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1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她非常可爱,我管她叫“依依”。 “依依”全身是黑白相间的绒毛,光滑亮丽。她的眼睛绿莹莹的,活像两颗绿宝石;她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和我们小朋友玩的三角形积木一样,还会灵活的动呢;她还有一条细长的花尾巴,走起路来,就住天上翘着,真漂亮,好可爱。
“依依”整天和我形影不离,是一对真心的好朋友。冷天里,“依依”总喜欢缩在火炉旁边睡觉,我总喜欢用小手摸摸她的身子,看看是否着凉,并给她盖上毛巾保暖;热天里,“依依”总喜欢躲在电风扇旁边地板上睡觉,我总喜欢用小手摸摸她的身子,看看是否出汗了,并给她开电风扇吹吹风凉爽凉爽身子。每天放学时,“依依”总是蹲在门口等待我回来,一见到我的身影, “依依” 总是围着我四周跑着,一副满高兴地样子。随后摇摇尾巴,双眼瞪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又高兴见到你啦”。每当我看书、做作业时,“依依”就在我跟前老老实实蹲着陪陪我。当我看书、做作业完成后,“依依”就用前腿抓抓我裤脚,摇着花尾巴来回跑动,是想做什么呢?
哦……,原来是“依依”想和我做赛跑游戏呢。起点就在大厅门口,终点是在我的卧室里。我喊“1、2、3……开始”口令后,她就和我一起冲出起点向前出发啦。跑呀,跑呀……每次跑到了拐弯处,我就跑在她前面,几轮下来,我都胜利了!但是,“依依”却不服输,像赖皮一样往我腿上蹭,还双手合十拜年,好像在说:“我俩再比一次嘛,下次我一定赢!”那样了可真淘气。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依”, 整天和我形影不离,是一对真心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