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14
《守护甜心之甜甜的梦》——第三章
“亚梦!”亚梦刚到学校,唯世就叫了他一声。
“有事吗?”亚梦想起昨天的事,淡淡的说。
“没什么,走吧。”唯世说。
亚梦刚来到教室,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人罢了(这个位置是跟唯世坐在一起的),生气的对她(那个罢位子的是女的)说:“你做我位置坐什么,滚下来!”“你敢这样跟我说话,呵呵,还不知道我是谁吧!唯世大人是我的!”那名女子看起来很有钱,很霸气。“你......”亚梦还没说完,老师就走了进来:“啊,有空森亚梦!(真名不是这个!!)好久不见啊!这是你的新同学,可爱火焰,全国富女之一,还有一个姐姐,叫可爱水滴。”“那她凭什么坐我的位子......”亚梦自言自语地说。可是,可爱火焰(接下来用火焰)并没有骂她,而是说:“是唯世大人要跟我坐的!”“唯世......”亚梦说,“她的姐姐可爱水滴(接下来用水滴)没有同桌,那我跟她坐吧。”“亚梦,听我说啊。”唯世想跟亚梦说清楚。
“不用了,我知道你想跟她坐,我跟你没有关系的。”亚梦说,“我才不喜欢你呢,别说我对你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