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游9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快快起床!否则就拿不到中国馆的预约劵了!”妈妈喊道。在出租车和我们的绝妙配合之下,我们在5点30分28秒到达了世博会4号门入口。
在经过了漫长的2个小时的等待之后,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百米冲刺。途中,我一不小心差了气,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是看到后面的一大拨人,唬得我拔腿再跑。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以第十、十八、十九名的好名次,取得了中国馆的预约券。
知道我进馆后的第一件事是干什么吗?那就是以每秒钟5米的速度奔向卫生间。随后,以每秒钟6米的速度冲向沙特阿拉伯馆。又经过1小时30分20秒之后,我们进入了沙特馆,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IMAX影院-1600平方米。看着电影,如同身临其境一样。一会儿飞入沙漠,一会儿坠入海洋,一会儿俯视炼油厂,一会儿观看圣城麦加。在影像结束之后,我意犹未尽,想再看一遍,却未能如愿以偿。
虽然得到了中国馆的预约券,但我还是不放心。所以,我们早早地去了中国馆。中国馆果然名不虚传。本来在外面排了二、三十分钟,我们就进了馆。哪知有无数人在馆内排队。我们等了又等,我都已经站不住了。但我还是告诉自己:“一定要忍着,不然前面那一个小时的努力都白费了。”终于我们乘电梯来到馆内。
正高兴着哪,志愿者却突然冒出了一句:“必须先去看短片。”我一看,竟然还要排队看电影。可是不去又枉费了两个小时。令人高兴的是,里面的座位能容下所有人,并且影片只有8分钟。
随后,我们来到了被放大了30倍的《清明上河图》屏幕前。实在是太好玩了!画上的人竟然会动!并且还有8个情节被放大了100倍。我看得目不转睛。
最后,我们看了秦代兵马俑。
虽然东西不多,但是我还是觉得中国馆的队排得值了。
晚上,我们又去排日本馆。哪知我太专注于拍照,竟然找不到爸爸妈妈了。恐惧立刻涌上我的心头。我连忙找到志愿者,正询问间,发现了爸爸妈妈。我实在是太幸运了!我们马上跑向日本馆。可是就晚了那么两分钟,8点30分,日本馆禁止排队。
于是,我们只好调转船头,冲向韩国馆。和中国馆一样,韩国馆是外面排完里面排。在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的韩国馆之战到此结束。我觉得韩国馆一点儿也不好玩。
9点14分,回到酒店,我那仅存的0.00001%的体力也用完了。倒在大床上,只剩下喘气的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