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3
刚一放学,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他们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他们要去一片空地上举行一场足球赛,刚一到那片空地他们就分成两大队,开始了暗中较量,足球场旁边有一排石椅,正好可以坐在上面观看这场激烈的足球赛。
双方人员把外套一脱,仿佛要好好地赛一场。比赛开始了,他们互相传球,球一会儿在这儿,一会儿在那儿,那个穿黑色衣服的守门员双手托在膝盖上,双眼直直地望着足球,一刻也不停留,好像不让球从自己身边飞过。他微微地喘着气,仿佛有一股力量刺激着他,他身后的替补队员更是雄赳赳、气昂昂,那个穿红色衣服的就是他!
这个替补队员双手背后,双腿叉开,像是随时准备作战,“加油,加油!”这声音是从观众群中传来的,他们张大嘴巴为双方队员呐喊着,喊得嘴起劲的是那个穿黑夹克的叔叔,他敞开嗓门儿,激动得坐立不安,他旁边有一个戴帽子的小孩,这个小孩抓紧裤腿,显得特别兴奋。小孩的斜后面坐着一个中年妇女,她握紧拳头,急得直跺脚,后面的两个男孩一个弯腰盯着球,一个伸长脖子,看得眉头紧皱。这时一个女孩拍着手,连声叫好!她头顶上的两朵大红花,好像专门给这场比赛绽开着。
她旁边的两个兄弟也目不转睛地看这场球赛,在石椅底下躺着一只白色的小狗,它好像是刚从梦中惊醒,也为这场它搞不懂的比赛欢叫着!这时,一颗球从守门员身边“刷”地一下飞过,顿时守门员一下子呆了,观众也有的沸腾,有的沮丧。替补队员可以上场了,这个穿红运动衫的小男孩乐得喜气洋洋,一蹦一跳地跑到了赛场,又一常惊心动魄的球赛开始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太阳渐渐地从地平线上滑落,这几个球油又勾肩又搭背说说笑笑地向家地方向走去。观众们一边谈论刚才那激烈的球赛,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晚霞!
噢,这真时一场令人难忘的球赛,这些孩子可真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