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对这次运动会都充满了期待。不信请你跟随我的脚步,让我带着你们走进运动会的现场吧!
记得那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真是天公作美啊,运动会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入场式,我们班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无数的喝彩。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为我们班良好都的精神面貌点赞。
出场仪式一完,正式比赛项目开始了,首先是跳长绳比赛,这是考验全班同学团结协作的能力,只见一个同学进去了,接着二个、三个……大家接踵而至,虽然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但是有付出就有收获,我们班最终获得长绳比赛年级第一。
看呀,那边的跳远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做好了准备活动,身体起,蹲,起,蹲,然后身体一跃,用尽九牛二虎之力跳了出去……就如果鱼跃龙门一般,精彩纷呈。
我忽然听到了跑道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跑步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我们班的“猎豹”--张海林,以闪电般的速度第一个冲向终点,我们欢呼着,跳跃着,为我班都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最后一项是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我们整装待发,队伍由男女各十人组成,拔的时候,老师说脚要贴着脚,身体和重心要后倾,我们已经训练了很多次,也掌握了技巧,但是由于二班实力太强悍了,尽管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还是以失败告终,但是同学门并不灰心,我们要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争取在下次运动会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项目全部结束,裁判员宣布各班名次,经过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总分获得年级第一位,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欢呼雀跃,无比激动。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