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7
爸爸的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爸爸的爱像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却是软的;爸爸的爱像一本书,表面平淡无奇,书中却充满知识。
我的爸爸是严厉的,但他深爱着我。
记得有一次,叔叔给我买了一块滑板,当时我兴冲冲的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广场练习滑滑板。我先把一只脚放到滑板上,另一只脚在地面上使劲的蹬。越不会滑心就越着急,越着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学了,便对妈妈说:“我们回家吧!”爸爸大声地说:“不行,还没有学会呢,怎么就能回家?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我心想:何不让妈妈扶着我来学呢?我正要实行我的计划时,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对我说:“学什么都靠自己,这样才能学得更好,更快。要不这样,我们比比,看谁先学会,行吗?”我敢怒不敢言,不高兴地说:“行,比就比!”我心想:不信你年龄一大把了都能学得会,我学不会!
看着爸爸笨拙的身躯,不停地滑着那不听话的滑板,可笑极了。突然,“咚”的一声,不好,爸爸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只见爸爸不慌不忙地从地上爬起来,蹲在地上看着滑板,好像在思索,又好像在研究。不一会儿,爸爸踩上了滑板,一只脚掌握着方向,左右摇摆着,另一只脚用力地滑着,慢慢地身躯变得那么轻巧、稳当、那么优美了。“我会滑了!我会滑了!”爸爸高兴地喊着。我渐渐的低下头,觉得爸爸都能学得会,我还有什么理由学不会呢?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终于也学会了。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不小心摔了一跤,爸爸看到我一拐一瘸的样子,心疼极了。忙扶我坐下,关切地问我怎么了。听完我的叙述后,他赶快从药箱里拿出红花油,帮我边揉着痛的地方边说:“你忍着点,开始会有点痛,当血慢慢地散开后,就不痛了。”在爸爸的治疗下,渐渐地我觉得好多了。
爸爸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在父爱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