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奶奶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的非常可爱,它长着圆溜溜的大眼睛,黑黑的象两颗宝石,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贪吃的小嘴,它的头圆圆的像个皮球,身上的毛很绵,摸起来非常舒服,所以大家都叫它绵绵。在它身上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绵绵最爱吃的食物是骨头,每隔一两天妈妈就给它喂一次骨头,不到一个月它就吃得圆嘟嘟的了,所以爸爸给它改名叫嘟嘟,它最大的本领是看门,有陌生人来了,它会“汪汪汪”的叫个不停,每当我放学回来,嘟嘟总是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你可回来了,我可想死你啦。”我写作业的时候小狗在一旁乖乖的蹲着,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不时汪汪汪的叫几声,好像在说:“我支持你,你要努力学习呦,不要给我们家丢脸。”妈妈听到小狗的叫声总会来到我的房间,把小狗抱出去,因为妈妈怕小狗打扰我写作业,小狗会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我想留在你的房间里,可以吗?”我看它可怜兮兮的,就请求妈妈把它留下来,妈妈说:“好吧!不过要专心写字!”小狗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
嘟嘟还是一只有趣的小狗,它和邻居家的花花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每次花花在我家捣乱时,嘟嘟都会把花花拖出去,看到这个情景我们一家人都会开怀大笑,嘟嘟也是个贪吃的小狗每次去广场的时候,小狗闻来闻去总会跑到烤炉旁摇着尾巴吐着舌头哈哧哈哧地流着口水,我知道小狗想吃烤肠,便从口袋里拿出零花钱给小狗买一根香喷喷的烤肠,小狗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看着也垂涎三尺了。
我太喜欢我的小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