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14
星期四上午,在我们学校里举行了一场令人兴奋的拔河比赛。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我们班和四班准备开始激烈的比赛了。我们班的队员个个弯着腰,把左脚伸得直直的,并且相互间顶着脚,右脚膝盖微曲蹲着,双手紧紧抓着绳子,身子向后倒。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力地抓着绳子,使劲地把绳子向我们这边拉。到快要输了的时候,突然我们发了很大的力,四班一下子就被拉了过来。四班也不甘示弱,使尽全力又把我们拉过去,我们不分上下。“加油!”不知道是谁的声音把我们重新唤醒,我们调整了一下,换了一下姿势,由原来的向后倒的姿势,变成了向下趴的姿势,因为我们的体重比较重,对方根本就拉不动我们,于是他们就把脚岔开,伸直左手拉。旁边的老师热烈欢呼,同学们说着我们两班的口号,时间快结束了,我们使劲向后退。
终于比赛结束了,没想到我们班赢了。全班同学举起手来欢呼着。
这场比赛十分开心,十分激烈,真希望再来一场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