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5
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玩了。
在动物园门口,排队买票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放眼望去,有人在买门票,有人在买东西,还有人在拍照。动物园大门上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威风极了!
走进动物园,我们首先来到的是一座“花果山,”山上有一群的小猴子,可爱极了!但是最吸引我的是一只可爱的、小巧玲珑的小猴子。它一会儿在假山上荡秋千,一会儿走钢丝,一会儿在树上吃香蕉,我看得直拍手叫好。后来我也扔了一根香蕉,准备逗逗它。结果,一只大猴子把香蕉给抢了过去,小猴子也是不甘示弱,跟在大猴子后面趁机又一把抢走了香蕉,我在笼子外面大叫道:“小猴子快跑呀!别让它给你抢走啦!”小猴子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撒腿就跑,而且还很灵敏地爬向一棵树,真是可爱极了!
走过“花果山,”就来到了大象馆,高大的大象馆里,一进去就看见了一头头憨态可掬的大象。大象的鼻子长长的,它还用长鼻卷起食物灵活地吃了起来。在饲养员的帮助下,我还坐到了大象的背上,别提我有多激动啦!
时间过得好快呀,后来我才依依不舍地走了,那次玩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