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5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看,这是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同学们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敬着队礼,唱着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校园的操场非常美丽,操场中间是碧绿的草坪,外围是火红塑胶跑道,前面是主席台,后面是国旗。操场上,有庄严的仪式;有同学们洒下的汗水;还有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操场上,发生过许多事。
加油、加油”瞧,操场上在举行50米加速跑的比赛。运动员们拼了命地跑,生怕冠军被别人夺去;啦啦队也拼了命地呐喊、加油,像是比谁喊得大声。比赛结束时,同学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微笑。
早晨,走进校门,常常会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操场上晨练。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大课间,同学们整齐地做操。随着音乐的变化,我们开始跳绳,我数你跳,你数我跳。同学们每天都能在操场上锻炼身体。
冬天,大雪覆盖了整个操场,操场上顿时披上了洁白的外衣。同学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别提多开心了!
操场,是采荷二小不可或缺的地方。在操场上,同学们洋溢着快乐的笑声;挥洒着坚持的汗水。在这里,我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我爱校园的操场,我爱采荷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