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剥鸡蛋5
你用单手剥过鸡蛋吗?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吧!课上,张老师说,我们要玩单手剥鸡蛋的游戏,接着她问:“谁要玩呀!”哗啦啦,五只小手,像刚长出来的小苗一样举了起来。
游戏规则很简单:只能用一只手剥,谁剥得快,谁就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急急忙忙地剥着手中的鸡蛋,庄舒棋的速度比较快,不过她也太快了,一不小心就把鸡蛋分成了两半。我看着她,不禁想:“唉,我还是不要参加了,不然我剥着剥着,肯定也会把鸡蛋滚到桌子下面去的,到时候非闹笑话不可。”叶楠则把鸡蛋滚来滚去,她一边剥一边说:“这个蛋壳好软,当然剥得比较快啦。”我看着叶楠麻利的样子,又想:“叶楠好厉害,我好佩服她,下次我也要试一试。”大家正剥得起劲,张老师突然喊:“停!”游戏结束了。叶楠用了24秒,徐炜量用了25秒……最后,叶楠取得了胜利。
张老师说:“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可以赢得一个鸡蛋。”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就开始吃自己刚刚剥好的香喷喷的鸡蛋啦,看到庄舒棋为难地拿着面前的一分两半的鸡蛋,我们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