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2
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各种环保的标语:“地球是我家,人人爱护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这些标语真的深入人心了吗?
长阳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总有些人乱扔垃圾,瓜果皮、易拉罐、卫生纸和零食袋子随处可见。
二年级寒假的时候,我们班组织了“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活动。我们三个同学一组负责505到花坪广场的路段,那天天气很冷,我们戴上了一次性手套,拿着垃圾袋,带着夹子就出发了,刚一下楼,我就看见了一个零食袋孤零零地在路边,我连忙跑过去,弯下腰把它给捡了起来,和我一组的同学,也陆陆续续捡到了很多垃圾。不一会儿我们的垃圾袋就快要装满了,路过的行人看见了,都给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们的心里暖洋洋的,来到花坪广场,我们的心情变沉重了,我看见这么脏的广场真伤心,我们来到草丛旁,把草丛里的袋子捡了起来,还有的人把刚抽完的烟头扔在花坛里还没有灭。我非常生气,这要是着火了可怎么办,我把烟头捡起来用脚踩灭了丢进垃圾袋里,不一会儿袋子里装满了各种垃圾,我们把垃圾丢进了垃圾桶里,一下午的时间,我腰酸背痛,但心里却美滋滋的。
经过这次活动,更加明白了一定要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共同来环保真实的自己家乡的清江我是环保小卫士神奇的动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