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9
春秋在眼前滑过,爸爸的心,我们有谁理解;爸爸的累,我们有谁体会;爸爸的爱,我们有谁接受。
世上就有这么一种人,他在责备我们的时候还不忘记关心我们,飞快,爸爸的爱,我们用时间读懂了多少?
你见过爸爸对你怒骂,却不曾看见那每夜为你盖被子的身影;你见过爸爸对你唠叨,却不曾看见那为了你在厨房里辛苦的身影;你见过爸爸对你抽打,却不曾看见那为你操劳到了深夜却还没有关掉的灯。爸爸的爱,你能读懂吗?在今天,我读懂了,并且明白了。爸爸的爱,无私,默默,不想你在怒气中看到的那样。
在这天,我九点起床,不是星期天也不是星期六,而是星期五,不为什么而是因为我们放假了。这个点起床让我十分羞愧,居然睡到了这个点,我来到楼下洗漱过后。便开始开展了我的学习计划,奋斗起来。我坐在电脑面前开始了学习,过了半天,我熬不住了,我又开始玩耍起来。这一玩可不妙,活活浪费了我的一个小时。更不巧的是恰好被爸爸发现了。就这样,我从‘天堂’被打下了‘凡间’,电脑不再是我的,我到了楼下学习,过来好一会儿,我伸了个懒腰,来到厨房正好瞧见爸爸在煮饭,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爸爸看见了我就开始念我,还说不让我吃饭,我哭了,我在一旁一边看他一边默默地檫着眼泪,我心想:呵呵,看来在您心中,
我的学习比我的身体健康重要多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可能那只是爸爸无意间的一句话,可是却不经意间伤害了我脆弱的心灵。一股香香的气味从锅里飘出来,一不小心钻进了我的鼻孔,害得我的嘴巴留起了口水。爸爸,盛了一碗,居然是给我的,边给边说:“玩是可以玩,可是爸爸不喜欢你偷偷摸摸的玩。爸爸,不想你欺骗爸爸。”我吃着那碗香香的饭菜,我流泪了,我觉得对不起爸爸,这么一个人,在责备我的时候都不忘记给予我关心。
父亲的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亲的爱像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确是软的;父亲的爱像一本书,表面平淡无奇,书里却充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