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6
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天空,因为它宽广;有人说,爸爸的爱像海洋,因为它深邃;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太阳,因为它和煦;还有人说,爸爸的爱像风暴,因为他严厉。那爸爸的爱又像什么呢?
有一次,我忘记带饭盒,爸爸应该会拿来的,可是,现在下着清盆大雨,连雨伞也挡不住,难道爸爸还会给我拿饭盒吗?我走出教室,突然,我看到了爸爸的身影,爸爸的衣服湿了,还拿着我的饭盒,那是一个新的,我急忙地问爸爸,说:“爸爸,你为什么给我买一个新的饭盒,你明明知道会被淋湿,为什么还要给我拿来。”只见爸爸慢慢地说:“你以前的那个旧饭盒不能用了,爸爸不怕被淋湿。”爸爸说完后,就走了,雨还在淋着爸爸,这时,我的热泪流了下来,觉得无论怎样,爸爸还是会为我拿饭盒,如果饭盒旧了、坏了,还会为我买一个新的,不舍得花钱。
我明白了,爸爸的爱就像一把小火,虽然它小,但是在我眼里,它却非常伟大,在我黑暗的时候,它能照亮我,当我寒冷的时候,它能温暖我,爸爸的爱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