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几年前我家来了个新伙伴——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眼睛又圆又大,又黑又亮,格外有神。耳朵卷卷的,小小的,摸起来特别舒服。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翘得老高。这样一只看着就让人心疼的小宝贝,被我们家人亲切地称为贝贝!
刚到我家时,贝贝很怕人,小小的它常常躲在椅子下面。任凭你如何呼叫它也不出来,我们还曾经尝试用美食诱惑,可全部都对它无效。但是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它长得也越来越大,渐渐地它才和我们成了好伙伴。它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我的鞋子,常常在我洗澡的时候,把我的鞋子带到屋外的空地上,然后再若无其事地回来,等我发现后看着它,它就会很委屈地看着我。天哪,那懵懂的眼神让我已经完全忘记要批评它了。可是没过多久,我就要去上学了,想到要和它分开,我格外难过。
过了几个月之后我终于放假了,一放假我就回到了老家。在路上,我心想贝贝可能已经不认识我了,毕竟几个月不见。刚到家门口我就看见了它,它已经长得好强壮了,几个月前它才只有一点点大呢。看着强壮而陌生的贝贝,我心里凉了半截,它应该忘记我了。没想到它飞一般地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脸,就如同小时候一样。我开心极了,它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贝贝。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带着它一起去放风筝。到了草地上,它高兴坏了,疯了似的跟在我后面跑。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可是乐极生悲,风筝线断了,风筝飞走了。我马上去追,可是不小心被石头绊倒,脚受伤流血了。聪明的贝贝先是在我身边安慰我,看我受伤有点严重,又连忙跑过去把爸爸妈妈叫了过来。
这么可爱聪明的贝贝,怎能不惹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