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十分有趣又特别的名字,“莉米”。
“莉米”长着一身雪白的毛,绒绒的,滑滑的,舒服极了。它的耳朵下垂,还有淡黄的颜色,听力可好了!它的脸圆圆的,活像一个小小的皮球。看,一双炯炯有神的,乌黑发亮的大眼睛镶嵌在“小皮球”上,像一双“黑宝石”。它的嘴巴非常大,里面的牙齿可尖锐了。你能看到在它的脖子上有一个金黄色的,叮咚作响的小铃铛,那是它出生时我帮它戴的,生怕它会走丢,它的身子像个小毛球,缩起来,可有趣了!“莉米”的尾巴像个大扫帚,看见熟人就会摇来摇去,四肢肉嘟嘟的,撑着整个身体。尤其可爱的是它那脚印,像小梅花似的,只要“莉米”在雨中走来走去,又回到家中,那地上一定会出现一朵朵“梅花”的。
“莉米”最喜欢吃骨头,每次我吃肉都会分给它吃。有一次,我把肉藏在冰箱里,它看见了,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扑打冰箱,直到我把肉都给它吃了为止。等到吃饱了,它便玩了起来,它找了一个乒乓球,用爪子推了推乒乓球,乒乓球滚了起来,“莉米”来追。每到“莉米”追到了球,就用爪子按住球,可一个不小心,球又“跑”了,“莉米”继续追,好像边追边说:“怎么总是抓不到?!”真是太有趣了!
“莉米”也是只调皮的小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妹妹家, 把“莉米”关在了家里,等我们回到家,家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到处是大便小便,家里简直是垃圾桶,臭气熏天。而“莉米”却调皮地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怎么了?有意见?”不过它有时也是逗人喜爱的,会帮助人的。每天,它帮我们看家,在我不开心时还能帮我分担,我的烦恼就会减少一半,它很善解人意。
我很喜欢小动物,特别喜欢小狗,动物是人类的知心好朋友,我们不能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