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5
“丁零零”随着一声上课铃,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足球场上。今天是我们四年级段男子组的足球比赛,我们班是第一场,对战四(4)班。
“呼”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郑徐俊提起脚把足球向左一拨,球滚到了潘思远脚下,这时,对方一个队员跑过来进行拦截。潘思远不慌不忙,突然把球往右一推,再向左一带,轻松的晃了过去,然后来了个长传,足球像燕子一样飞向前方,正好落在王毅脚下。
中场停了一会儿,双方交换了位置,比赛又将持续下去。郑徐俊不愧是“足球名将”他见潘思远、王毅、朱炜玮以从中插入了对方的禁区,果断的一脚直传,把球传给朱炜玮。对方的一位后卫扑了上来,朱炜玮见势头不妙,急忙把球向上一挑,球翻滚着从对方头上飞了过去。紧接着,郑徐俊又来了个头球摆渡。只见球擦着门框飞进了对方的球门,球进了!
比赛结束了,结果得分是6比1,我们班获胜。同学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