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2
你尝试过单手剥鸡蛋吗?接下来我就给你讲讲我怎么样单手剥鸡蛋吧!
今天老师拿来一袋鸡蛋,我们都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接着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单手剥鸡蛋游戏吧。我们听了后个个喊着:我来,我来老师就选了我和其他四位同学来参加。老师先简单地介绍了游戏规则:谁能在最短时间内用一只手剥完鸡蛋谁就获胜,不能借助外力,如果鸡蛋掉在地上也算输。说完之后就宣布比赛开始了。
我一开始就猛地一拧,我心想:鸡蛋,你输定了。过了10秒,鸡蛋壳竟然没碎。我不服气,休息了一下,再使出浑身的力气再一拧,鸡蛋壳还是天衣无缝。我恼羞成怒,继续用吃奶的劲儿拧,可鸡蛋壳还是安然无恙,我气得暴跳如雷,恨不得把这像石头一样的鸡蛋摔碎。这时,第一名黄明已经剥完鸡蛋了,只见他得意洋洋地走回他的座位,还给我们扮了个鬼脸。老师见我们久久不能剥完鸡蛋,便说:看你们那么辛苦,现在降低要求,可让你们借助一只手指帮忙。老师话音刚落,我立刻用大拇指使劲往下按。第一次失败了,但是我再接再厉,终于按开了一个小口,就这样我慢慢地用手剥起了鸡蛋壳。
正当我笑逐颜开之时,我发现旁边的陈扬剥的速度几乎和我一样,我一下子慌了手脚,鸡蛋突然从手中掉了下去。幸好我反应快,迅速把手往下放着去接,接住了鸡蛋。哎!还好是虚惊一场,我们的啦啦队也才松了口气。我赶紧继续剥鸡蛋,但是已经晚了,陈扬已经拿下了亚军,王瑶也追了上来了。最后我就加快了速度,终于剥完了鸡蛋,我大步流星地走回座位,我也学黄明扮个鬼脸。也许罗欣被气得恼火,鸡蛋也就从她手上掉了下来
比赛结束后,我们都吃着自己的成果。这次单手剥鸡蛋游戏玩得太开心了,下次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