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8
我们的校园,不但是个学习的好地方,也是个让人去掉烦恼的好地方。
早上,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办公楼前的绿化带。花坛里面种着许多颜色各异、样子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玫瑰,黄色的牡丹,粉色的喇叭花和紫色的紫丁香。这些花不但颜色迷人,它们的样子也十分迷人,而且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在十里之外都能闻到。一阵微风飘过,花坛里的花就会翩翩起舞。有些花瓣被风吹得在自己的妈妈面前跳起舞来,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再往里走走,你会瞧见一颗颗高大而挺拔的槐树,它们就像哨兵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的大操场。有时候,风儿姐姐飘过,正好帮它们整理一下头发,因为这些负责的哨兵们——槐树,根本没有时间给自己整理。
在一些槐树之间,还隔着一条长廊,在它的旁边和上面有许多爬山虎,它们的藤和叶一步步地爬上去,真勤快。说到这儿,我有点惭愧,因为我们有些人爬山都要坐在车上,开车去爬,而那些爬山虎却是自己一步一步爬上去的。当太阳的光辉洒到上面的时候,爬山虎的叶子就会闪闪发光,如同许多闪光的钻石镶嵌在上面一样。当微风轻轻飘过时,这些叶子在长廊上跳起舞来。不管是多么炎热的夏天,只要你呆在长廊里,就丝毫感觉不到热。如果你再走到长廊外面看一遍它的话,你会发现爬山虎的叶子非常茂盛,看不见一点儿缝隙。
早晨,当你进入学校,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有的班在读课文,有的班在背古诗,还有的班在读英语、背单词。他们的读书声铿锵有力,让人听着感觉特别精神,把那些不爱学习的同学也带动起来,使他们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