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7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们全都准备好了厚厚的笔记本记家庭作业,可我们语文张老师:“今天没有家庭作业。”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花儿在对我笑,草在向我道喜,清风都为我变得温暖了好像一切的家里走去。
我回到了家里,立马找出那本前年买上,而没时间看一眼的《游戏功略》,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又翻出了沾满灰尘的音乐书,看着上面的歌词,连我这个不喜欢甚至讨厌音乐的人竞拿出口风琴,边弹琴边唱哥,慢慢的陶醉在了那甜美的音乐里面。我又打开那好久没开的电脑,欣喜若狂的坐在上面开始玩游戏--打星际争霸,玩魔兽争霸,玩反恐,联暗黑。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平时那繁重的作业,往往得写到12点,还得靠喝咖啡提神。可现在没有了作业,想干什么干什么。
要能天天没有家庭作业该多好呀!
如果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舒舒服服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