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树叶慢慢退去了绿意,当暖风开始有点寒意之时,秋,不言而语已遍布生活。点点滴滴……
自古逢秋悲寂廖,当万物开始储备过冬时,而我这一张俗颜,五官与身体各个毛孔及细胞,平时相处还算和谐,自秋日以来,面部、额头、脸颊,均被痘痘大军霸占,令我烦不胜烦。开始了与痘痘大作战之争。
早晨,比往日提前十分钟起床。站在洗脸池旁,准备要与昨夜刚冒头的痘痘奋战。先清洗一遍后,对着“逗军”是一顿横挤竖捏,“嘣”的一声,弹出了一颗白色颗粒状不明物体。脸颊的战场也是一片狼籍,红的好,白的白,黑的黑,紫的紫,简直惨不忍睹,不忍直视。然后对自这颗不明物捏碎了,柔扁了,直到不见原形才得已罢休。打的“面部”战场,上药。休战!
对,这就是我的烦恼,每天与“痘痘”大战,何日方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