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8
“加油,好球……”从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的喝彩声,哦,原来是我班的“东方不败”李浩雨和“西方乒乓王”赵岩正在进行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他俩可都是我们班的乒乓球高手,这场比赛我可不能错过呀!
围观的人可真多!所有人的眼睛都随着乒乓球过来过去的,有的人嘴里还喊“好球,加油”神情也是非常的紧张,
看,李浩雨轻轻的一削,乒乓球便如猎鹰低飞般到达了对方的球桌上,又快又低,赵岩眼疾手快的将球拍一提,乒乓球又回到李浩雨的案上,哪知李浩雨重重的一扣,那乒乓球如冰雹一样冲击了过去,赵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反击过去,这令李浩雨手足失措,突然一个转身将球旋上了案,如蜻蜓点水一样跳的另一边,赵岩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呀,重重的一抽,李浩雨再来个反抽,球落在了地上,赵岩输了。又经过了几个回合,李浩雨以16:14赢了赵岩。
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