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5
今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领我到北京游玩,我们在一个艳阳高照,天气炎热的一天去了中国最大的动物园——北京动物园。一出地铁口就看到了动物园的大招牌,人很多,我和妈妈等首爸爸给我们买票,买完票后,我就蹦蹦跳跳的进到了动物园,好大呀!我看到了许多曾经只在电视上看见的动物们,超级的兴奋。
我们最先来到了熊猫馆,看见可爱的大熊猫它胖乎乎的,戴着墨色眼镜,走起来慢悠悠的,懒懒的,真惹人喜爱。我手拿着动物园的地图给爸爸妈妈指路,继续往前走,我们又来到了狮虎山,可是它们却还在睡懒觉。接着又来到了我最爱的猴山,猴子们很活泼、贪玩,从这个假山跳到那个假山,猴子也很机屡,我给它们面包,它们用小小的“手”接过吃得很欢快。我还去了企鹅馆,看见了胖乎乎的小企鹅们,它们在水里游得欢快又自在,却有两只小企鹅站在崖边上东张西望的,就是不下水,我和其它的小朋友就在玻璃外不住的喊让它们快跳下水去和大家一起玩。有时我们用手敲玻璃,小企鹅们就全都会游过来,好像在和小朋友玩耍一样,可爱极了。
动物园里还有蛇、大象、孔雀,鳄鱼等等,很多很多的协物。今天,我跟动物们的亲密接触,感觉非常的有趣,虽然很累,但我也开心,我真的过了一天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