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5
昨天下午,我们学校的女足和男足二队在操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足球赛。
“嘟”,只听一声口哨响,比赛开始了。男足、女足的啦啦队各形成一个方阵,为队员加油助威。观众席上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阵比一阵响亮。我们的心情也格外激动,还有点儿紧张。
比赛由我们女生先发球。小田一脚把球传给了小刘同学,并快速形成了一条直线。对方男生也不甘示弱,立刻向小刘跑过来,试图阻断小刘的球,并团团将小刘围住。无法传球的小刘只好往边上带,小田也紧跟上去,而我来压中场。经过男女双方长时间的搏斗,小刘还是被抢了球。只见她满头大汗,立刻向男足冲去,眼看男足已经过了半场,后卫立刻上前阻拦,而我则去补后卫的位置,可后卫还是没能断了男足的球。男足的同学一步一步地向我们移来,五米、四米、三米……在场的啦啦队和老师都停了下来,全都屏住了呼吸。我似乎听见了有人的心跳,整个空气都好像凝固了。就在这时,小刘和小田飞一样地跑来把球踢出了界。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观众席上再次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
轮到男生发角球了。我压前场,小田在中间,小刘则阻止传球。果不其然,男足把球传给了小刘旁边的男生,队员们立刻涌过来,在混乱之中,男足一不小心把球踢出了界。
接下来由我们发门球。我快速跑到右方,伸出了一根手指,这是我的要球暗号。因为前面我没出什么彩,所以就根本没有人防我,只见门将快速地把球传给了我,我立刻带球跑去冲到了门前。我一个高球,球进了门。
轮到男生发球了。我上去干扰拿着球的男生,把球抢了过来,带着球上前去。眼看就要射门了,却被男生的后卫一脚踢出了界。接着我发角球,正当我把球传给小刘的时候,却被一位男生一脚挡下,带着球向我们半场跑去,就在这时,我们的后卫闪速出现,一脚把球踢出了界。
后来,我们又前前后后进了两球,最后我们以3:0赢得了这场比赛。所有女足的脸上都荡漾着开心的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