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2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走出快乐的童年,我不希望从无忧无虑变到“唉声叹气”。童年总是欢乐的。
我不知道长大后的我会是什么样的,但我不想长大。我现在不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比如画画,不论画成“神马”样子,都有我自己的乐趣。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长大以后,是不是会被一大堆作业或工作围绕着脱不出身,没有业余时间呢?感觉未来好遥远,那样的生活,一定很累吧。
但是,人总是会长大的,因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消逝在任何一个角落,年华总会逝去,如河流奔腾不息;零零碎碎的时间,短暂而宝贵……有时似乎屈指可数,有时似乎太匆忙了……
有人说,“吃饭的时候,时间从饭碗里流过;洗手的时候,时间从手指间流过。”时间似乎触手可及,但又“遥不可及”。
我不想长大,但这样好像有些不大现实,有些固执、天真,世上有没有一种“时间固定器”呢?
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