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0
我的学校叫姜堰市罗塘实验小学。它可是姜堰最著名的小学之一呀!
走进校门,你就能看见一排花草树木,有桃树、杏树、梨树……其中我最喜欢桂花树,每到秋天,它就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香气,虽然它不像其它树一样有姿态,可它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特点,它的花才盛开时只是绿色,过了一段时间全都变成金黄色了,这是不是很奇怪。
继续往前走,你就能看见操场,操场中间还有篮球架、足球网……其中,我最喜欢这里面的体育健身器材,这有荡秋千、单杠、双杠……每当体育课时,男同学们都玩起了篮球、足球;当然,女生也不例外,她们有的在玩荡秋千,有的在玩单杠,还有的女生在玩橡皮筋,操场顿时一片热闹。
操场的左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一共有三幢教学楼,第一幢楼是幼儿园小朋友学习的地方,第二幢是一年级和三年级同学的教室,第三幢是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同学的教室。
从教学楼再往右走,是校长、老师的办公室和同学们最喜欢的电脑室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还不知道我们学校为什么著名吧?传说我们学校所在的地方原来只是一片森林。有一天,有两个小朋友到这里玩,看见一个老爷爷被野兽追咬,他们就和野兽搏斗,最后那个老爷爷得救了,可两个小朋友却倒下了。为了怀念两位小朋友,人们在这里修建了这所学校。今天,我们学校就建了一座雕像,就是那两个孩子。上面还写着:“乐于助人”,这四个大字,所以我们这个学校很著名。
说到了这,我们想不想来看看我们学校的景色呢?我会时时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