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8
我的妈妈长得白白净净的,她最爱打扮了。每天早晨我起床走到卫生间,她已经对着镜子淡妆浓抹。每次出门,一堆的衣服在床上,她要一件一件换,哪怕时间来不及了,她还是慢条斯理的。
上周末,我需要买一些课外书,于是在我千催万催之下,她如明星登场般出门了。到了五马街,她的双眼如探照灯般,只往服装店和化妆品店看。只见她三步并两步,快速走进店里,拿起意见衣服就往换衣间走去,连我还在店外她都忘了。我闷闷不乐地站在店外,过了好久,才听到她惊慌地叫着我的名字。看到我乖乖地站着,她转身又往化妆品店走去,说:“圆圆,你帮妈妈拿着这几袋衣服,我再去看看。”就这样,她买了一大堆衣服和一大袋化妆品。
天色渐渐暗了,她还兴致勃勃地逛着,急得我直跳脚,“妈妈,我的书还没买。”“不急,不急。”最后在我的再三催促下,她才带我走进书店。
因为她只顾自己臭美,害得我好几本书没找到——因为书店打烊了。看我生气了,她又安慰我:“明天我们早点来。”“哼,你是多些时间买衣服吧?你就爱臭美!”“好好好,都怪妈妈没办法抵挡诱惑,明天我一定陪你买书。”看在她勇于承认错误的份上,我大方的原谅了她。
这就是我那爱美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