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已经和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不再联系,唯独一个一直聊天的小姐妹就是她了,我的肥鸭——陈菲菲。
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特别善解人意的姑娘,因为她名字的谐音,大家都叫这个苗条的女孩“陈肥肥”。每当人们叫她“肥肥”的时候,她总是嘟起嘴,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像一只可爱的小鸭子,所以我叫她“肥鸭”。我叫这一名字的时候,她倒也爱听,久而久之,“肥鸭”这个名字就变成了只有我才能叫的名字。
别看她平时总摆出一副无忧无虑的模样,只有我才知道,她是一个心思特别细腻的女孩。她也会因为被朋友误会暗自哭泣,她也会被做不完的功课压得,她也有丧里丧气的时候。她总是想把最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她说:“我想……把正能量的东西传递给大家,至于那些丧丧的,我自己忍受就好了,没事的。”她说这句话时,眼圈红肿,脸颊上还有没有完全干拭的泪痕,谁又能想到,这是那个每时每刻都带着微笑的女孩?那时,我心里暗暗想着,这就是我要保护的女孩。
以后,她的痛苦,我和她一起承担。
我愿意作她的天使,她亦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