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4
足球是一种风靡世界的球。星期二中午,我们班与六(1)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
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上阳光明媚,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哗啦啦地响了起来,好像正在迫不及待地挥手,等待这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始。
我们找了块空地坐了下来,只见老师带领这队员穿上了队服,然后围成一个圈,讨论着战术,每一个队员的脸上都挂满了紧张与兴奋。对方队员也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在绿草如茵的赛场上,我防队员个个都生龙活虎的,队员分工明确,高个子小明冲锋,中等个子的小红、小力、小倩来掩护小明,体型最壮的小钢来守门。队员们个个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传球、运球、冲锋、射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他们用自己高超的球技和强大的气势逼得地方队员节节败退,无法还击。在一旁的啦啦队也在卖劲地喊:“(4)班加油,四班加油!”
其中,功劳最大的,要数高个子小明了,他为班级连续进了2个球,只见他快跑着,准备去抢球,对方缓慢地运着球,小明见机会来了,一个猛冲跑了过去,用高难度的铲球一下子就把球夺到了自己的身边,对方队员急得脸红得像只猴子,连连想要阻止小明运球,可小明却用“s”型走法巧妙地躲过了重重阻拦。眼看球就要到球门附近了,小明一个假踢,使对方的守门员手忙脚乱,引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时小明摆出了踢球的姿势,涨红了脸,积蓄着能量,我们立即收回了笑脸,屏气凝神,注视着小明脚前的足球,只听“砰”的一声,球被小明有力地踢了出去,随即就像一支箭一样,飞过敌方队员,飞过我们眼前,飞过敌方守门员的手,飞进了球门。“耶!”我们(4)班的人看到这一幕,都高兴得跳了起来,个个激动地手舞足蹈、欣喜若狂。
“嘟~”比赛又在一声哨响中结束了,我们班以5:2的成绩赢了(1)班。在成长的道路上,成功不是随便得来的,使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