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2
我们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要好好保护我们自己身边的环境,因为那都是我们自己要生活或居住的地方。
在学校,我通常会看到这样的一些情况:有些同学吃完课间餐后,或吃完水果餐后,就把牛奶和或者是果皮扔得到处都是;还有的同学站在离垃圾桶很远的地方进行“远距离投篮”,如果把这些“篮球”统统扔进“篮筐”里,他们就会得意洋洋的走了。若是没有扔进,他们什么都不管,便得意洋洋地走了,这些“可怜”的“篮球”就这样仍地满地都是。这是一种破坏环境的行为,也是一种缺德的行为。
而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可以看见许多破坏环境的行为,例如:有的打人贪方便就让他的小孩在大树旁小便或是大便,有的还在马路上乱扔垃圾或是随地吐痰,还有地把自己心爱的小宠物——小狗把它们带到江边去散步,可是动物是无性的它们会在街上随地大小便……
这样都会影响广州市的市貌,所以我身为一名环保小卫士我们要组织这样的事发生,我们要让广州“花城”变得更美丽,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