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7
成长的步伐到来了,成长的烦恼也紧随而来。让人整天都笼罩在忧郁中。
这种东西很痛苦,我的忧郁是来自于烦恼,我的烦恼是老妈他就是一个谎话机,我曾受到他的多伤害,别的我就不说了,但就是那个儿童节,也许我今生难忘这件事,的重六一的前一天说起。
前几天我跟他说好了。给我五十块自己过儿童节,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晚上跟他领取资金时可,他反悔,我用尽全力去挽回时,他还是那样,我哭了一晚上一直不知不觉的到了零晨4点,早上7点了我打算赌一把,再去试试可是失败了,我当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哭了哭了4小时,常言道杯酒解千愁,于是我用我的所有钱买了二十多瓶啤酒,我回房间喝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我一醒来就在医院里,这件事成了我的阴影。
我想尽快忘了可是无论这么也忘不了,这个阴影让我烦恼了很久,怎么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