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只是匆匆过客,而有的人是自己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朋友。我想写写我从儿时就认识的朋友!
初次见到她,每个人都会觉得她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她会很热情的打招呼,并笑着对我说。所以我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很喜欢她。她外貌看起来很可爱,有点圆圆的脸,大眼睛,高鼻梁,不淡不深的眉毛,标准的M形嘴,笑起来非常好看!从远处朝我又来时我便一眼能认出是她,从远处看她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没错这就是她!
同时,她的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能带动身边很多人。还记得以前,我是个不爱说话,内向的女生,后来因为她带动我使我的性格有了360°大反转,就使我有了现在这样的性格。所以自己的朋友真的可以改变自己的性格。
她的数学成绩很好,总是帮助我不会的数学题,还帮我录制音频思路发给我。所以她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在生活上,我们有不开心的事情和开心的事情都会和对方说,如果不开心,就互相安慰!
感谢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希望未来我们的关系一直好好的!也希望和所有朋友都一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