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到了!
操场上,有的人在跳长绳,旁边的五(1)班老师还时不时地叫到加油!七十二、七十三、七十四西头那边还在赛跑,四号选手一边手拿着接力棒,一边手还拿着一包牛肉干,一边跑,一边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起跑线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昂,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还时不时地热烈的为自己班的同学呐喊,助威。
"砰!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女子乙组的4*100接力赛开始了。最厉害,实力最强的还是我,我一手拿着接力棒,一手不停地飞挥着,嘴里还大喊着:我要赢,我们一定要赢!我的脚仿佛都要飞起来了,像一只很小的蜂鸟飞起来,在绿水青山里飞呀飞当我还没有想象完时,我就被(2)班的人给超越了,哎呀只剩五十米了,我赶紧放快脚步,飞了起来。不料(3)班的飞到了第一位,我顾不着胡思乱想了,再一次飞了起来。不幸的是,他们都被我超越了,最后,我夺到了第一名。
老师和同学都跑过来拥抱我,表扬我,还给我了本子和香水橡皮檫,顿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