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到杭州野生动物园玩,听说里面的动物应有尽有,百闻不如一见。
动物园一游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野生动物园。
首先,我们看到了岩羊,因为这种羊喜欢生活在岩石上,所以得名岩羊。
接着,我们坐观光车,观看那些野生动物,开始看到的是猎豹,猎豹的体形很小,但短跑的速度是最快的。接着看到的是虎啸深山,我想:前面一定有大老虎吧!往窗口一望,有三只黄皮大老虎,正津津有味睡觉。狮子,看狮子,有人大喊,我一看,一大群的狮子,只有四只是公狮子,其它都是母狮子,真幸福,这些狮子正享受太阳的光,正这时,有人拿着一只鸡,你看,狮子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可有条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哈哈,抢不到鸡吃了,只好在一旁流口水。
然后,我们去了蓝宝石表演场地,那儿的位子真多!首先表演的是狮子和老虎,老虎和狮子向大家招招手,问个好!然后各自回到原来的位置,准备表演节目。你看:一只狮子真勇敢,要从一米多高的白纸架子跳过去,把纸穿破了,架子还是一动不动。现在要表演个高难度的动作,狮子与老虎都要从火圈中间跳过去,可狮子和老虎跳过来后连一根毫毛都没烧着。接着,节目更险,三个大圆圈弄在一起,像大风车一样不停地转,小姑娘在上面跳绳,还要把眼睛包起来走来走去,真是太险了。
看完表演,又去看其它的动物,如巨嘴鸟,金雕,狼,小熊猫,火烈鸟等等等。
今天,杭州野生动物园一日游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