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15
从我记事起,有很多让我难忘的事,有难过的事,有觉得高兴的事,这些事都让我难忘。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看动画片,弟弟跑过来,说:“姐姐,我们玩捉迷藏吧?”我心里想:要是我和弟弟玩,我的动画片不是泡汤了吗?要是我不和弟弟玩,弟弟就要告诉妈妈,最后,我还是和弟弟玩了。”我们先用猜拳决定谁捉谁藏,因为猜拳我赢了,所以我就藏,弟弟捉,我让弟弟在床上盖上被子数数,我藏,我藏在离“老家”不远的门后面,我见弟弟没有动静就探出头来,我看看“老家”的四周没有弟弟,就向“老家”奔去,我到了“老家”后,我大声说:“弟弟你输了。“我看看四桌没有弟弟的踪影,就把被子翻开,却看见弟弟睡在那里,而且睡的很香,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件事情,我至今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