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0
时间就像飞走的沙石,而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
那天是去年8月份,不知道是谁招惹了老天爷,窗外的天空忽然阴暗了下来,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谁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学,毛毛小雨已经渐渐变成了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阴暗了许多。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雨伞也没跟家里人说来接我。我望了望天,雨一时是停不了了。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都走出了学校,我真是羡慕的很。正在这时,一声和蔼的声音传来:“女儿。只见爸爸骑着摩托车,穿着一身蓝色的雨衣,我用帽子盖住头,向爸爸跑了过去,爸爸赶快把伞撑开递给我。对不起女儿,我刚才有事所以来迟了,我的鼻子一酸,眼眶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我发现座位被爸爸用塑料袋包着,他说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湿了,我感动极了。“快坐上来吧!”爸爸说。我躲进了雨衣里面,爸爸发动起摩托车,耳边只听见轰轰的摩托车声音,雨水把爸爸的裤角淋湿了。而我却丝毫没有被淋到。到了半路,雨越下越大,爸爸见雨下得这么大,停下摩托车,将雨衣全部披到我身上,“那您……”我惊奇的问。“没事!”爸爸打断了我的话。看着爸爸手脚灵活的掌握着摩托车的方向盘和湿淋淋的衣裤,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终于到家了,爸爸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妈妈赶快拿来毛巾问我怎么回事,爸爸连忙插嘴说道:“没事,路上雨下得太大了,我把雨衣给她用,所以淋湿了,我去洗个澡。”爸爸刚转头进了浴室,我的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也让我知道了爸爸是多么爱我,我是多么爱爸爸。我为有这样的一个爸爸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