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2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向我们宣布:“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老师的话还没落地,同学们顿时在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的兴奋地跳了起来,有的同学和同桌说起了话,有的则激动地大喊大叫……我心想:老师会让我们做一个什么游戏呀?
等到我们渐渐安静下后,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全班同学分成两组,男生组和女生组,一组为藏宝者,一组为探宝者。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找硬币,我这里有六枚硬币,两枚一元的,两枚五角的,两枚一角的。一元硬币10分,五角硬币5分,一角硬币1分,一共32分,看看最后哪一组同学获得的分数最多,分数多的一组获胜,如果有没找到的硬币,分数就归藏硬币的那一组。”老师说完后,同学们都兴奋极了。有的同学觉得这个游戏很简单,在自己的座位上小声说着话,有的同学觉得很难,在那里思考着对方会藏在哪里,而有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好像时刻准备冲出教室。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老师让男生站成一排,让他们排着队走出了教室。我们女生赶紧拿着硬币找地方藏,我正绞尽脑汁地想着,忽然想起了一个绝密地方,那就是老师的桌子下面,那里很脏,有一个已经坏了的盒子,我把硬币小心翼翼地放在了盒子下面,这样就一点儿也看不出来了。老师请男生进来,男生开始找硬币了,老师便开始计时。只见一个同学跑到老师的桌子前,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那个同学发现,不过他只看了一眼,就离开了,我顿时松了一口气,心想:哈哈,我找的地方还挺隐蔽嘛,男生是找不到的。有几个同学跑到最后的桌子前,把那些排得整整齐齐的桌子抬了起来,结果找到了两枚硬币。有一个同学像只猴子一样,在地上爬来爬去。最后老师宣布:“这轮游戏男生组一共找到了四枚硬币,一共26分。”
到第二轮了,是男生藏,女生找。我们女生在楼梯上静静地等着。藏好后,我像一支箭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教室,在老师的桌上放的鼠标下找到了一枚一元硬币,我高兴极了,又继续找了起来。最后老师宣布:“女生找到了两枚硬币,一共20分。两轮成绩加起来,男生获胜!”男生们立刻欢呼起来。
今天的游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希望能多做几次这样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