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3
我最大的烦恼是写作业。
以前老师布置家庭作业非常多,写也写不完,我感觉压力特别大。老是祈求老天爷能帮帮我,一堆的作业像一座座大山似地,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老天爷终于开恩了,现在老师布置的作业比以前少了很多,我正开心地策划该怎样把以前没有玩的时间给补回来。可是妈妈还是没有放过我,为了让我的成绩有进步,每天放学回家做完啦布置的作业后,我妈妈还要让我做一大堆家庭作业,好像要我把所有的作业一下子做完了才罢休。可是我的学习成绩还是没有上升。
有一次,我吃晚饭时,还在想那一大堆家庭作业。当写到10点钟时,我非常的困,可是那一大堆家庭作业还像大山一样压着我。我心里想:妈妈求求你了,给我一个自由空间吧!我在写作业时常常听到楼下的小朋友和一些同学在玩。羡慕他们的自由,羡慕他们的快乐,我好想也下楼玩一会儿啊!哪怕是一小会儿也行。妈妈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吧!
希望我的烦恼能的到缓解。特别特别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