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5
“碰”的一声枪响响起前,待在起跑线后的菁英们,心情忐忑不安,满心期待;而无情枪响响起后,空气凝结,好手们各个猛力冲刺,全心一意,当终点那条彩带落下,彷佛为时空伴舞,舞出选手们的光荣及喝采。运动比赛就是如此精彩可期,所以令人喜爱和难忘,那我的运动会呢?我的运动会在一抹虹的衬托下拉开序幕。
犹记得,那天雨滴仍俏皮的在窗前玩耍,太阳公公也迟迟不露面,但我们的热情似乎也没因为那细雨而被浇熄,我们仍昂首阔步前进校园,向往着我们第一次的”运动会”。
砖红色的操场初竣工不久,站上去,仍闻的到崭新的气息,看着学弟妹们进行游街,他们的扮相一个比一个花俏,一个比一个有朝气,真是可爱极了!令我们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立志做好模范,舞出最有活力的大会舞给弟弟妹妹们看;除此之外,我们也表演了今年最夯的”骑马舞”,以及许多社团精湛的表演,看看我们永福学子,是不是各个多才又多艺呢?
接着,最受瞩目的六年及团体接力开跑了,班班屏气凝神,为永的不外乎是那冠军的荣耀,努力加油着。那”战场”上的战士们更做好准备,”预备。起!”头棒的选手犹如栅栏里的猛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驰,千万不可眨眼,因为一眨眼便会错过他们的荣耀时刻。大家,就这样团结传到最后一棒,每个人都尽心尽力,跑出了前所未有的佳绩,更见证了班级的默契,有句话说:”一枝筷子折的断,十枝筷子折不断。”不就正是在形容我们合作力量大,能把每个人的草根小力量,结合为大树的庞大能量……
“闭幕开始,全体肃立,主席就位……”一天的运动会终于告一段落了,时光似流水潺潺流走,天空那抹虹却也不曾消失过,我们不怨天公不做美,因为这已是个难忘的回忆;有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及六一一团结一心的表现……此日,不仅永福荣光再现,更触动了永福人的心弦,一条刻划着永福情谊的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