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2
一个夏天的下午,我还在教室,脑子里就已经出现回家后爸爸答应给我买德克士里面的鸡腿、鸡块和可乐,这些好吃的。
一放学,我就像飞一般往家里跑去,可回到家后,家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我等了很久很久,爸爸还是没有回来,我正心里想着:爸爸会不会是失信了,忘了给我买吧!我心里一边想着,一边拿起笔,可却没有心思写作业。突然“轰隆”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吓的我打了个颤,雷声响起,风也呼呼的吹着。本来我就没有心情写作业,这时树木左摇右摆,有的好像要断掉一样,“刷刷”直响,天暗了下来。过了一小会,雨点“哗哗”的落了下来。我越来越担心爸爸了。原来这个时间爸爸早就回来了,爸爸肯定给我买好吃的,耽误时间了。我一会趴门上听听有没有爸爸的脚步声,一会儿又趴在窗台上看看有没有爸爸的身影,我坐立不安,心里不停责怪自己。
就在我愣在一边时,忽然,“咔嚓”一声,门开了。爸爸进来了,看见爸爸那水淋淋的头发,滴答滴答直往下滴水,衣服也湿透了。爸爸却微笑着从怀里掏出一袋热乎乎的德克士,爸爸说“我没有失信你,你看还是热的。”
我现在不管它是热的还是冰的,我连忙给爸爸了一条干毛巾,让爸爸把身上和头发擦一擦,可爸爸却说:“没事,没事,不要紧。”我正想要抱抱爸爸,可被爸爸急忙的拒绝了。我心里很愧疚,心里想着:“吃什么德克士,喝什么可乐,都是我让爸爸淋的雨,可千万别再感冒了。”
我明白什么是父爱如山了,我想对爸爸大声的说:“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