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10
“哈哈”教室里不断传来一阵阵笑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单手剥鸡蛋的游戏。游戏一共分为两轮,规则是每一组派三个人上去参加游戏。参赛者将一只手放在背后,只能用另一只手剥鸡蛋。游戏刚开始,大家都把鸡蛋紧紧地握住,担心把鸡蛋摔碎,然后大力地捏,可是怎么也捏不破。我们看见了都皱着眉头,着急地跺起了脚,嘴里不停地喊:“加油!加油!”忽然,一位同学一不小心把鸡蛋捏碎了。台上的同学见了,都更有信心了,渐渐地,又很多同学把鸡蛋壳剥完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接下来轮到我上场了,我激动地拍着双手,拿起了鸡蛋。游戏又开始了,我们把吃奶的劲都使上了。我用右手狠狠地将鸡蛋捏着,终于把鸡蛋壳捏碎了,然后再用大拇指把鸡蛋壳一点一点地剥掉,眼看我就要胜利了,就得意地抖动着双腿,骄傲地挥着双手,然后又努力剥着鸡蛋壳,不一会儿,我就成功了。再看看其他的同学,有的还没把鸡蛋壳弄破;有的还在用心地剥着鸡蛋;有的弯着腰,驼着背,在使劲地捏着鸡蛋。游戏结束,最后我赢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做一件事情不能急,要有耐心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