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7
迈进校园的大门,有人喜欢那色彩斑斓、环境优美的花园;有人喜欢那绿意盎然、空气清新的草坪;有人喜欢那高大耸立、形态威严的教学楼……而我却喜欢那宽阔的操场。
操场的四周是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它们昂首挺胸,像一个个高大威猛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操场。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肩并着肩,背靠着背,像是在唱着欢快的歌曲。操场的中间有个篮球场,每当体育课的时候,总能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在打篮球。他们一会儿奔跑,一会儿跳跃,一会儿投篮,玩得真欢!
下课铃声一响,操场上便沸腾起来。有的玩“丢瓦子”,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绳……瞧!几个低年级小妹妹们在快速地跳绳,绳子晃来晃去,几乎快要看不见绳子的影子。“丢瓦子”的同学一个个身手敏捷,时而来个“燕子回旋”,时而“高空跳跃”,时而“东躲西闪”,玩得不亦乐乎。操场上最热闹的地方当然要数乒乓球台了。看!两个六年级的大哥哥正在激烈地“决战”。乒乓球在台上尽情地飞舞着,忽左、忽右、忽前、忽后。他们打得不相上下,难舍难分。每当有同学打了一个好球时,旁边观看的同学都会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上课了,操场上又很快恢复了平静,只听见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
操场上生机勃勃,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更爱属于同学们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