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作业3
坐在刺眼的灯光下,眼皮似乎格外沉重,恍恍惚惚中脑袋也越来越重。
老师的嘴角依旧带着淡淡的微笑,声音格外的洪亮,:今天大改革,没有作业!等我们的贺喜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就大呼吾师万岁!吾师万岁!有的同学甚至单膝下跪,双手抱拳,平常最安静的王奇也高兴地把手指伸成v,还有的同学竟然在桌子上跳起了爵士舞。
就这样书包变成了快乐的小袋鼠在我的后背上乱跳。天变得更蓝了,小草小花对我摇摆着小脑袋好像在对我歌唱:恭喜你呀恭喜你呀恭喜你!世界上的一切都那么美好!
回到家我立刻打开电脑,妈妈走过了大声地说:没写完作业就想玩电脑?快去写作业,听见没有?我也大声地说:今天没有作业!哦,那你就玩一会吧,不过就一个小时哦!yes,长官!我喜滋滋的玩起了电脑,cf,赛尔号,正当玩得起劲那敲打键盘的声音却变成了妈妈的声音。
快写作业!怎么趴在桌上睡着了!是谁这么大的声音,今天不是没有作业吗?我勉强睁开眼睛,摆在面前的仍然是一大堆作业,妈妈正板着面孔望着我。原来是一场梦啊!要是美梦成真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