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5
当校园的一切还在沉睡中的时候,同学们已经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操场,并用他们的欢笑唤醒了小草们,唤醒了小树们,唤醒了五星红旗,唤醒了整个学校!
当所有都被唤醒时,操场上排满了小学生。开始了“一星期四度”的广播体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当他们喊着节拍时,小树们,小草们也跟着跳了起来,五星红旗也跳了起来,风也嘻嘻哈哈地跳了起来!就这样,整个操场都充满了动感与欢乐……
上课了!操场上静悄悄的,早晨的动感与欢乐已落下了帷幕。虽然现在操场静静的,但是这时候,却是观赏风景最适宜的时刻!看!我们操场真美啊,绿油油的草地上竖立着两个足球门,搭配上鲜红的跑道,红绿相间,别提有多耀眼啦;我们的操场真大啊,连双龙洞的外洞也能媲美——站着一千多人,也不会觉得拥挤;我们的操场空气真新鲜啊,操场四周茂盛的树,在不断地制造新鲜空气,它们也像一位位英勇、尽职的士兵们,春夏秋冬、日日夜夜都不离岗位,坚守着我们的校园……
随着“叮叮叮”的下课铃,操场上又充满活力了,同学们游戏、比赛跑步、比赛跳绳……张眼一望,整个操场就像正在演奏一曲欢快的交响乐!
夜色降临,同学们都离开了校园,只有操场上的小草、小树在享受夜晚的宁静,随后,它们也入睡了。明天,当太阳升起时,这里又会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