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5
我们已经长大了,烦恼就接踵而至,就比如说我吧,能跟身边的人说的都说了,就有一个憋在心里,很难过,今天我打算向你们诉说。
我已经18岁了,身体发育的非常棒,我的一个兄弟告诉我:李晓倩喜欢你。我想了想,我也喜欢她。那个兄弟说:那你们在一起吧!我说:怎么在一起啊?我会好意思吗?他顿了一会儿:这样吧,你写封信,充满爱意的信,然后给她?
回到宿舍后,我便紧锁门窗,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很多很多:
小倩: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不是想玩你,我是真心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不?我答应你一定和你好好的。
我在下课时拿给了她,她害羞的看了看我,跑回宿舍去了,兄弟对我说:哈哈,说明她对你真的有意思呢。
第二天,我收到了回信: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你说的话可都要做到哦。
我很高兴的跟兄弟说,兄弟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不过几天,班上除了老师以外,其他人都知道我跟李晓倩好了。
这样才过了几天呢,兄弟就对我说:小倩没来读书好几天了。我说:她爸爸生病了,她在医院里呢。不在,你不要再相信她了,她转学了,名字改了,电话改了。我的脑袋犹如晴天霹雳,我的初恋竟是如此被夺走?我很愤怒的去问老师:为什么李晓倩转走了?嗯?她的父亲与母亲离了婚,母亲要了她,把她带到株洲去了。你怎么问这个?没事,我还有几本书在她那儿,很重要的。这样吧,我告诉你她电话号码。我回去后立即打了电话:喂,谁?为什么走了不跟我说?小倩?我很担心你。你是谁啊究竟?我不认识你啊?那我告诉你你答应不要不理我。好,你是谁?我是×××。呃,我妈叫我吃饭了,byebye。然后再拨: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她要这样对我?我是否可以忘怀这段初恋?我的早恋?我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