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4
我们的学校——莱州市实验小学,座落于莱州市市中心,位于鼓城街小十字巷,是身处莱州市繁华地段的知识摇篮。
每天我们背着书包来到学校,远远地就能看到红白相间的北综合楼,此时,仿佛耳边传来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
一进校门是我们宽阔的操场,这里是学校最热闹的地方。下课了,同学们飞快地来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踢毽子,同学们的欢笑声荡漾在校园的上空,校园里一片欢乐的景象。
放眼望去,操场的南北两边是两座综合楼,北综合楼共有五层,两边带耳朵,像一个巨大的钉书钉,右边的耳朵楼顶上有一个大大的地球仪,象征着“学海无涯”的意义。楼前的墙壁上是一副五彩的壁画,一个小男孩儿在认真地作画,象征着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用知识绘出祖国美丽的明天,描出我们的美丽人生,又象征着我们是一张张白纸需要老师耐心涂鸦。
楼前的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早上,红旗从这里冉冉升起,傍晚,红旗伴着美丽的晚霞缓缓落下。
我的班级在南综合楼3楼上,黑板的右边是电视机,平时用来放电视节目,学校的录像,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我们还有一个先进的设备投影仪,通过它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们的学校还有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图书室、音乐室、会议室,微机总数达300多台,率先实现了老师人手一机和班班通,校园网覆盖全校。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校园就像我们的家,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地成长。我们的学校就像一艘正待启航的大船,老师是舵手,我们是水兵,让我们迎着知识的风帆,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