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6
九月份,进入秋天,校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上体现的体育精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运动会上,我们顽强拼搏。在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分秒必争,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懈怠。瞧!那个正在运球的男孩是A,尽管有许多对手围着他,他还是用尽全力往前冲,找到一个空缺把球迅速的传给了B。B便百米冲刺似的带球到了篮筐下,纵身一跃,手腕一转,球打到了篮板上,下一秒——进了!球进了!一旁的啦啦队欢呼起来,如涌动的潮水般。比赛继续进行着,在火辣辣的阳光照射之下,运动员们仍然全力以赴,终于,我们赢了!这种拼搏精神使我们胜利!
运动场上,我们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在1500米长跑比赛中,C坚持住了:在第一圈,他一马当先,第二、三、四、五圈也都如此。但在第六圈,他渐渐没体力了,被后面四位同学依次赶超。他的嘴唇发白,呼吸急促,显然已经跑步下去了。但他心中想:这是比赛,别人能跑,我也能!于是咬咬牙,加快速度,进行最后的冲刺,超过了一位同学,成为第四名。虽然只是第四名,可这坚持和不服输的韧劲确实难能可贵的!
运动会上,我们团结互助。200米跑道上,D因为落后焦急,脚下不稳,不慎摔了一跤。周围同学看到,立即上前,把他扶起来,低声安慰。还有一位同学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创口贴,帮他在膝盖上贴好。同学们这么友好团结,输赢又有什么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