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8
前几天,我很荣幸的被选为环保小卫士和红十字队的成员。
我们的职责就是:监督全校的班级体卫生,如果哪个班有纸屑或者其他垃圾,就要被扣分!
其中让我影响最深的就是:一年级的:五班、八班、九班,二年级:十班,三年级:八班,六年级:四班,以上班级我们要提出批评!以后,从今开始,一定要保持环境卫生,为我们创造一个优雅地学习环境!
当然,做为环保小卫士更要懂得环保,为其他同学做个榜样!我们环保小卫士一定要做到:不能随便扔垃圾,看到垃圾应该主动扔到垃圾桶!
今天早上,同样,我们就集合到马老师办公室大门口,等了一会儿,马老师来了,马老师让我们到大队部的教室里来坐一会儿。我们就自己找凳子坐,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出来了。
我们在外面排好了队伍,就这样我们开始看每个班的卫生,今天,我们看见一八班、一九班不干净,我们转完整个校园,我们发现今天的卫生还不错!
我喜欢环保小卫士这个新任务,我爱环保小士这个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