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在大街上看见了一只小狗,小巧玲珑的。它有着一对似狐狸的小耳朵,雪白的羽毛中透露着一点棕色,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那小狗身上非常的香,闻起来好像糖果一样。
小狗的脖子上带了一个小铃铛,小铃铛一摇起来,那声音非常悦人耳目,让人听了以后心情非常的好。小狗可爱的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去拥抱它,。那只小狗好像要回家了,我就跟着它,发现它是我一个五年级朋友养的。我对朋友说:“能不能把你的小狗借我玩一下午?”“可以。”朋友爽快地同意了。我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我对高兴地小狗说:“小狗狗,你跟我回家好不好?”小狗冲我“汪汪”叫了几声,似乎同意了我的请求。我带着小狗就朝家跑去。回到家,一看不喜欢小动物的姨妈不在,我兴奋的叫起来了。
我用盒子给小狗做了一个温暖的家,小心翼翼的把小狗放在了盒子里;我把小狗抱到电视机的前面,握住了小狗的爪子,教小狗怎么拿遥控器,教它怎么调台,我给小狗看了狗是怎么洗澡的,怎么算数的节目。小狗看完了节目之后冲我摇铃铛;我教小狗怎么握笔,小狗狗乖乖的听我的指挥。给小狗洗澡是我最乐意做的事情。我拿了一块毛绒绒的毛巾,在毛巾上挤了一点沐浴露,给它好好清洁全身。小狗狗抬起前爪爪抹了抹自己的脸,它也知道讲卫生呢!
我把水龙头打开给小狗狗浑身上下冲洗个遍。小狗狗把身上的水使劲甩了甩,水溅到了我的脸上和镜子上,弄的整个卫生间里面都是水。它真是一个淘气包啊!小狗狗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的把小狗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