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2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因为它有无真可爱的外表,淘气无比及古怪的性格……常常让我们感到有点它有点神秘的,你说小猫是不是从我介绍的特点中就可以知道它的可爱呢?
它的天真可爱的外表是这样的:它有一身像雪一样白的白色毛,中间夹着几条墨色的条纹,黑白相间,在阳光的照耀下,白色的毛显得越来越白,而黑色的毛也越来越显的发黑了。脸一半儿是白色的,一半儿是黑色的。两颗像绿色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在脸的中间闪闪发光。
它的淘气无比及古怪的性格,常让我们搞不懂它的小心思。说它非常听话吧,它的确有时很乖,它看到我低头看它的时候,它也会一个劲儿地盯着我看。它那条黑白相间的尾巴在地上欢快地摇着,嘴巴微微地张开,露出了几颗洁白的小牙,咪、咪丶咪地叫着,那些长长的白胡子也傲傲地动着。可是,它想出去玩玩,一出去就是一天一夜,不管谁怎么呼唤它的名字,它还是不肯回来。说它非常贪玩吧,的确是要不然怎么会一天一夜不回家呢?但是,它听到老鼠的一小点响动声,又是多么尽职尽责呀,它在洞口守着,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敌害''等出来不可!
它确若高兴啊,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毛茸茸的身子贴在你的腿边,把脖子伸出来
让你给它抓抓痒。它若不高兴啊,无论哪个主人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