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妈妈特别臭美,你看了下文就知道了。
一天下午,我和妈妈约好了去河边散步,可是等呀等呀,一晃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实在等不及了,大叫一声:“妈妈,你在干什么呀!快走吧!”“儿子你来看看妈妈这件衣服怎么样?”在不情愿中,我慢慢地走进了卧室。
“儿子!你看看!妈妈穿这身行不行?”我的眼皮连抬都没抬,就随口说道:“行!”可能是因为“行”这个字说得不够响亮,所以妈妈又换了一身。这次,妈妈连问都没问,我就先回答说:“好!棒极了!”唉!好不容易才出去了,可是,麻烦还在后头。
天有不测风云。在临走前,妈妈又冲进洗手间。天呀!妈妈又在化妆了!
过了半个小时,我们才下楼。到了楼下,妈妈又惊呼一声:“忘去美容院了!儿子!你先去河边等我!”我一个人在河边独自坐了一个多小时。我气冲冲地回了家,谁知妈妈先问了:“你怎么玩得这么晚?”“明明是你答应我等会儿去河边散步的!”“呀!妈妈忘了,下次我一定去!”
虽然妈妈臭美的毛病给我惹了麻烦,可我希望妈妈永远美下去,永远臭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