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13
我爱我班,我爱我的初一4班,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亲密无间、互相帮助,老师和蔼可亲、关怀备至。我们一起享受着初中生活,这段美好的时光会伴随我们的成长,留存于我们的回忆中,变成永恒。
大清早,教室里已沉浸了许久浓浓的书香,课间,总有同学抱着书本,诚恳的问这问那。考试过后,如愿以偿的,不满足;名落孙山的,也不气馁。谁也不肯在知识上得过且过。 也许因为是同一战线上的朋友吧,我们彼此之间十分和睦,理解和友情始终是班集体的主旋律。
开个玩笑,总能化解我们各方面的压力,我们班的同学仿佛都有幽默的天分,课堂是最活跃的,这是全级部老师给我们班的荣誉称号,一句天真的话语经常搞的哄堂大笑,但由于我们的活跃也给班主任老师制造了许多麻烦,老师,对不起!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最好的,最优秀的,对待我们就如对待他的73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说说笑笑!
不知是哪位同龄人说过:“再大的风雨,让我们一起走过,记得我是你永远的朋友。”这已是耳熟能详的,也是最温馨的话语。我们是一道风景,一道可能不迷人但不可复印的风景,我们用最火热的心抒写美丽的青春。初一4班是永远前进的,我们一直奔跑着,攀登着,向着成功的顶峰前进,前进,再前进! 成功的集体是奋进的、是向上的、是团结的,而对我们来说,班级就正是这样一个温馨的集体。在学校生活中,我们用辛勤与汗水写下了灿烂的每一天,创造着硕果累累的明天。
任何名利都不会存在于我们的班级,在学习上的竞争却异常激烈,我们的目标是文明班级,所以对于学校中的一项项评比或者考试我们都会竭尽全力,73颗积极向上,荣誉感强烈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如今,1。4班正由昨日的萌苗迎着太阳向傲繁的大树努力生长,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成长为参天栋梁。它和它的每一个成员所创造的辉煌都将属于1。4班这个光荣的集体。
73腔浓浓的热血,汇聚成一句话: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