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7
今天亚梦早早的来到了班级,他总觉得今天有不好的事发生。亚梦酱,唯世酱笑着对亚梦说。亚梦酱,雅雅一下跳到亚梦身上。雅雅你给我下来,璃茉对雅雅说。叮铃铃,铃声响起,不好要迟到了,守护者们齐声说。她们飞一般的跑到教室。今天要来一位转学生雪莲~紫琪。(叫她琪)琪一进来就说日奈沈亚梦你出来一下。哦,亚梦酱说。琪对亚梦说你不叫日奈森亚梦,叫雪莲~紫怡。今天你就跟我回去。可。闭嘴,那好你考虑好再说吧。再见。
今天又来一位转校生。哎呦。哎呦她叫哎呦。哈哈哈哇哈哈哈。我叫凌玲~琴资。一位美女走出来。噢噢噢噢噢,好美,比日奈森前辈还美……下课了,唯世问,资你有守护甜心么,有,丽资出来吧。好你当副王吧。亚梦你出来一下。资把小梦梦带走了爱。雅雅说。资说日奈森亚梦你把唯世和王交给我。为什吗,现在不是挺好的么?那我不客气了说完就拿亚梦的手打自己。正好被唯世看见了。说日奈森亚梦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这么狠毒。我没有,亚梦为自己辩解着。璃茉说我相信亚梦雅雅说我也是。柳芟说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