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3
我的好朋友——刘晋齐,刘晋齐也是我的好兄弟!他学习很好!踢足球也很厉害!可以说是智慧与才华并兼的初中生。
我们经常在足球场上,欢快的奔跑。我们一起踢足球,我防他攻。就算我防守的再严,他也可以攻破我的门。他踢足球可以说是出神入化。在球场上他争分夺秒,带球冲向球门。他的走位也很厉害。就算对面的后卫再多,也抵挡不住他!他是我们班踢足球最厉害的!没有一个人可以踢的过他。但如果我们班许多踢足球的人强强联手的话,就可以!再说一遍是我们班踢足球的人,强强联手才可以踢过他!
他的学习也很好!每次数学考试他都可以进前五名,每次都能考到85分以上。而我却没有他,学习那么好。踢足球也比我厉害。等哪一天我能超过他,就说明我成功了。但我相信,我顶多也就和他学习一样,好踢球一样厉害!但要想超过他还是需要通过更多的努力,勤劳,勤奋!
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好!每次考试都能排第一,每次踢球都可以赢,永远不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