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5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总是给我朋友一样的爱,所以我和爸爸是一对好朋友。这个大朋友教会了我许多事。其中,就有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那一天,我在小区里练习骑自行车,我还不怎么会骑,便让爸爸扶着我骑。可我怕摔跤,手总是松开把手,脚离开踏板。爸爸就严厉地告诉我:记住,手千万不能松开把手,脚一定不能离开踏板。哦,我知道了。说完,我又骑了起来,爸爸还是扶着我的座跟着
我跑。骑了一会,我发觉自己有感觉了,便加快了骑车的速度。这时,爸爸把两只手放在我旁边,说:看,我两只手都松开了。霎时,我觉得像没了依靠似的,一下子东倒西歪起来。突然,我反应过来:不好,我快要撞上撤职了,我大惊失色,就在这危急时刻,爸爸一把拉住了车子,我一下就停了下来。那一刹那,我感到自己是那么幸福,爸爸非常厉害。爸爸气喘吁吁地说:还好我反应快。休息片刻后,我又练了起来,渐渐地找到了感觉,轻松地骑了起来,心里牢牢地记住了爸爸的教诲。没多久,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从心底里感谢爸爸。多想大声对爸爸说:谢谢您,爸爸!
我的大朋友给了我许多关爱。如果我要报答他的话,我会用我的努力使爸爸感到骄傲、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