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女孩叫日奈森亚梦,她很酷很帅,但是那不是她真正的自己。
(圣夜学院的早上)“亚梦好帅呀!”亚梦的粉丝们一见到亚梦都叫起来。亚梦心想:那不是我真正的自己。晚上回到家的亚梦,正在吃饭,看到电视里说什么守护灵守护着人类,马上说:“这都是骗人的。”亚梦回到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叹息道:“那不是我真正的自己,我也是跟别人一样的女孩子,我也想穿上粉红色的裙子!”亚梦走到阳台上,双手握着,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要是自己真的能让守护灵帮她变回自己,那该多好哇!
第二天早上,亚梦醒来了,她发现床上多了三颗蛋,以为是自己生的,大叫起来。因为蛋放在家里很危险,亚梦只好把它们带出来,谁知守护者今天来了,看到亚梦的三颗蛋,都很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