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期日的上午,我去博物馆参观。回家的路上,我在路边的草丛里发现一只流浪狗,我看它很可怜,就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我就给它洗了个热水澡,洗完澡后它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这只小狗很小,好像刚出生不久,它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毛,就像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它有两个长长的耳朵,耷拉在脑袋的两侧,还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它的鼻子很灵敏,总是到处嗅来嗅去。一天粉色的小舌头总是伸在外面散热。
我叫它小黑,还用篮子给它做了个暖和的窝,可是它却不老老实实地在窝里趴着,而是满地乱跑。因为它刚洗完澡,脚上还没有干,所以满地都是它的脚印,就像满地都开满了“梅花”。妈妈看见了连忙用拖布去擦地。结果小黑盯着拖布一动不动,还“汪汪”地叫着,忽然,它一下子扑了上去,咬住拖布不放。看到它这么有趣,我和妈妈都笑了起来。我去冰箱里拿了个骨头把它引到窝里,它两只前爪搭在篮子上,盯着我手里的骨头,“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吧!都馋死我了!”我把骨头给了小黑,它津津有味儿地吃了起来。
小黑真是太可爱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