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3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比如可爱的小兔子,爱唱歌的小青蛙,但我最喜欢的是老家的四只小白狗。
四只小白狗是小狗崽,它们四个中有个胖胖的,我叫它小胖,另一只很贪吃,我叫它馋馋,剩下的两只是一对小玩伴,一只爱叫,一只很聪明,我叫它们爱叫鬼、小机灵。
它们长得好像都一模一样,耳朵都很灵敏,四条小腿上长着小利爪,一条长长的尾巴经常往上卷,好像在说:“你好啊,小主人。”
它们四个都爱跑步,有一次,我举行一次赛跑,四只小狗高兴地“汪汪”叫,还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好呀好呀!快点快点!”比赛开始了。看,小机灵跑了起来,它那优美的身姿,像一支箭一样飞速射去,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突然,馋嘴一个冲刺,像一阵风一样卷到了前边。小机灵不甘示弱,也加快了速度,竞争在它俩之间开始了。再看看小胖和爱叫鬼,小胖摇着胖胖的身子,努力地跑着,爱叫鬼见追不上了,就坐在一旁不想跑了,小胖还在努力,一下子超过了爱叫鬼,它们俩之间真如“龟兔赛跑”,之后爱叫鬼见被超了,又跑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小机灵第一,馋馋第二,爱叫鬼第三,小胖第四。虽然小胖排在了第四名,但它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我相信,小胖把它贪吃的坏习惯改掉,一定能排在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