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
“梦想!我要追逐我的梦想。”无数次,我在心底这样呐喊着。可这一切都被繁重的学习扼杀在摇篮中。
那是一个晴朗又明媚的早晨,我正在院子里修理着一堆破铜烂铁。突然,老妈大吼一声:“柳涛,你马上给我出来”哎!惨了,又被发现了!“哎!你说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多大了,还玩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我问你作业写完了没有?”我急忙回答道“快了,快写完了”。妈妈又吼道:“什么是快了?你看人家郭东小回回考试比你高。人家的妈呀,见人就说他家孩子有多好。你呢,你就不能给我争点光吗?我现在呀!门都不敢出了。哎!气死我了”。我说:“妈,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发明家。今天是周末,你就让我修理修理这些东西吧?”妈妈冲我喊道:“发明家,人家也是读了好多书,比如说爱迪生,人家的知识比你渊博上千万倍。好了,你现在马上去写作业,写完作业再做我给你买的数学卷子。”
哎!还是认命吧。随后我边写作业边听我妈给我讲大道理,几乎都是关于学习的。啊!真烦呀!妈妈什么时候才能不唠唠叨叨的呢?那天天气也似乎懂我的心思,中午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就是我的烦恼。你们生活中也有烦恼吗?在这我祝愿每一个人都换个角度把烦恼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