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渴望出笼的小鸟,欢快地飞到了操场上,操场上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操场的西北角,放着一张乒乓球桌。可是一下课,就被四个同学占领了。他们商量要谁先打,为了公平起见,他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结果,小红和小亮输了,小力和小明获得了参赛权。
比赛开始了,两个人开始发挥了。小力一直在进攻,而且速度非常快。而小明却这跑跑,那跑跑,累得气喘吁吁。不一会儿,小明露出了破绽,被小力一球杀死了。1比0!
第二局开始了,小明发球,但是他很生气,所以把球用力向上一扔,拍子用力一打,打出了个回旋球。可是,小力早有准备,他把拍子一转,球便飞了回来,打在了小明的头上。2比0!这时,啦啦队里传来了阵阵笑声。
小明非常生气,用力一拍把球射了出去,谁知他忙中出错,球没打过网,小力3比0获胜。
在操场的东北角,有一些人在踢毽子。他们有的用脚踝踢,有的能在头上顶,有的甚至能用后脚跟踢。真是厉害极了。
在操场的西南角,同学们在跳长绳。两个甩绳的喊:小猫小猫快进来。同学们一下子就跳了进来。小猫小猫跳一跳。同学们就随着长绳的摆动跳了起来。小猫小猫转一转。同学们就开始一边跳一边转。不知有多少人转晕了被淘汰出局。小猫小猫摸摸地。同学们就像青蛙一样用四条腿跳。小猫小猫滚出去。同学们就跳了出去。有一个人真的滚了出去,他就是小朱,不是他笨,而是他被绊了一跤,才滚出去的。
在操场的东南角,小刚在跳绳。瞧,他一会儿用两只脚跳,一会儿用一只脚跳。他还会一边跑一边跳呢!
丁零零上课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