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4月10日,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迈着轻快的步子,怀着激动的情绪来到学校。校门口的大姐姐们正热烈欢迎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
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的心一向砰砰地跳,生怕做错动作,让班级扣分。直到校长寿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时,我那颗一向悬着的心才如石头落地。
退场了,我最后放心地随着“大部队”离开操场。没过多久,我们低年级班的同学为大家表演“课余时光”舞蹈。班主任程老师把正方形红色“道具”分给每位同学。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像一只只小鸟一样“飞向”操场。时而围成圆形、时而变成方形……最后在同学们共同配合下,一个“2009”年的图案出此刻人们眼前。霎时,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我们带着幸福的微笑走下“舞台”……
当一首“华尔兹”乐曲响起时,老师们纷纷上场翩翩起舞。班主任程老师舞姿个性优美,她那犹如瀑布的长发飘起来,美丽极了!
午饭后,同学们稍作休息,又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我、胡洁怡等六名同学参加了学校年级组立定跳远比赛,胡洁怡同学还得了冠军,为咱们班又争了七分,二(2)班的同学表现也很不错,有几位同学还破了学校最高记录呢!我想:我们班必须要在下周三“扔沙包”比赛中加油,不然很难超过二(2)班。
立定跳远比赛结束了,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回班里。程老师见我们回来了,温和地对我说:“姜赵泓同学,你已经完成了这天的比赛项目,做班级的“小记者”,写几篇同学们在赛场上的个性报道,请广播室播放,为同学加油!还能为班级争分呢,好吗?”我十分乐意地担任了班级的“小记者”,全神贯注地观察赛场上的一幕幕,并及时记录了精彩的一个个瞬间……
夕阳西下,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它给同学们带给了交流、展示身手的平台,也让我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的含义,让我亲身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只有多运动,我们的精力更充沛,学习成绩更优秀!运动会是考验一个班级团结友爱的精神的一次特殊的考试,运动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参与和合作!享受其中运动精神!
啊!多么令人难忘的校运会啊!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下一年运动会,我必须也要为班级取得更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