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15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罗丹
美,无处不在∶美,无时不有。美,就在你和我的身边。
美,存在于我们身边,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任何一件事,一个人,一个物中。美,就在我们身边。或许你会在不经意间失去美,那是因为你不懂的去寻找美,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有着他美的一面,不要因为一点缺憾而否定了他的美。
春天,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多美丽的画面呀!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像春的眉毛。花儿像春的眼睛,还眨呀眨的。柳枝舒展着春的腰肢,伸展出春的嫩芽来。吹面不寒杨柳风,它轻柔地抚着你的脸,使得春风又绿江南岸。那雨也像牛牦,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本就绿的大地显得更苍翠欲滴了。美,就在我身边。
夏天,一切都是紧张热烈的。此时,人的心情容易烦躁,此时,多去看看荷花吧!那是内涵美的体现。荷花的端庄多富有内涵。趁着炎热,多看看书吧,人的内在美尤为重要。正确的人生观和人生理想,高尚的品德和情操,丰富的学识和修养,构成一个人的内在美。内在美反映人的本质,也体现社会美的本质。美,就在我身边。
秋天,各种作物都成熟了,叶子也在长成后落了地。此时,看看天空,会感到这秋来得清,来得静,来的成熟。成熟是一种美,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成熟之美,美在宽广,美在清远,美在明净。成熟是一种过程,它斑驳了青春、沧桑了岁月、淡写了流年。曾经的日子忧伤又明媚,你我一起分享了青春的美味;曾经的日子伤感又苦涩,你我一起承受了痴心的疲惫。美,就在我身边。
冬天,下雪后,银装索裹,粉妆玉砌,活脱脱一个童话王国。这让我忆起了自己纯洁美好的童年。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我们都再同一个地方生长,童年的趣事也会跟人有变化,童年是用时间雕刻成的,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中……美,就在我身边。
美,就在我身边。也在你身边,在我们大家的身边,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具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从身边一点一滴的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