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爸爸打算带米菲去动物园,米菲开心得都说不出话来了。但是动物园那么远,怎么去呢?爸爸对米菲说:“儿子,你放心,车票我早就买好了。”米菲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兴高采烈地走到了火车站。
米菲坐上火车,望着窗外的美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到站了,爸爸推醒了正在熟睡的米菲。
到了动物园门口,米菲看见两只鹦鹉,有一只鹦鹉的脖子是红色的,下半身的毛像翠绿的头巾,一双乌黑的眼睛,小巧玲珑的爪子。另一只鹦鹉和那只鹦鹉的颜色刚刚相反。米菲说了一句“你好”,鹦鹉也模仿说“你好,你好”。米菲感觉有趣极了。
到了动物园里面,米菲第一眼就看到了袋鼠。袋鼠有一个大口袋,一蹦一跳的。米菲对爸爸说:“爸爸,要是我也像袋鼠一样,前面长一个口袋,里面就可以装我爱看的书啦!”爸爸说:“傻儿子,你要是长了一个口袋,就不是我的儿子了。”米菲对爸爸偷偷做了个鬼脸。
米菲拉着爸爸的手走向左边,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大象。它的腿像一根圆柱,耳朵像一把大扇子,鼻子像一根长长的水管,可以吸水,然后再浇花。米菲想进去逗逗大象,但是那里的工人不让进去。米菲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
米菲又看见了北极熊,它披着一身雪白的衣裳,一双像黑珍珠的眼睛,显得可爱极了。米菲让爸爸拿出相机留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米菲看见了鳄鱼,绿色的身体,一直露出尖尖的牙齿……
米菲又看见了河马,河马的嘴巴张得老大了,像是要吃东西……
爸爸看了看手表,对米菲说:“儿子,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米菲拉着爸爸的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米菲坐上火车后,渐渐地进入了梦乡,梦中正在和许多小动物兴致勃勃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