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7
星期六上午,阳光明媚。吃过早饭,妈妈说:今天,我打扫卫生,你去做作业。我悄悄地跑进房间,看见我的房间就像狗窝一样乱,我想我应该帮妈妈做点事。于是我就开始整理房间,我先被子叠好,再把书拿到书桌上摆放整齐,玩具也放到盒子里,不一会儿,我把我的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
我跑到客厅,看见妈妈在擦桌子,她擦得可仔细了,只见妈妈在毛巾倒点洗洁精,再把毛巾搓干净,就开始认真地擦桌子,看见脏的地方,就用指甲刮了刮。妈妈真忙,我到卫生间拿起拖把在地上胡乱画起大字,拖了老半天,地面还是那么脏。妈妈见了笑着说宝贝,不能这样拖,要横着像写一字一样拖我听了就重新开始拖。这时我发现拖把就像跳舞一样。
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看到窗明几净的房间我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