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6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兴奋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操场里立刻沸腾起来。
在操场的东边,低年级的女同学们在玩跳皮筋的游戏,六个同学为一组,一共有两组,绳子由两个同学绷紧,第一组先跳。“三!二!一!开始!”随着绷紧绳子的同学的命令,同学们便开始跳,第一组的同学相当灵活,像袋鼠一样蹦蹦跳跳的,一下子蹦得非常高。第二组的同学也毫不示弱,像田鼠一样灵活地在绳子里一边穿越着,一边说:“看我多厉害。”左翻一下,右翻一下,再张开,再合拢,两组就靠一条皮筋就跳出了许许多多的花样,一看就是跳皮筋的高手。
看!我和中年级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只见称职的“母鸡妈妈”正在奋力地保护着她的孩子小鸡,我是贪吃的老鹰,贪吃又狡猾的“老鹰”一会扑向左边的小鸡,一会儿扑向右边的小鸡,可“母鸡妈妈”一直守护着小鸡,不让“老鹰”得逞。
操场北边的高年级大姐姐在踢毽子,在旁边的观众在帮她数数:“501、502、503、504……”数到1000的时候,观众们都沸腾起来。
“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跑回教室,开始了紧张的学习。课间的十分钟真是丰富多彩啊!我真期待下一个十分钟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