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4
飞机上,几斗拿出一个已经裂开一个口子的守护蛋出来,出来了一个看起来很自由、开心的小子,说:“几斗,让我们通向自由的大门吧!”几斗无趣地说:“无聊。”那个守护甜心说:“诶,几斗不是很想自由吗?”几斗说:“自由,你快回到守护蛋里。”守护甜心会到了蛋里休息。守护甜心回去后,几斗的眼睛黯淡了下来,(看起来在思考的样子)说了声:“自由吗?”
晚上,亚梦对小兰她们说:“你们都不是我的内心,其实,连我都不知道我的心里到底想什么啊。”小兰说了声:“亚梦,你没事吧?”亚梦摇摇头,说:“我没事,我只是不知道心里所想要的而已。”
亚梦走到床上,忽然看见不知什么时候有一枚守护蛋在床上,亚梦把它拿起来,守护蛋裂开了,里面出现一个很美丽、可爱的“小亚梦”,说:“不用担心,我可以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小兰她们问:“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这样说?”那个“小亚梦”说:“我叫自我,是亚梦的自我,而亚梦想什么我都知道。亚梦的性格要是变了,我的性格也会跟着转变哦。”
亚梦惊讶地说:“居然还有这样的守护甜心!”自我回答:“当然啰,不然,你看看我的样子,不就是你想要的吗,美丽但也可爱。”小兰说:“是啊,真的很漂亮呢!”亚梦看着自我说:“嗯,确实,这才是我想要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