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11
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个学校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集体,新的团队——初一(6)班。在这个集体里,我们每个人都努力着,为班级争光添彩,都热爱着班集体。
我爱我班,因为我们拥有一批最优秀、最负责的老师。课前,每位老师都能精心备课,精心设计第一个提问,精心设计每一道练习,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参与的机会和锻炼的机会。课上,老师能把知识深入浅出地尾尾道来,在训练中培养了我们各方面的能力,让我们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课后,老师能为我们认真批阅每一份作业。我为我们拥有这么一批认真的老师而感到骄傲。
我爱我班,因为我班有一大批积极向上、勤奋的同学。我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十分优秀,各有所长。班长周碧涵,在老师不在班的时候,能有条不紊地管理好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宣传委员左心怡,能认真负责出好每一期黑板报,给大家展现了一个美丽的学习陈地。体育委员王楠每次上体育课之前,都能迅速把队伍整好,使我们多次受到老师们的好评。……总之,我班每个人都为这个集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班一定能成为优秀的班集体。
我爱我班,因为班级从开学以来已经拥有了很多的荣誉。在阶段测试中,因为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运会上,因为我们同学的奋力拼搏,取得很多个第一名。因为我们上课能积极配合老师,积极举手发言,很多老师都愿到我班上公开课,每一堂精彩的课都迎来了啧啧的赞声。
……
这样优秀的班级,我们能不去爱她吗?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述我对我们班集体的爱。总之,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