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6
今天,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班和一班在操场上进行一场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两个班的同学都显得格外精神。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看着。突然,一个猛球从队员的脚下飞向我们的球门。当时,我的心都跳起来了,心想:坏了!非输不可 !怎么办呢?我真想上去踢一脚,把球拦住。可是,一看我班的守门员就在这紧张的一刹那,以”狮子滚绣球“姿势,把射来的球紧紧抱在怀里,向前来了个前滚翻。这时,我的心才像一块悬着的石头 落了地。随着守门员敏捷灵巧的动作,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继续进行着。球被队员们踢得几乎不沾地,刚要落又有人飞起一脚,踢得高高的,远远的,真是满地飞!我们的眼睛都忙得看不过来了。队员们的踢球技术,就像歌词里所说的那样:”守门的真灵 巧,前锋呀,像飞鸟。“
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