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风习习的早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
首先是学校组织的鼓号队、花束队等队伍亮相。鼓号队的同学身着蓝白相间的海军服,很是威武;滑鼠队的同学每人手里拿着两束花,鲜艳的花朵衬出她们甜甜的微笑;彩旗队的同学手举着各种颜色的彩旗,旗子在空中飘扬;各班的代表队身穿整齐的校服,嘴里喊着各班的口号,显得认真、严肃。这些同学都伴着整齐的鼓点,一齐迈向前。有着甜美声音的播音员在主席台上耐心的替我们讲解:鼓号队……一个个靓丽的身影,一声声有力的口号,在指挥的协助下,办成了开幕式的前奏曲。
最令人不能不拍手叫好的,是我们班候xx。她参加了60m、100m赛跑,均得第一。其中100m的第一得的最传奇。枪响后,她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但她立刻明白了,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起跑落后的条件下,她一路猛冲,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全班人明白后,无不拍手叫好的。
最有看头的,是4×100m接力。选手们一帮接一棒的传递,最后产生了第一名。观众们不仅仅为取得第一名的那组的默契度而暗自惊叹。枪响后,我们班的选手就处于落后状态。但最后一棒是候xx,她像脱缰的野马,驰聘在赛场上。本来是第四名,冲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上,并且还落后第三名一大截的距离,得了女子4×100米第二名的成绩,我们全班都欢呼起来。
虽然我们这次的运动会只得了第四名,但我们并不失望,因为我们努力了,奋斗了,付出了。运动会重在参与,成绩并不重要。以后,我们不会因为比赛而伤了与其他班的和气。团结就是力量,因为这种力量,我们才比去年提高了一个名次,谁能说不是呢?我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也要团结,也能使班级变成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