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3
树一样站在那里多么挺拔有力啊!
“叮铃铃”,下课了,有一些同学奔向操场。同学们有的在赛跑,有的在踢键子……真是五花八门,玩什么的都有。踢键子的人正杀得难分难解:你一下,我一下,一时很难分出高下。赛跑那里也好热闹,他们有的跑快,有的跑慢,还有的坐在赛道上看书……看,那有两人正在比赛跑步
,他们两手不停地摆动,使劲儿往前跑。不好!左边的同学领先了,而右边的同学不慌不忙,很快赶上并超过他,他们就这样,一会儿我超过你,一会儿你超过我,实力不相上下。
上课了操场上恢复了平静,一根针掉下去的声音都听得见。小草摇晃着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朗朗的读书声从逸夫楼里传出来,很响亮,很整齐。操场边那一排整齐的小树在风中微微动了动,好象被同学们的读书声所感染,听得入了迷。
下午到了,有趣的体育课也开始了。我们在操场上排好队,准备进行一分钟短绳的测试。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的手不停地划。看,那个小同学跳得是那么快,腿下像生了风似的,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冠军。轮到一个小胖子出场了,他跳得很吃力,但他没有泄气,仍然坚持跳完时间。虽然他没跳到一百个,可他的毅力是很让人佩服的。
我爱你,学校的操场,因为你给了我欢乐,让我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