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5
你们信不信,手上也长有眼睛,手也能“看”。如果你不信,我们今天一起做个游戏吧,我让你心服口服。
游戏名称:《触觉游戏》。游戏规则:不用眼睛看,用手掌来摸东西,猜它是什么。别以为可以用手指,那你就“奥特”了。只能用手心。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有的不屑一顾地说:“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还有的同学胸有成足地说:“这可难不倒我!”而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因为只用手心感觉那不是太难了吗?说时迟那时快,有位同学自告奋勇,先帮我们试试“药效”。
他怀着又担心,又激动,又害怕的忐忑之心,上来了。只见他紧闭双眼,双手背后,我发现他的手还有些微微发抖,估计是比刚才更担心,更激动,更害怕了。老师将一个魔笔放在他的手心,他开始一边摸,一边慢慢陈述着:“长方形,硬硬的。”似乎有些头绪了。我心想:这个也太简单了,他肯定能猜出啊!下面的同学可闲不住了,都纷纷当起了“诸葛亮”。
有的献计“你想想跟我们平时写错字时用的什么很像!”有的提醒:“刚才你还借给我用了!”而他们组的对手也是不甘示弱,采用“混淆视听”之计,大声说着:“不对,对……”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她听的是一头雾水,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随着时间的临近,最终得出个答案:魔笔。我心想:完了,猜对了,真是厉害啊!正当我们准备说:“对”的时候,老师却对我们做出一个叉的动作,并向我们使了使眼色,我们心领神会,然后异口同声地说:“不对!”
而而他们组的同学却斩钉截铁地说:“对,别相信他们!”我们两组队伍在下面各不相让,叽叽喳喳,议论纷纷。这让本来坚定不移的他又开始犹豫不决了。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了,在最后一秒他脱口而出:“魔笔”。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目瞪口呆,明明就猜对了吗!我心里非常害怕:哇!太危险了!这颗炸弹差一点儿都炸了,幸好我没上。
一会儿,又有一名同学上去了。我心想:哎!又要有人“死无葬身之地”了。他单枪匹马地上去了,背向大家。这次,老师来了个更狠的:荧光笔。他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上刀山,下火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闯关成功!
怎么样?我说的对吧,手也有眼睛,手也能“看”,但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信冯哥,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