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9
有一个集体,它是由一个55名活泼热心的小精灵组成的;在过去的五年中,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难忘、有意义的事情,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泪水;他们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每个人都十分爱这个集体,渴望为他增光添彩。这个集体就是五年级二班。
还记得那次运动会?它充分体现了五年级二班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
在运动会前夕,许多同学都牺牲了休息、读书的时间,利用早晨和下午,自告奋勇来到田径场锻炼,为的就是在运动会上取的好成绩,为班级争光。同学们珍惜每次的训练,把老师讲的要点都能牢牢的记到脑子里,汗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脚上已磨出好几个泡,他们全然不顾,为的就是“更快,更高,更强!”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啦啦队员们做好了“五、二加油,五、二必胜”的牌子,并高举牌子,大声的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还有许多同学担任了学生义工,协助老师做好核对、记分等工作。总之每位同学都为班级、为学校、为运动会做出了一份贡献。
更让我难忘的是自己参加的4×400米的比赛。赛前我们四个人仔细观察了其他比赛的选手,发现其他运动员都人高马大的,唯有我们四个既不高有不壮,心里便多了几分担忧。不过,我们很快又调整情绪,4×400米是一项考验体力支配和团结合作的项目,并不是谁高谁壮就会占优势,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我们认真的做着准备活动,互相给队友打气。
枪声响了。韩艺卓飞奔了出去,只是她太想遥遥领先,把其他对手都甩在后面,导致前面跑得太快,后面200米都没了力气,渐渐地,其他对手都迎头赶了上来。就在韩艺卓快要摔倒的时候,五、二班同学们的加油声骤然响起,这仿佛给了韩艺卓无限的力量,她拼尽全力,把接力棒稳稳地交给了我。我吸取了韩艺卓的教训,前200米保持体力,后面再逐步加速。就在剩100米时我开始冲刺的时候,大风突然袭来,我只好逆风而上,但其难度可想而知,我的速度放慢了许多。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响彻云霄的“五、二加油,孙艺萌加油”的加油声和王老师在跑道旁的鼓励,我坚定了信念,一咬牙向终点跑去,直到把棒交到了徐佳楠的手中,才稍稍松了一口气。徐佳楠犹如一只轻快地小鹿飞快的跳跃奔驰着,到底是跑四百米的好手,我真是自叹不如。第四棒齐春芸是我们班的跑步小健将,可这次运动会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尽管这样,她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终,我们班获得了第二名。
我爱我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爱我班,因为它让我认识了辛勤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我爱我班,因为它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一颗爱与责任的种子,让我收获知识、收获快乐,飞向蔚蓝的天空!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