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游2
7月20日,我参加了由父亲单位组织的活动。在那一天,我们怀着满是期待的心情踏上了从广州前往上海南的火车。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便出发前往世博园。世博园里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挤进去。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国馆,在美国馆排队时又看到了巴西馆,总而言之这一天看的东西总是令我惊喜。
接着下来的几天都是疲于到处奔波,到处排队。不过最有纪念意义的,也是最有价值意义的一天——也就是倒数第二天。为什么说那一天最有纪念意义呢?原因是那一天我们去观看了沙特馆,沙特馆可是世博园里最热门的馆,能进去看一次都不容易,但是排队的长龙令很多人望而却步。那一天下午,我们在沙特馆排队,可是这条“长龙”却好像休眠了似的一动不动,我想怎么办啊?这样子到晚上都走不到门口,就在我心里火燎火烧的时候,队伍终于移动了!我终于如释重负舒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这条“龙”开始快速的蠕动起来,而且有一段时间不间断地向前。我想:只要按照这种速度,三两下就可以走完了,我心里不断暗喜着。结果没有用多少时间就就走完了全程的三分之一,不过后面还有令人意想不到事情发生呢!我们就快到馆门口时,忽然传出说机器坏了要修理,这可使我们大吃苦头,等了足足一个小时,就在绝望之际,这时候我的内心世界在挣扎:一个声音说:不要排了,回去吧,这样等下去没有尽头的。另外一个声音说:不能回去啊,都排到这里了,怎么能半途而废?况且机器什么时候修好还不一定,再坚持一下吧,坚持就是胜利。果然,没过多久机器终于修好了,我们急忙涌进沙特馆里,一进入沙特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艺术长廊,它的外观就像一条蜿蜒的巨蛇,而实际上给人感觉是登上天国的云梯。在这个长廊里面走路会有一种错觉,感觉老也走不到尽头。
在这犹如仙境的世界里,我们去观看了电影,这个电影不光有错觉,还有很丰富的华丽感。灯光往回收时,我们好像下沉了;灯光放出来时会有往上升的错觉,当屏幕出现大海的时候,与此同时屏幕在下沉,我似乎感觉我成了一个无比英勇的航海家,当屏幕出现沙漠时,仿佛我们要穿越沙漠,当屏幕出现宇宙时,我感觉我们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几千年前去探索古人的秘密。电影非常好看,我们看得很尽兴,而且还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好像进行了一次极地探险,而且还有一种荣誉感!
这次的世博游真难忘啊!我领悟到信心是战胜困难法宝,做事要有决心的意义。再见吧世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