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覆盖着白色的毛发,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的,鼻子是黑色的,尾巴是短的,非常可爱。我给了他他喜欢吃的骨头,他会一点一点地咀嚼。吃完骨头后,它会吠叫几次,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每次我去学校,她总是送我一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了它两三次,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它不仅会带我去学校,还会带我去比赛。它跑得很快,有时会离我很远。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是当它看到一个陌生人时,它仍然睁大眼睛盯着这个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当钥匙来的时候,它会大叫。
他真是一只聪明而专注的狗!
当我从学校回家时,我是一只小狗最快乐的时光。只要狗在家,我总能看到它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等我。当它看到我的时候,它会摇着尾巴向我跑来,然后跟着我的前辈们跳来跳去。这么聪明的狗不讨人喜欢吗?
我非常希望让这只小狗变胖,因为它太可爱了。
我邻居家有一只淘气可爱的小狗,名叫潘潘·潘。
潘潘有一张棕色和白色的脸。他的眼睛又大又亮,看起来很有活力。它的尾巴又松又软。它卷得很高。当它快乐的时候,它像一朵盛开的花一样左右摇摆。他的腿毛茸茸的,整天跑来跑去,好像对一切都很好奇。
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我很累了。我一放学回家,小狗就迎面扑来,舔我。他不时把前爪放在我腿上,让我拥抱他。当我看到它时,我放松了很多。
我非常喜欢吹单簧管。每当我去邻居家吹单簧管时,我的希望就是抬头看,用笛声咆哮,就好像我在陪伴自己一样。我非常喜欢我邻居的狗,因为它不时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