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4
星期六我写完作业就和妈妈商量去动物园游玩,妈妈欣然答应。
星期天一大早我们就上路了,我在车上坐着放眼望去,路边的树木都被我们甩在了后面,这是天空好像下起了蒙蒙细雨。我的心也跟着雨点跳动起来了!
下车时雨已经停了,我们进入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调皮可爱的猴子,只见它们有的玩秋千,有的吃苹果,还有的在抓痒。各种姿态,悠然自得!还有太多的肉食动物:老虎正张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一样;孔雀笼子那里早就有很多人了,过去一看,原来是孔雀开屏了,孔雀正用它那俊俏的尾巴像人们展示自己美丽呢!我们照了几张照片便又去看黑熊了,黑熊生了几只小熊,每个都很可爱,原来黑熊一生下来就差不多有半扇门这么大啊,它的这个家对它的一家六口来说都有点容纳不下了!
食肉动物看完了我们又来到了食草动物旁边。看到山羊一直在吃草,有两只小山羊还在那里打了起来,它们的角碰在一起你顶我我顶你谁都不怕谁,最后是一只骆驼发出了一声巨响,不光把人吸引过去,还把小山羊给吓跑了。骆驼的两个驼峰像两个小山包一样,真好玩!就是因为骆驼的两个山峰能储存骆驼需要的营养所以骆驼才能在沙漠里生存吧!还有兔子也没闲着,正在那里赛跑呢,一会快一会慢,玩的不亦乐乎呢!
今天的动物园一日游真开心,收获也很多,让我认识了很多动物也了解了有些动物的习性。下次再有机会我一定还来,并且要跟我的好朋友一块来,共同分享这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