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游10
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我要去上海参观世博会了。天仿佛更加蓝,云朵仿佛格外洁白。
坐在大巴车上,我们一路欢歌笑语,三个多小时的行程一点也不觉得疲惫,感觉一转眼的时间我们就到了世博园。
走进园区,只见这里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本地的、外地的;国内的、国外的;真是人山人海,到处是排队参观的长龙。
为了合理有效地利用宝贵的时间,大人们决定先参观一些小馆。我们先来到中南美洲联合馆,这里的主人载歌载舞欢迎大家的到来。1万多平方米的展厅里我们欣赏到了许多精美的图片,看到了精彩的演出。中南美洲国家多元的文化、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经济的骄人成就,吸引了许多游客。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美国、伊朗、伊莱克、黎巴嫩等等场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巴西馆。它像一个绿色的水立方,走进馆内,只见里面正在播放精彩刺激的南非世界杯战役。巴西是足球王国,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忽然馆内一片朦胧,渐渐地又亮了起来。大屏幕上出现了咖啡的制作,我看得津津有味,真想自己也试着做咖啡。想着想着,我突然发现自己脚下也是在制作咖啡,原来脚下的屏幕在动,让你感觉自己也在不由自主地动。
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巴西馆,坐上大巴车回宾馆了,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香香甜甜地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们又精神抖擞地向浦西进发。
走进园区,成千上万的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我们坐上巴士公交车去往可口可乐快乐工坊,这种巴士公交车既节能又环保,为游客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方便。我们在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整整排了3个小时的队伍,终于走进馆内,看到了庐山真面目。我们欣赏到了可口可乐制作的全过程。最有趣是里面的工作人员教你怎样把一瓶普普通通的可口可乐变成一瓶冰可乐,真是太神奇了。我们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份纪念品——一瓶可口可乐离开了这里。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又是傍晚时分。这一天世博园迎来了58万游客,又创了一个新高。
世博二日游结束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有人说不去世博是一种遗憾,去了世博更是一种遗憾。我想虽然排队参观世博很累很辛苦,但是再苦再累那也是值得的。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欣赏到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魅力;开阔了我的视野,激发了我的求知欲望。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爱上海,我爱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