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开心的旅行作文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大小除了爸爸以外,总共20人决定去南方的清境农场旅游。那天是星期六,太阳还没升起,姐姐就以开心的表情叫我跟哥哥起床,我一骨碌的跳下床,比上学还要兴奋十倍呢!
这是一个我期待好久的一趟旅程,前一个晚上还兴奋得睡不着觉呢!我起来梳洗一下,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完毕,就到楼下等待载我们的游览车。
我们跟爸爸道别后,就搭上游览车往清境农场的方向前进。沿途大家在车上都说个不停,好像小学生头一次去远足一样,吱吱喳喳,开心得不得了。在车上除了有说有笑以外,我们还大唱卡拉ok呢!车子一开始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所以路很平坦。走到桃园的时候,司机先带我们去吃四季料理。那里的料理不是很出色,因为有一道菜是青色辣椒,那一道菜让我觉得很可怕,因为味道我不喜欢,另外几道菜蛮好吃的!我们吃饱后,就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前往目的地。
到了之后,我们先去农场里看绵羊秀。首先,牧羊人先把羊赶到草原的最上方,然后,有一只狗把绵羊赶下来,好精采喔!另外,他们也表演了帮羊剃羊毛,羊咩咩被剃了毛之后,身上的皮肤是油的,牧羊人说那就是绵羊油,真是太神奇了!我们看完后,就前往饭店,那家饭店叫作“欧风小镇”,饭店的四周景色宜人,连餐饮也很精美,更不用说房间了,小巧精致,温馨舒适,令人不虚此行。
第二天我们去参观纸博物馆,看到他们挥汗如雨的工作情形,让我更懂得要珍惜纸张的使用,不可浪费。当然,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去吃冰棒,红豆冰、芋头冰、凤梨冰、糯米冰......等等,每一种都好吃极了!啊!那个味道至今仍深深留在脑海里,恨不得能马上再吃一口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也要回家了,真舍不得,这是今年暑假最令人难忘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