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14
今天我们玩单手剥鸡蛋的游戏,如果你想知道结果的话,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刚来到,就听说要玩单手剥鸡蛋的游戏,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高兴地上窜下跳。游戏在吃完晚饭后就开始了。我们分成两组进行比赛,规则是:首先,每一个人用一只手剥鸡蛋,谁先剥完谁就获胜。其次,不允许借助外力,不然就视为犯规。
我在第一组,比赛一开始,我就在第一时间握紧鸡蛋往碗里敲,可是没有碎,于是我又狠狠敲了一下,蛋壳终于破了,我就手忙脚乱地剥壳,本以为会剥得很慢,可是没想到我一剥,蛋壳就开了,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我觉得剥蛋壳就犹如睡觉一样简单,可是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所以我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碗里的鸡蛋,生怕失手。我最终以24秒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第二组,我们班有个同学叫陈思颖,她在第二组。只见她挑了一个已经破裂的蛋,这样她就可以赢在起跑线上,但她剥得过程很不顺利。首先因为蛋壳已经裂成了两瓣,所以一下子就剥开了一大块,后面的蛋壳本来可以很容易地剥开,可是陈思颖的技术极其欠佳,由于她过于着急,有些力不从心,另一半蛋壳被她捏得碎成了一点儿一点儿的,想获胜有点儿困难啊!
通过今天的游戏我明白了很多,原以为很困难、不可能的事情,只要努力就能变成可能。也许现在的你是一滴水,但一切皆有可能的自信会助你汇成江河湖海;也许现在的你是一只丑小鸭,但一切皆有可能的付出会助你将来振翅高飞。朋友,一切皆有可能,我辈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