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14
日复一日,在经历了酷暑难耐的夏天,还没让思绪从“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中飞回,就让秋天的脚步激起了强烈的求知欲望……
走进教室,墙上贴着5个大字“静、净、敬、竞、进”,这是我们班级的管理目标。安宁清静、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家大和谐相处,其乐融融,在一次次竞争中共同进步。每个同学也有具体的要求——文明、诚实、健康、向上。我们将在老师的指引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你看到了吗?教室后墙上,何老师带领我们59位同学共同种下了一棵“理想树”,每一片叶子,代表着每一位同学,每片叶子上都写着同学们的理想。只有辛勤地培育,才能浇灌出粗壮的大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树上定会结出许多属于自己的成果。这些都将伴随我们走过初中三年的每一天……
我爱我的班级。
走进103班,我们认识了不同的老师。严格慈爱的何老师是我们的当家人,大家对她既敬畏又亲切,在她的课堂上不仅让我们享受了语文的魅力,在欣赏一篇篇美文的同时,更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MissQian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她那口滔滔不绝的英文,令我们羡慕不已。蒋老师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讲解,不知不觉中一堂数学课就结束了。科学老师那精湛的教学艺术也深深地吸引我们,使我们留恋课堂。社政老师能把那枯燥的知识讲得栩栩如生,使学生们身临其境……
我爱我的老师。
经历了军训“洗礼”的我们终于意识到了团结一致的重要。眼看,学校艺术节即将开幕,同学们为了喜迎四中50华诞,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制作网页,电子小报、书画比赛……五花八门。自诩为“班上顶梁柱”的部分同学纷纷摩擦掌发誓要露一手,于是各自回去忙碌着、充实着、快乐着……
我爱我的同学。
也许,现在我们的班级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是最单纯、最努力、最认真的,因为我们爱自己的班级,总会“用心”对待我们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