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7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悄悄地告诉你吧。我们在玩画鼻子游戏!
首先,李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的人脸,头上梳着牛角辫,辫子上扎着蝴蝶结,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角往上翘,她正对着我笑呢,可惜没有鼻子。我们正纳闷,李老师突然说:“今天,我们来玩画鼻子游戏。”
我们全班同学都积极举着手,“我,我,我……”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引起老师的注意。往旁边一看,原来是郭智远。于是李老师叫了郭智远上来,他信心十足走到黑板报旁,李老师分别把四条红领巾折了又折,然后给郭智远按要求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原地转了3圈,然后直走,可谁也不知道,郭智远竟走到另外一块黑板上画了鼻子,引起全班同学和老师都哈哈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有的笑到肚子疼。
后来,李老师叫了一些同学上来尝试画鼻子,有的把鼻子画在嘴边下面,有的把鼻子画在眼睛里,还有的画在耳朵旁,画在眉毛边……
过了不久,李老师终于叫上我了。老师首先让我们观察两分钟怎么把鼻子画到正确的位置上。我想了想然后走过去黑板一量,嘿,鼻子的位置正好在我头顶上画刚刚好。游戏开始了,我带着自信的步伐向黑板报走过去,用红领巾蒙住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接着原地转了3圈,晕头晕脑地走着,连方向都分不清楚哪里是直走,于是我伸出大腿迈出去,发现没有障碍物,于是大胆地往前走。走着走着,“哎呀!”我居然撞墙了,我迅速地改变方向走,终于摸到黑板,我就马上在头顶量了一下便下笔画鼻子。当我揭开红领巾一看,哎呀,忘记量鼻子的宽度,导致把鼻子画偏了。
通过这次画鼻子游戏,让我体会到:眼睛给我们带来了光明,眼睛给我们感知这个世界的能力,眼睛给我们生命旅程的指引,眼睛让我们明白人生的千变万化,眼睛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我们应该好好爱惜自己的眼睛,平时写作业时端正坐姿,不要歪头歪脑地,平时多看绿色植物,少看电视、电脑、手机,让眼睛充分休息,让眼睛更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