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张开快乐的翅膀飞出教室,纷纷去做自己喜欢的活动。顿时,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教室里
“哈哈哈,我又赢了!”一阵欢笑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见我们班的马烨哲双手拿着橡皮,双眼紧盯着对方的橡皮,瞄准后,用大拇指用力一扭。橡皮像个舞蹈家,快速地转了起来。接着他又找准时机,把食指和大拇指拼成一个圈,用力一弹,橡皮像一颗子弹“射”中了敌人。马烨哲笑容满面,一脸得意,而他的对手嘴巴张得能塞下一个鸡蛋。课间十分钟,教室里热闹非凡。
操场上
“好球,我们又得一分。”你们听,操场上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让我们去看看吧!只见一个高个男,单枪匹马的闯进对方的阵营。不过,他的动作灵敏,计谋多多,一会儿往左一踢,一会儿往右一个假动作。突然,他双手指向天空,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说:“看!陨石要来了!”这时守门员和对手同时看向天空。他趁其不备立马来了一个“旋风踢”,球好像长了眼睛似的,不偏不倚地进了球门。这时,对手才知道自己中计了。课间十分钟,操场上欢呼声不断。
“叮——”上课啦,愉快的课间十分钟过去了,同学们都跑进教室,校园里顿时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