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老师7
教过我的老师很多,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吴老师。
吴老师从七年级一直教到我们现在。吴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每天和她在一起,我们都能享受到她阳光般的关爱,时间一长,吴老师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人,哪天看不到她忙碌的身影,我们就像白云失去了蓝天。
吴老师上课很认真,也很有耐心。有一次,有一个同学怎么教都不会读一个新单词,老师并没有生气,仍然耐心地教他,我们在下面都听得不耐烦了,可吴老师依然满脸笑容地指导着他。
吴老师对我们像对她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吴老师的笑容像湖面的微波,时刻荡漾在我们的生活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快乐;吴老师的爱如春风扑面,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吴老师不仅有耐心,还非常有爱心。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有一位同学的头砸破了,流了很多血。老师听到了这个消息,急急忙忙地跑来。着急得满头大汗,好像自己的孩子被子砸破了头一样。赶忙把她送去医务室,然后打电话给他的家长。吴老师一个人教四个班的英语,非常辛苦。一百多本作业,堆得老师办公桌上像小山一样,她经常利用休息和课间来改作业。
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老师头上多了几根白发,我想,老师为了我们操心,一定太辛苦了。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吴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