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3
说到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非小狗莫属了。 爷爷奶奶家里就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白狗。他是我最好的伙伴
他的名字叫笨笨,笨笨长得很乖巧,圆圆的头短短的腿水汪汪黑黢黢的大眼睛,他从来不咬人也不随便乱叫,平日里最喜欢窝在爷爷奶奶的脚边睡大觉。我非常喜欢笨笨,所以一到了暑假寒假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爷爷奶奶家住上几天,陪陪爷爷奶奶的同时还可以跟笨笨好好玩耍一点也不觉得枯燥,笨笨总是第一个发现我回来的,就像有心灵感应似的,隔了大半条街就狂奔过来接我,爷爷奶奶每次看到笨笨这么激动自然也就知道是我来了。笨笨很听我的话,他喜欢跟在我身后跑,屁颠屁颠的可爱极了。我总喜欢跟他分享我的吃食,笨笨也不挑食而且吃得特别多,怪不得长得这么胖,但是他从来都是乖乖地看着你的食物,也不吵闹也不抢夺,要你带着允许的眼神递到他面前,他才会扯过脖子来狼吞虎咽,吞下去吼又是可怜汪汪地眼神望着你,意思是他还想吃呢!
可爱的笨笨虽然很好吃但是本领也非常大,当我们不在爷爷奶奶身边的时候他还会给爷爷奶奶解闷,笨笨是我们家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也很需要他,我相信笨笨会越来越棒!是笨笨让我明白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