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那天,我参加了卡丁车比赛,我以1′02的成绩进了前二十名。
比赛的前一天,我来到武义县赛赛卡丁车训练基地练习。第一次,我十分害怕,一直不敢踩油门,特别是在呈“凸”字形的急转弯那儿,看着别人追上了我三次,觉得没有希望。于是,爸爸鼓励我不要放弃,再尝试一次,虽然比上次快了一点儿,但是依然不敢踩油门。
比赛当天,我早早的来到了赛赛卡丁车训练基地参加初赛。我牢记爸爸说的话:“要使劲踩油门,转弯时不要踩刹车……”果然,我在比赛时,和爸爸说的一样,在转弯时不但没有减速,反而还使劲踩油门了呢。最后我的成绩是“0′52”,虽然无缘八强决赛,但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
后来,我在观看决赛的时候,我还接受了来自金华市新华小记者的采访呢。没想到,被别人采访的感受时这样的啊!下午,我还采访到了武义籍赛车手傅军飞叔叔,我问了他几个问题:“你获得哪些荣誉?您第一次开赛车是在什么时候……”傅军飞叔叔耐心的回答了我的提问,并告诉我,赛车运动能让人更加自信,更加勇敢。
赛车场上最大的亮点,那就是韩寒了。看!韩寒老师正迈着步子、灿烂的向我走来呢!一时间,大家都在向他要签名、合影留念呢!可我没带本子,不知如何向他要签名,突然,我想到了,让韩寒老师签衣服上呗!就在这时,大蓝老师找到了我,忙把我带到韩寒老师面前。当时,我十分激动,我迈着大步子跑到韩寒老师面前,索要他的签名,并且还跟他拍了合照!你们瞧,韩寒老师正开着专属他的赛车在赛道上狂奔呢!韩寒老师开车时可是帅呆了,看他的外貌还真看不出他是一位出色的赛车手呢!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