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0
许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总会这样说:“如果我马上就长大,那该有多好!”可我的想法和他们恰恰相反,如果我回到刚出生时该多好!
虽然我曾经也渴望成为一个大人,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感觉长大不是件好事。
以前,我的作业量比羽毛球还要轻。还没有下课,我就可以把作业消灭得“片甲不留”,回到家里,我就能尽情地玩会儿。在地上摸爬滚打,随心所欲,没有人会来阻止我。而现在,作业就像一只大象压在我的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来。就算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妈妈买的“冲刺100分”、“全国金牌奥数”还等着我呢!所以,玩的时间被夺去了许多。
还有,上幼儿园时,妈妈给我们报的辅导班为“0”,每到周末,我就嚷嚷着出去玩。如今,跆拳道、作文、乒乓球、软笔书法,这些辅导班在每个周末缠着我,好烦哪!
最后一点,小时候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丝毫没有烦恼。长大一些后,各种烦恼在我的脑海中跳来跳去,好难受啊!
长大后,作业、辅导班,烦恼将会更多,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