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1
我的心中有许多的烦恼。其中最大的烦恼就是我总是丢三落四。
大家都知道丢三落四是一个很严重的坏习惯。这也不能完全怪我。都怪我妈,她也丢三落四,最后遗传给了我。
我觉得我就是鱼的记性,只有七秒钟。因为有一次我出门儿上奥数班。下了楼,走到楼梯口时,我的记忆好像被我给吞掉了似的。我心里想:“咦?我这是要出去呢,还是要回家呢?还是回家再说吧!”回到家之后,奶奶看了我吓了一跳,以为我出了什么事儿便说:“你不是去奥数班儿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这时我才想起来要去奥数班呀,赶紧飞一样的跑出去。但是还是迟了到。
像这样的事情还有许多许多。比如说:上学忘带铅笔盒儿、书、本子……甚至有一次竟然忘了带书包。
我这个丢三落四的坏习惯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不但耽误事,有时还被老师说。
我妈也跟我一个味,有一次我放学,她说好来接我,我都等到了黑天,她也还没来接我。所以我决定要及时的改掉这个坏习惯。不能让这个烦恼长久的困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