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13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单手剥鸡蛋。
游戏的规则是:一只手背在身后,只能用一只手把鸡蛋皮剥下来,另一只手不能帮忙。谁用的时间最短,鸡蛋最完整,谁就获胜。
一听到这个游戏,大家都跃跃欲试。这时候侯墨楠主动举手说:“老师,我可以帮大家记录时间,保证公正和准确。”老师同意了,一场好玩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首先上场的是徐笠洋——我们班的“小宝”。他迈着从容的步子走上讲台,稳稳的坐在凳子上,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为了给自己打气,他说:“我经常出去写生,一个人照顾自己,我一定能把鸡蛋剥得又快又好。”随着一声开始,他不紧不慢的揉起了鸡蛋,眼看胜利在望,他一激动,手一抖“啪”的一声——鸡蛋粉身碎骨!我们都哈哈大笑,剩下一个惨不忍睹的鸡蛋孤零零躺在盘子里,仿佛说:“你吃我就吃我,剥我就剥我,还把我弄得这么丑,呜……”
几个同学剥完以后,就轮到了刘姿妤。她什么也没说,安安静静的坐好,随着一声开始,“啪啪啪,唰唰唰……”我们还没返过劲呢,一个完整干净的鸡蛋就呈现在她的手心里。侯墨楠激动地高声宣布:“5秒8!”“哇!”“太厉害了!”我们忍不住发出一阵惊叹!就这样,刘姿妤当之无愧成了冠军,“鸡蛋王”的绰号不胫而走。
这次剥鸡蛋比赛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的谈论着。通过这个小游戏,我以后做事会慢慢改掉急躁的小毛病,更加细心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