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4
阳光明媚的早上,妈妈一大早就叫我起床。我不高兴:又不要上学,为什么要起这么早?妈妈回答:我们要去长沙生态动物园了。我听了,精神大振,立刻做好了准备。然后我们驱车去动物园,一路上有说有笑。
终于来到了动物园,还真是人山人海。我们来到爬行动物馆区,一进去就看见了许多蛇,有黄金蟒、水富蛇、菜花蛇、蝮蛇等各种各样的蛇。它们有的在脱皮,有的在探头探尾,还有的在安逸地睡觉。
接下来看到了笨重的河马、胖乎乎的大熊猫、凶猛的鳄鱼。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大象表演了。一头大象表演过独木桥,另一头大象还给它送花呢。最小的大象表演踢足球、投篮等节目,有趣得很。最后,人们还可以坐在大象背上照相呢!
来到百鸟谷,这里的鸟种类繁多: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金刚鹦鹉、八哥和燕子,百鸟谷里还有各种鸟类的蛋,我还知道了象鸟的蛋是鸟类中最大的蛋。走过白鸟谷,我们来到了鸟行为驯化表演区。那里可以看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金刚鹦鹉会学人讲话呢!
我们还在天鹅湖划船啦。在平静的水面上用踩着浆,桨打击水面发出的声音就像一支乐曲。鹅在水面上欢快玩耍,颜色各种各样,有灰的,白的,还有黑的,水下还有很多美丽的金鱼呢。
最后一站就是乘着游览车去看放养的动物了,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孟加拉虎、黑熊、白狮、角马
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虽然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我认识了许多动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