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开学了,上学前,我欢呼着。
校园里比以前安静了,不像以前一样拥挤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大武学校只有小学,没有初中了,所以,校园里比以前安静了,不像以前一样拥挤了。
来到教室里,我们就开始打扫卫生,教室里打扫完,就是卫生区,打扫完了,我们回到教室,转眼,一上午过去了。
中午,回到家,我躺到床上,“啊!好舒服啊!”吃完午饭,我躺倒到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下午,我们又到餐厅去扫舞台,扫完了,拖完了,却被齐老师叫回去重新打扫了一遍,因为,我们打扫的不干净,所以,老师又让我们打扫了一遍,“好了,完工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打扫完后,我们开了一个会,是由,大武派出所的徐所长来做的法制报告。会开完了,我们回到教室,坐在那里有说有笑,很是快乐。
放学了,我们有秩序的排好队,到大门前等待着老师口中的那两个字:放学。“咦,怎么了,怎么又这么多人,哦!原来是新一年级的家长啊,他们在和齐老师争吵什么。我在心里自言自语道。“哦!原来是放学的事情,为什么跟齐老师争吵,学校里也是为了学生们着想啊!难道你们就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平安吗?蛮不讲理的人。”我在心里为齐老师打抱不平。“好了,放学吧!”齐老师说。我们高兴地做出了校门。
有人说:“你这一天光干活,怎么能说是愉快的一天呢?”虽然,我这一天光干活,但是,这是跟老师同学一起干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种感觉是有荣誉感的,因为,我们学校做事了。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样,但是,这不可能,因为,学校里没有那么多活可以让我们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