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5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这首耳熟能详的歌还真唱出了我和其他许多孩子的感受: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儿,社会上不会有我操心的事,更不会因为工作上的某种问题而烦恼,我只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一只羽翅还未丰满的“小鸟”,做爸爸妈妈的乖乖女,帮爸爸捶背,帮妈妈揉腰,一会儿让爸爸给我买东西,一会儿到妈妈那儿撒娇,我只是一个可爱的爸爸妈妈的乖女儿。
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家里的“小公主”、“小太阳”,饭不用我煮,家务事我管不着,每天我做完老师家长布置的“任务”我就“飞翔”了。我只是一个幸福的“小公主”、“小太阳”。
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一名小学生,每天开开心心去学校,与同学们坐在教室一起认真地学习,和好朋友一起嬉戏打闹,快快乐乐地回家,我只是一名每天开开心心上学,快快乐乐回家的小学生。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这样的旋律一直围绕在我的耳边,虽然我不想长大,但是我还是会听着这首唱出了我心声的歌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