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9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到了你我身边,她给大地母亲换上了一身新衣。操场上的青草努力的成长着,在阳光的沐浴下,大地渐渐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风哥哥轻轻地抚摸着这些青草,它们便在微风中欢快地跳起了舞,就像一位位翠绿的舞精灵。
整个操场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而操场上生龙活虎的一群人,就是海洋中的一朵朵浪花。
瞧,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红队与蓝队的队员们全都站成“弓”字步,脚顶着脚,身体向后倾,双手像两把大钳子紧紧地抓着粗粗的绳子拼命往后拉,他们瞪大眼睛、咬紧牙关,脸憋得通红,看起来个个都精神满满。绳子中间的红带子一会要到蓝队那边,一会要到红队那边。蓝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胜利就要属于他们了,然而,在这最后的紧要关头,红队千钧一发,把红带子给拉了回来。啦啦队队员们都目不转睛的观看着这场比赛,他们喊着:“红队,加油!红队,加油!”一边喊,还一边双手用力往后挥,好像要帮红队用力似的。一下子,红带子过线了,红队胜利!顿时,红队扔掉手中的绳子欢呼雀跃起来,而蓝队垂头丧气,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这校园操场上的精彩,不仅带给了我们欢声笑语,而且也带给了我们追求胜利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