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4
不论是人、动物,或者植物,我们都会随着时间慢慢长大,象是一颗脆弱的蛋,会变成一只在天空飞翔的鸟;渺小的种子,会变成一朵美丽的花;而我们,是从小宝宝变到住进坟墓里的人。
从小到大我都不想长大,因为长大有很多事情要面对:“经济问题”,长大上班的事情很多,如果没做完,会被老板开除。我一点也不想长大,但是每个人都必须要面对。长大的感觉虽然不太好,但是长大也有优点:可以变得比较勇敢、可以赖床、可以要几点睡就几点睡。我觉得长大的我,一定会变成爸爸、妈妈要的样子。
我认为我长大了,我要是公司的总经理、大家喜欢的偶像剧主角该有多好!我认为我长大和小时候的差别很大,因为长大后,我就不能常看电视,虽然小时候要月考,但是小学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压力,长大就会有很大的压力。小时候,都是妈妈陪伴着我,所以我长大一定要好好地孝顺我的爸爸、妈妈。
小时候的感觉真好!我的成长中,只要是爸爸、妈妈付钱去让我读书,我都很愿意;但是长大后,我只能每天坐在办公位置上,都不能和童年一样,可以欢声笑语地和朋友玩,真想离开大魔王老板的手心,我好希望时间可以静止,永远都做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