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5
我们五年《1》班在学校但就是没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可不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哟,起我们班的同学们,那可个个都就是好样的。
先说我们班的女生吧,她们可个个都就是“女强人”!就说张果,她琴棋书画全面发展的才女。虽说还没到达样样精通、炉火纯青,但至少样样优秀。不仅仅如此,琪琪还学习优秀,真就是全能啊!还有王思思,她不但品学兼优,而且还发展了许多兴趣。书法写的,那但就是行云流水,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再说王霞,她可我们班的小画家,画的画栩栩如生,拿过很多奖了,将来必须就是个大画家……
说完女生说男生。他们虽然没有女生们的优秀才艺,但他们聪明的脑袋瓜实在光芒四射,令人敬佩。就说宇宇,他可聪明了,老师布置的数学题,他不用几分钟就想出来了,而且正确率就是百分之九十九。轩轩但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达人”,连体育老师都对他盛赞不已,跳高、跳远、蓝球都不在话下。在近期的小学生运动会上,他但就是打破了跑步的记录,并在其他各项比赛中取得很优异的成绩,多么了不起啊!
虽然我们班人才济济,但也有不少缺点。的确,上公开课,我们班就是最活跃的,但一旦回到平时,我们的“本性”就会暴露无余。有时我们爱表现、爱捣蛋、爱讲话,骄傲自满,还有几个懒虫不爱做作业……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改正,我们的班级必须很团结很优秀。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班级,我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让我们的班级更加优秀。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