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去年暑假,我回到外公家,发现外公家的母狗“沙莉”生了三只“小宝宝”,一只白的,一只黑的,一只红眼睛的。我回到家问爸爸可不可以把三只“小宝宝” 抱一只回家。爸爸同意了,第二天,我便打电话叫舅舅从外公家带了一只白色的“小宝宝 ”过来 .小狗还站不稳就学会淘气,一会儿跑去咬一咬我的玩具,一会儿又跑来舔了舔我的脚趾头 .甚至还将我家的桌子给咬坏了,一玩起来,它不知要摔多少跟头。
小狗高兴的时候比谁都温柔可亲,她会跑到你身边, 用身子蹭着你的腿,有时还会跳上你的大腿,在你腿上睡觉。它若是不高兴呀,无论谁怎么对它好,它理也不理。
我家的小狗还是一个小侦探呢!有一次我拿了一根香香笔给它闻了闻。问它说:“我新买的笔香不香呀?”它把头上下点了点,过了一会儿,我带着小狗散步了 .回来的时候,我发现那根香香笔不见。我伤心及了,因为那是我藏了好久的零花钱才买到的 .这时 ,我看见小狗用鼻子嗅了嗅朝左边走去。走了几步路,忽然停下来了。我朝它看了看,想知到它的葫芦里究竟买的是什么药。过了片刻,只见小狗从地上叼起一个像树枝,摇头摆尾地向我走来。啊!难道那是我的香香笔吗?
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哈利”取这个名字有两个原因 :一是要记住它妈妈“沙利”二是像《哈利。波特》一样有魔法。
我和 “哈利 ”的感情越来越深。有一次,我爸爸回到家,一不小心,把“哈利”的脚踩了一下,便小小声地“旺呜?旺呜”地叫了几声,然后就把那只脚抬起来,好像不能走路。我一下子冲上去,把它抱了起来,然后眼泪就不停地从眼里流了出来,大声对爸爸说: 你把“哈利”的腿踩瘸了,你赔我。最后“哈利 ”终于可以走了,可是那只脚还是有时候翘起来好久不放下。接着,我和“哈利”又发生许多方面有趣的事情和许多无奈的事情。
时间飞快,一个暑假又过去了,我爸爸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所以把“哈利”抱回去还给外公养从那以后,每个星期六我都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去见“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