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运动会的时光已经离去,那些激动人心的画面,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运动员在场地上奋勇拼搏的情景,都渐渐离去,但在我脑海中,仍有一个难忘的记忆,那就是接力赛。
运动会已经接近尾声了,这意味着接力赛马上要开始了。自从去年运动会接力赛失误以后,大家刻苦训练,不敢再大意了,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
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比赛场地。望着别的班级同学那副志在必得、胸有成竹的样子,再望望那不过几十米的接力跑道,我们能否拿第一,又是否会出现上次那种情况,我只能默默祈祷一切顺利。
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第一位同学立马冲出起跑线,如猎豹般跑到交接点,把棒交给第二位同学,以绝对优势,不费吹灰之力地遥遥领先其他班级。望着他身轻如燕的背影,我心里暗暗叫好。第三棒,第四棒陆续登场……一棒又一棒,我们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啦啦队的欢呼声更大了,让我们的队员更自信,也让我们觉得获胜的希望更大了。
马上最后一棒了,要知道最后一棒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此时此刻,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只见他双眼盯着即将飞奔过来的同学手里的交接棒,身体前倾,一只手向前伸直,好像只要一接棒,就会像子弹一样射出去。我紧张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默念:加油,你一定能行!胜利离我们不远了。倒数第二棒同学飞奔过来,只见运动健将准确无误地接过棒子。我松了一口气,紧张的心情恢复了放松的状态。
可就在最后关键时刻,运动健将却意外摔倒了!大家争先恐后去扶他。此时,另外的班级同学追了上来,只见他慢慢站起来,强忍着脚痛,坚定地向终点走过去。最终我们得了第二名,大家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小遗憾,但是老师却安慰我们说:“没关系,名次不重要,努力做好就好,你们在我眼中,永远是第一!”
是啊,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努力去做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