打它,它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像是在说:“小主人,别打我,我知道错了。”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的心立刻就软了。等我收起木棍时,它又蹦蹦跳跳地走了。
大白还是一个“吃货”,它最爱吃的是排骨。饭还没做好呢,它就蹲在厨房门口,对妈妈“汪汪”叫,口水都流到地板上了,像是在说:“饭什么时候才做好呀?我都等不及了。”我们开饭的时候,它围着餐桌转圈圈,时不时用爪子拍我一下,像是在说:“小主人,给我点东西吃吧。”我给它的盆子里放一根骨头,它立刻把整个脑袋都伸了进去,叼起骨头,左一圈右一圈地转着吃,“铁盆交响曲”就诞生了。
大白还很善解人意,每天送我上下学。我不高兴时,它就对着我叫几声,像是在说:“小主人,开心点,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真是贴心极了!
大白就像一支蜡烛,点亮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处处充满了色彩,我非常喜欢它,同时我也祝福它健健康康,永远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