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前几天妈妈对我说,姥姥家的大狗生小狗了。我兴奋极了,盼望着能早点回姥姥家看小狗。
今天是周未,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了乡下姥姥家。一进家门,我们就直奔狗房,在这里我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狗。我数了数一共有五只。有一只浑身雪白,就像一个大雪球;有一只乌黑发亮,像一块漆黑的煤碳;有一只黄背白点,像一只威武的金钱豹;有一只满身灰毛,就像一朵云;最可爱的就是那只米黄色的小狗了,它身上绝大部分的毛都是米黄色的,只有脖子上有一圈白色的毛,像一条洁白的项链。它们有的在睡大觉,有的在吃奶,有一只小狗颤颤微微的站了起来,还没有站稳就“扑通”一声又摔倒了,它可能是想走路吧。我仔细一看这些小狗,眼睛都是闭着的,我担心地问妈妈:“这些小狗怎么不睁开眼呀?是不是瞎子呀?”“小狗刚出生时是睁不开眼睛,要过十几天才能睁开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松了一口气。
看着这么可爱的小狗,我不禁蹲下来摸了摸。小狗的毛又滑又软,像丝绸一样。就在我摸小狗的时候,狗妈妈不愿意了,它冲着我们“呜呜”地叫起来。弟弟跟本没把狗妈妈放在眼里,他竟然报着一只小狗站了起来,这下可惹火了狗妈妈。狗妈妈“腾”的一声站起来,张开大嘴“汪汪”的冲着我们叫起来,像是要把我们吃了似的,吓的我和弟弟顾不上放下小狗,撒开脚丫拼命的跑,狗妈妈也紧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我们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姥姥回来了,冲着我们喊“快把小狗放下!”我们赶快把小狗放下躲到了姥姥身后,大狗追上来用舌头舔舔小狗,又冲我们叫了几声,似乎在说:“以后再动我的宝宝有你好看!”
“吁——”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真是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