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嗬!哪儿这么热闹呀?告诉你,我校正在举行运动会,快来看一看吧!
我们班可都是体育精英,瞧!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摩拳擦掌。看样貌第一名我们班是稳拿的!开始,我们进行了60米,100米,200米和800米,成绩都不错。紧之后我们就要进行激烈的1500米长跑比赛了,不明白会是谁赢呢?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参加的是黄瑞和樊嘉仕。他们胸有成竹的来到比赛跑道上,准备比赛。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声,队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谁也不让谁。“加油!黄瑞!樊嘉仕!”同学们不约而同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喝彩声如雷贯耳,吆喝声振奋人心。开始,黄瑞与其他选手并驾齐驱。渐渐的,一些选手都支撑不住而落后了。只见黄瑞一身简单,抬着头,挺着胸,活像一支快乐的小鹿。快接近五圈了,队员们都开始加速,可黄瑞没有。同学们急得大喊:“快加速!快加速!”最后,快到五圈半的时候,黄瑞一个猛冲刺,和其他选手并驾齐驱了,一会儿则遥遥领先。可是,黄瑞渐渐体力不支了。还有30米,20米,10米。同学们屏息凝神。啊!黄瑞得了第三名!同学们高兴极了,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时光如流水,运动会圆满结束。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表现得不错,我真佩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