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9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妈妈答应待我去动物园玩。我很高兴,过了一会儿阿姨就开着她的宝车来接我们了。
大约八点钟,我们就达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又大又漂亮,里面还有数不清楚的动物,例如:狮子,老虎,熊,蛇,长颈鹿等等。让我觉得最好玩最好笑的是:姐姐居然去摸老虎的屁股,我和妈妈都非常害怕,就担心姐姐一个不小心被老虎给咬了。这时,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工作人员似乎看出来我们的害怕,说:“放心啦!没关系的,像这种会和游客接触的动物我们都是有专业的训导师训练过的,不会出事情的”。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大黑熊的窝,有好多大黑熊,毛茸茸的毛,如星星一般的眼睛,闪闪的,亮亮的。妈妈买了一些鸡排,一开始我以为妈妈是买给我们吃的,没想到这居然是大黑熊的食物,大黑熊们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们手中的食物,口水一直流着,我还以为它们已经几百年没有吃饭了呢!
这次去动物园真是太高兴了,我看见了许多可爱的动物,也看见了许多可怕的动物。这次国庆假期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放假我还要去动物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