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2
快听听谁在吵?原来是文具们在争吵。
“我最厉害!”“切!你净胡吹,我最棒!”“哼,我棒,别看你平时挺帅,但你过时了,下岗吧!”“呸,我棒!”“我!”“是我!”“哇呀呀呀呀!” “死笔杆子!”“一边去,走人!”“臭橡皮子!”“哈哈,活该!”“呸!”“哼!我的功劳最大,我能帮人们写一手好字!”铅笔说。橡皮扭着身子不服所地 说:“你写错了字没有我来擦可不行!”“嗯,哈欠,哈欠!铅笔,没有我来削尖你,你怎么能写字呢!”削笔刀不慌不忙地说。“哎呀,另吵别吵!俗话说:“姜 还是老的辣,我最有经验了,主人画直线时只有我能帮着主人画的又快又直”尺子老先生拄着拐杖说。“我帮主人写的字比铅笔更好看!”钢笔叉着腰瞪着大家。墨 水大怒,吼道:“死钢笔,没有我给你运输一点液体,你就是一堆没用的废铁!”“我更厉害,主人批改作业少了我可不行!”红笔说。
“大家别吵了!”文具盒开口了,“我们的功劳是一样的,缺少谁都不行,我们要团结!”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都笑了,他们拉着手唱起了欢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