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8
有一件事,我非常难忘,我觉得他非常伟大。
有一次,我在晚上发烧了,爸爸让我赶紧吃退烧的药,说:“你再睡一会儿起来,看看还烧不烧。”然后我就睡了一会会儿,身上冒点汗,退了一点,可是头还是很晕,然后爸爸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可是没开门,爸爸只好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到大医院,因为那时电动车没电,所以没骑电动车,当时我非常的感动,眼泪都快从眼睛里 流出来。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也包了药,说:“只要每天按时服药打针,很快就好了。”这时,只见爸爸的头上都是汗,就像洗完头没擦一样,这一幕是让我好感动的。
以后我要向爸爸照顾我一样照顾他们,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