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4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不觉中响起了悦耳的歌声——下课啦!
“oh。yeah!下课喽!哥们儿,快一点,我们去抢一个好一点的篮球架!”
“咱们去踢毽子吧。快来呀!要不来不及了!“
隔壁教室里拥出一群同学奔向操场,而我们仍然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苦口婆心地讲课。我瞅一眼窗外操场上的小伙伴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有打篮球的,有跳皮筋的,有打羽毛球的,低年级的同学则在和老师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看得我都眼馋了,真想马上就跑下楼去和他们一起玩耍,那该多惬意呀!可是老师还在讲台上喋喋不休地讲着课,唉……
其实有些同学早已把课本收进了课桌,手里拿着乒乓球和球拍,右脚放在过道上,只等”裁判员“的”发令枪“声了。有些同学的眼睛不时地往窗外瞟去,注意力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老师还不时地说:“请集中注意力,我把这一段讲完就下课。”有人在小声嘀咕:“怎么还不下课?”“难得的课间又泡汤了,唉……”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课间十分钟就这样过去了。这时我们要赶快抓紧时间上厕所,上完厕所又得进入学习的状态,课间活动早已不复存在。
老师啊,你们的苦心我们知道,但课间只有十分钟,按时上下课,让我们和小伙伴们一起尽情地游戏、玩耍,缓解学习压力,为下一节课做准备,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