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5
我爸不高,胖胖的,笑着,眼睛都快眯起来了,很有意思!
我爸爸很爱我。我在父亲的爱中长大。
那天早上,和往常一样,我起床突然发现厨房做饭的背影变了!这时,那人转过身来,原来是我父亲!真是虚惊一场!爸爸说:关羽,起来?嗯!我回答:爸爸,你今天为什么做饭?我问。爸爸把鸡蛋往锅里打,说:“今天你妈去阜阳读书,所以今天我做饭!”!和我妈一样,我爸也是同时开始做饭的,锅碗瓢盆的音乐在厨房里播放。这是我每天必须听的早餐交响曲。
突然,音乐停止了。原来饭做好了。来,试试我的手艺!爸爸说着,给了我一碗米饭。
我吃着好吃的,感慨万千:爸爸不会做饭。以前我和妹妹都不喜欢我爸做饭,甚至叫我爸不要让他给我们做饭,他一点都不在乎。每当我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就想尽办法给我们做饭,有时候看菜谱,有时候上网,终于,辛苦有了回报,我爸做的菜也变得好吃了!
爸爸不仅学会了做饭,而且非常能干。为了让全家人都能吃到健康安全的食物,他还在家乡种了几亩地,还经常写作文让回老家做农活。
有一次,父亲对我说:关羽,我们回家割奸吧!我欣然同意,我觉得割奸多有意思!
到了场上,剪了一段时间,支撑不住了。父亲看到了,就说:“休息一下,孩子!”!我听了,就跑了,找朋友一起玩!
过了一会儿,我远远地看见父亲还在忙。他弯下腰,抓起一把油菜花枝,用镰刀使劲割开,捡起来放在一边,举手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然后又割开
看到这里,我赶紧跑过去准备工作,可是爸爸不让我做,说我不要累,长大了,自己也能完成!
在父亲的坚持下,我不得不看着父亲工作!这次,我没有和朋友一起玩!
爸爸就是这样。他宁愿又累又苦也不让孩子干活!
爸爸的爱还是很多很多,比如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份亲切的爱,一句劝诫的话,一双赞许的眼,就像天上的星星,不可计数!
这时,我想起了一段话:让我们记住,父亲爱我如山!父母的怀抱是我们最温暖的家!我们永远活在父爱的背后,母爱的怀抱里!因为爱,我们才能伟大!
爸爸,谢谢你,让我像蜜糖一样过着甜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