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12
今天,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班被评为了昌平区的优秀班集体啦!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同学都很高兴,这既是对我们班同学成绩的一个肯定,也是对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所给予的最好的褒奖。
我们班级是二年级一班,我们这个班虽然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好样的,就拿我们这次的期末测验来说吧,语文、数学、英语都是年级第一名。全班有一半的同学都是三科满分。这次由于我的马虎只有数学是满分。下学期,我一定更加努力。争取都考满分。
教室虽然不大,但是非常的干净、整洁。教室的墙壁上贴着“班级公约”和学生们的画作,还有很多名人名言等激励的话语。在这样的环境里读书、学习,我感觉很快乐。这样的度过我的童年,将来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是“缘分”把我们全体同学和老师联系在了一起,使我们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组成了一个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班集体。学习上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这个班级里随处可见,更是有一位像妈妈一样的老师无时无刻的爱护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齐春霞老师。齐老师的讲课形式多样,既生动又活泼,既形象又幽默。我们都很喜欢。
老师给我们制定了课外阅读计划,每天读一篇有意思的文章。每天看一页有意思的大百科儿童读物,既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又增加了我们词汇的储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无时无刻的不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既感到幸福,也要无比的珍惜,我爱我们的老师,我爱我们的班级,在下一学期到来之际,我一定要加倍学习,争取为班级赢得更好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