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4
我的烦恼它就像个小恶魔一样,一直缠着我,让我无法脱身天天开开心心的。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烦恼到底是什么呢?别急,我先给你一点时间从我给出的线索中思索一下吧!
线索一,我们00后与70后的争执。
我们大家都是00后,我们现在看电视剧、听音乐都是看最近的热播剧、听那些像TFBOYS呀、鹿晗呀、李宇春呀、SNH48呀什么著名歌手 、组合的歌曲。可是,在我爸爸那个70后手上却发生了剧情大转变!他们都喜欢看战争片,听《天路》呀、《套马杆》呀、《歌在飞》呀等等什么类似的老歌。哎!这真是烦死人了。
线索二,无可救药的70后老爸。
我的那个老爸真是不听劝,现在我那70后老妈都开始改革---都看一些热播剧了(不过听音乐还有待改进)。可是我那老爸却还看老片子,最近还在看《射雕英雄传》?!看《神雕英雄传》也就算了。可是,他竟然不看最新版本的,反而看最老的版本的。哎!真是无可救药呀!
怎么样通过这两条线索你知道谜底了吗?现在我就来揭开谜底,答案就是---70后老爸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我的烦恼。哎,老爸真是的,步伐太慢了!都快要被时代weed 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