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看着别人脖子上金光闪闪的奖牌,我心里就好不是滋味,怎么回事?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参加的是二百米和四百米比赛。赛前,黄老师让我们每天都进行了训练,所以,我认为这次比赛,我应该不会很差吧!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刻,当裁判年到我的名字时,我满怀信心地走上前去,裁判把我安排到了最里面的一道,我心想:不错,挺好的!是最近的一条道!可是我又转念一想:最里面的,就是起点最远的,哎,听天由命吧!
“各就各位——预备——”裁判员开始发令了,“砰——”枪声一响,我们就如离弦之箭,出笼之鸟一般,冲出了起跑线。起初,我还能保持距离持续缩短,可慢慢的,我的体力开始不支,虽然一个劲的念头向前冲,但是已无济于事,最后的成绩,哎!不用说了!接下来的四百米,更是惨不忍睹,怎么回事,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我感觉耳边的欢呼声,雷鸣般的掌声都离我那样的遥远,只剩下叹息了,小花小草也不那么娇艳,太阳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只有那樟树还挺直身子站立着,可那分明就是在嘲笑我:怎么,你不是很有信心吗?结果呢?
是啊,赛前一个多月的准备,同学们的希望,老师的期待都瞬间化为泡影!以往的自信、高兴都跑到了九霄云外,现在围绕我的只有失落与悲伤!这时,黄老师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安慰我说:“没关系,失败了,就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更加努力,坚持不懈的锻炼,争取下一次获取优异的成绩!”“嗯!”我点了点头,坚定地回答。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真诚的付出,没有什么不可以!于是,我找回了笑容,又为下一次的成长定下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