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2
今天听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在家里做家务。
我会做许多家务,比如:拖地,扫地,洗衣服等等,但诸多家务中,我最讨厌的就是洗碗了。当时,我正在扫地,突然听见厨房里一阵噼啪声传来,我连忙跑去厨房,原来是妈妈把碗给摔碎了。我想:“妈妈平时那么仔细,怎么会打破了?”原来,妈妈手上的伤口裂开了,一时捏不住碗,就摔碎了。于是,我把妈妈扶到床上去,便开始了洗碗。
我先把水全放在锅里,在拿起抹布,啊!又是同样的气味,太难闻了,可妈妈已经伤成这样了。我毅然拿起一个碗,同时右手又拿起了抹布,左右擦拭着。可这碗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十分滑溜,一下子就从我的手里逃到了锅里。我想:“哟!小家伙,还不错吗?不过,本小姐偏不信。”继续努力擦拭着。终于,一个又一个,我把碗都洗完了。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我的妈妈!完成了我最讨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