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5
今天是周六,昨天刚刚考试完。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上午妈妈要洗衣服,我就先陪弟弟玩玩具,教他做彩泥。
用模型做出美丽的图案,弟弟他很开心!
过了一会,妈妈就说要不我们今天中午吃混沌吧!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说:好的!只见妈妈先拿一个案板,然后把昨天晚上我们买的牛肉给拿出来,准备吃牛肉馅的,在案板上面把牛肉给剁碎,然后把一些葱花,以及茴香的全部都给剁碎。这个时候我也来帮妈妈的忙,一起剁混沌馅,因为我感觉还是自己做出来的比较好吃的。这个时候牛肉差不多了,然后妈妈就开始调馅了,只见先放一些的盐,鸡精香油之类的。最后妈妈说:你们两个先在家里,我出去买点混沌皮,我说好的。
一会时间妈妈就回来了,然后我就开始帮妈妈包混沌了,我看着妈妈的操作方法,先拿了一个混沌皮,然后把馅放在侧面,再卷起来,最后留点再沾点水,这样的话,一个混沌就完成了。我很开心的帮妈妈做事情。包的很多的时候感觉这些混沌就跟一个个元宝似的,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包完了。怎么样,还可以吧!赶快为我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