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10
今天的作业很多,坐在刺眼的灯光下,眼皮似乎格外的沉重,好像它们在打架,怎么也分不开。不知不觉中,那支熬夜的笔从手上滚落下来……
“今天晚上改革开放,没作业!”老师向我们贺喜。我们吃惊地问:“老师,这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们呢!”“哦。太棒了,老师万岁!”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欢呼着。有的同学像是在跳舞,有的同学唱起了歌,背起书包往家走去。就连平时不爱说话的几个同学都变得活跃起来,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兔子。整个教室弥漫着欢乐气氛。不过还有几个同学不太相信是真的,可是到后来都相信了。哎,真想不到老师说了声没作业就高兴成这个样。我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时候。我可以去打羽毛球,可以去跳绳,可以去看电视……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老师也。”
“快起来写作业!”谁这么大声?今天不是没有作业吗?我勉强地睁开眼睛,摆在眼前的仍是一大堆作业,妈妈正板着面孔望着我。原来我是在做梦,刚才的没有作业,全都是假的。
我想只要我们抓紧学习,学习成绩提高了,梦中的场面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