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5
丁零零,下课零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本来安静的操场变得热闹起来了,充满了欢声笑语。
操场上,高年级的同学们正在打着篮球。他们把球打来打去,一会儿跑到这儿的篮球架下抢球,一会儿跑到另外一个篮球架下运球。这个篮球正在努力的蹦高呢!它用力地把自己向篮球框里送去,坐在旁边的小观众们正看地入迷,有时还会为这一些打篮球的选手捏了一把汗。
花园里,一些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正在看着一些小昆虫。只见他们手里拿着一个小棍子,在小昆虫不注意的时候,用力一抓,想把这只小昆虫放进他手上的罐子里时。机灵的小昆虫一下子就逃走了。他又抓,小昆虫又躲,他还在抓,小昆虫还逃。旁边的同学们正边看边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翻。
教室里,有一些同学正在玩二十四点这一个数学游戏,一个同学拿出四个数字,看谁先用加减乘除凑出二十四。我也参加了进去。这时那个同学拿出了三、八、一、一,我马上就会了,说:“三乘八等于二十四,二十四加一减一等于二十四。”太好玩了。
上课铃响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