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2
摘要; 记忆中的爸爸,他小时候就会节约,长大了也是,对我也是,一点也不像邻居孩子的爸爸大方,而且他
身材矮小,眼睛也很小,看着他的样子,我就是不喜欢
看着路上小孩与爸爸在玩,我想起我小时候的一件件往事。
记忆中的爸爸,他小时候就会节约,长大了也是,对我也是,一点也不像邻居孩子的爸爸大方,而且他身材矮小,眼睛也很小,看着他的样子,我就是不喜欢。
记得有一次,我上小学一年级,我旁边坐了个调皮鬼,我正在做作业,他突然把我的笔一抽,我的作业本上划了一条斜线,我气急了,可他呢,却在一旁偷着乐,下课了,我把他叫到操场和他打了一架,我虽然把他打输了,可我脸上却被他打了一下,手被他抓破了,扣子也被他抓掉了一个。我走进家里,爸爸一看见我这样,就瞪着我,我吓得直发抖,不敢解释直能站在那。 在我小的时候,我认为父亲的眼睛是严历的,我一直这么想。
小学三年级时我回到家里,看见家里没有一个人,就开了电视,尽情的看着动画片,还时时发出阵阵笑声,忽然我感到旁边有一个人影,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只见爸爸那双小眼睛瞪着我,我吓得直发抖,我站起来走到心爱的电视机前,关掉了电视,回头看看父亲,父亲依然瞪着我,我只得走到书桌前做起作业。
父亲的眼神一直都让我害怕,直到那一件事让我感觉到他非常爱我。 记得四年级的六月一日,我求爸爸买书,爸爸今天终于答应我了,我和爸爸一起去买书,买了书,我故意走在后面看着新书,不想让街上的人知道我们是父子关系,可是父亲走了两步回头看了看我,看见我在他身后,又把头转了过去,没走几步又回头看了看,我心想:真烦人,他是真想让街上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父子吧”。于是,我故意走了个大圈,现在是我回头看他了,爸爸走了几步,又回头看,可是没有看到我的人,爸爸掂着脚看也没看到我,这下他可着急了,朝图书馆一阵小跑过去,“喂,我在这”我着急的对着爸爸喊着,爸爸回头一看看见我,又跑回来,搂住我,眼神里流露出无数的慈爱,那一刻,他牵着我,我也看着他。
爸爸的眼神,在我做错事时是严厉的,在更多的时候却是深深的爱。 那一刻,我懂了,爸爸一直以来都是很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