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9
一天我在文具盒里听到一种奇怪的争吵声。
红笔姐姐大似的说:“这里我是老大谁敢不听我的我就告诉小主人。”钢笔先生说:“你算什么我才是这里的老大谁敢不听我的我就离开这里。我的用处挺多的你看小主人平常都用我来写字。铅笔先生说:“这里我才是老大小主人写数学的时候还不是要用我。”橡皮先生急忙说:“我才是老大你不信的话你错的时候还不是要用我来帮你修正错误。”
圆珠笔小姐说:“这里我才是老大,小主人做作业的时候还不是要用要我。”
红笔姐姐又插嘴了:“老师还不是要用我来批改作业。小主人的妈妈也有时候用我来批改小主人的作业,看把我的用处挺大的是不是该是我应该是这里的老大。”
修正液叔叔也吭了声:“我的用处是最大的,看吧!我的用处可以用来做很多的事情,红笔小姐有时候也用我来修改她的错字,铅笔也可以用来修修改错字还有钢笔也可以修改。”
粉笔小姐也过来凑热闹,她也说:”我才是这里的老大谁也比不上我,老师也用我来粉笔字,而且我的字是最难写的,所以我才是这里的老大。
文具盒爷爷咳嗽了一声说:“你们为了争老大伤了感情你们值得吗?你们回自己的屋里想一想在告诉我。”
在回去的路中他们聚在一起反省自己的错误说:“我们一定要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