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3
今天,我们《鲁中晨刊》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济南动物园。
刚下车,我们就看见那里有个大广场,广场的中间有一座山,山的前面有许多动物的雕像,山上还流着水,看上去非常美丽。
继续往前走,我们先看到的是天鹅。去看天鹅的时候,我发现天鹅一动不动,我还以为是一个假的天鹅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天鹅是真的。看完天鹅,我们还看到了鹦鹉和许多鸟类,其中一只五颜六色的鸟非常美丽,但我说不上名字来。
接着,老师又领着我们去看老虎。老虎有好多种,我们看到了其中的两种,雪虎和白虎,它们都非常威武。最后,我们又来到了林梢花园,那里是猴子的家园,里面有调皮的金丝猴。还有小熊猫,我是第一次见小熊猫,我发现小熊猫长得非常像狐狸。
中午吃过午饭,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去看表演。有杂技,有舞蹈,还有魔术。我们还看了鹦鹉表演,鹦鹉能滑滑梯、投球、骑自行车、捡垃圾……还能升国旗呢,看到这样的表演,我觉得很神奇!
我们还坐了小火车,在小火车上我看见了羚羊、长颈鹿、斑马等……随着小火车慢慢地停止,我们也结束了这一次的旅行。
今天我真高兴,能亲眼看到这么多的动物,真是长见识了。(指导教师:孙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