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就像一颗挺拔的大树,在狂风暴雨来临时,他总是站在我的前面,为我遮风挡雨;在我身处黑暗中时,总有一束阳光在我眼前闪亮,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爸爸的爱就像一位陌生人,即使与你擦肩而过,也不易觉察。
爸爸的爱精选【15篇】
记得小时候,调皮捣蛋的我很爱哭,就算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也会让我连声大哭,很久才能停下。
一天早晨,我和爸爸来到公园散步。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风正轻轻地帮大树们梳理头发,小鸟儿们在空中哼唱着歌曲“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小草也随之摇摆了起来。爸爸那粗大的手拉着我细嫩的小手,我们在园中走了一次又一次,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草不知为何突然停止了摇摆。一只蝴蝶脱了队伍,飞到我的面前,年幼的我天真的追着蝴蝶跑,突然脚下一颗沉重的石头把我绊倒在地。
跌倒受伤的我抬起头,突然感到一股痛疼,嚎啕大哭了起来。爸爸看我跌倒在地,微笑着对我说:“没事,赶快站起来,拍一拍就没事了。”当时我唯一的念头就是希望爸爸能扶我起来。但是,他当时并没有这样做,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就转身慢慢地朝前走去。当时看着爸爸离我远去,我哭得更厉害了,但看见爸爸越走越远,心中的念头又变成了一定要赶上爸爸。我慢慢站了起来,朝爸爸的方向跑去。我拉着爸爸的衣服,向阳光中走去。
两边的小草花朵被太阳照得耀眼,我抬头看看爸爸,太阳光正照在他的脸上,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亮。
我逐渐的长大,才懂得爸爸当时那样做的理由,他仿佛在告诉我:面对困难应学会独立去面对,从中学会坚强。
爸爸的爱就像一位陌生人,即使擦肩而过也不易觉察。爸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