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叮铃铃,叮铃铃……”讨厌的闹钟,多睡一分钟都不行,我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
“家家,快起床了,都六点半了,再睡就迟到了,起来后,刷牙洗脸,吃早饭,去上奥数。”这是妈妈每个周六的早晨必唱的歌。“星期六应该是在家里休息的,我现在都用休息的时间去外面补课,你还对我那么凶!”我顶嘴道。妈妈说:“你现在马上要升学考试了,还不快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争取考个好中学,要是每天光想着玩,以玩为主,怎么能考上呢?”我心想:如果世界上能有一个专门为我们这种小孩准备的休息日那该多好,把它定为“星期八”,那天我会睡到自然醒,再约上朋友们美美地玩上一顿,管它什么奥数、奥语、英语,把它们都扔一边去了。等到回来,再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做做手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