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1
我们的学校是大红门中心小学,这里一年四季都充满欢笑语。学校在我家的西北方。学校的左边是石膏板厂,右是一户户人家,对面是大红门交通队。
出了我家拐几个小弯,过了马路就到了学校。学校门口挂着两个木牌,白色的木牌上写着黑色的大字。左边写的是“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中心小学”,右边写的是“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中心印刷厂”。
夏天,一进校门就可以闻到一股清凉的花香。抬头一看,头顶的藤架上开着无数白色、紫色的藤萝花,这里可算是一美景。往前一看,更美了。迎面是一个花瓣形的小池子。水池中心是一座假山,假山前面是两只昂首高歌的仙鹤,仙鹤的羽毛洁白无瑕,尾巴和脖子又黑又亮,它的头上戴着一顶红红的小帽子。假山石中的喷泉不时喷出一缕缕银白色的水柱。水池中盛开着鲜艳的莲花。莲花下,不同颜色的小金鱼互相追逐。水池四周的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美丽。花池后边是一座黄色的影壁。
学校左边第一排是老师办公室,右边是校长室、教导处、图书馆等。后面三排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我们班在第一排的最西边。一进教室就可以看见正面贴着的红色标语——我们队的作风“诚实、勇敢、活泼、团结”八个大字。标语下面是我们学习用的黑板,黑板左下方是队角,放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节约箱。挂着我们在学校获得的流动红旗。左边那面墙上贴的是关于学习的名言,右边那面墙上是学习园地和英雄栏,后边是队的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们班既干净又整齐,玻璃明亮如镜,布置美观大方,就连放卫生用具的死角也都干干净净。<
学校最右边是宽敞的操场,这里有高低不等的单杠、双杠,有又高又陡的攀登架,还有滑梯等体育器械。一下课,同学们都来这里玩耍,气氛可活跃呢。
我们的学校多美丽,我多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