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4
一进到我们的学校,你就可以看到我们校园里的最大的一棵树——酸豆树。这棵树也许有着几百年的历史了。
从大门走进校园,你就可以看到两旁的花坛,里面有着美丽的花儿。再往里走,一旁有一丛丛的花草树木,花坛里的鲜花在屏风前面掩映着,它们招蜂引蝶,争纷斗艳,使屏风更引人注目。屏风后面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象是一支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正面前面就是一座四层教学楼,第一层是二年级的,二层是四年级的教室,第三层是六年级生,第四层是我们的多媒体好电脑室了。我们就是在那学习知识的。另一旁有着高大的树,既可以遮风挡雨,又可以让人在树阴下乘凉。
操场,是我们上体育课用的,同学们既可以在操场上做活动,又可以训练同学们的体力,在这样的操场上,我们当然可以玩耍了,时不时还传出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放学后,操场上便热闹起来,学生们在操场上追逐、嬉戏,一个个笑脸在操场浮现,一阵阵笑声在操场上飘出,飞向天空,变成多多白云。上课时,操场上一片寂静,只有教室里清脆又响亮的读书声,飘向操场,汇成一首好听的歌曲。下雨时,欢乐的小雨滴冲下操场,滴答滴答的,好像时间在前进;家长们的雨伞,又像雨中绽放的鲜花,鲜花也正吸允着小雨滴。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的这个校园是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