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12
有时多么想成为5——6岁的小孩,整天没事做,上上幼儿园,唱唱歌,跳跳舞。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如果时光能倒流,永远停在5岁的话,那真是太美了。
天天如山般的作业总是出现在我的眼前,做的手麻,指肿。我们时时都在想,如果没有作业该多好,至少5天、3天,哪怕一天也成啊!可是,怎么会呀!一课学完又是一课,补充习题,每日英语……多的说不清了。终于可算是太棒了,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没有家庭作业!“话音刚落同学们有的围着老师转,有的围着教室转,有的高喊”老师—万岁,老师我爱—你!“各种各样的呼喊,数不尽。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太阳怎么又变红了,人怎么又变多了,车怎么也开快了,似乎我眼前的东西,都变了一样,世界变得更美好了,所有的景物,生物都变多了,像洗过澡一样。焕然一新。爬的楼梯也变少了,似乎一切都在帮我尽快回家,享受不做作业的快乐。
在家中,没有作业,没人管,可以看电视,玩小游戏,上网,听音乐,反正可以为所欲为。老师你真是太伟大了,我爱你。你总算可以放我们一马哦!
也许,人人都想拥有自由的一天,但如果你想有更大的成就,请你先扔下自由,回到笼中,创造出更宏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