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15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自己的家,一个是班级之家。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我在班级之家的快乐生活。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和蔼可亲、认认真真教我们的老师。比如说上次玩排火车识字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这个环节中,很快就学会了新的知识。同学们都会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我们象许多小鸟自由自在地在老师这棵参天大树上飞来飞去。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举行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比如跑步比赛、数学竞赛、竞选班干部等等,这些活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爱我的班级,所以我要为它做点事情。今年我努力竞选小组长,就是因为想为班级做点贡献,为同学们服务。我爱我的同学,我也爱我的老师。
我爱我班
我很爱我的班级,因为我的班级又干净又整洁,又宽敞又明亮。我很爱我的班级,因为她是一个温暖的家,老师像我们的妈妈,处处噶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快快乐乐地学习和生活。
有趣的班级
我们的班级非常有趣,我们的语文老师——潘老师经常和我们玩一些有趣的知识游戏。如:识字游戏、读词语,识字游戏就是再电脑上按一个字就会飞上去,本来我们老师还不会,是李东澎同学教我们的,因为他家里也有像这样的网站;读词语就是班长 潘老师来带读。如:像“天”字就是先读音节,然后再组词,这样就读对了,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的老师平易近人,所以同学们都非常爱我们的老师。有时候老师虽然也会“凶”我们,但是她们还是非常爱我们、喜欢我们。我爱我们的老师,我爱我们的班级。这就是我们有趣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