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秋风送爽、阳光和煦,在这美好的秋天,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在精彩纷呈的入场式中拉开了帷幕。
我们班的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连拉拉队也表现出蓄势待发的样子。经过60米跑、跳高、实心球等各种项目后,我们班的小动员们也一路过关斩将,摘金夺银。每一个项目都令人振奋,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迎面接力赛。
那天,我们班30号人马浩浩荡荡地走进了足球场,我们的心中十分兴奋,但又特别忐忑。在比赛前,我们一直有说有笑,来缓解紧张的气氛。比赛开始了,伴随着一声枪响,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就像一枚枚火箭发射出去,一马当先,好似马踏飞燕。也许是烈日炎炎、天干物燥,燥热的天气影响了我们的水平。又也许是我们心里太紧张了,过了一会儿,一位同学不知怎么跑偏了,并随之掉了棒,大伙儿的心都被吊了起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一位同学也不幸掉棒。我们个个连连叹息,但我们还是坚持准备着,就好像要使出浑身解数来力挽狂澜。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伸出右手,张开虎口,和前面的同学来了个成功的交接,太棒了,我立刻奔跑起来,使出浑身的劲儿,真恨不得那时变得比猎豹还要快。我似乎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速度,并和下一个同学顺利交接。那时,我心中非常高兴,真想大喊出来释放一下。之后,我们班的几位实力干将使出马超龙雀、蜻蜓点水等绝招,终于拿了个相对不错的名次——第五名。
虽然,我们这次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但我看到了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气势,这令我很开心,希望我们能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