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1
我是环保小卫士!我要从日常的小事做起,来保护环境!
星期天中午,爸爸正在洗菜,电话响了,爸爸只顾着接电话却忘了关水龙头了。看到白花花的水不断地流走,我连忙去把水龙头关了。爸爸挂电话后看到了,表扬我说:“儿子,你做的是正确的,因为水是珍贵的,不能浪费。”我“教训”爸爸说:“爸爸,以后做什么事,都要把水龙头关了再做。”爸爸严肃地朝我敬了个队礼,说:“知道了!环保小卫士同志!”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下午,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要去超级市场买东西。我赶忙给妈妈找来购物袋。但妈妈不肯拿,说:“那样太麻烦了!到时买个塑料袋才几毛钱,多方便啊!”我耐心地劝说妈妈:“妈妈,人人都用塑料袋是会破坏环境的!”妈妈听后惭愧地点点头:“也对,不能只求方便!还是你这个环保小卫士懂得保护环境,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自豪地地说:“那当然!我是环保小卫士啊!”
我是环保小卫士!朋友们,我们一起来吧!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