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日,闲来无事,我就叫上院子里的小伙伴们准备来一场足球赛。首先,我们进行了分队,大家都认为男女有别,所以我、思思、小雪为一队,因为我们都是女生,剩下的男生小波、淘淘和哲哲为一队。
赛前,男生对我们女生做鬼脸,好像他们已经胜券在握了,但我心里想:等着瞧,看谁能笑到最后。
比赛上半场开始了,男生先发球。前锋淘淘忽左忽右地迷惑思思,可思思毫不示弱,趁淘淘不注意的时候,一脚将球传给了我。“我一定要争口气呀!”我小声鼓励自己。“绝地飞球!”我大叫一声,同时右脚用最大力把足球踢向球门,球在空中划出了一条漂亮的小弧线。对方守门员哲哲被我踢出的球惊呆了,他下意识地把手伸向球的方向,可已经晚了,球进了!男生队顿时心灰意冷,毫无精神,我们女生队这时却斗志昂扬,乘胜追击,最后以3比0取得了上半场的胜利。中场休息时,我对女生队的其他成员说:“各位,咱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啊!坚持才能笑到最后。”
下半场开始了,果然,男生队和我们一样,守门员都换了人。这次是女生队先发球,小雪当前锋,思思是左右翼,我当守门员。只见小雪小心翼翼地绕过男生前锋哲哲,思思在左边跟着她跑,哲哲和淘淘对她俩狂追。突然,小雪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高喊:“闪电传球!”于是把球传给了思思,当然思思也不是吃素的,她拿出了射门必杀技,只见她奋力将球以风一般的速度踢向球门,可是,球偏了,没射中。男生们一起朝她做鬼脸,思思冷冷一笑,“别太得意了!刚才只是热身!”过了一会儿,小雪趁他们得意之时又进了一球,男生们马上手忙脚乱地防守,结果还是防不胜防。我们女生队最终以5比0的成绩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
啊!胜利的感觉真好!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