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11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拿出笔和纸来准备记作业。只见王老师在黑板上写“今天没有作业”这几个字。同学们顿时高兴地叫了出来,有的还跳了起来。
我按捺不住心头的高兴,一口气跑回了家。我扔下了书包,坐在沙发上,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视。啊,太好了!放的正是我最爱看的动画片——《蓝猫龙骑团》,于是,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正当我看的入迷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我在看电视,顿时转晴为阴,火冒三丈地对我说:“你怎么不写作业而在看电视!”说着关掉了电视。
“今天没有作业!”我理直气壮地说。“老师没有,我有!”说着,爸爸把小山似的作业搬了出来。
“啊?”这无疑是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我的高兴劲顿时全没了。
唉,望着这小山似的作业,我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做起了作业。我就像一只笼子里的小鸟,被笼子关着,得不到欢乐和自由。
今天真的没有作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