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子都一定非常喜爱调皮可爱的小白兔了。这不,前不久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们都亲切的叫她小雪。
她一身洁白的绒毛,摸起来好似一个蓬松的球儿。眼睛红通通的,还不时的眨一眨,真像夜晚里闪亮的星星。她很胆小,一听到什么风吹草动就躲进自己的小屋里,还不时警惕地往四周看一看,真可爱!
别的小白兔都喜欢吃青菜、胡萝卜、嫩叶、青草......我家的小白兔却与众不同,口味很高,喜欢吃水果,尤其喜欢吃苹果。吃苹果的样子非常可爱,抱着苹果蹲坐在那儿,好像一个小毛娃抱着奶瓶在喝奶。
我从来也没看过小白兔睡过觉,每次看她都是瞪着红玛瑙一样的大眼睛,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吃一个大红苹果,我就去睡觉。
这就是我的小雪,怎么样,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