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4
晚上,这具有搏斗精神的钢笔引发了一场战乱。
“嘿!伙伴们!你们可否发现我被使用的次数愈发减少了!”“你的地位很低,自然会少用啦!”水笔们不屑地说。钢笔生气了,咬牙切齿。水笔们就说:“要不咱们打一架吧!”他们二话不说,冲了上去。“水笔们!你们虽然地位是比他高,但不能如此拳打脚踢地对待他吧!”削笔刀说,“再说,你这说出口的话,真是要伤透了他的心啊!”顿时,这文具盒里像炸开了锅似的,众说纷纭,议论纷纷。
“你们管什么管,橡皮,你来评评理!”水笔们不服气。橡皮也一下不吭声了。
他们不小心把文具盒爷爷吵醒了:“你们吵什么呢?大家都有各自的用处,不能论地位高低啊!你想,如果水笔没墨了就得用钢笔写字,如果钢笔没墨了就得用铅笔,铅笔写错了就得用橡皮擦……如此,你们都有各自的用处啊!”大家听完文具盒爷爷的教诲,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们知道错了!对不起,钢笔!”水笔们异口同声地说。“没关系!”钢笔原谅了水笔们,“让我们继续快乐为人效劳吧!”“好!”
我的文具盒里又一次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