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奥运会上体育健儿的那份英姿飒爽让我们印象深刻,他们为了国家的荣誉,在运动场上耗尽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这种精神深深地打动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了激情,也想在运动场上感受一回奥运精神。在横街学校里,这次的运动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伴着春日里的阳光,和着花儿的清香,又一次迎来了全校师生都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大家有的整理衣服,有的摆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首先是入场式,彩旗队、花束队、鼓号队的同学依次入场。随后就是各班的运动员队伍,他们队伍整齐、步伐矫健地向主席台走来。看,一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刚入学,但他们走的多整齐呀!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所有师生都欢呼起来。第一个项目是100米短跑,这是一项考验运动员的反应力和爆发力的运动。我们班派出的是宋文静同学,她上身穿着一件黄色黑斑点衬衣,下身穿一条蓝黑色的裤子,脚上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一会儿压压腿,一会儿伸伸腰,看起来还很专业呢!几分钟后,她站到了起跑线上,双眼直视前方,准备向第一名发起冲刺。“宋文静,加油!宋文静,加油!”“千万不要输啊!努力呀!”宋文静好像有点紧张,打了一个冷颤,目光呆呆地望向裁判手中的发令枪。“嘟!”比赛开始了,她愣了一下,这时,其他的参赛选手已经冲到距她一米以外的地方了。我们急得站起来,大喊:“跑呀!快点跑呀!”她才反应过来,飞快地冲了上去。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可她忽略了脚下的石头,不小心跘了一下,一名选手借了这个时间跑到了宋文静的前面。我们紧张地有点窒息了,但她很快调整自己,又“飞”了过去,我们的加油声又响了起来,可她并没有超过前面的那匹“黑马”。比赛结束,虽然宋文静没能冲进前三名,但在我们的眼中,她一样出色,一样是赛场上的“英雄”!
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是男子4×100米接力,我们班四名选手早就做起了热身运动,还在操场上练接棒、递棒呢!很快,轮到他们了。高二年级的全体同学们穿着火红的校服,都站了起来,为自己班的队员加油,一排红色的校服好像一排燃烧起来的火,整个操场都回荡着他们热烈地加油声。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像箭一样飞出去。我们二班和四班已经超过了其他班级。二棒和三棒互相交棒的时候,四班超过了我们。我们班的同学们好像比选手们还激动,大声为选手们加油“快呀!超过他们,加油!”……第四棒,是我们班的“飞毛腿”王真,他接过棒,以比兔子还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头发都被风吹起来了,他超过了四班的同学。还差20米就到终点的时候,加油声又响了起来,王真好像得到了动力,一口气冲过了终点。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跳了起来……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增近了我们的友谊,期待下一次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