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名叫钟欣妍。我和她虽然不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还是挺喜欢她。她的个儿中等,身材有点胖,一把乌黑的头发,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为她的主持艺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钟欣妍比我小,我的家和她的家是挨着的,是邻居,因此,每天上学出发和放学回家我都和她一起去,一起回。有时候没到星期天我们就互相大对方家去玩,一起学习,一起讨论问题……
暑假里,我还和她比赛种葱,比比看,谁的葱长得又快又好。我们先在家门前的花地里的空地方先松好土,锄掉野草,把葱种了下来,并且每天定时浇水。后来,我和钟欣妍又定了一个计划,两个人互相浇两地的水,今天我来浇,明天她来浇,虽说是比赛,但是我俩还是互相帮助。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葱也已经有好大一把了,我们还拿去给家长们炒菜呢!我们这一次比赛打了一个平局,不分胜负。在同学们表面看来,我和钟欣妍的关系非常好,从来不闹别扭,也不吵架。可事实并不是这样,我和她常常因为某些小事而吵。比如做游戏犯了规,耍赖;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只剩下一个,两人都想买,各不相让。当然,其实钟欣妍也有很多优点,她胆子大,活泼开朗,会主持节目……而这些,却全都是我的缺点,短处。我应该多向她学习,让我的缺点变成我的优点,从她身上,我可以取长补短。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活泼开朗又聪明伶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