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6
我们的学校位于江阴市的市中心。它是全江阴最有名、教学最好的学校,那就是远近闻名的——实验小学。
学校北端是北校门,北校门十分牢固,显得坚不可摧,北校门前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两个大字:“臻美”。这就是我们的校风。这一对鲜红的大字,铭记在我们心中,让我们朝这个方向奋发努力。
向里面走去,一幢幢教学楼高大壮观,里面书声琅琅。教学楼里有老师忙碌奔波着,还有的同学在书写作业,老师打上一个个大叉大勾。北校门东边有一个特别宽敞的多媒体教室,让我们在里面上公开课。门口上方写了四个繁体字“琴棋书画”和几幅油画,要是这四项样样都精通了就十全十美了。
学校中央是一片草地和走廊,一下课,小朋友们就在草地边上的蘑菇亭里休息玩耍。学校东端就是同学们最喜欢的操场,我们会在操场上活动、做游戏……
学校西面是艺术长廊,墙上挂满了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供同学们任意欣赏,再走进一瞧,那儿花园锦簇,绿树成阴,一阵风吹过树叶随风飘动,花儿发出一股股淡谈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每当运动会到来,操场就会被挤得水泄不通。同学们的叫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操场上空。比赛的同学们,有的做出一副必胜的表情,有的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还有的同学在比赛时,听到加油声,好像脚下生风一样,像一个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
每当放学的时候,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吟诵着古诗,怀着快乐的心情,走出校门。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一蹦一跳回家了!
啊!实小实小,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