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美14
快乐,快乐是什么呢?它在哪里呢?……一连串的问题占据了我的大脑,于是,我开始寻找快乐。
早上,一起床,看到老妈老爸亲切的脸庞,原来,快乐是每天看到妈妈爸爸的脸庞,我的心里很快乐。
吃饭的时候,妈妈拼命为我夹菜,爸爸把饭弄得一点也不热,看到我吃到了香喷喷的饭菜,他们高兴地笑了,原来快乐是吃到爸爸妈妈为我费心做的饭菜,我的心里很快乐。
上学了,同学们和老师向我说一声“早上好!”,听着他们亲切的问候,我明白了,原来快乐是听到同学们和老师的一声问候,我的心里很快乐。
上课时,我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老师让我写的题我不仅全会,字迹还很工整,自己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原来,快乐是自己学习认真,字迹工整,我的心里很快乐。
放学回家,我飞快地把老师的作业做完,而且全对,爸爸妈妈表扬了我,原来,快乐是爸爸妈妈的一句表扬,我的心里很快乐。
写完作业,我开始练钢琴,今天,我练得很好,弹出了好听的曲子,原来,快乐是自己能弹出好听的音乐,我很快乐。
做完后,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打上了扑克,大家说说笑笑,原来快乐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我很快乐。
该睡觉了,我美美地爬上了自己的小床,香甜的睡了一觉,原来快乐是自己在温暖的家里,在软软的床上睡觉,我很快乐。
一天过去了,我发现,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体会,把每一件件事都做好,把枯燥的事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去做,我相信,我们身边到处都开满了“快乐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