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13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一群孩子随着放学的铃声,跑到空地上。
看!他们把书包堆起来当球门,一个守门员目不转睛地看着球员们争抢。他脚上套着护膝,可能以前摔过,摔怕了。他后面的小男孩可能是后补的,他深情紧绷着,生怕自己的队友吃亏。在书包旁卧着一只可爱的狗他似乎对球赛不怎么感兴趣,在一边闭目养神呢!瞧,在一边的凳子上坐着八名观众,可见球赛有多么激烈。在最后面的两位观众,一个探着头,看着球员们争抢,而另外一名坐在凳子上,也紧张的注视着球员。在左边还有三名观众,其中一位索性站起来,比他矮一个头的另外一名观众的脸上显露出忧虑的神情,似乎它支持的那一方吃亏了。坐在正中见的女孩抱着一个洋娃娃,他似乎不那么紧张,脸上带着微笑。在他旁边的哪一位女生戴着帽子,手里好像拿着一本作业本。最有趣的是那位叔叔,他津津有味的看着球员们,这场足球赛竟把一个叔叔都吸引过来了,难道球赛还不够激烈吗?
异常激烈的球赛吸引了这么多人,那些观众肯定过足了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