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四?二班,加油!四?二班,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正扯开喉咙大声喊叫,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心里非常的激动。至今还难忘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那天天气很热,但炎热并没有赶走同学们的兴奋之情。运动员入场时,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腰鼓队的乐曲欢快有力,震得我们热血沸腾,恨不得马上开始比赛。
终于迎来了二百米短跑比赛的精彩场面。我们班的运动员樊俊秀也在里面,预备声响后,她身体向前倾,左手在前右手在后,好像随时准备冲出去一样。“砰” 的一声枪响,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樊俊秀已经遥遥领先了。各班啦啦队都使劲的大喊,给运动员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更是使劲的喊,运动员也使劲的跑,最后我们得了第一名,后来又发现她跑错了道,成绩作废,但是我们也不会灰心丧气的。
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接力赛了。我们热完身以后,就在草场上严阵以待。“砰”的一声枪响,接力赛开始了,周佳是我们班的主锋,她是四个班的主锋中跑得最快的一个,所以我们班在第一棒就领先的。一个同学把接力棒交给我时,我紧紧抓住接力棒,因为对方的同学超过我们了,我心里又紧张又不服。我想:一定不能给班级拉后退。我冲啊冲,终于追上了,后面几棒的同学越跑越快,把其他班甩得越来越远了,当最后一棒的同学跑完时,我们和啦啦队的同学齐声大喊:“啊,耶、耶,我们赢了!”我们的同学笑成一团,抱成一团,真想开个庆功大会。
有趣的远不止这些,我们在那边边玩边看时,也有了笑话,在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短跑六十米前,同学们说:“我选一号,我选六号,我选三号……”他们就这样七嘴八舌的争了起来,当跑完的时候,三号赢了,选三号 同学就高声大喊:“耶!”旁边有一个同学说:“你们这样选来选去的,可真像赛马啊!”同学们顿时大笑起来。
在这欢快的运动会上,我们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知道了团结才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