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因为大家都很喜欢它,所以给它取名为“家宝”。
它很调皮很粘人。只要到了睡觉的时间,它会第一时间跑到你的房间坐着等你,仿佛在告诉你:“我要和你睡觉。”一睡醒它就到处找人陪自己玩。有一次它发现了我,风也似地跑过来,亲我,然后用两条腿抱住我,最后还轻轻地咬我一口,我怎么甩也没甩掉这个小“跟屁虫”。
那天,小狗闲着没事干,就盯上了我那个小球,它一口咬过去,没咬住,球滚开了,它又去咬,结果又没咬住……看到它那调皮的样子,真让人发笑。
有一次,小狗看到一双鞋子上有一些面包渣,先狼吞虎咽的吃掉面包渣,然后还把鞋子抱着啃,啃了一个大窟窿。我气急了,过去就是两巴掌。它趴在地上,耳朵垂着,好像在给我求饶。看着它那副可怜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前几天非常闷热,小狗把舌头吐出来,喘着粗气,看样子,它也像我一样热得受不了。于是,我决定把它身上的毛剃掉。我们把工具备齐,开始了剃毛行动。狗狗看到剃毛推子,很害怕,不听我们的话了,使劲的叫着摆着。我也很紧张,但顾不了那么多,我慢慢地推,没想到狗狗不叫了,眼睛闭着,很享受的样子。因此,我也就静下心来,细细地给它剃毛。左一推,右一推,正剃着呢,“汪——”狗狗突然大叫,我赶紧一看,啊!原来把它的腹部推出血了。我连忙用纸包住那个小伤口,继续它的剃毛行动。终于,大功告成了!我看了看它,哈哈哈!真滑稽呀!脑袋留着毛,身子全剃了,包括尾巴,成了一条秃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