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爸爸的爱,无处不在,时时刻刻温暖着我,呵护着我……
还记得去年秋天,爸爸妈妈陪我去北京做手术。在空军总医院,面对着许许多多陌生的面孔,闻着一股股消毒液的味道,我不由得紧紧地抓住了爸爸的衣服角。细心的爸爸看出了我的恐惧,慢慢地蹲下来,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有爸爸在,你什么都不用怕,我相信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看着爸爸鼓励的眼神,我坚定地点点头。那一刻,我觉得爸爸像一棵大树,可以为我遮风挡雨。
接下来的日子可不是很乐观。刚动完手术的我,整个头都被包了起来,根本不能活动。疼痛和烦躁让我再也忍不住了,张开嘴哇哇大哭。爸爸把我抱在怀里,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后背,告诉我所有的不好受很快就会过去。在爸爸的安慰下,我渐渐地睡着了,睡得很香、很甜。后来,妈妈告诉我,在我睡着的时候,爸爸在一直抱着我,胳膊累得酸疼都不肯放下。那一刻,我觉得爸爸像和风细雨,温暖、滋润着我的心灵。
在康复治疗的过程中,我又恢复了往日爱说爱笑的习惯。最高兴的当然是爸爸。他陪着我散步,陪着我做游戏,并且总是无条件地满足我的各种要求。我要吃水果,爸爸就坐公交车去大超市;我要看书,爸爸就坐地铁去王府井书店;我要吃“病号饭”,爸爸就去附近的饭店买回来。那一刻,我觉得爸爸像一只不辞辛苦的白鸽,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而不停地奔波着,忙碌着。
如今,爸爸依旧关心着我,疼爱着我。他每天早起送我上学,根据天气及时为我增减衣服,和我一起做科学小实验……我在爸爸的关怀下幸福地生活着。我不止一次地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爸爸会笑眯眯地对我说:“因为你是我的孩子啊!”噢,我明白了,爸爸的爱是不图回报的。可是,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多运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来报答爸爸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