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加油!加油!”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学校在进行运动会比赛,同学们正在呐喊助威啊!
宽阔的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还有的像火箭一样冲向终点。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情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无比紧张。一位同学见我这么紧张,便对我说:“不要紧张,重在参与!”我点了点头。我来到跑道上,蹲在红色的跑圈上,一位老师把枪竖得高高的。“嘭!”我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失去了动力。这时,一个矫健的身影出现在我身旁,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要成为蝴蝶中的佼佼者!”听了她的鼓励,我信心十足,心里想着:我要成为一朵盛开的花!于是,我咬紧牙关,努力向前冲,终于,一道彩虹出来了--我胜利了!同学们都向我跑来,把我举起。这时,我才相信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创造出最美的明天。
我嘴角微微一笑,得意扬扬地来到拔河场地。这里人山人海,同学们交头接耳。我好奇地看了看,像一只没头苍蝇一样。我听说有一位像牛一样的大力士也要来比。我们班不幸和这位大力士对抗。不过,我们班不甘示弱,喊出我们强大的口号:“山中猛虎,水中蛟龙,五(1),五(1),卧虎藏龙!”我们双手握着绳子,眼神坚定。对方呢?大力士一上场,全场震惊,我们用诧异的目光望着他,好像在说:“何方神圣,我们一定要见识见识!”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班沉住气,对方用力一蹬,把我们震住了。我们努力地向后拉,眼看就要成功了,大力士用力一拉,我们陷入了困境。比赛就快进入尾声了,我们心急如焚,闭上眼睛,准备放弃时,老师对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眼中放光,用尽全身力气把绳子拉过来。最终,我们还是输了,不过,虽败犹荣。
这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使我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