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十月份时,学校举办了运动会。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此时,操场上已人山人海。我们每个人手里拿着一面红旗。评委席上坐着市领导、校领导……可见这次运动会多么盛大啊!
比赛就要开始,我问大班长:“你紧张吗?”“挺紧张的,尽力吧!”首先举行的是集体五禽戏,我们一边喊着:“激情澎湃,六(5)不败,斗志昂扬,六(5)最强!”一边走到评委面前。我们每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整齐划一。结束时还齐声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走下场。
接着是男子400米跑步,我们派出我们班的“飞毛腿”冯启超。他虽然个子不高,但跑步非常快。只听“砰”的一声,他奋力向前冲去,不一会儿就把同学们甩到了后面,他的体力渐渐不支,我们的啦啦队呐喊:“冯启超,加油!冯启超,必胜!”他也似乎感受到了力量。突然大步前进,超过了一名又一名选手。还有一百米就要到达终点,我们大声为他加油,脖子上的青筋暴起。这时,或许是因为体力不支的原因,六(2)班的一位同学赶了上来,操场上顿时鸦雀无声。我们的手心出满了汗,他们俩几乎同时越过终点。裁判和主持人嘀咕一会儿后,主持人拿着话筒说道:“男子400米跑步赛的冠军已经诞生了,他就是六(5)班的冯启超!”原来冯启超的脚先迈过终点,赢得了胜利。我们激动地把他举在空中。
成绩出来了,我们取得了五禽戏第一名的好成绩,跑步比赛也得了第一名,其它比赛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同时也知道了同学合作的重要性和集体的荣誉感,希望下次还能举办这样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