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6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她头上总是有多变的头发。
几年前,妈妈就把头发染成了棕色,没几天,又把头发做成了卷发,又因为我不习惯她的卷发而有拉直。从此,妈妈就成了理发店的常客。
做头发可不是容易的事!所以,妈妈做一次头发后就会花许多的钱。妈妈虽然爱美,但是也不舍得花钱,于是她就在网上买了卷发器。
不久,妈妈的直发又变成了卷发,不过还没有几天,她又抱怨起来了:“这该死的乱头发,真不好打理,也不能用梳子梳,既费时又费力,干脆拉直好了。”
今天,妈妈又拿出了卷发器,因为它不仅能做卷发也能拉直发。妈妈把它通上电,让它慢慢的加热。这期间,妈妈忙里偷闲又抽空洗了头,用毛巾把头发擦得半干,又细心得往头上抹了药水。完成后, 才开始用加热的机器在拿在手中的一缕头发上一捋,头发就又顺直下来,看的我好神奇!
好半天,终于做好了!妈妈左顾右盼,不停地摆“POSE”。一会我又听见妈妈自言自语的小声说:“哎,哎,早知道不拉直了,还没有卷发好看呢!要不我再做一次?”哎呀!我的姑奶奶呀!你要整天 在头上用那怪味的药水,你的头发不掉光才怪呢!去当巫婆好了,给自己变出一头秀发来!真是的,这个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