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10
今天,我和赵博到篮球场上去玩,没想到那里有一场篮球赛正要开始了。有两支队伍,一支是年轻人,穿着黄色的衣服;第二队是老年人,老人们穿着红色的衣服,好像热血沸腾。
比赛开始了,老年人们发球,老年人一个劲的向篮框跑去,年轻人一个个的拦着老年人。有一位年轻人冲过去抢球,老人一个远射,进了。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微笑,精神十足,继续比赛。老人们先让一个老人站在篮板下拦着,余下的老人冲过去抢球。年轻人觉得输了一个球很不甘心,于是年轻人们想出了一个办法,你传给我,我传给你,这样一直传下去,最后拿球的年轻人一个远投,三分,进了!在最后的几分钟里,老年人们先发制人,躲过了所有的年轻人,一投,近了。比赛结束了。
老年人对和青年人对握握手。老年队笑着走了,而青年人低着头失望的走开了。
这场比赛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