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8
今天是周末,早晨7点半,当别人还在睡懒觉时,勤奋的我已经飞奔在路上,去上课。
一进门,就听见蔡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一个单手剥鸡蛋的小游戏。”说完,大家开始欢呼了,因为我们都喜欢玩游戏。游戏的规则是:只能用一只手剥鸡蛋,谁花费时间最短,谁就获胜。
刚开始,许多同学提出了很多疑虑,有的说:“每个人都有一个鸡蛋吗?”还有的人说:“一只手能剥鸡蛋吗??”……大家议论纷纷,那声音好像在钱塘江观潮时那么大。
这个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很兴奋。特别是徐一凡,他早上没吃早饭,所以忍不住想一口吃下去。老师看到说:“剥了再吃。”接着,开始计时了,我手里的鸡蛋滚来滚去,一点都不听话,它好像要做一名逃兵似的。我恼怒了,心想:“今天你是怎么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可是布下了天罗地网,你还是乖乖地投降吧!哈哈哈!”可是这个鸡蛋依然滚来滚去,”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我顿时火冒三丈,用力一碰那鸡蛋,壳就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这下我可高兴了。
正在这个时候,李锦煌已经把鸡蛋壳剥好了。我急忙加快了速度,,结果把第二名抢到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看着自己剥好的鸡蛋,许一凡已经快忍不住了,口水直流。大家都前仰后合,哈哈大笑。这时老师说可以吃了,许一凡像一只饿狼扑食般狂吃着。不一会儿,三个鸡蛋已经被他消灭了,看着许一凡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们又哄堂大笑了。
今天的剥鸡蛋小游戏真好玩,我们大家都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希望以后能多玩一些这样有趣的小游戏,我也争取拿个第一名,盼望这一天及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