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4
这个星期五的“心育晨会课”时间,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金鸡独立。
晨会课上,吴老师说:“下面我们来做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就叫做‘金鸡独立’。下面我们进行两组比赛,每组五人。”男兵中是栾一宁胜利。到了女将们PK的时间了,老师选了薛乔云、张梓萱、刘烁、秦雅涵和王晨艺这五位同学。刚开始,女将们一个个丝毫没有认输的意思。不一会儿,薛乔云可能是因为身体重心不平衡倒了下来。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观看比赛的兴趣。两分钟过去了,刘烁和秦雅涵同时倒了下去。比赛场上只剩两名女将了,与此同时,场上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了。一部分同学是张梓萱的粉丝,正在为她加油;另一部分同学是王晨艺的粉丝,也正在为她加油。几分钟的僵持过去了,两个人都铆足了劲,敝红了脸,丝毫没有想让步的意思。吴老师见她们僵持不下,发话了:“我们倒数十个数,谁能再坚持十秒,谁就胜利!”两位同学的粉丝们也在起劲地喊道:“十,九,八……二,一!”“哇,两位同学都坚持下来了。”台上的同学带着微笑走下讲台,台下的同学在一个劲儿地鼓掌……
比赛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还想再来一次“总决赛”。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