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11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永远不会从我的脑海中抹去。
那天,我队全体队员都进入了场内,铁网外的同学们都在欢呼,时不时为自己向往的队加油!
上半场开始了,队友带着球,却被对方队长一脚铲走了,我气坏了,立刻去追,但他已经逼入我方球门,只见他用力一踢,那个球如同离弦之箭,直入我方球门,对方队长立刻跳跃起来,为这个短暂的胜利而欢呼。接下来由我控球,我进入了大禁区,使劲一踢,结果被对方挡住了。我们一连攻了几次,也没踢进,上半场结束。有些队员垂头丧气,我鼓励他们,只要我们团结一气,不放弃,肯定有机会进球,毕竟还有四十五分钟的时间。
下半场开始了,只见队友控着球用力踢了一脚,球像猛虎下山般朝守门员扑去,击中了他的小腿上,球有了一些缓冲,我急忙奔过去,一个头球,啊!球进了,我的队友们抱着我,欢呼着,场外支持我队的人,有的在拍掌欢呼,有的拿着可乐瓶往上抛,用各种方式鼓励着我们,给我们增加了信心。接着我抢到了球,传给队友,队友又传给我,我逼入了对方的球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有的屏息凝神观看比赛,有的高呼“加油”,有的不停说着一些足球专业词解释给旁人听。我瞄准了对方球门的死角,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一踢,足球风驰电掣般朝对方球门飞去。我们能否取得胜利,主要看这个球了,它是进还是不进呢?我们队是胜还是负呢?只见那球击中了对方守门员的肩膀,守门员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心“砰砰”直跳,又见那个球继续飞,啊!50厘米,35厘米,20厘米,5厘米,球进了!正入死角。下半场球赛也结束了,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大家都朝我扑过来,异口同声地说:“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你真牛!”观众更是激动,后一阵欢呼高过前一阵欢呼。
我们以2: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有信心,坚持朝这个方向去努力,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