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5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不再有童年……”长大后,我们再也没有童年的快乐。
我不想长大,因为童年给我带来了快乐。每一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都会去春游,和同学们一起赏花看花,一起坐在湖边野餐,一起玩耍。每一年秋高气爽的时候,我们都会去植物园,听鸟儿唱歌,看花儿跳舞,对太阳微笑。看喷泉在水中溅起,滋润着棵棵树苗。一起跳大绳,每个人都会累得满头大汗……这种快乐是长大后没有的。
我不想长大,因为童年给我带来了快乐。每一次过生日时,我都会请许多同学和我一起过:我们吃完饭就去KTV唱歌,听好听的歌、吃好吃的零食、喝好喝的饮料……唱完歌我们会玩“猫和老鼠”、“猴子上山”、“老鹰抓小鸡”、捉迷藏……长大了我们就不能这么开心了。
我不想长大,因为童年没有任何烦恼。在与大哥哥大姐姐的交流中,我知道一上中学,作业都会增多,在学习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挫折和烦恼,但是在小学的学习中是没有的。
童年是快乐的!在童年里我们没有任何烦恼,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