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它很可爱,又很爱干净。
有一次, 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小白兔, 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红红的眼睛,十分可爱;我可高兴了,抱回了家,可是小兔可能对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了解, 怕得不得了, 蜷在那里动都不动, 我给了它一点草吃, 可是它不吃,我又拿起了一个叫"水花生"的草,她先尝了一小口,可能是和它的胃口,它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一会儿就吃完了两根呢!
它非常的聪明,我们只教育过它三回,它就从不在家中和自己的窝里大小便, 每天早晨,当婆婆将它放在草坪上时, 它就迫不及待的大小变,那个急急忙忙的样子,和搞笑呢!我家门前的草在它的"贡献"下长的可好了,不信, 你你可以到我们家草坪上看看,那里的草和其他地方比起来,是又肥又多!
有一次,它在门口吃草吃着吃着它就跑了, 我们找到天黑了,也没有找到它,我伤心的回家了,第二天一早, 我又起的很早去找它,只见它很可怜的缩在一个草从下面, 我过去一抱,它动都不动,身上还瑟瑟发抖, 我一看,呀, 它的后腿不知道被什么动物咬下来很大一块皮, 我把小兔抱回家,婆婆说是给猫咬的, 我们就把家里的消毒药水来出来给小兔上药,这个药是非常非常疼的,可是小兔子很坚强,一动都不动……,真是勇敢坚强啊!
你们说小兔可不可爱!爱不爱干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