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8
“叮叮叮”下课了,这铃声对于我们来说可不只是下课这么简单。对于爱学习的同学来说,这是预习和复习的好机会;对于爱玩的同学来说,这是游乐园开园的铃声;对于老师来说,这是拖堂的好时机。让我当一次课间的导游,带你领略一下校园课间的丰富多彩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男生组的“追人游戏”咦?怎么回事儿?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女生?算了不管了。他们先通过猜拳决定出谁来“逮”,“逮”一决出,其他人一哄而散,散落到学校的各个角落,“逮”先跑到了走廊里,一间教室一间教室的排查。突然他发现一间教室有情况,一下子冲了进去,可惜晚了,那个同学早就逃之夭夭了。五分钟到了,可“逮”还没有抓到一个人,所以“逮”完败。
下来,我们去参观女生的踢毽子比赛。一个、两个、三个……我们的一号选手不负众望,以曼妙的身姿以及57个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下来,把目光转到教室里,我们爱学习的班长女正在努力地钻研一本《城南旧事》,只见她左手拿着书,右手还翻着一本工具书,嘴里念念有词。
操场上正进行着篮球大战,许多人都加入进来,先看看有文体委员带领的白队,他们刚投进了一个二分球,可惜学习委员带领的红队也不甘示弱,好几次都拦截了即将投入篮的球。
“咚咚咚”不好啦,上课了。无论是打篮球的人,还是踢毽子的人,都放下手里的活儿,飞奔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