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逐渐朝我们走来,今天,终于来到了!
只听见广播里传来:“二班二班,锐不可挡。超越自我,再创辉煌!迎面走来的是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我们精神抖擞,喊着口号,手上还挥舞着国旗。
运动会的开幕式结束了,下面开始了正式比赛。
女子60米的短跑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沈若雨同学做好了准备。只听一声枪响,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脸逼得通红,牙齿咬紧嘴唇,还皱着眉。虽然她没有跑的很快,但是她尽力了,她努力了,她为班级得了一个第二名!大家都围着她,包括我,都来关心这位“失败者”。
终于到我了。我参加的项目是女子4×100的长跑。“砰”的一声枪响,我气都没来得及吸一口,就冲了出去。跑到一半,我想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话:“先跑慢点,跟上们她们,等最后一圈了再冲刺,追上她们。”于是我便放慢速度,不离对手很远,只是跟在他们后面。到了第二圈,我连忙改成一道,然后开始“飞奔”。这个办法果真管用,对手一个一个被我超越了过去,就只剩两个当了领头羊。眼看着快到终点了,我的脚就像没有了知觉一样。但是又听见耳边的加油声:“张玉男,加油!张玉男,加油!快冲刺!”于是,我忍受着疼痛,用尽全身的力气往前冲。结果也还不错,得了个第三名,要是早点冲刺,就不会这样了。但是,有了这次的失败,就会有下一次的成功,“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说的没错。
到了下午,又是一场激烈的接力赛。我们帮排好队,准备开始。枪声刚过,我们班起跑的汪康皓就飞奔而来,紧接着鲁佳玉儿接住棒,就往前跑。就这样,一个又一个,一下又一下,我们没有掉一次棒,把其他两个班远远的甩在了后面。最后到了冲刺的时候了!我方严婉玉同学发挥了自己最佳状态,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胜利!我们班欢呼雀跃,一蹦三尺高,我也叫出声来。
胜利只属于懂得团结、拼搏、奋进、努力的集体。我爱我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