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8
我所在的402班,是一个积极向上,一个充满书香氛围的班集体,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温暖的家——四0二班!学校是我们进入的第一个小社会,班级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爱我的“家”,老师,同学和我。
每当下课时,活泼天真的我们在快乐中放松下心情,做做运动,舒展筋骨,在课间的交流中加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我们都把自己家里的优秀书籍带来学校,相互借阅,从优秀的书刊中如饥似渴地吸取知识,阅读时间,同学们也全神贯注地读书,从不被教室外嘈杂的声音所干扰,通过书籍的交流使我们从一本本中外名著中懂得了许多人生哲理,明白了一些良好品质。还做到了“不动笔墨不读书”,把美妙的好词句划了下来,做好读书笔记。
走进我们班,你会有一股温暖的感觉,这里的每一张面孔是如此亲切。我们一起经历了4年的共同学习,从一个懵懂的幼儿长成了有思想的少年。虽然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但却个个内心善良。就说我们的班长吧,她处处以身作则,优秀至极,看她的字可真是一种享受;我们班的学习委员,门门功课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更是佳作,绝对会让读者犹如置身梦境……再看看老师们,语文老态度温和,师循循善诱,不急不躁、数学老师方正质朴,耐心尽责,英语老师温柔大方,细心……同学们各怀身手,老师们各有千秋,这组成了我们共同的家——四0二班!
我爱我班,给我留下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
我爱我班,因为我是其中的一员,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温暖的家——四0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