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9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激动人心的足球赛也随着它一同到来。
我们盼着盼着,终于迎来了我们班男足与4班男足的对决,啦啦队与队员排着两排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
队员们绕着足球场跑了一圈,就开始热身了,然后各自穿好球衣就上场了,比赛开始了,两边的啦啦队在给自己班奋力加油助威,不分上下,各班的球员也如此,我们班的小茅与小金配合得十分默契,一个长传球,就来到了对方的球框前,小黄大力射门,却没曾想他们的守门员是一个“舍身忘死”的守门员,不顾一切地向球扑了上去,这颗足球就如他们守门员的盘中餐一样,一把搂在怀里,向自己的队友扔去。球权到了他们手中,他们自然开启了反攻,只见他们“铁三人”组合配合默契,不一会儿球就到了我们球门前。我们的守门员也不是吃素的,拿出了真本事,这种球对他而言可谓是“小菜一碟”,一把就拿住了球,裁判吹响了哨子,上半场过去了,比分还是0:0,各班的球员都下场休息。
在休息的同时,我们球员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商量计划的机会,只见他们秘密窃语,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无论我方球员怎么努力,我们始终不能在他们脚下拿一分,他们班也始终不能在我们班脚下拿到一分。随着时间的流逝,下半场也过去了,比分丝毫没动。这时裁判又吹起了哨子,示意一场点球大赛即将开启!
球队队员不分上下,这时,守门员就是制胜的关键,我们班的守门员小邵一守一个准,没有一个球可以从他身边穿过去,而他们的守门员却不一样,被我们的假动作晃得晕头转向。这时,我们王牌球员小茅一脚射门,造就了一枚“金球”,我们开心地欢呼起来:“胜利啦!我们胜利啦!”
大家都开心极了,喜滋滋地回到了教室。这可真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