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8
我的学校里有庄严的升旗台、有400米长的塑胶跑道,还有供同学练习的各种运动设施……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操场了!
说到操场,首先要说的就是百年大樟树了。我们学校也因此获得“百年香樟”的美誉!
每次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挺拔的大樟树在跟我们打招呼,“小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新的一天要好好学习哦!”它们不论刮风还是下雨,都会像保卫祖国的士兵一样在那保护着我们。到了夏天,它们又化身成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给同学遮蔽炎炎烈日,带来阴凉,默默无私地奉献着自己!
操场两边种满了各色各样的鲜花,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一个个都探着脑袋,伸长了脖子,争相斗艳!每次从它们身边走过时,都能闻到浓浓的花香。偶尔还可以看见三三两两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好看极了!
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到操场上集合。体育老师会带着我们先做热身运动,然后绕着操场跑400米。有了大樟树为我们遮蔽阳光,我们也不会感觉到累。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大家就在操场上各自活动开来。有的同学打篮球,有的同学打羽毛球,还有的打乒乓球……操场上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到了下课,我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到操场上玩各种游戏。有的人玩激烈的撕名牌,有的人玩有趣的老鹰捉小鸡,还有的人玩搞笑的冰冻解冻……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操场一下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校园伴我走过四年的美好时光,给我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