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我来的时候,阳光正好在与他交谈。深沉、执着,又略显些热烈,这是我对茶的感受。我虽然读过有关茶的书,但毕竟不是专人,只好走进去瞧。一排排整齐的茶树在阳光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走了一会儿就觉得仿佛与世隔绝了!这儿是多么宁静!茶园上面还有个小亭,这不觉让我联想到了《茶人三部曲》中杭天醉在翁家山看红衫儿的景象。有点儿晕了!
可以说这次春游是我第一次认真看过、感受过世博园内的景色。园林艺术在我曾经的记忆里远不及城市以外的湖光山色,可现在,我发现无论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景观,不论是园林艺术还是山光野色,都是美的享受。朋友,多感受身边的美吧,它会让你瞬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