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3
当我看到《守护甜心》里亚梦拥有了三个可爱的小守护甜心精灵的时候,我也在祈祷自己有一天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守护甜心。
动漫《守护甜心》里面讲:守护甜心是心的力量,是你内心中渴望自己成为的模样。当你不知所措,有意违背自己的内心的时候,守护甜心就会帮助你做出你心里想要的抉择。甚至可以和你一起变身,让你内心深处潜在的力量爆发出来。
说起来也惭愧,我一个初中生了还相信真的有守护甜心,甚至感觉总有一天我会具有自己的守护甜心。甚至我还学动漫主人公亚梦的样子,面向星星祈祷自己会有自己的守护甜心。当然,祈祷了很多年才知道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那样可爱又懂事的守护甜心。慢慢地长大,慢慢地也懂得了那个动漫的真正含义。
其实世界上有没有守护甜心并不是那么重要,守护甜心的意义只是,让你听从内心的声音,无论什么时候都相信内心是有潜力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假装有一个无形的守护甜心守护着自己,当遇到难题的时候,就可以时时刻刻爆发自己的潜力,因为,总是会有那些无形的守护甜心的帮助。
每一次自己解决难题的时候,都会隐隐约约觉得,可能这就是守护甜心给予我的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