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7
两点了,城市里的灯光都渐渐地暗了下来,大家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突然文具盒里传来了一声声的抱怨。
首先就听到一个奄奄一息的声音,那声音细长,带着一点哀怨,“我可真倒霉,我本来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君子,明明是拿来给大家修改错误的。而你们现在看看啊!我现在就像刚从垃圾推里翻出来的一样,大家瞧瞧我!一身都坑坑洼洼的,就跟乡间小路上被人踩得面目全非的泥巴一样,难看死了!还有,还有,我昨天新到这个家庭是还是个身强体壮的男生,才经过了一天,我就变得像隔壁的小妹妹一般弱不禁风……橡皮用了长长的一段话,把自己忍了像有一个世纪长的怨言说了出来。
“你那算什么!瞧瞧我!”只见圆规伸出他的一双细长的脚,“主人每天中午在学校里吃完饭之后,都要用我剔牙。‘这酸爽才够味’说的估计就是小主人的牙了!”就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铅笔也发话了。“我也有这种感觉,总有一种上帝一定是在考验我的感觉!小主人喜欢转笔,但技术却是到外太空都找不到的差了!到现在,已经不知道有多少的同胞都牺牲在主人的手下了,让我数数,一、二、三……,算了,不说了!我不想再回忆起那段悲伤的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