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6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我先来给你们猜个谜语吧,这个谜语的谜底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谜面是:小小年纪胡子翘,看见小鱼喵喵叫。爱洗脸爱理毛,老鼠看见连忙跑。你们猜到了吗?答案就是—小猫咪,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它。
我最喜欢的小猫咪就是我们家的一只雪小猫,我叫她“小雪球”,因为它身上雪白色的毛就像穿了一件雪白色连衣裙。小雪球有一双像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一只小巧的鼻子和一张可爱的小嘴巴,小鼻子和小嘴巴组合在一起看起来想一个沙漏。小雪球特别喜欢臭美,因为它每天都把它那又细又长的尾巴翘得高高的,还骄傲的仰着头,像是在对我说:“看我的尾巴多漂亮!”
小雪球很调皮,平时它就像是我的小跟班,我干什么,它就跟着我干什么。比如有一次,我在弹我的电吉他,小雪球就趴在我的身边,身体跟着节奏晃来晃去,像是再给我伴奏。还有一次,我在练习舞蹈,它就也围着转来转去,像是再给我伴舞。
小雪球很谨慎。我还记得小雪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我喂它吃东西,它从来都不敢接,每次都是先用它肉乎乎的手掌轻轻地碰一下,再碰一下,再接着碰一下,知道它觉得可以吃了,才放心的吃起来。但是现在我再喂它食物,它连想都不想,就直接用舌头一舔,把食物全部都吃掉了。
我和小雪球已经相处了整整半年的时间了,我们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有的时候它就会突然跑过来,紧紧地靠在我的身上,好像在对我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你们喜欢我的小雪球吗?你们是不是也很羡慕我和小雪球的友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