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长着一张扁扁的脸蛋,扎着一根细细的马尾辫,他非常安静,又非常聪明,他的百宝袋里总是放着很多好玩的东西。
暑假到了,应该是和我这个朋友尽情玩乐的时候,放松心情的时刻,偏偏妈妈又给我报了什么学习班,真扫兴啊。
有一天,我从复习班回来,回家要做的这些题目我连看都看不懂,烦恼之余,我就去找我的朋友了,他的百宝袋里变出了火拼泡泡龙,刚开始我的等级是个小宝宝,开始三盘的时候还是小学生,玩到七盘的时候就变成大学生了,我找了3v3场去打,等到一个无敌擂台,队友是泡泡宇宙超人与泡泡火星人,可惜呀,被他们的蓝钻踢出来了,于是我改变策略,决定去普通场,我找到一个全是小宝宝的房间,我立即开始了战斗,刚开始有很多的泡泡,不一会就只剩下一个了。我发动全部的大泡泡向他发起进攻,他终于顶不住了,一直这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勇作战,终于变成了泡泡。我高兴来地跳了起来,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没想到这一声居然惊动了在楼下的爸爸,爸爸一上来就问我干吗?我吞吞吐吐:“没干吗啊。”爸爸到电脑房你一看,电脑开着,把我臭骂一顿,说:“你这孩子,不好好学习,偷偷玩这个,太不像话了。“我的好朋友不但帮我解除烦恼,还帮我解决一些难题。“我脱口而出。
“哦?真的吗?那你说说看,它能帮你做哪些?”爸爸问。
“比如,上次老师给我们出的题,‘粗陋’的反义词是什么?我想不出给来,上百度一查就知道了。原来是‘精美’。”
听了我的话,爸爸点点头,表示同意我的观点,就让我继续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
这就是我和好朋友的经历,你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吗?那我就告诉你——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