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4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单手剥鸡蛋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用一只手把鸡蛋壳剥下来,谁用的时间最短,谁就获胜,但不能借助外力。
听说单手可以剥鸡蛋,大部分同学都兴高采烈,唯独陈铭博,皱着眉头,唉声叹气:“唉,我输定了,有三个“实力派”的同学,要我赢,这不比登天还难!”一句句的抱怨声交织在我的耳际。“哎呀!烦不烦的哦,要有信心。”我不耐烦地说。陈铭博抬起头:“信心,信心,信心。”声音一句比一句低沉。快开始比赛了,我满怀信心地说:“哈哈,我要么第一,要么第二!”我又想:万一输了怎么办?“要么第三,要么第四!”“我等不及啦!”“咔嚓!”“蛋壳破了!”陈怡彤恼怒地说,优秀。
比赛开始了,陈怡彤瞳孔放大,鼻孔放大,双脚跺地,说:“我一定要赢!”我用轻蔑的语气说:“那可不一定!”“三,二,一,开始!”我把鸡蛋放在桌上滚来滚去,我只顾着把鸡蛋放在桌上滚,没注意他们剥好蛋壳没有。我一剥,鸡蛋就跑,我一剥,鸡蛋又跑,它可真像个调皮的孩子。我不时想伸出右手一起剥,但又怕犯规。我发火了,用力一捏,“哈哈,找准落点。”我一剥,啊,竟然剥到了蛋白最薄的地方。我又找了个落点,一剥,蛋壳被我全剥了下来。我第一,陈怡彤第二,孙杭涵第三,陈铭博第四。我赢得好爽。
做事情真不能毛毛糙糙,必须得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