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2
烦恼,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烦恼,而我也不例外,现在我最大的烦恼就是眼睛近视。近视给我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戴上眼镜运动可真不方便。这不,小伙伴做完作业后就来找我打乒乓球。刚开始几局我都是大获全胜。可是几局之后,也不知是怎么了,我始终赢不了她们,要知道,我以前都是小伙伴中的乒乓王,再别说还是学校乒乓球队的队员,今天怎么连她们也打不赢了。哎,这都有是近视惹的祸。我接过几个球,跑几个步子,眼镜又要从鼻梁上滑下来了,等我把眼镜扶上去的时候,球又从这边飞来了,我只好手忙脚乱地跑不定期去接球。那滑稽的样子惹得小伙伴捂着肚子大笑,可我自己的心里一点儿也不是滋味。哎,这近视可真是麻烦呀!这近视的麻烦可不止一个,还多着呢,这不,麻烦又来了。妈妈不知怎么的,突发其想让我跳绳,我以前跳绳的技术还有两下子,自从近视眼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跳过绳了,也不知我还能不能大展身手了。我刚拿过绳跳了一会就不行了,因为我一跳,眼镜就开始调皮了,从鼻梁上跳在了鼻尖上,我只得放下手中的绳,去保护那调皮的眼镜,不让它摔坏。“哎,不是我的错,都是近视惹的祸……”我一想到我的烦恼,就又唱起了我改编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