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5
如果我会变魔术,我会帮妈妈做家务,不会让她一个人在闷热的厨房做饭。她又忙又出汗。我会用我的魔法让她忙碌,一个洗蔬菜,一个切蔬菜,一个做饭。这样,妈妈就不能在厨房里忙了,她累得都没力气给我们做饭了。
如果我会魔法,我会帮我妈妈做家务,不让她在家拖地板。如果她弯腰玩很长时间,我妈妈会感到疲劳和背痛。这时,我会用我的魔法低声说:妈妈,妈妈,快把我哄成拖地机器人!只听到“嗖”的一声,一个拖地机器人出现了。
“我现在命令你,马上去拖地板,要拖干净,不能有一丝灰尘!你明白吗?”我严厉地对拖地机器人说。
"看到了!主人,我会照你说的做!拖地机器人回答道。
这样,母亲在拖地时就不会感到累和背痛,拖地机器人会做这件事。
如果我会变魔术,我会帮助妈妈做家务,不让她去很远的地方买菜。这时,我从嘴里吐出一团筋斗。我翻了一大堆跟头,买了蔬菜后以最快的速度回来,没有耽误家人吃饭。母亲坐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