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4
年华似水匆匆流过,匆匆间我告别了初中的烂漫时代,踏入了一个金色的秋天,六十三个人用双手共同撑起的一个家——291班。
八月二十四日,我踏入了这个新的天地,新的教室,新的同学,就连空气和天空仿佛都换成了新的。在衡中阳光的沐浴下,同学们的脸上都展现出朝气蓬勃,展现出青春的气息。
刚刚入学,老师就向我们介绍了我们的校训“追求卓越”。于是,在刚开学的军训中,同学们都显示了自己最坚强的一面。在烈日下,即使同学们早已是汗流浃背,但是,意志战胜了一切;在高温的围攻下,有的同学甚至已经晕倒,但在很短的时间内,你能看到,他又重新站起,进入了训练队伍中;我们的体委,用自己早已沙哑的嗓音,不知疲倦地喊着:“一!二!三!四!”即使是见习的同学们,也为班级的同学们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说,在军训中,我们都是成功者。在最后的会操比赛中,我们虽然只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但我们努力着,我们快乐着!
我们班的同学可谓是“藏龙卧虎”,有的同学自学懂得三门外语,精通多种字体;有的同学成绩优秀,多次获奖;有的同学热爱运动,球场上总能看到他那豪迈的英姿……每个同学都很乐观积极,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压力的存在。
老师们更是“群英荟萃”,历史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那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对同学们的严格要求以及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感染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她为把我们培养成优秀的衡中人而努力着……我们的语文老师,虽然个头不高,但讲课头头是道,方法更是变换多样,而且他多才多艺,校联欢会上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十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同班学,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一颗奋斗向上的心,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