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2
走进学校大门,经过圆形的大花坛,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大操场。
操场的外围是椭圆形的跑道,跑道的两侧长着许多高大的杨树。树与树之间种满了一株株碧绿碧绿的四季青。操场中央竖立着一根旗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随风舞动。旗杆四周整齐地摆放着乒乓球案、篮球架等体育器材。最耀眼的是教学楼正前面两侧花坛里的桃花。一场春雨过后,桃树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粉红色的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娇艳。夏天,跑道两侧的杨树也不甘示弱,大大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太阳伞,为我们挡住了炎热的夏日。秋天的时候,树叶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金黄金黄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上写满了丰收的消息和对我们的祝福!呼呼的北风吹过,雪娃娃给树伯伯披上了雪白的棉袄,给操场铺上了厚厚的棉被。当我们冻得发抖的时候,大叔勃勃依然昂首挺胸。
操场也是我们快乐的游乐场、开心的天堂。每当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小燕子跑到操场。有的同学跳皮筋,有的同学打篮球,环游的同学追逐嬉戏,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向教室。操场上安安静静地,只有大树依然那样挺拔,笑呵呵的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我喜欢--我校的大操场,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