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15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和弟弟就是再那个寒假里,做了一件极其愚蠢的事。
那天,我和弟弟在屋里呆的实在烦闷了,就开始商讨对策。这时,我突发奇想对弟弟说:“不如我们一起去外面放炮吧!”弟弟一听,也两眼放光:“好呀!好呀!”毕竟,会有哪个男孩子不喜欢放炮呢?
说干就干,很快我们两个便来到了家门外的一个破房子前面,这个破房子已经几十年没人住了,在这里放炮,是个绝佳的选择。这时,我又想到了一个坏主意,神秘兮兮地趴在弟弟的耳边说:“我们把这个烂房给炸了吧?哈哈!”弟弟自然是点头赞同。紧接着,我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把四个x雷炮放在房子的四个角落里,点燃后,就赶紧跑到离房子5米远的地方。
感觉计划万无一失,于是就按照预定方案将炮放好。准备拉响时,我却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样慌了神,竟然哆嗦着怎么都不敢拉,生怕自己会被炸到。可弟弟却不知从哪里来了一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没事,跑到十米远的地方就行了”,我听了,心里才慢慢镇定下来。
三、二、一……开始,我迅速拉了x雷,只听“轰”的一声,响声非常大,那个房子的土坯墙一下子倒了一大片,我们吓得赶快往家里跑。这时,姥姥听见声音快速走出来,把我们都训了一顿,我这才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
我以后再也不敢做爆破这种危险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