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8
期待了一年的足球班级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
班上几位足球大将—柳亚辰、王帅然、贺宣壹早就跃跃欲试,他们摩拳擦掌的样子,让我坚信本次比赛一定十分精彩、空前震撼。
我们班的第一个对手是三班。哨声一响,只见柳亚辰机智地把球一推,杨益彰大力跟上一脚,球犹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向三班的球门。只见三班的守门员飞身拦截,一脚把这球踢了回来,开局太激动人心了,这时啦啦队里爆发出第一轮加油声。扣人心弦的开局,激发了双方队员的斗志,只见球员们一会儿聚集在这儿,一会儿又跑到那儿,不遗余力的拼抢,足球犹如一颗圆形炸弹,滚到哪里,哪里就“烽烟四起”。
随着这颗“圆形炸弹”一次次地靠近球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我们班的大将王帅然已经把球带到了对方的禁区内,我们正期待着他拔腿来个“直捣龙门”或是纵身一跳,来个“倒挂金钩”,但不容我们想完,这一脚已经不可能进门了,三班的守门员就在球要飞进球门时,老虎扑食般朝球飞来的方向猛扑过来,眨眼间,双手紧紧抱住了球,一个守门员就给了我们班一个下马威。
尽管有些遗憾,但我们的士气仍然很高昂,越战越勇,不断地在三班球门前造成威胁。不一会儿,三班的人马像是一阵风绕过了我班后卫,逼近我班球门,不知是哪位“旋风腿”抬脚就射,哎呀,纵身扑救的尹可为与球擦身而过,球直闯进我班球门,“嘟——1:0”!我们班的大将们呆立片刻,猛然惊醒后竟有些恼火,进攻的势头如山洪暴发。而先得了分的三班也如泰山压顶,死死的守着后防线,这种局势使我班大将们无奈,不,绝不放弃!王帅然迅速冷静下来,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上演了最后的辉煌,他把球传给贺宣壹,接连晃过几个“围追堵截”的对手,又把球巧妙地传给了王照博,刹那间,王照博一脚远射,球进了,比分被更新为1:1!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和三班打平了,但是场上那激烈的拼抢、矫健的身影、不屈的斗志、沉着的智慧、美妙的合作……犹如一曲精彩的足球交响乐,演绎光荣、希望和永不言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