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油油的森林;但走近了看,操场就像个被树木环绕的小岛。那一棵棵翠绿的树,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校园的操场
在操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蝴蝶像仙女一样,用蓝天做背景,在蓝蓝的空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上尽情地的采蜜,欢快的交谈。一些鸟儿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曲线;一些鸟儿站在粗壮的树枝上,唱着一曲又一曲婉转动听的歌;一些鸟儿在天空中漫步,仿佛正在享受着此刻悠闲的生活……
上体育课时,操场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园。同学们在跑道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我们的笑声传遍了校园每个角落。跑步时,男生们比较调皮。你瞧:我前面的两个男同学,正在一边跑步一边嬉戏呢!你看:我后面的两位男同胞正在“口水直喷三十里”,我的校服可怜的牺牲了!
相比之下,女生们就要比男生们跑得好些。但也许大多数女生在家都是娇滴滴的千金小姐,很少锻炼,没跑多久就跑的两个脸蛋红的像两个红苹果似的。这事,有些顽皮的男同胞们就会嘲笑女同胞:“哟,这才跑了多久呀!脸就红成这样!肯定很少锻炼吧!“说完,这位“汉子”就逃跑了。而恼羞成怒的女同志们就会加快步伐,想要追上男同胞们。当被嘲笑的这位女生追到那位嘲笑自己的男生时吗,便要使出她的“独门武功”,打的那位嘲笑她男生失去英雄气概,落荒而逃!
校园的操场,是一个小岛。在小岛上生活的我们,将汗水洒落到小岛的每一个地方,将笑声传遍小岛的每一个角落,将成长的足迹留在小岛的每一寸土地上。小岛就是我的家,同学,老师和我组成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