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游5
去了世博会,我才知道每个国家的特点。才见识了许许多多新奇的事物。
7月6日,妈妈爸爸带我去世博会游玩,那天晚上,我们坐飞机去上海,到那里已经晚上11:00了。妈妈说:“不如先休息一晚。明天我们再出发!”我和爸爸不约而同地说:“好。”
第二天早上,我们兴致勃勃地到达了目的地。刚要进去就被保安拦住了,说:“你们有背包,请接受安全检查,到后面去排队。”我们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终于进去了。到了里面,我的眼睛一亮,唉!这里的建筑太美了。……我们先进去了尼泊尔馆,那里有一个佛祖,许多人都往那里投币呢!我也投了一个1元硬币。听介绍的人说,尼泊尔是一个佛教国家,那里是佛教发源地。所以馆内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佛祖……
我们在里面转来转去,又买了一些吃的,然后又找到了一家世博商品专卖店,里面有许许多多关于世博的纪念品,我先找到了一块手表,我很喜欢,妈妈说:“好。给你买一块吧!”我说:“给姐姐也买块吧。”妈妈说:“可以。”那块手表里有一个世博吉祥物:海宝。下面还有一个馆:中国馆,真特别。可惜我们没有去,因为我们没有预约上。价钱也不便宜呢,要一百一十块呢!
中午,我们去了美食一条街,那里有许多国家的特产,比如土耳其的冰淇凌,比利时的巧克力等。土耳其的冰淇凌可以拉长到一米多高,味道也很特别。啊!真好吃。比利时的巧克力也不错。在比利时国馆可以吃到用巧克力做出来的碟子、筷子,很好吃呢!你听了是不是在流口水呢?。
接着我们吃了一笼小笼包就马上去了太平洋联合馆。
到了太平洋联合馆,里面有假鱼、船,鱼叉,还有黑人,还可以和他们合照。有一条鲸鱼几乎要把我吓晕了,嘴巴大大的好像要把我吃了,身子肥肥的;有一条船装饰的很漂亮,坐在上面真舒服。好像一下子到了北京。
紧接着,我来到了捷克馆,这个馆有一个触摸好运的青铜浮雕。我、爸爸、妈妈都有上前触摸,希望给我们带来好运。这个馆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那是捷克人向全世界发送留言的地方。在你离开前,你通过捷克共和国的人民发送一个反馈信息或留言。啊!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朋友你们也去参观吧。用你的眼睛、耳朵带来更多的世博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