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今天,天高气爽,到处荡漾着秋姑娘的气息。咦,这怎么有好多的彩旗和风儿跳舞呢?哦,今天是我们学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呀。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神态紧张,仿佛下一秒就要发生百年不遇的大事了一样;有的在场上摩拳擦掌,好像一个个要随时上战场的士兵;有的还在甩甩胳膊踢踢腿,再为一会儿的比赛做准备。
“现在男子100米跳栏开始。”主持人大声说道。我们学校的王多多也参与了。只见他做好准备,枪声一响,他一个箭步向前冲。遇到跨栏了,向前一跃,在空中形成了一个优美的弧形。一个,二个,三个……王多多最后冲刺,“哇——”在同学们的欢呼中,冲进了红带子的怀抱里。
再看跳高,许多人围着,非常热闹。“024号”比赛老师说道。话声刚落,就出来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定睛一看,是我们班的佳杰。他斜着飞奔过去,眼睛坚定地望着前面的竹竿,抬脚一跃,跨了过去,落在了软垫上,在众人热烈的鼓掌声中满意地走了。竹竿的高度,也随着成功慢慢升高,难度也增加了不少。只见“一米,一米一,一米二……”终于,佳杰没跨过,摔了一跤,再来一次!他使足劲,向前跃了过去,成功了!运动员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真叫我佩服,想想也是,这藏着他们多么的心血呀!
下午,我们进行4×100米接力赛。枪声一响,第一位同学飞快地跑了起来,传给第二位同学,第二位同学传给第三位……传到第四位
同学了,这第四位同学没有辜负我们对他的希望,得了第二名。我觉得这接力赛,传递的是力量和勇气!传递的是坚持和友谊!
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