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的好朋友叫雅雅。她不但名字好听,人也长得很美。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是那样的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是那样的可爱;小嘴两边深深的印着一对小酒窝,是那样的迷人。
有一天,老师带着我们去郊游,突然李明晕车了,呕了一地。“哎,真倒霉,我怎么就坐在他前面呢?”我很不耐烦地说,老师听了我的唠叨,提议说:“坐窗户边的同学谁愿意跟李明换下座位?”大家七嘴八舌议论不停,这时雅雅说:“我愿意换座位”。顿时,整个车里鸦雀无声,我的心里真有点不是滋味。雅雅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我从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西游记》回家看,淘气的弟弟把书撕破好几页。我正要补时,想到明天是雅雅值日,我跟她是最要好的朋友,明天还书时让她别告诉老师就成。第二天清晨,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图书馆,压低声音对雅雅说:“我借的书被弟弟撕破了,你通融一下,别告诉老师哈,亲!”我正准备离开时,听到她坚定的回答道:“不行,还是你补好再还回来吧。”“哼,补就补,这么点小忙都不帮。”我大声嚷嚷道。“思思你站住,我并不是不想帮你,只是帮你骗老师,就不诚实,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守信、诚实的好学生呀!”她诚恳地对我说。听了她的话,我感到无地自容,灰溜溜地回教室把书补好,交给了她。她就是这样一个诚实的人。
我的好朋友雅雅漂亮、诚实、乐于助人,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