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1
我喜欢校园里的教室,喜欢校园里的雕像,但我最喜欢校园里的操场,在我心里,它就像是一个“绿色精灵”。操场的跑道是红色的,操场上面有草坪、有柳树、有花坛、有篮球场,是同学们十分喜欢的地方。
春天,操场上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的,让人眼花缭乱,散发出奇特的香味,芳香扑鼻,引来了辛勤的蝴蝶仙子。操场上的柳树姑娘长出了翠绿的头发,舒展着腰肢。再看同学们正在柳树下那软绵绵的草坪上,做着柳笛,吹出悠长而动听的声音。
夏天,操场上绿树成荫,同学们在上体育课时,都挤在树下,有的同学在树荫下看书,有的同学在树荫下自言自语,有的在嬉戏打闹。而那些篮球迷,不惧炎热,在篮球场上打着篮球,虽然他们身上已被汗水占领了,皮肤也快晒黑了,但他们仍然坚持着……
秋天,操场上的柳树姑娘又给头发染上了颜色,变成了金黄色的了。风一吹,纷纷扬扬的,好像是一棵摇钱树,树叶落下,地上像铺满了金子。小朋友们正在捡金子留作纪念。菊花妹妹也不甘示弱,换上了漂亮的衣服呢!
冬天,天空下起了雪,柳树姑娘换上了洁白的棉衣,大雪过后,玉树琼枝,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风呼呼地把菊花妹妹折弯了腰,同学们。同学们弯着腰在操场上打雪仗,有些调皮的同学,还把雪弄到别的同学的脖子里。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还玩得不亦乐乎,竟然没听到呀。
因为有了“绿色精灵”,才让学校更加美丽,更迷人。我赞美你——“绿色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