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7
今天,我们晨刊小记者去济南野生动物园采风。一进门,就看到映入眼帘的假山上,松鼠在跳来跳去,好像在迎接我们这些宾客。
我们先看见的是天鹅姐姐,那光亮的羽毛仿佛照耀着我们;之后我们又走进了鸟类博物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鸟,红绿金刚鹦鹉、非洲灰鹦鹉、蓝黄鹦鹉,应有尽有;鸵鸟的身高远远超过了我们人类,我们在它们面前显得格外渺小;之后,我们观看了动物表演,鹦鹉都会滑冰、滚筒、骑自行车、玩单杠、后空翻,让每个人都赞不绝口!
剩下的都是大型动物,“吼吼吼”,原来是只白虎在大叫,它们个个都有着雪一样白的身体,特别惹人喜爱;狮子,动物世界里最凶猛的动物,从远处看,那高大魁梧的身子,令人敬佩;豹子是猫科动物里跑得最快的,它们的腿又细又长,奔跑起来就像飞一样;之后是河马,它们都潜伏在水里,只露着半边脸,好像很害羞;大象、长颈鹿都是那样强壮、高大;看见斑马,就像看见了赛道上的起跑线,让人分辨不清;羊驼,毛茸茸的,是女孩子们喜爱的一种动物,毛是天然卷,美丽无比。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天的游览时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我们在夕阳的余晖下向野生动物园告别,希望下次还能再来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