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4
最近,由于作业多,我们像被一座大山压着,“压力山大”,腾不出时间做别的事,所以我常常幻想着没有作业。
前几天,同往常一样,一下课我就开始“奋斗”了,当我准备动笔时,我突然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可我怎么也想不出来,我顿时醒悟:没有作业怎么做?老师好像还没有布置作业?于是我一连问了好几个的同学,但他们的回答像是被复制粘贴了,都是“不知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晚上肯定又要“加班”了。不知不觉放学铃响了,这时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没有作业。”“哦耶”班级里炸开了锅,有几个人带头起哄“老师万岁!!!”。我心想:太棒了不用“加班”了,可以“解放”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这时老师叫我们安静,我们安静下来,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你们别急,我还没说完呢!‘今天没作业’是这周的博文题目!”班级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一脸无奈。老师一走出教室,班级又沸腾起来……
原来没有作业,就是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