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8
昨天下午很久都没有布置作业,我想你们一定很好奇,这么早做完家庭作业干什么吧,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吧,因为第五节课是体育课,也就是下一节课,外面下着雨,所以可以在教室里做任何事情,但是不能说话。
可是我们班太吵了,老师只好给我们看电视,就这样,我们全班都津津有味地看着那电视,可是家庭作业到快要放学都没有出来,我只好回补习班问老师,让妈妈发家庭作业给补习班老师,可是妈妈却说只有英语作业,没有发数学和语文。我听了大吃一惊,竟然没有数学和语文,开心极了。可是又仔细想了想,早上有那么多人家庭作业没合格,不会星期二的作业很多吧,而且也有更多的想法,例如老师没有布置家庭作业,是让我们多自由背诵古诗,例如老师很生气,懒得明天又再生气。
然而我认为的是老师非常的生气,懒得一天都对我们发脾气,之后补习班老师听了今天只有英语作业,立刻要求我们做了四页的课外作业。
我听了,心想,老师呀,老师,为什么没有数学和语文家庭作业呀,害得我这么惨,呜呜呜,于是我垂头丧气地做起了课外作业来。
星期一,虽然没有家庭作业,可是却有课外作业啊,星期一我是既喜欢你,又不喜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