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今天开幕了。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有:200米赛跑,60米赛跑,立定跳远……这些比赛。
60米赛跑的哨声响了,只见我们班的滕学馨做好了姿势准备赛跑。 “砰”,发令枪响了,60米赛跑开始了,刹那间,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飞了出去。只见她们一个个昂首挺胸,锁紧眉头,咬紧牙关,箭步如飞的向终点飞奔而去。慢慢地,她们拉开了距离,拼尽全力的你追我赶,各不相让,比赛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激烈,同学们的热情在熊熊燃烧着,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滕学馨,加油!滕学馨,必胜……”我们班的“飞马”滕学馨快速地摆动双臂,两脚生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心里得意地想着:这群“小菜鸟们”遇到了滕学馨可要惨了,滕学馨肯定杀的她们片甲不留、一败涂地的!终点近在咫尺,10米,8米,5米,1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滕学馨满脸涨得通红,使出了浑身解数,像蓄满能量的火箭,像空中一闪而过的闪电,“嗖”地一声,冲过了终点线。“耶”看台下的我们击掌庆祝,欢呼雀跃!
经过一场场比赛圆满结束,最后一个比赛项目: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砰!”只听见一声枪响,激烈而又精彩的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听到枪声响后,就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个个绷紧了脸。在观众席的同学们卖力地大喊:“加油!加油……”80米,60米,40米,20米,10米……到了,到了!我们班的运动员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不约而同地相互拥抱着,欢呼着,有的还留下激动的泪水。
这次春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我们班在老师的带领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场。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甜美的果实来自运动会前运动员们在操场上的艰苦训练,是他们每天流下的滴滴汗水,才会使我们班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的学习也是这样,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这次的运动会真的令我们终身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