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5
现在我最大的烦恼是戴眼镜。因为呀,当我看书的时候,就控制不了头,它好像要钻进里;还有当我看时,就走的很近,恨不得进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尽情享受卡通动画。
再加上我喜欢阅读,整天抱着书,就像一只饥饿的小猫,巧遇一只肥胖的老鼠,心里美滋滋想;我可以美餐一顿。就因为这些,我的视力越来越来越差,只好配了眼镜。可是当我第一次戴眼镜时,遭到了们的嘲笑。我赶紧摘下它们,连眼镜腿夹住也顾不得。
从那以后,我总想方设法把眼镜藏掉。有时藏在床垫下;有时藏在玩具箱;有时藏在小书包;可是好景不长,还是被精明的妈妈发现了,她非常愤怒,并告诉了。真把我烦透了,和妈妈非要我戴眼镜,我又怕们笑话,我不知该怎么办?真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