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2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
我们先来到虎山,我看见了一只威风凛凛的东北虎正趴在宝座上,它虎视眈眈地看着我好像地说:“欢迎你们来到了虎山,来到我们东北虎的地区”,也好像在说:“你们别抢我的宝座,不然我就露几手给你们瞧一瞧。”说完,一下子就从宝座下摔了下来。大概是太紧张了,乐得我一家人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来到了猴山,我看到了许多猴子在玩摔跤,有些在吃香蕉、还有些在玩荡秋千等等,我看到了一只老一点的猴妈妈在和它的宝宝一起玩荡秋千。缩在一边的猴宝宝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我怕,我不敢,我怕动物园……"猴妈妈抚摸它的脑袋好像也在说:“孩子,有妈妈在保护着你,别怕,别怕,我们要像我们的前辈孙悟空一样勇敢”,猴宝宝听了就尽情的同妈妈玩了秋千。我心里也好同妈妈一起玩荡秋千。
我们还观看了孔雀、大象、鹦武、黑天鹅、驼鸟……动物园的动物十分有趣啊!
接着,我们又玩了好长时间才恋恋不舍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