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6
今天没有作业快放学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六个醒目的大字:今天没有作业。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乐不可支,有的喜上眉梢,有的同学甚至还跳了起来,还喊着:“老师万岁!老师万岁!”我立刻收拾好书包,像箭一样地冲出校门。
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天格外得蓝,花格外得红,草格外得绿,风格外得柔和。世界如此美好,我的心情“Happy”到了极点。回到家中,我把书包一扔,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拿起了遥控器换到我最喜爱的少儿频道,此时电视正在播放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我往沙发一坐,翘起二郎腿,嗑着瓜子,心里美滋滋的。就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我的视线,爸爸“啪“地一下把电视闭了,吼着:“赶紧给我写作业去!”我小声嘀咕着:“老师本来就没有留作业呀。”“那也不行,你不会自己找点习题去做,你现在就去做!”爸爸生气地说。我的心情马上从天堂降到了地狱,我坐在桌子前看着堆着像小山一样的练习册,再看卷纸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望着窗外在自由飞翔的小鸟,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爸爸,我理解你望子成龙的想法,可是我也需要一点点的自由空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