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我的爸爸是一个全能的爸爸。他是工程师,家里什么东西他都会修,只要家里的东西坏了,他都能修好。他也是运动员,跳绳、踢毽、打羽毛球都不是问题,还经常陪我玩呢!他还是游戏高手,各种各样的游戏都难不倒他,他也常常教我呢!最重要的是,他还很爱我!
记得去年秋天,我和爸爸一块儿到磨山公园去坐滑道,爸爸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我的手心都冒汗了。我和爸爸来到滑道前时,看见了一个接一个的人。不过,马上就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坐到了滑板上后,爸爸把我抱得紧紧的,还仔细地询问工作人员:“滑到安不安全?小孩坐着不会有事吧?……”爸爸一边问着,一边检查安全带是否系好。在上山的途中,轨道笔直笔直的,简直就像垂直的。我高兴得脚乱踢,爸爸也陪着我嘻嘻哈哈,但他始终没有松手,把我抱得紧紧地。来到山顶后,工作人员教了我们加速和减速的用法。在下坡时,为了和前面的滑板拉开距离,我和爸爸停了好一会儿。大约一分钟后,我们出发啦!爸爸送掉了操作杆,让滑板向前冲。风呼呼地从耳边刮过,滑板和轨道之间摩擦发出了“吱吱”的响声,一会儿山洞,一会儿下坡,可真刺激!但没想到,一个急弯后,突然看见前面的车停在那儿,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只感觉滑板在飞快地减速。等我睁开眼睛时,只见爸爸的手和脚都在滑板的外面。原来,爸爸为了保护我,手和脚都撑在了轨道上。下车后,我赶紧跑去告诉妈妈:“妈妈,我和爸爸刚才差点儿撞到了前面的滑板上了!爸爸的手和脚也都到滑板外面了!”于是,妈妈赶紧卷起爸爸的裤子,腿居然流血了!妈妈有吧爸爸的袖子卷起来,胳膊也破皮了。妈妈十分着急,爸爸却轻松极了的样子,说:“只要宸宸不受伤就行了。”
爸爸的爱,就像冬天里的棉袄一样,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