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10
星期二中午十二点,我们班和四(1)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我当了前锋,哈哈,这可令我太骄傲了!
开始比赛了!我们先发球,我和朱凯来了相互传球,就猛冲上去,其它的中锋也跟了上去,在我快要到达小禁区的时候,我飞起一脚,把球传到了朱凯那边,紧接着,朱凯来了个顶球,“哎呀,竟然没进!”在场外的“啦啦队”叹了口气,并接着喊起了“四(8),四(8),永争第一”的口号。我们也不泄气,在守门员把球踢过来的时候,再冲上去,寻找射门的好机会……在我正要射门的时候,“敌方”的后位冲了上来,把球踢向了我的肚子,顿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葛老师为了不浪费时间,马上把我换了下来,接着褚坚辉也被换下来。就在这时,双方打成了平手,在中场踢来踢去,一点都没有进攻的机会。霎时,裁判吹起了哨子,上半场结束了。葛教师把我们都叫了过来,让我们改变进攻方式,并让我等也重新上场。
下半场开始了,开球的是“敌方”,在他们开球的时候,我冲上去把他们的球拦了下来,我带着球冲了上去,在没等他们追上来的时候,开了一个大脚,哎呀,我的球射偏了,“敌方”的“门将”硬要去接,好,那我们得了一个脚球,发球的朱凯来了个“平地球”,传给了正在门前的褚坚辉,“敌方”的门将还没有意识到,褚坚辉就轻轻松松地射进了一球。顿时,我们班的欢呼声“淹没”了整个球场。四(1)班开球了,我们有了优势,可是敌方的后位像发怒似的把我的球踢了回去,可是我不放弃,接二连三地带球过去,想要越过那个后位,可那后位一次又一次地把我的球踢开。朱凯在一旁看着有些发火,他带着球把敌方的中锋和前锋一个又一个地耍了一通,到了小禁区,朱凯把球传给我,在我正要射门的时候,又是那个可恶的后位挡住了我,但我跟他进行了“搏斗”,终于把球射了出去,可是这球射偏了,但朱凯不肯放弃,他在球临近出界的时候,射出了一个“香蕉球”,啊!球进啦!裁判正好吹起哨子,全场结束了!
我们班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但我们的笑容随即凝重起来,因为还有两场更激烈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