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4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操场了。
操场东边是一排排高大的雪松,从远处看,雪松像一座座高高的宝塔,他们挺直了腰杆又像一个个卫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雪松的叶子很尖,像尖尖的细针。用手一碰还扎得手很疼呢。
操场南边是花的海洋,有美丽的像一串串鞭炮的一串红;有热情似火的玫瑰;还有天天迎接太阳公公的太阳花。它们各有各的特点,红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太阳花,花儿的香气有时还会引来一些漂亮的花蝴蝶。有时同学会在那里捉蚂蚱,看翩翩起舞的蝴蝶。同学们玩累了,就到操场东边的树荫下乘凉。
操场中间十分宽阔,那里有许多体育健身和娱乐设施,同学们都爱去那里玩耍,有的玩双杠,有的攀云梯,也有的三三两两悠闲散步,风儿迎面扑来,带给我们一片清爽。坐在“长凳”上抬头仰望,操场的天空格外晴朗,白云更是形态万千,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奔驰的马儿,还有的像婀娜的垂柳。雪后的操场更是我们的乐园,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啊!
操场的西边和北边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时间大家去那里看看吧,那儿的风景、那儿的人们会让你陶醉的……
承载着我们许多欢乐的操场哟,你真是我们校园生活的一片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