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些挫折。有的人在山穷水尽的绝境里,不懈拼搏,迎难而上终究迎来温暖的春风,而有的人在冰天雪地的严寒中,怨天尤人一蹶不振,永远看不到柳暗花明,只有当你勇敢地面对挫折顽强地拼搏,成功之神才会微笑地向你走来。——题记
4月28日
早晨我早早地起床,穿上统一的“哈哈笋”班服。但天不遂人愿,天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我想:运动会应该不会开了。不过校方表示还要开。因为7:30要到校,我急忙加快速度,终于在规定时间内赶到了学校。我穿上了家委会准备好的草裙,上面白T,下面紫色的草裙,我们班个个精神抖擞。
9:00雨停了,学校开始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六年级先进场,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声,我们缓缓地进入操场。今年的开幕式和往年大有不同,要求每班表演一个节目,我们表演的是了《咖喱咖喱》。轮到我们班了,随着阵阵口令声,我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这时熟悉的音乐在耳边响起,“泰国,新加坡……”我们熟练地跳着,个个激情洋溢、精神抖擞。跳完了,这时“青青翠竹,团结向上”的口令在我们口中响起,紧接着又是“一二一,一二一……”的叫喊声。老天还不罢休,才十分钟呢,又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我们要站到所有表演结束啊!最终我们在操场上站了40分钟,一个个变成了落汤鸡,灰溜溜地回到了教室。
没办法,上午运动会项目是比赛不了了,只能等待下午是否有好运,终于“眼泪”止住了没有滚落下来,下午雨停了,运动会开始啦!先开始比赛的是集体项目——三分钟长绳,我们以三分钟257个的成绩,荣获年级组二等奖。
4月29日上午
上午我要参加400米比赛,原来的安排是28日下午的,因为天气原因改到29日的第一个项目。结果早上因为匆忙忘记带好了水杯,到了学校才发现,我心急如焚,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办,怎么办。”天气好像也和我作对,天气晴朗的今天仿佛在嘲笑我的坏记性,忘了就忘了,不管这么多了……我气喘呼呼来到操场上,并急匆匆别好6422的号码布。这时我的大救星出现了——外婆拿着水杯出现在学校栏杆外,我急忙走过去和外婆打招呼。
时间飞快,不一会儿就要到我们小组跑了,我急忙调整好姿势,准备开始跑起来,但在平常看似小小的操场,现在仿佛比整个太平洋还要大。第一圈我使出吃奶的劲终于在小组里排名第三,不过很快我跟不上队伍了,后面的同学一个一个地超过了我,我急了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向终点冲去。这时我已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连忙去找外婆拿杯子喝水。接着我去看成绩,得了倒数的“铜牌”,花了1分34秒。虽然倒数第三,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比去年的成绩,有一点点前进。然而,这次跑步因为没控制好节奏,跑得太急不舒服,于是我立马冲进了厕所,一冲进厕所便开始呕吐不止,幸好有水杯,否则我就难受死了。
4月29日下午
下午我调整好身体,准备迎接下午的800米跑步,但老天忍不住又“落泪”了。下午三点,仍下着牛毛细雨,这800米还没跑呀,这可咋办啊!和我一起跑800米、同甘共苦的同学说:“今天不用跑了!”但最后你们也知道,这是逃也逃不掉的。
随着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沉重。这时男子800米比赛开始了,他们冒雨进行,他们并没有被这瓢泼大雨吓倒,而是更努力地向终点冲去。经过五分钟时间最后一个运动员也冲过终点。
轮到我们女生了,老师开始着急了,让我们17个人一起跑。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后,紧紧跟在队伍的中间,和着雨水的“滴答”声,我竟然忘记自己跑了几圈,完全和景物融为一体。当同学们喊“刘**加油”时,我才醒悟过来这是在比赛啊!我忍不住问旁边的同学”还有几圈啊?”他们说只有一圈了,我赶紧使出全身力气向终点奔去。
啊,终于结束了,虽然已被淋成“落汤鸡”,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没有跑最后一名,而是倒数第六。这不光是我自己的努力,也是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
5月5日上午
星期天我们补办了上星期还未办过的闭幕式。我们得了全年级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