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7
在招宝山之西,甬江江畔座落着一所美丽的学校: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这是一所优秀的学校,能够在这样一所学校里学习,是多么自豪,多么快乐呀!
走进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硕大的雕像,象征着我们能够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地畅游,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雕像的脚下有一座花坛,里面栽种着各种花草,从高处往下看,花草组成了一个别致的六角形。
雕像的右边是我校的综合楼,里面有媒体室,舞蹈室,实验室,机房……在综合楼前,有一尊应行久老人的铜像,当太阳从东边升起,放射出万道金光,照射在应行久老爷爷的铜像上时,他仿佛正笑咪咪地看着大家。要在综合楼的左侧有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博学、文明、强身。这是为了激励同学们要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雕像的左边是一栋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每当上课铃一响,教学楼便会变得安安静静的,不久,教室里就会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下课了,教学楼便成了欢乐的海洋,快乐的天堂。
沿着水泥路向右边走,那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栽种着珍贵的银杏树,挺拔的枫树,百年常青的松树……春天,山茶花绽开了笑脸,那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招引来许多小鸟;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中把花坛封得严严实实;秋天,银杏和山茶树的叶子都黄了,只有那松树迎着秋风笔直地站在那里;冬天,树木的枝头光秃秃的,每当那雪花飞舞的时候,树木枝头积满了白雪,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衣。
踏着水泥路继续向前走,那是我们的操场。由六条塑胶跑道围成,另有六个篮球架,那是初中生打篮球的地方。操场的前方挺立着一根杆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杆顶上高高飘扬。下课铃声一响,操场便成了孩子们的天地。
我爱我们的校园!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