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4
嗨!大家好,我是一条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鱼,我叫叮当,每一条鱼都有很多的烦恼,这不我最大的烦恼就是长大,我一点也不想长大,我只想当一条可爱快乐的小鱼。
我一点也不想长大,因为我现在可以在小溪里自由自在的玩耍,与其他小鱼们比赛谁先游到对面的水草丛里。我也可以和我的朋友小螃蟹在小小的石头上比拳击,小螃蟹用他的大爪子攻击着我,而我凭借着小小的身子还没等到螃蟹攻击时,早已不见了踪影,所以我不想长大。长大就不能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了,身体也不会再像小时候那么灵活了。唉!
我一点也不想长大,因为我现在可以在大海里探险,虽然长大也可以,但是长大去大海里探险有着许许多多的烦恼。现在我遇到大鲨鱼他们都看不见我,就算看见了也不会吃我,因为我这么小的鱼还不够他们塞牙缝的呢!万一我长大了变得肥美,肯定会被很多大鲨鱼“追杀”的,唉!
我不想长大,长大的生活有那么多的不便和危险,还有那么多的烦恼,我只想做一条可爱快乐的小鱼,如果你是我,你是怎么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