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小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朋友家的小狗狗。
小狗狗有一层黄色的皮毛,眼睛虽然小还是可以看见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球,一眨一眨的。体型不大,抱起来可费了我不少力气呀!
一天,我坐在家里耍着手机,朋友打视频通话,我问:“找我干嘛?”朋友说:“走咱们遛狗去,顺便给它换条狗绳,我在我家后院等你。”“好的好的,我收拾一下就出发。”挂断电话之后,我就开始收拾,一切准备完毕后,就穿上鞋走了。
来到朋友家的后院,狗一下冲过来,趴我身上。朋友看见便说:“你来了,我也需要收拾,等我一下。”我们两个都准备好了之后就出去遛狗去了。
我抱着狗,朋友搂着我的肩说:“我真轻松,什么都不用拿。”我就说了句:“诺,狗给你。”“不用了,不用了。”路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风景,花花草草,柳树、松树、小柏树在我眼前一棵一棵地留下了印记。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我当时真想把手机带上,拍下这一时光,变成照片,永远的保存在我的记忆里面。
这只狗对我来说是完全没感情的,喂了多少回也不记住我,老想咬我,心里有一种难过的滋味。到了宠物店,我们给它换了一条狗绳,就牵着他回家去了。
到了朋友家之后,小狗老叨门,叨完就看着我和朋友,像在说:放我出去,不放我出去,我就咬你们两个。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就18点了,我和朋友道别,在临走前我摸了一下小狗,表示:我明天回来照顾你。
回到家,我看见电视开着,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心里想: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我相信万物皆有灵,小狗只是不认识我,时间长了他就知道我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