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5
我有一个非常爱美的妈妈。说她爱美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每次出门都要化妆,可要说真心话,妈妈长的还真是很漂亮。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妈妈答应要给我买一件我喜欢的粉色连衣裙,当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妈妈却开始化上了妆,这一化就是三十多分钟,我都等不及了,大喊:“妈,你在干什么,快点啊!”“好了,我们马上就走。”可又是二十多分钟,哎,难办!
等我们终于来到商场的时候,妈妈说是给我买裙子,可她自己一门心思的看女士的皮鞋,于是妈妈就说:“好闺女,你在这好好祧,我去看看那边的皮鞋,在打折呢……”只见妈妈一路小跑,去看她的鞋,我哪里还有心思看裙子,就跟着妈妈过去了。妈妈相中了一种款式的凉鞋,她试了一双又一双,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可找到一双合适的,妈妈又嫌它有擦伤的痕迹,咳,可真的很难办啊!我这个爱美的妈妈!
最后,妈妈买了一双满意的凉鞋,又给我买了一件裙子,时间也已经不早了,就和妈妈匆忙往家赶,没想到,走到我家楼下,妈妈却说:“你自己先上楼吧,我去美容院修修眉毛……”哎,妈妈,你可真爱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