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而狗也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他们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美好!
可爱的小狗合集15篇
我的家中也养过小狗。第一次是在路边捡到的,她的眼睛一只是蓝色,一只是黑色,全身长着黑色的毛毛,软软的滑滑的,可是那时的我还小,并不记得和他发生过什么事情,不过后来我们家有个邻居说看见他到下面玩的时候被一个人抓走了,那时的我大哭了一场。后来爸爸妈妈在邻居家抱来了一只小狗送给我,因为邻居家的母狗生了好几个小狗崽子,看着那小小的狗,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瞬间就不哭了,我的眼泪消失了,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怎么也合不拢啦,我抱着小狗又蹦又跳的,这哪只小狗眼神十分呆滞,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他把身体都缩在了一起,好像没有见过任何东西,看见什么都害怕,我轻轻的抚摸了他,他对我叫了一声,那叫声听起来很高兴,我很害怕他也会被别人抓走,所以我对这只小狗格外的好,看他这么可爱,当时又那么小,我就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豆豆,最令我开心的就是帮她洗澡的时候,帮他洗澡的时候,我用温水把它的身体打槽,再用手帮她认真的清洗,行洗完了之后,我把吹风机开着,用不伤狗毛的风轻轻地帮他吹,他就把头一摇,水都溅到我身上来了,我双手叉腰和他说我现在在帮你吹毛,你不能乱摇啊,否则你就这样湿漉漉的出去吧!他马上就乖了下来可怜巴巴的望着我。
还有喂它吃东西的时候,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把牛奶倒进盆子里,狗狗也可以用舌头舔完呢?后来我得知狗狗的舌头很奇特,他们里面有很多细小的毛孔,在夏天的时候他们把舌头伸出来还可以散热,那时的我听了这个消息仿佛听见了火星撞地球的消息一样惊奇!我还会和他玩游戏,我家里有一个非常小的皮球,我就把它抛在空中,豆豆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个皮球,我把球一抛它就立马飞奔过去,回来的时候嘴里还叼着皮球,没想到他跑步的速度这么快呢,四只脚协调的在草地上狂奔着,两只耳朵垂下来,一身棕色的毛,摸起来十分顺滑,可真是可爱极了!
动物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大家要保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