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她——一位挺漂亮的女孩;她――一位活泼机灵的好同学;她――我的好朋友――彤彤。
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雪白的皮肤,虽然有一头“乱蓬蓬”的短发,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仿佛能看穿人的心。她看来好似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天使”。
她的学习非常用功。她每天按时到校,上课用心听讲。下课还经常与同学们讨论问题。由于她学习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单元测试,还是期中、期末考试,她都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她是一个开朗的女孩,肚子里的话好像没有说完的时候。一上课,她就更加活跃了,嘴巴好像从没有停下过似的。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刨根问底,颇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
有一次上体育课,她突然抢走了我的帽子,一溜烟就跑了,我便赶忙去追她。最后把我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她才把帽子还给我。自己却在一旁开玩笑,没有一丝疲惫的感觉。
还有一次,做完间操,我们回到班级后,她感觉渴了,于是向我借水,我对她说:“前面的饮水机里有水,你自己去接吧。”她摇摇头说:“那水太凉了。”我不理她,低下头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忽然觉得有东西从我身后掠过,我回头一看,发现我的瓶子跑到她那里去了,当她察觉我发现后,幸灾乐祸地说:“叫你不借我水,还要我亲自动手来取。”我让她把瓶子还给我。她却不紧不慢地喝水,喝完后对我说:“下课再还你。”我被气得无话可说。
这就是性格活泼可爱的彤彤,我不折不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