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可可,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可可身上的毛全部都是雪白雪白的,摸起来感觉像摸着云朵般飘渺,又像摸着棉花一样柔软。有的宠物狗的耳朵是三角形的,我们家可可的耳朵则是趴在脑袋旁的。它的眼睛圆圆的,很黑,好似两颗黑珍珠。它的鼻子向前面凸起,是黑色的,特别像一个巧克力,它的鼻子很灵敏,能很快找出我们找不到的物品。如果可可开心的时候,它就会微笑,那个样子非常可爱;如果它不太高兴的时候,它就会露出锋利的牙齿,那样子让人提心吊胆。它的四肢特别有力,特别发达,跑起来很快,它的爪子特别锋利。如果在夏天,可可就会伸出小舌头,摇起尾巴,那个样子,谁看了,都会觉得可爱。
有时可可在地面上滚,雪白的绒毛就会沾上灰尘,我等它玩够了就抱起它去帮它洗澡。首先,我把浴缸里装满温水,然后,我把小狗放进浴缸里帮它洗澡,它乖乖的进了浴缸,我拿出平时我自己洗澡的沐浴露帮它洗澡,我左边洗洗,右边洗洗,可可雪白的绒毛又回来了,洗完后,我拿出专门为小狗准备的毛巾,帮它擦干,它高兴地舔了舔我的手。那样子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开饭了。我们来到餐桌上,哇,今天有排骨汤,我用筷子夹了一块排骨,轻轻地吹了几下。可可知道我要给它食物了,昂着头望着我,好像在说:“快点啊,小主人,我好饿。”我将骨头放下,它便低下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吃完晚饭后,我带着可可去公园散步,散步的时候,我和可可一起比快,可是经常是可可赢,而且,它赢后,样子很得意。
有一次,可可和我一起捉迷藏,可是,我一直没有找到可可,过了很久,我终于在我的玩具堆里找到了它,原来它很喜欢我的玩具。我突然感觉到,可可玩玩具的时候真可爱呀。
可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可可,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