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2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听着这首熟悉的歌,我开始不想长大。我不要放弃童年,不要离开那些绚烂的梦想。
埋头学习不知多久,偶尔翻翻以前的照片,照片中的我天真无暇,过去和现在,是那样的不同,不同地让我鼻子直发酸……
长大就没了天真的笑,就没了傻傻的约定,就没了快乐的无惧……
长大了,思维、笑容不会再无暇;长大了,稚嫩、天真离我远去。
长大了,我失去了许多东西,换来的只有父母的一句话:“学习、学习、学习!”
长大了,不能无所顾忌地玩、笑……长大了,真的好闷。
我不想长大,想像小时候那样,轻松学着123,开心看着漫画书,坐在电视前看着奥特曼打怪兽……这种生活多好,即使打碎了一个碗、一面镜子……也不会挨骂。
我不想长大,只想做一个单纯的孩子,拥有幼稚的心灵,做着幼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