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2
我喜欢纵横驰骋的骏马,也喜欢逗人喜爱的小猫,但我更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狗—“水晶”。
“水晶”长着一对敏锐的眼睛,细巧挺秀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它不仅毛色光亮,而且毛如白雪,这也是我之所以叫它“水晶”的原因了。
水晶每天早上起来很早,精神抖擞的来到院子中,这蹦蹦,那跳跳,好像是在进行晨练!它很喜欢玩皮球,总是在客厅里往来追逐着皮球嬉戏,既顽皮又可爱。
有一次,我在认真的写作业,一只蝴蝶飞进了我的房间。“水晶”因为追逐蝴蝶,一下子跳到我的作业本上,把我的作业弄得脏兮兮的,我生气的拿起一本厚厚的书准备打它。这时,只见“水晶”吓得把尾巴夹在两腿中间,耳朵也垂了下来,两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浑身发抖,四肢不安的移动着,一直移动到了墙角。看着它这副摸样,我不禁一下子消了气,叹了口气坐了下来,精明的“水晶”看见我消了气,便跑过来,“汪汪”的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对不起,我不应该弄脏你的作业,我只是想捉那只蝴蝶而已,原谅我吧!”又用它的头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我抱起它温柔地说:“以后不许调皮了!”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我喜欢我家的“水晶”,因为它活泼可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在今后的生活中,有了水晶的陪伴,我会更加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