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2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座大花园,花园里不仅有小草,绿树,争奇斗艳的花朵,还有同学们活泼快乐的身影。
踏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红绿相交的操场,四周高大的杨树,它们威武,挺拔,粗壮,无论风吹雨打,总是坚韧不拔地站在那里,像是守卫校园的哨兵。
操场南边“品”字型教学大楼有四层,造型既美观又大气,每间教室宽敞明亮,每天都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不但有多媒体教室,阅览室,实验室,还有电脑室和校园广播电视台。我们的教室也非常漂亮和整洁,一尘不染的窗户像一面雪白的镜子。前面是老师的讲台和黑板,后面是有班级特色的板报,四排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同学们在这温馨的小家庭吸取着知识的营养。三楼还有化石,鱼缸,五颜六色的小鱼在珊瑚中来回穿梭,像一名名游泳健将。
教学大楼身后是鼎山公园,一到春天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每朵花就像一支支小喇叭,奏响春天的乐章。整个校园都被花海包围着,在教室中也能闻到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校园的美景随处可见,但最吸引我的要算操场北边的动物园了,园里有珍珠鸡,小白兔,鸽子等,我最喜欢的是会开屏的孔雀,瞧!那长长的尾巴和红红的头冠,五彩缤纷的羽毛展开时,就像一把彩色的大扇子,在同学们面前不停地抖动着,炫耀着,好像在和我们比美!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你一定相信我不是在吹牛吧!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更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和快乐。我要用自己的双手把这所百年名校打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