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3
今天的写作课上孟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你知道红心在哪吗?有位同学快速举手回答,“他用左手指着心脏的位置,说:在这里!”这时宁静的教室立刻沸腾起来!
一阵喧哗声过后,孟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的写作课是一场有意思的游戏。游戏的名子叫“红心在哪里”,是一张画有红心的卡片,找两位同学一人藏,一人找。找的同学被老师叫到教室门外,藏的同学留在教室开动脑筋想办法。游戏中更有好玩的呢!找的同学走到离红心近的地方,全班同学的就会鼓起雷鸣般的掌声。当他远离红心时,掌声就越来越弱。游戏规则刚刚宣布,还没等老师说举手,每位同学都迫不及待的想参与活动之中。真实地去感受其中的快乐。
第一组幸运孩是我的好朋友郑俊坚和刘泽芃,藏的同学是刘泽芃,一阵掌声中送走了找的同学郑俊坚,淘气的俊坚还不时地蹦脚眺望门窗探情报,可惜窗口早已被孟老师提前做了手脚,贴了一张雪白大纸,啥都看不见,唉!遗憾!
没有一点经验的刘泽芃紧张的把卡片扔到地上,急得一位家长快速地把红心卡片藏在一位同学的屁股下面。刚刚藏好郑俊坚急得破门而入,在老师的带动下全体同学们的掌声响起,随着掌声的起伏,没过一小会的时间,聪明的俊坚就找到了红心。他还美美的亲吻了卡片,大喊:耶!耶!获胜的心情爽歪歪!得意的拿到老师的奖品回到自己的座位。
这组的同学真是经验十足,同时也有了难度。两人藏,两人找。当藏的同学先后把卡片藏好后,还相互击掌对视,很会配合对方。找的同学一进门没受同学们掌声的影响,相互挤了挤眼睛,快速跑到教室的后面,听到掌声减弱,两人一点一点地慢慢前进,随着掌声的升起,他们停下了来分析,凝视着同学们不断变化的表情,窥视着隐藏者紧张的心理。团结协作快速地找到了两张红心卡。
这场游戏在意犹未尽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也是参与者,你猜猜?我是成功还是失败了呢?对!恭喜你猜中了!我是赢家!祝贺我吧!在这节课中我学习了很多!总结了很多!快乐更多!你呢?一起来吧朋友!把游戏复制到你的班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