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13
前几天,我踢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对阵双方是我、小明、小力和小强一队;张力、乔志、刘安和阿宝一队。“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小力把球传给我,我形成了“单刀”,我迅速地冲向对方的后场,张力和乔志左右包抄冲来拦截,我没有被吓倒,左闪右躲迂回前进。我故意做了一个假动作,让对方的守门员误以为我要从左侧攻门,结果右脚一记漂亮的“右勾”,皮球又高又飘地飞进了球门儿。观众席里爆发出一阵惊呼,哨声、喊声、尖叫声震耳欲聋,“张一凡好样的!”
该对方发球了,刘安并没有开大脚,而是把球抛给了张力,张力得到球后一记漂亮的长传,皮球直飞向我们的后场,小明赶快跑过去把球中途拦下,然后使劲儿传给我,我使出全身力气把球踢了出去……
就这样,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球赛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最后,我们队以 : 取得了胜利!
尽管我们个个都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我们都玩得非常高兴,约好下周还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