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6
“叮零零……”下课了,几个同学像几只小鸟一样,“嗖”的冲出教室,来到了他们的一个老地方——一个空旷的场地,把书包随便一摆当球门,然后分成两组,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拉开序幕。
只见杰克弯着腰,两腿屈膝叉开,把手放在膝盖上,当起了守门员,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脚下传来传去的球,时刻准备着要扑出去,不给对方队员赢的机会,但对方的微连毫不示弱,只见他一个后空翻把正在寻找主人的球夺了过来,然后以惊人的速度往前奔跑,微连的眼睛向右边看,可却把球踢向了左边,守门员判错了方向,扑了空,球却从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饰飞了过去,球进门了,观众们为微连欢呼,微连的队友们把他举了起来,而守门员却沮丧的低着头,伤心的要哭了。
大家正在欢呼着,这时一个高大的叔叔停下了正在行进的脚步,坐在这旁边的一个木板上,为本方加油,过了一会儿,热闹的欢笑声把好多人都吸引来了,有小学生,有中年妇女,一个两三岁的小弟弟,甚至把一条小狗都给吸引来了,那位先来的叔叔面带微笑,看着这场比赛,好像在想自己童年时代踢足球的场景,有两个小孩子为了看得更清楚,都站起来了,他们使劲伸长脖子看,小狗也看呆了,趴在那一动不动,睁着大眼睛仔细看,球到哪儿,它的眼珠就看到哪里。在杰克的身后,站着一个小孩儿,他叫亚力,他看起来闷闷不乐,因为,他很想当守门员,他们说他个子太矮,于是,让他当替补,亚力很不服气,他两手背后,两腿叉开,挺着肚子,慢慢等待。
这时,对方的微连发起了猛烈进攻,他把球往这儿一踢,观众们大喊:“加油!加油!抓住了!”连小狗都站起来“汪汪”叫,为杰克加油。只见杰克纵身一跳,紧紧地抓住了球,“耶!抓住了!太棒了!”观众们开心地大喊,小狗也摇晃着尾巴,开心地走来走去。
太阳快下山了,几个伙伴站在余晖下,约定,明天再来一次。这真是一次激烈的足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