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到了,我们期待已久,都想在这个时候展现自己的真实实力,吃过早饭后,我们就到操场去了。
升过国旗后,就开始比赛了,第一项就是跑四百米,同学们先去检录,之后就开始比赛了。我没有注意男生,我只看见了温孜一,我高声呼喊:“温孜一,加油,温孜一,加油,”她越跑越猛了,半圈过去了,哪个选手都已经没有了力气,可是她们还是坚持不懈,终于,一圈跑完了,虽然温孜一不是第一名,但是她已经尽了全力,之后,我又看见了范乾乾,她跑的真快啊,一转眼,就马上半圈了,我们班所有的人都在为范乾乾加油,尽管她是最后一名,但是已经很不错了。之后就是沙包掷远,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他们辉煌的成绩,但是他们一定是最棒的,尹佳琪告诉我她是第一名,我听了很高兴。最难的一项到了,那就是跳高,在练习的时候,温孜一每一次都能过去跳过去,果然如此,虽然温孜一只跳了两场,但是都跳过去了,所以名次排在靠后的。下一个又该抱球接力了,我很有信心,前面的人几乎一个球也没有掉,而一到我这儿就掉球了,真伤心。最后一场就是集体项目:仰卧起坐。在家里,我没有测过一分钟的,但是在这次比赛中,我一下子做了41个,没有别人多,但是我已经很尽力了。
下午,我们就进行了50米端球跑、多人单跳绳和4x100接力,温孜一参加了50米端球跑,她拿的很稳,没有掉球,但是对手很强,不知道是并列第一还是第二,但她还是很棒的。我最紧张的就是多人单跳绳了,练习的时候,我最多久能跳到118个,但是这次跳了136个,我超越了自我,那种心情是无法形容的。4x100米接力是压轴的,但这正是我们班最大的弱点,先是男生比赛,因为跑得有一点点慢,所以就到了第12名,女生因为宋笑硕跑的也是有一点儿慢了,所以跟男生一样,也是第12名,不过我们会经常练习的,争取在下一年的趣味运动会中拿到第一名。
这次的运动会过的真有意义,我喜欢这次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