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15
早晨,亚梦来到学校,同学们议论纷纷。
同学1:你说新来的女同学叫什么?
同学2:叫什么我怎么知道!
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来了2位转学生,樱田花子和月咏歌呗。
“花子同学,请自我介绍。”老师说。“大家好,我叫樱田花子,请多关照。”
花痴1:哇!花子大人好可爱呀!
花痴2:没什么嘛!没有璃茉大人可爱呀!其实樱田花子是来给守护者搞破坏的。
“歌呗同学请自我介绍吧!”老师说。“大家应该认识我吧!”歌呗。
花痴3:哇!好酷!和亚梦大人有的一拼哦!
花痴4:是啊!老师给他们两个找了位子,花子和弥耶是同桌,空呗,M蓠,唯梦。
安排好座位后,一节课,花子都盯着唯世看。下课……一下课,奇迹就告诉唯世有甜心,唯世请花子和歌呗加入守护者,她们答应后,花子,歌呗和唯世是K,其他没有变。唯世并让花子介绍了她的甜心:这是谎言和虚伪。歌呗说:大家也认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