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2
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红山动物园春游,我们高兴极了!六点半我就起来了,急急忙忙地洗漱干净,就向学校出发了
但是在这初春的早晨还是蛮冷的。
我们兴奋地坐上了大巴车,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一帆风顺地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红山森林动物园”几个鲜红的大字,在阳关的照耀下,是那么刚劲有力。
刚进动物园的大门,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熊猫馆。那里的熊猫十分的可爱:身体和脸是白色的,耳朵、眼圈和小尾巴,还有四肢都是黑色的,特别是那双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就像带了一副墨镜,十分神气。我们看着这可爱的大熊猫拖着圆圆的身子缓慢地走着,憨态可掬的样子,让我们哈哈大笑。
看完了熊猫,我们来到了虎园,这里住着东北虎、白虎等。当我们去的时候老虎们正懒洋洋地躺在外面晒太阳。我想大概是太阳晒得它们太舒服了,想睡觉了,所以它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们就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大家像一只只饿狼一样吃起来。我们又去了大象馆、鸟园、长劲鹿馆等。
这次游览使我受益匪浅,让我了解了许多动物的习性和生活习惯,学会了更好地去关爱动物、保护动物。因此我想对人们说:“人类,请你们放下屠刀吧,让动物和人类共同生活在这份土地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