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9
11月29日,我们四年级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龙戏珠。
双龙戏珠的规则是两个人面对面,中间夹着一个球,两手张开,侧步走。比赛即将开始,我想:这次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全力,为班级争得荣誉。来到赛场,老师把我们排成两队。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李翔宇和周光耀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往女生走去。这时,我们班的同学不禁为他们加油喝彩,有的甚至激动地跳起来。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们班速度很快,紧张的是就要轮到我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和高逸涵接到球后,迅速把球夹住侧步走。就快要到另一队的时候。突然,我们的方向歪了。幸好,我及时调整了方向。把球运给另一队。
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是我仍然感到很快乐。因为比赛结果并不太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