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0
我总想亲自看看动物园,这个暑假,爸爸终于带我去了这个地方:动物园。
这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地方,一眼望去,鲜花遍地,还有绿茵茵的草地,这里还有一个巨大的喷水池,池子里的水清凉无比,这里的座椅、桌子都是模仿动物的。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两栖动物山洞,这时,有只大乌龟慢慢向我爬过来,仿佛在向我说:“你们好!”这时,隔壁的竹叶青“嘶”的一声向我扑来,吓了我一大跳。我们还在这里见到了凶猛的鳄鱼,令人毛骨悚然的蟒蛇等。我们又迎着阳光,来到了野马馆,这里的马长得十分彪悍,它们在草坪上奔跑,就像离铉的箭一样。不知不觉,我们又来到了火烈鸟餐厅,在这儿吃午餐,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火烈鸟,还可以品尝美食,真是美极了!
饱餐一顿后,我们又乘着小火车来到了非洲大陆,最令我刮目相看的是非洲狮,他们长得健壮无比,捕食的速度也是快如闪电、疾如风,不时发出“吼、吼”的声音,小幼师可爱极了,它们不像雄狮一样威武,也不像母狮一样剽悍,却如娃娃一样天真。才组成了一个大家庭,这里面的每一位都缺一不可。
之后,我们又去欣赏了大马戏表演,这篇演出让我见识了杂技演员的厉害,让我目瞪口呆,这真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伴着夕阳的余晖,我才恋恋不舍得离开这美丽又神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