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5
“戴云山下浐溪畔,桃李竞相百花艳。”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教学设备先进。
走进校园,一阵阵朗朗书声进入耳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广的塑胶跑道操场。操场的中间是一片绿草地踩上去软软的,就像一张绿地毯;一个绿色塑胶篮球场;还有一面架在旗杆上,在空中随风飘扬的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当星期一的时候,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绿草地的后边有一排茂盛的树木;在树木的后面有一堵墙,这可不是一般的墙,上面贴着世界地图,中囯地图等,它让你放眼看世界,心胸怀祖国。”叮零叮零“,下课铃一响,整个操场就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比赛跑步……上课铃一响,操场上又恢复了宁静。
再往下走,爬上楼梯,再走几步,就可以看见新教学大楼前面的参天大树——老榆树了。我见识过枝繁叶茂的银杏树,看见过高大笔直的松树,但却从没看见过学校里这样的老榆树。学校里的老榆树真高 啊,高得直入云霄,超过了新教学大楼的第四层;学校的老榆树树干真粗啊,粗得要五个四年级同学手拉手才可以勉强围起来。
见识过了老榆树,再往下走几步就来到了有六层高的新教学大楼。走进楼道,你会看见楼道里洁白的墙上挂着许多牌子上面有诗歌和爬楼注意事项。走完楼梯,就来到了教学大楼第二层了。走廊上的扶手下边贴着三字经,弟子规等知识,它让你还没上课,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随意走进一间教室都可以看见干干净净的墙壁,崭新的桌椅和先进的多媒体设备。课堂里同学勇跃发言,课间同学们嬉戏打闹。劳逸结合。
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我怎能不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