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6
星期天早上,天气格外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去八一公园玩儿。
来到八一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那股奶浆的草香,加上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你我爱得如醉如痴,使我们流连忘返。
正当我们陶醉于花草的香气中时,爸爸把吃完的口香糖吐到地上。我见状,一边摆手一边对爸爸说:“口香糖不能吐在地上,要用纸包起来再扔进垃圾筒里面!”爸爸低下头,惭愧地边擦口香糖边说:“还是我儿子懂事!”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来到了湖边,看着游船在水面上慢慢地划着,我托着腮帮,静静地欣赏着湖光美景。因为妈妈很爱美,所以想把几朵花摘下来打扮打扮。妈妈刚伸出一只手想要摘,就被我的小手给“逮”到了。我瞪了妈妈一眼说:“花儿也有生命,如果你不爱护花儿,那你就是破坏大自然,也就是不爱护我们生长的环境。还有小草、树木等,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空气,美好环境的绿色植物,我们都要爱护它们。”妈妈睁大眼睛看着我,摸着我的头说:“嗯,好吧,我不摘花了,以后----也不摘了。”“太好喽!太好喽!”我一嘣三尺高,兴奋地叫了起来。
我是一名环保小卫士,要将世界创造得更美好!美好的环境要靠你我他,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生长的地球环境,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