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5
当春姑娘悄悄回到人们身旁时。太阳公公每天都早早地从云层中探出头来,散开他的万丈金光照射着这个生机勃勃的大地!
美好的春日清晨,妈妈带着我来到了石榴湾公园玩。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了山顶。一眼望去,整个石榴湾公园尽收眼底。真美呀!公园里的树木都长出了翠绿的新叶,枝繁叶茂,郁郁葱葱;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和那些不知名的小草都格外娇嫩依人。微风吹拂,它们竟都像是在跟我点头致意哩。仔细听,还有阵阵清脆婉转的鸟啼声在耳边萦绕。
我跟妈妈悠闲地坐在石凳上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忽然,我看见一个牛奶瓶大摇大摆地躺在花坛里,显得那么突兀。我气愤地跟妈妈说:“这是谁丢的呀?真不文明!”妈妈皱了皱眉,然后微笑着对我说:“那我们就把它捡起来,送它回家吧,好吗?”我欣然点点头,小心翼翼地弯下腰,赶紧把牛奶瓶捡起,放进我们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抬起头时,我看见妈妈正对着我微笑。
我和妈妈一边赏春景一边捡起游客随地乱扔的垃圾,很快我们携带的塑料袋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垃圾,有饮料瓶、有口香糖外包装纸、水瓶、塑料包装袋……
我望着身后干净的花坛和小路,再看看袋子里的装的满满的垃圾,心里就好似吃了蜂蜜般甜。妈妈摸摸我的头说:“我家的宝贝可真是个环保小卫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