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爽!老师今天想让我们放松一下,没布置家庭作业。老师一走,班上立刻“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大喊大叫,有的忙着拥抱,摇板凳踢桌子的更是不计其数。其高兴程度不亚于中了百万元大奖。刚才还争吵的二位同学也立刻拥抱到了一块。要知道到了六年级了,作业也真多,晚上能九点睡觉就是不错的了。今天没有家庭作业,一定要好好的玩一场。
那些平时对金老师有怨言的同学,也立刻把金老师捧为“再生父母”。赞美金老师的言语响成一片。
一些想转班的同学也坚定了留在(二)班的信心。有些同学也立刻向我们的班投去了飞吻,抒发感情“啊!(二)班,我爱你!”。窗外的树也好像更绿了,天也更蓝了,小鸟的叫声也格外动听了!
平时在班上横行霸道,凶神恶刹似的几个“大个子”这时也变的特别和蔼,连别人踩了他们的脚,正在乞求别死的太惨时,他们也毫不生气。还有些谨慎的同学在祷告金老师能“多积德,广行善”。 死气沉沉的班级正涌现出丝丝生机。
唉!当学生盼的不就是这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