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2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
“咚咚,咚咚。”
咦?我猛地从半睡眠状态中惊醒,“什么声音?”我疑惑地想,“莫不是家里有老鼠?”想到这里,我不由得一哆嗦。
“嘘——铅笔,铅笔,别把小主人吵醒啦!”我悄悄抬起手,拢在耳边,仔细地听。
“知道啦!尺子。”从铅笔盒里响起一个甜甜的、细细的嗓音。
我在心里悄悄地想:“哦,这应该是铅笔吧?……”
一个粗犷的声音响起,瓮声瓮气的。“是哟,铅笔,别吵醒了小主人!”
“哼!橡皮,白天你为什么擦掉我用铅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汉字、字母、数字、音符……”
我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呀!真疼!我还以为是个有趣的梦哪!”
“我擦掉错字怎么啦!”又是那个瓮声瓮气的橡皮。
“……”那个尖细的“铅笔”沉默了一会,可那个“尺子”说话了:“还有还有,小主人把我们放在书包的时候,你为什么老用你那个又肥又大的身子压着我?你舒服了,我呢?”
又有一个妈妈般慈爱的声音:“好了好了,大家都不要吵了,就不能和谐一点吗?”
“哇叽啦呱……。”七嘴八舌的声音……
我扒开被子说:“大家都安静一下,同是文具,有时误会也很正常,都互相理解,和平共处……”
话没说完——“主人被吵醒啦!”顿时,一片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