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2
每当等到下午第三节课的时候,李老师和裘老师总会走进教室布置家庭作业。可今天他们却说今天没有家庭作业。只听“哗”的一声,教室里像炸开的锅一般沸腾起来,有的问别的同学晚上去哪玩好;有的还在布置“放学A计划”、“放学B计划”;有的还对同桌说:“快打我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有的更是离谱,竟一会儿对同桌又打又骂,一会儿又抱住了同桌……
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一直在想:晚上该干什么?几次差点闯红灯,又差点和灯柱来了一个“亲密接触。”我吃饭时在想,上厕所时在想,看电视时在想,写信时差点写上“晚上该玩什么”,看书时在想,唱歌时“人在心不在”,把“今天该玩什么”也唱了进去。我感觉天特别亮,饭特别香,电视节目特别的有趣,书也特别的精彩。吃完午饭先找同学玩,那个没人,这个不在……看电视,“啪”的一声,电视机坏了;看书,电灯爆了;玩电脑,网络连不上……只好趴在窗户上数星星。
唉,我多么希望能天天没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