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3
“铛!铛!铛!”下课钟声响了!我的心早已经飘到九霄云外,不想听老师继续“碎碎念”,坐在教室中的同学,都把老师说的话从左耳进去,又从右耳飞出来,而我呢?就像准备要飞出去的火箭呢!
当下课钟声慢吞吞地响起,我就以每秒一百公尺的速度冲出去我好朋友的位子,找她说说话、谈谈天。而其他的男生早就跑去操场打球、跑步。校园里最热闹的地方,就是操场了!不管低年级还是高年级,四面八方,全部都是人,有的人在打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散步,有的则在打羽毛球,好不热闹啊!学校最冷清的地方,就只有图书馆了!图书馆除了帮忙借书的阿姨,半个人影也没有,就像是鬼住的地方呢!
教室里的同学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聊天、看书和画画了!聊天的人都聊一些八卦,看书的人就把书丢到脸上,好像没有脸的鬼呢!上课的校园好安静,就好像心脏都停止了一样;下课校园好热闹,好像一只只活泼的小松鼠在校园中跑跑跳跳呢!
“铛!铛!铛!”有如死神呼唤的钟声响起,令人感觉很可怕,上课时,同学们脸上充满了不满,就像法院的法官,短短的下课十分钟,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让一整天黑暗的校园,有一丝微弱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