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3
我的校园,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树如荫、花团锦簇。在楼顶上,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些矮矮的树丛围绕着操场,还有两三棵大王椰子树,像几位高大的战士笔直的挺立在操场边,不怕风吹雨打……,操场的右侧满是盆栽的勒杜鹃,围绕着草坪的是红色的塑料胶跑道,草坪的两侧是半圆形的绿色塑料胶跑到,主席台坐落在操场最顶上的正中间,上面立着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早晨,我们到那美丽的操场上去做操,清晨的那碧绿的草坪上都结了如珍珠一般的雨露,你一走进草坪就会闻到一股泥土的芳香,别看那些绿油油的小草,整整齐齐,好像只有草和泥土一样,你千万不要这样想,不要小看了它,这些泥土是一幢幢房子——小毛虫的房子,这些密密的草是一个个天然环保遮阴板——所有小昆虫的遮阴板,你瞧,连鸟儿都知道这里面的“美味佳肴”。等我们做完操,解散回教室的时候,鸟儿就在草地上寻找它的“美食”,——小昆虫,就算是第一节课下课,你在走廊上扶着栏杆往下看,还能看见有小鸟在上面蹦蹦跳跳!那草地还是我们的天然绿色“床”,上体育课的时候,男孩子跑累了,撒野般的在这张大床上打滚,搞得连头上都是“草娃娃”!
那红绿色的塑胶跑道也是我们玩耍的地方,我们在上面嬉戏,累了就往上面一坐,虽然会坐出一个“红屁股”,就连这儿的盆栽勒杜鹃都那么富有灵性,在我跑步的时候,冷不丁的挂住我的衣服,看来,它也在找乐子,把我叫住,想和我玩呢!
在这个操场上,我们经历了运动会的摸爬滚打,阅兵式的英姿飒爽,还有广播体操比赛的激烈竞争……它们,伴随着我们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