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4
我的妈妈长得很特别,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还有个圆嘟嘟的嘴巴,头发染得黄黄的,看起来很是漂亮。
那天一大早,我像往常一样按时起了床。可当我走进妈妈卧室的时候,却被眼前的情景搞迷糊了,大早上的,妈妈的卧室怎么就空无一人了?我的心里充满疑惑,按理说这个时间,妈妈应该懒洋洋躺在床上的呀!难道是……?
我飞快跑下了楼,一看才知道,原来妈妈正在坐在镜子前认真地化妆呢!怪不得到处找不到她。唉!可我就不明白,虽然说妈妈爱美吧,但也不应该大清早就化那么浓的妆啊?
经过我一番好奇地打探才知道,原来,妈妈的同学中午要请她吃饭,怪不得呢!妈妈本来身材就很好,又穿了一身漂亮的裙子,这不,顿时跟天仙一样美丽了。
中午吃饭回来时,妈妈满脸红彤彤的,我忍不住问:妈妈,你怎么回事啊?脸怎么这么红?”可她却懒得搭理我,后来我才听姐姐说,原来吃饭时,妈妈的同学直夸她漂亮,这不,回家后竟然还沉浸在那令人开心的想象中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爱干净又爱美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