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最后到来了。我们班的同学显得十分兴奋,个性是那些参加比赛的同学。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可我还是十分开心的。因为班上不能没有啦啦队。好了,不多说了,还是让我们去看一看场上的气氛吧!
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跑步,是由小红参加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了高潮。场面顿时混乱起来,啦啦队在一旁高喊“加油”,选手们在跑道上不分上下。跑第一、二圈的时候,是我们班的小红领先。可到了第三圈,小红可能体力不支了,落到了第4名。原本我们以为,可能要输了。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小红似乎看到了我们鼓励的目光,她拼尽全力的跑着,飞快的超过了前几名,抢回了第一名。在最后一圈中,小红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冲向终点。突然,二班的一名同学追了上来,虽然小红还在拼命的跑着,可怎样也甩不掉那名同学。就在离终点大约两米的地方,小红突然加快脚步,冲向终点。就在小红冲过终点后不到一秒钟的时光,我们班爆发出欢呼声。
小红的成功给我们帮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在后面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的十分好,虽然中间出了一些差错,而且大多数比赛都得了第三名。可是同学们还是十分高兴的,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