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20xx年9月11日,一年一度的金秋体育节拉开了帷幕,每个同学脸上都挂着笑容,同学们有的穿检阅服,有的穿班服,还有的穿运动服。
一大早,我和爸爸急匆匆赶到教室,我们飞速准备物品,一些家长已经走出教室准备看检阅。
我们走出综合楼,站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检阅开始了!同学们整齐地迈着步子,响亮地喊着口号,台上的嘉宾惊讶无比。
全小学同学听完开幕式,都回到看台上,我们则脱下衣服,穿着校服跳啦啦操,最后风光无限,赢得了全场掌声。
跳完操,我们匆忙到小报告厅换3号班服,并系上非洲鼓,随后去操场表演非洲鼓《我们都是追梦人》,在“鼓皇”赵冠淇的带领下,我们表演得特别好。
表演结束,跑赛开始!男刘带伤跑步,全班喊哑了嗓子,最后他取得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最让我难忘的是李泓毅200米的时候,全班拿出手翻花,为李泓毅加油!当他跑到我班附近时,全班尖叫:“李泓毅,加油!李泓毅,加油!”他听了,跑得更快了,连超多人,到了第一名位置,我想:李泓毅,你可一定要拿冠军!几个淘气的同学还站在百米起点处,看到李泓毅得了冠军,便光速般“移”到我班,大叫:“冠军!”全班欢呼雀跃,好不高兴啊!他回来时,前几排拥抱李泓毅,他也非常高兴。
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过去了,我懂得了坚持,为“班”争光的精神。没参加上的同学别失望,你们还有发展空间,加油!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每个人一生中都至少应该获得一次全场起立鼓掌的机会,因为我们都胜过这个世界!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会上或平时来创造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