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13
今天下午放学铃声打响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今天没有作业”,小明高兴的手舞足蹈说:“耶!——— 今天可以尽情的玩了。”
小明回到家就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就看电视去了。他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还二郎腿翘翘。
过了一会,只听咚咚响┈┈爸爸回来了,爸爸看见小明没有在做作业,生气地问:“小明,你今天怎么不做作业!”小明得意忘形地说:“今天没有作业。”“那你自己就不能好好看书,或者下去运动运动,又或者自习一下都不可以吗?为什么非要看电视?”爸爸有点生气了。然后,爸爸看了一下钟,快到六点了,他赶紧去烧饭,叫小明快去自习。
小明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嘴里唠叨着:“哎!真是老天不保佑我呀!”没办法,小明只能无可奈何地打开台灯,准备预习明天要上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