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6
题记:有缘让我们相聚,是爱让我们相识,不管多少年,我们永远相亲相爱,相知相惜。
班级是家,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家庭,里面有着43位成员,手牵手,心连心的,缺一不可!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快乐
我们这个班中,经常会发生一些十分搞笑、有趣的事。并且,炮制这些事情的人物也是等量级的。朱耿越,号称“朱哥”!你别看他挺着个大肚子,但大肚子里都装着一些搞笑细胞。记得在上《大江保卫战》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并让我们用一个四字词语概括。正当我们沉思时,老师发话了:“朱耿越。”“朱哥”“噌”地立马站了起来,停顿了数秒,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不知道啦。”边说着边有节奏地点着头掰着手指,恰好是四字词语,符合老师的要求。于是,他一脸得意地坐了下去。我们一愣,继而恍然大悟,个个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意!看,这就是我们的课堂,轻松愉悦;这就是我们班的学生,幽默风趣。我爱我家——家是自由快乐的。
互爱
说到张亚杰,我们都会打心底佩服她。只要遇到难题,都会去请教她。那次,我在学习上遇到了“拦路虎”?我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她和老师一样耐心地为我指导:“你看……那就是……”很快,我豁然开朗。你看,她多像个“知心大姐”。如果“知心大姐”也不会,那么我们就会成立一个讨论小组,各抒己见,最后形成共识!我喜欢这种学习的氛围!我爱我家——家是互助互爱的。
团结
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深谙其道。就说这次,广播操比赛吧!同学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动作整齐,节奏划一,凭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力挫群雄,勇夺冠军!我爱我家——家是团结奋进的。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足迹;这里,散发着家的温暖气息。不管多少年,我们依然相亲相爱,相知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