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9
剥鸡蛋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可是你见过单手剥鸡蛋吗?
今天,我就观看了一场新颖又有趣的剥鸡蛋比赛。赛前,同学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眉开眼笑,一手插兜,一边盼望着快点开始。结果,还没比赛,一个同学手里拿着的熟鸡蛋就可怜得被四分五裂了。“一,二,三,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激烈地单手剥鸡蛋比赛开始了。有的同学则面露难色,四处看着;有的同学麻利地用一只手把鸡蛋在桌子上磕碎,然后一点儿一点儿抠着蛋皮;还有的同学竟然聪明地和同桌合作,一人一只手,配合着……看着他们笨手笨脚地剥着鸡蛋,我刚才的笑容一下子全消失了,眉头紧皱,心里想:“看来单手剥鸡蛋可真不简单!”一个女同学正在笨拙的剥着鸡蛋,可是不幸发生了——她的鸡蛋一不小心掉下了“悬崖”,鸡蛋被五马分尸,真是惨不忍睹!再看她脸上的表情,真是欲哭无泪啊!另一位女同学的鸡蛋剥得像是中了枪,熟鸡蛋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坑坑,有的像芝麻粒儿大小,有的则像黄豆一般。同学们鸡蛋剥得真是花样百出,千奇百怪,看的同学被逗得乐个不停。
虽然这次我没有参加体验,但是我也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凡事还是要多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