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有一天晚上,舅舅送来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豆豆他满身的毛都是黄色的,又松又软,而且特别长,远远望去,像一块大面包一样,使人食欲倍增。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样。他还有着一张小巧玲珑的脸和一只灵敏的鼻子。于是,我把小狗豆豆放在放在院子里养。
刚来我家时豆豆特别馋嘴,只吃鸡、蛋、肉、鱼,待遇比我还好呢!你别看他才出生3个月,食量可大得去了!比我爸爸吃的都多!早上,我拿起一块酸甜可口的大面包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豆豆只是闻了闻,便不屑一顾、不以为然地走开了。我就无可奈何了,只好给”狗老爷“煮了一个鸡蛋侍候它,”狗老爷“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可”狗老爷“依然一副没吃够的样子,它摇着尾巴,流着口水,还不时跃起来引吭大叫,似乎责备我们供养不周。这时我便给他添饭,这是豆豆就摇着尾巴,大摇大摆的去吃饭,像一位绅士一样,把我笑得前仰后合。
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把豆豆抱进了屋。这时正好是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掉了一块大肥肉,豆豆眼疾手快,没等我反应过来,豆豆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奔了过来,把肉都吃光了。还赖在那里不走,见我不给了,就恋恋不舍地在那里闻来闻去,我一下子被他弄得心软了,又给他了一块,这回豆豆才得意洋洋地扬长而去。
豆豆还特别贪玩,有一次早上豆豆不见了,我焦急的千呼万唤他,可豆豆到晚上才回来。他在家里玩惯了,逐渐开辟了新的游戏场所。他到院子里来了。院中的花草可遭了殃。他在花盆里摔跤,抱着花枝打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他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