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这位朋友的性情总是使我迷惑的,但总也忍不住和她畅谈一番,也许是因从中能得到一把又一把的粉红色回忆吧,回想起来满是幸福的味道。
我几乎从未见她主动发言,可若是她发言,必定是铿锵有力,饱满洪亮的,听着便觉得有信服力。
不过,这只是课上……
一到隐秘的地方,那张小嘴便叽里呱啦的说着使人怀疑自我的哲理。若是在夜黑风高的小径上,乌黑的发隐匿着苍白的脸,再伴随她鬼神似的低语,场面一度崩塌(请自行脑补)
平日里总见她背着一个嫩黄嫩黄的小鸭杯,颇饶人着喜。做她的箱包是极累的,无时无刻都被主人填充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在她身边的那些时光,我这个老古董才惊奇的发现原来中学生都已经这样前卫了!
她的画似云层中仙女的剪影般梦幻,那芊白的手是如此轻盈的拿起朴素的画笔,只是恍惚间,一张佳作便又问世于众人间。赏画余时,默默心生感慨:不是她的手被神仙吻过,就是我的手被疯狗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