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6
哈哈,太好笑啦她怎么剥得这么快?你问这是在干什么?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我们作文班里传出来的欢笑声,同学们正在进行单手剥鸡蛋比赛呢!
看,比赛开始了!我们先来看贾喻贺同学,只见他用手把可怜的鸡蛋给捏碎了,才开始给鸡蛋脱衣服,鸡蛋似乎生气了,不肯配合他,把他急得不得了。再看李政锴同学,只见他把鸡蛋在凳子上磕了好几下。鸡蛋才破了一个口,他又把鸡蛋放在凳子上,用食指在一点一点扣鸡蛋皮。最后看范佳文,只见他也在凳子上磕了好几下,一下子把鸡蛋剥掉了一大块,男生可能是做家务少的缘故吧,看起来个个都笨手笨脚的样子。到了最后,贾喻贺可怜的鸡蛋,已经英勇就义。
又一轮比赛拉开了帷幕,我也是比赛的一员。比赛快开始了。我们纷纷拿起鸡蛋,时刻准备着老师一声令下。只听老师一声开始,就听见了一声声敲鸡蛋的声音。刚开始我旁边的一位男生一敲鸡蛋,鸡蛋液马上就流了出来。很可惜,他失去了比赛资格。我用眼的余光看着我的对手宋梦涵,她速度太快了,眼看就快剥完了,我一看情况不妙,马上加快速度想赶超,谁知,当我刚剥到一半时,宋梦涵就高高地举起了她那已经脱完衣服的鸡蛋,我看了,完全慌了神!谁知我这一慌,又把鸡蛋给弄烂了!老师看出我有些泄气,用鼓励的语气对我说:圣然,没关系,坚持剥完就很棒。这语气虽平淡,但给了我不少鼓励。我的心平静了许多。一点一点的的仔细剥,终于把鸡蛋剥完了。
通过这次单手剥鸡蛋比赛,我知道了:想要在赛中取得胜利,就要在平时生活中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