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6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外公与外婆一起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玩,我们凌晨四点钟就开车出发了,因为起的太早了,我和弟弟在车上都睡着了,当我与弟弟被妈妈叫醒的时候,我已经发现我们到动物园门口了,弟弟看上去比我还要兴奋,因为我们马上就要看到很多野生动物了。
爸爸很快买好了进动物园的门票,大声叫着我们跟上他,进门后有个阿姨给了张动物园的地图,跟我说对照地图走就不会迷路,我说了声:“谢谢”!我们就按照地图的指示,一路走下去,我在里面看见了森林之王老虎,脖子很长的长颈鹿,中国国宝熊猫,会爬树的猴子等等,夏天天气炎热,我们一个个都挥汗如雨,但一路上我们玩的很开心,都错过了吃午饭的时间,大家就随便吃了点干粮,喝了些水又继续游玩了,下午三点多,整个动物园我们都游玩过了,爸爸又带我们去上海海洋公园里去玩,在海洋公园里,我看到了笨重的海龟,凶猛的大鲨鱼,聪明的海豚等等。
下午六点多了,爸爸说我们的上海一日游快结束了,让我们准备回家,我和弟弟很不愿意这么快回去,还想继续玩,但是在大人的劝说下还是上了车,因为玩的太累,上了车后一会儿工夫我就睡着了,在车上我还做了个梦,梦到我们一家人又去上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