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6
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其中引人注目,夺人眼球的是我们的“游乐场”——操场。
操场位于学校的南端,是同学们下课最想去的地方。操场的中心是个长约300米,宽约100米的足球场,它就是一个人工草坪,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上面打滚,嬉戏。足球场的一周是塑胶跑道,塑胶跑道有同学们长跑的纪录,跑道终点有同学快乐的泪水,跑道上也有辛苦的回忆。
操场的东边是升旗台,每周的星期一,我们就会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升旗仪式。每个星期都会有三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把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我很荣幸能代表四(2)班去升旗。五星红旗在晨曦中显现出它的雄姿,五星红旗与旭日一同升起。敬礼时,无数只小手组成了手的海洋,无数只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国旗,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缭亮的国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上空。
在升旗台的两边是蓝球架,蓝球架一共有6个。每当放学或下课时,同学们都会拿着蓝球在地上拍几下,然后把球捧到胸前,一跳,投篮,旁边不时会响起掌声和欢呼声。蓝球架的旁边是乒乓球台,体育课时同学们拿着乒乓球拍,你打给我,我打给你,其乐融融。
每当节日到来,操场彩旗林立,同学们便会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上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唱歌,跳舞等等。此刻后,操场就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