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愉快的一天2
今天,爸爸单位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到崇明参观奶牛博物馆、游玩紫海鹭缘主题公园。早上八点多,我们就从爸爸单位乘坐大巴车出发了。经过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奶牛博物馆。讲解员介绍了奶牛的历史、奶牛的饲养、奶牛场的情况、挤牛奶的方法和设备,讲解员还告诉我们,我们以前喝的牛奶不是真正奶牛的奶,而是水牛和黄牛的奶。讲解完后,我们玩了模拟骑牛的游戏,还参观了奶牛博物馆的养牛场,看到了真正的奶牛,并喝到了新鲜的牛奶。
中午,我们来到东平度假村吃了农家菜,还一起玩了荡秋千。随后我们去了紫海鹭缘主题公园,参加了薰衣草节的活动。公园里遍地是紫色的薰衣草,风一阵阵吹来,薰衣草随风舞动,漂亮极了!在公园里,我们还玩了密室逃脱、卡丁车、碰碰车、真人打地鼠的游戏。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玩得很开心。
下午三点半,我们启程回家,每个小朋友还得到了一个长毛绒玩具,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