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7
踢足球?那可是我的强项!今天晚上,肖教练带领我们“足球小子”与“紐休斯”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球赛在一个俱乐部里举行。“紐休斯”队与我们这队听说实力旗鼓相当。老师告诉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暗暗下定决心赢他个大满贯。哨子还没吹,我的脚底已经按捺不住了,真想把对方一举拿下!上场了!我们一马当先,一下子抢在了前头!可对方也不逊色。一个大脚,就把球踢得老远。我们没泄气,又一次将球回敬给了他们。突然,球像离弦的箭似的飞了回来。这时,一个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了出来,给了我们的球门一记猛攻,我们防不胜防。对方进了第一个球!我惊呆了。看来,我们不能小看对方的实力啊!我十分沮丧,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眼泪都被气出来了。这时,教练告诉我们要懂得团结配合。于是,我们队也开始摸出些门道来。你一球我一球,可精彩了!赢得了全场家长的喝彩!
时间过去将近一小时了,比赛也快要接近尾声了,这时比分依然是8:8!接下来的一球,将是最关键的一球!决定胜负的一球!我们谁都不敢乱来,就怕输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分。
首先,是他们队先发球,我一个漂亮的劫持,抢断了他们的传球。我带球飞奔,眼看就到对方球门了,又是一记大脚,将这球踢到了我们的球门前。还好!我方队员接住了这一球,又往我这边扔。我踢给了队友,队友又传给了我。我一下子冲到了网前,正准备给个重量级的射门,可突然对方又一脚踢飞了我这球。又是一次反补!眼看就要进网了!还好我们队的守门员控制住了这一球,并把球扔向了我这边。我心领神会,于是冲到了对方网口。球飞来了!只见我将球用力一勾,球完美地落入了网中。我简直高兴坏了!我沿着绿茵场,英雄凯旋般的飞奔!我全身的血液为之沸腾,欢呼!这场艰难的对阵,我们队赢了!!!我们个个欢呼雀跃。
这场激烈的比赛,让我收获了友谊、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