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3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像海边美丽可爱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像天边纯洁无瑕的白云;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澈凉爽的泉水。我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这五年里,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嬉戏;一起学习;一起认真听老师讲课……我爱我们班里的一切。
我爱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有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会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们;有同学伤心时,大家会去安慰他;有同学忘带笔、书时,我们主动拿出来借给他;在班里有高兴快乐的事时,我们一起高声地笑……班里的同学互相互爱,一起谈论,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我爱班里的每一位老师。当老师累得时候,我们会为老师捶捶背,说说笑,倒杯水;当老师生气时,我们会尽力表现得更好,直到老师满意;当老师红笔芯没水儿时,我们会争着抢着给老师送红笔,老师高兴得合不拢嘴!当老师疲惫时,我们会拿下老师手中的笔,和老师聊聊天,说说话……老师辛苦背课、讲知识,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汇报老师,让老师觉得自己的努力没白费。
我们爱班里的任何一样东西,当花草儿快枯时,我们会适当的给他们浇水,让花草儿重现生机;当地板脏了,储柜上有灰了,我们会拿起拖把,拿起抹布把它们拖干净,擦整洁;当图书角的书乱了,我们会把它摆放整齐……
我爱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每一张桌椅,他们给我的童年记忆里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让我更加的珍惜这短短几个月时间,珍惜和大家每一天的交往与快乐。
回想过去的一点一滴,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甜甜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