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仔仔”。它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圆眼睛,湿漉漉的黑鼻头下藏着一张小巧的粉色小嘴,浑身的毛白得发亮,又软又长,摸起来可舒服了。
它曾去狗狗学校学习,所以跑步,跳远,游泳。它样样都精通。最绝的是,每当它喜欢的音乐响起,它就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不时还微眯着它圆圆的眼睛,一副陶醉其中的样子。我想它在狗狗学校学习一定很努力,很认真,是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吧。
每当它肚子饿时,它一边努力把圆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边用它那肥肥的梅花小爪轻轻抱着我的小腿,头还在我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主人啊~主人啊~我肚子好饿啊!请给我点米饭好不好?如果在加上根美味的骨头就梗棒了!”每当它这样撒娇时我就忍不住立刻给它准备香香的米饭和美味的骨头。它总是猴急的一爪抓过骨头,先用灵敏的鼻子闻一闻,在用粉红舌头舔一舔,然后用两只前爪紧紧地抱着骨头大啃特啃起来。真是可爱。
可是突然有一天,“仔仔”不吃也不喝,还懒懒的趴在地上。看着它没精打采的样子我急坏了,马上抱着它奔向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叔叔经过一番仔细检查后对我说“小朋友,你家的狗狗感冒了。没关系,打两针就好了。”这时的“仔仔”好像听懂了医生叔叔说的话,在我的怀里瑟瑟发抖,我一边抚摸着“仔仔”一边轻声的安慰它“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仔仔”听了我说的话后慢慢安静下来。可一走进注射室,“仔仔”立刻用两只前爪紧紧地抓着我的衣服,身体蜷成一团,嘴里还发出“唔”--“唔”的哀叫声,好像在说:“主人,我怕!我不要打针!”看着“仔仔”恐惧的样子我的心如刀割,可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我,只有打针“仔仔”才能迅速恢复健康。于是我强忍住心中的不忍,一边抚摸着“仔仔”的头一边对它说“仔仔,你要乖点哦。打针时虽然会有一点点疼,但是打完针你的病就会好起来。你要勇敢点,好不好?”“呜~呜~”伴着“仔仔”的两声哀嚎,针终于打完了。我连忙把它抱进怀里,表扬它说:“仔仔,你真勇敢!你太棒啦!”
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仔仔”很可爱;饥饿时爱撒娇的“仔仔”也很可爱;生病时克服恐惧,勇敢打针的“仔仔”更可爱!这就是我可爱的狗狗--“仔仔”。“仔仔”你太可爱啦!我爱你“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