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7
每个人都有一个妈妈,有的是温柔的,有的是霸气的,甚至还有很多,而我的妈妈却特别爱美。
我的妈妈头发长长的,黑黑的,像一根根纤细的银丝,眼睛鼓鼓的,像两颗大大的黑宝石,眼睛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像两弯月亮映在水中央,惟妙惟肖,她的鼻梁高高的,鼻子下樱桃似的小嘴通红通红的,妈妈个子高高的瘦瘦的,手指长长的,指甲被她涂得一片红,一片紫。
从前,她很胖,但是她每天都在减肥,真不知她减了多久,才成如今这个样子,现在从远处看她,简直就像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女。
有一次班里搞活动,要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去,没想到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跑到房间里开始化妆了,可是她一化就化了半个多小时,我真的忍不住了,对着房间里大声说:“妈妈你到底好了没?快迟到了!”“好好好,好了,就快了,我还在房间里挑衣服呢。”房间里传出了妈妈的回应,“为什么要那么久呢?”我不耐烦地答道,“我一定要给家长们留下一个好印象。”半小时之后我们来到了学校,可是他们已经开始了,当他们看到我们时,我的脸情不自禁的红了起来,我捂住嘴,慌忙的跑到了我的座位上。
唉!我的爱美的妈妈哟!你能不能别那么爱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