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13
我是一名小学生,只因不小心就穿越到甜心世界。在穿越之前发生了一些事。
我叫紫轩。一双紫色的眼睛,褐色的长发,小巧的嘴巴,有些古怪。我还有个姐姐,她叫紫杉。一双蓝色的眼睛,粉色的头发,非常浪漫、有趣。
穿越之前,我和杉在一起谈论守护甜心在不在现实生活中。我和杉都认为不存在,但我认为守护甜心在一个空间里,在一个不知道的一个空间里。刚说出来我的想法就穿越到了那个"不知名的空间里“。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群陌生人,两名自称是我和杉的父母的人又哭又笑的说:"醒了就好醒了就好呀!”我和杉互相用茫然的眼光对视良久,还不等我和杉说话他们又说"哦,医生说了你们失去了原本的记忆,所以会忘了我们,我告诉你们这里是甜心世界,对了这是记忆医丸,快吃了它你们就恢复记忆了。“没办法只好吃了下去,然后我和杉才知道这真的是甜心世界。我们刚见到的两位是我们的父母,其他人是保母啊什么的。
然而我和杉来到这里正是因为我们有了守护甜心,而且我们各有六个甜心。我的分别是陌、轩、星、月、梦、巫。杉的分别是念、莹、甜、幻、源、恶。哦对了在这我不叫紫轩而是叫月梦星。杉叫月幻星。
我们在记忆中得知亚梦是我们的姐姐,她叫月紫星。所以我和梦去圣夜学校上学叫亚紫重新回到家里来与我们大家生活在一起。
当天我们就转到了圣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