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3
夜深了,文具盒里传来一阵激烈的争吵声。
铅笔姐姐第一个跳出来说:“我们铅笔家族本领最大,小主人无论是画画,还是写作业都需要用到我们。”“你们再能干,总有用秃的时候吧!到时候,没有我们,你们就成废品啦!”刨笔刀弟弟骄傲地说。“停,我不会写秃。”钢笔哥哥理直气壮地说,“我既可以写作业,也用不到刨笔刀,所以我的本领最大。”“那如果没有我,你也写不了多久。”墨囊看了看钢笔说。橡皮妹妹着急啦,她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你们都这么厉害,能保证不写错吗?如果写错的话,不用橡皮擦干净,小主人就惨了。”一直呆在一旁的直尺姑娘忍不住开口道:“你们想想,小主人画直线,做连线题的时候,只有我才能帮助他。”
清晨,闹钟响起,小主人睡醒了。他听到文具们还在吵,就向文具盒爷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当得知事情经过后,小主人笑着对他们说:“你们都是我的学习好助手,少了谁都不行,只有你们齐心协力的帮助我,我才能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