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9
对于我们来说,保护环境是最重要的。我们周围的环境已经非常乱了,经常有人乱扔垃圾。我们要爱护这个世界,因为我们不爱护环境,就会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黑色的星球。
星期天我想让爸爸带我去划船。爸爸说下雨了,去不了。这句话使我连玩的心思都没了,我不开心地过了一上午。终于雨停了,爸爸带我去划船。坐在船上的时候好开心。可还没有出去多久,我就看到水面上漂浮着五六根柳条,我想把它们拾起来,可我的胳膊太短了,根本碰不着。我想:“是谁把柳条折下来,还把柳条丢进江里?这样做不但损坏了小树,还破坏了江水环境。”我去找爸爸,让他帮我拿柳条,爸爸同意了,还夸奖我是环保小卫士,我心里特别高兴。上岸的时候,我差点忘了把柳条拿上来。还好最后没有忘记。拿上来后,我找到了垃圾桶,把柳条扔了进去,正好全都扔了进去,没有一个在垃圾桶的外面。
我希望每个人都是环保小卫士,这样每个人都可以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永远是绿色的,不会因任何人破坏环境而变成黑色的星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