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体育,此刻已经被人们是常挂在嘴边,今年的奥运会在我们家门口举行,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也已经拉开了帷幕。
在操场解散后,我连忙跑到主席台旁边的阶梯上,准备观看精彩的比赛。
我们班的章轶栋在去年的运动会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一次我十分期盼他的比赛。于是,我坐在一边,准备观看他的比赛。
一、男子400米比赛。
“砰”,随着发令枪的响声,男子400米开始了。章轶栋一开始的时候位于第二,我不禁为他捏了把汗,渐渐地,他好像力量突然增加,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超过了原先位于第一的那位同学,并且领先其他人一段距离。眼看终点就在眼前了,桂冠唾手可得,我站了起来,扯着嗓子喊:“章轶栋加油!章轶栋加油!”最后,他第一个冲向终点,夺得了冠军。我见了,兴奋极了,急忙跑过去向他祝贺。
二、男子接力赛。
400米过后,很快就迎来了男子接力赛。我跑到终点的地方看。“砰”!枪声又响了,过了一会儿,还没有看到人影,我开始后悔起来:怎样没有到起点去,边跑边看。这时候,人过来了,于启位于第二,我急了,喊:“于启加油!”期望他能够超越那位同学,可他还是第二。成绩出来了,结果可想而知,之后,我跑去问他怎样回事,他气喘吁吁地说:“都怪朱加琪那小子,他每次都拖后腿,跑得那么慢!”可是,第二的成绩也不错。
……
比赛结束了,虽然有些比赛没看到,心里不免有些遗憾,但这次运动会十分精彩,真期望能多举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