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3
上星期妈妈大扫除,我也闲着没事就去顺手帮忙收拾收拾,可就干了几分钟,我就已大汗淋漓了,简直就像刚洗澡一样,衣服全都湿透了。我一看,不由自主地苦笑起来,苦是苦在,本打算只干一些杂活,没想到一干就干了这么多,差点把我活活累死!笑是笑在,我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动手能力那么强,只要一认真就能干这么多,而且还这么好。
果然,到了晚上妈妈就拿出十元钱说:“这是给你的奖励,以后多做点,这就靠自己的劳动所得”。大家还不知道吧,我可是个小财迷,这不,我看见钱后就一个劲地点头,哪还管妈妈说什么。
当我刚把钱主入存钱筒时,我幽?的爸爸就回来了。他刚到家我就跑过去问爸爸:“你看看有什么不同?”爸爸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有什么不同,最后目光移到了我身上。爸爸看到我得意洋洋的样子,顿时恍然大悟,也坚起大姆指啧啧称赞,这次干得不错,这让我高兴极了!
做家务真愉快,我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