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5
去凤凰山海港公园游玩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下面,我就来讲讲我在里面是怎么玩的吧!
9月11日下午4:00,我和爸爸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凤凰山公园,公园的门口有一座高高的凤凰形状的拱形门。一买好票,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进门后向右走,我发现有两间大大的奇怪的屋子,走近一看,一个是“恐怖屋”,门口摆放着两个可怕的骷髅,好可怕!我赶紧转向另一间屋子,门上写着“地震城”,从外面望进去,里面黑乎乎一闪一闪的,也怪吓人的。由于我胆子小,怕晚上做噩梦,便和爸爸先来到了旋转木马,坐在漂亮的枣红马上,我把自己想像成了在草原上奔驰的小勇士,嘴里不停地喊“驾...驾...”,别提多美了!然后,我们来到了我最喜欢的碰碰车场地,进去一看,呀!真是人山人海啊!好不容易轮到了我,我迅速的上了一辆车,开始了我的奇妙“旅行”,我驾驶着车子,像一个喝醉的人一样,一会儿撞到了栏杆,一会儿撞到了别人的车子,好刺激啊!我对爸爸说“你以后喝了老酒千万不能开车啊,你看,多容易出交通事故啊”,爸爸郑重地向我点了点头。转过一池青青的湖水,我来到了“海盗船”竞技场,听工作人员介绍,海盗船有19米高。虽然我以前也坐过,但是这个大家伙实在是有点太高了,看着就有些头晕。为了安全一些,我和爸爸坐到了中间,虽然是这样,在他上升和下降的过程中,我还是紧张地闭上了眼睛,觉得心就要从噪子里跳出来一样,真是太可怕了!后来,我又玩了水上飞人、旋转汽球和醉酒桶,还在明亮的月光下观看了歌舞表演。
在爸爸的再三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想: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那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