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12
随着一声“耶”的响起,杨建宇笑意盈盈地走下了台,所有人都知道他赢了。我们在玩什么游戏呢?告诉你吧,是“单手剥鸡蛋”!
游戏规则是:从想参加游戏的十二个人中抽签,抽出十人参赛,再将十人分成两组,每个人只能用左手或右手来剥鸡蛋,胜利的一组,每名成员各可拿到2枚好学生卡,第二名可拿到1枚好学生卡,第三名得5分。
老师把我和其他4人分到一组,给每人一个鸡蛋和一个盘子,老师说为了整洁,要把鸡蛋放在盘子里剥。比赛开始了,我立马把鸡蛋放在盘子里一通乱砸,虽说是乱砸乱打,但要把鸡蛋壳每个地方都砸几遍,现在,鸡蛋壳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裂纹,我突然紧张起来了,速度一下子变得飞快,生怕别人的速度超过自己。我一边迅速地把鸡蛋壳剥掉,一边旋转鸡蛋,我心急如焚,好几次都差点让鸡蛋溜到地上。这时,我偷偷看了他们一眼,见他们才剥了三分之一,我信心大增,又加快速度。围观的同学冲着我叫“加油”,我精神大振。终于剥完了,我大声叫着:“OK!”我获得了本组第一名。之后,我把盆子里的蛋壳扔到了垃圾桶,又把剥好的鸡蛋放在了盆子里。
这时,第二组的杨建宇上台了,他的神情轻松,似乎一点也不紧张。见他信心满满的样子,我觉得他能得第一。
老师宣布开始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把鸡蛋壳像拼图一样剥下来,三下五除二地完成了,他也得了第一名。
玩了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凡事没有不可能,放手一搏,记住,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