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5
“今天没有家庭作业!”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酷!酷酷!”大家嚷了起来,有的不停地拿本子拍桌子,有的不停地跺着脚,还有的一边“狼吼”,一边跳舞。
放学回家,我背着书包,哼着小曲回家去。嗨!今天脚步怎么如此轻松,不一会儿就到了家。进了家门,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先来瓶冰可乐,再加上川香牛肉吧!”我嚷道。我拿起冰可乐,喝了起来,再加上川香牛肉,真爽!没有家庭作业的日子就一个字“爽”!
妈妈回来了,我见了,欢快地嚷道:“妈妈!今天没有家庭作业!”妈妈听了,半信半疑地说:“真的?”妈妈注视了我好久,才慢吞吞地说:“行!去看书吧!”我终于等到了妈妈这道“圣旨”,好似一道光,闪进了书房,拿起一本《三国演义》,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桃园三结义、|三顾茅庐、草船借箭……刀光剑影、斗智斗勇,令我拍手称绝。看了好久名著,该让脑子休息一下吧!我将《三国演义》放回书架,拿来一本《幽默笑话大全》看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乐得哈哈哈大笑,妈妈似乎也被我感染,走进房间看了里面的笑话后,也开心地笑了。
没有家庭作业的感觉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