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15
随着暑假的结束,快乐作文班开始了。今天。教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单手剥鸡蛋的游戏。”话音未落,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不可能吧!”“我双手都剥不好,何况一只手呢?”那到底行不行呢?小朋友们,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老师为鼓励我们,说第一名可以拿到奖品。这下“小手如林”,我也把手高高地举起来,希望能够点到我。可是老师在我们这组选了毕智豪,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手放下。不过也好,我也不是很有信心能剥好,正好“坐山观虎斗”。
游戏规则是:选三个人,只能用一只手剥,不能借助外力或用另一只手帮忙,否则就犯规了。谁用时最短谁就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剥蛋声。台下的同学都屏住呼吸,静静地看着他们。台上的同学倒也镇静。只见毕智豪不慌不忙地把鸡蛋握在手里,用两只手指把蛋壳一点一点抠下来,这办法还挺管用,不一会儿就剥了一半。再看旁边的方思甜,她把鸡蛋放在桌子上,使出绝招“九阴白骨爪”抠鸡蛋壳,而鸡蛋偏偏跟她作对,使用“莲花飞步腿”咕噜咕噜滚到一边去了。
“好了!”三个人几乎同时说道。比较三个鸡蛋,徐一诺剥得虽然和毕智豪差不多,但慢了一点儿。方思甜的绝招使鸡蛋坑坑洼洼,惨不忍睹。
“耶!我们组赢了!”我这组高兴地欢呼起来。在欢喜之余,我有点儿不服气,哼,毕智豪你别高兴太早,等我也掌握了技巧,哪次有机会跟你一争高下!我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