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0
我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却被浓浓的爱包围着,爸爸妈妈给我的爱于无声处却深似海、重如山。
那一年,我刚上幼儿园,五月的天气已经很热了。我从小就有蹬被子坏习惯,尤其天热的时候更甚,每次都是爸爸和妈妈轮流给睡在小床上的我盖被子,熟睡中的我并不知道那个晚上爸爸、妈妈要醒来多少次,只是几天之后,爸爸嗓子红肿,声音带点沙哑,还不时有些咳嗽,但是爸爸对我的照顾并没有因此停下来。每天晚上依旧起来为我整理好被子,防止我着凉,在爸爸的照顾下,我睡得很安稳。可是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也感冒了,而且和爸爸患病初期的症状一模一样。看到我这样,爸爸低下头,用手托着下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嘴里还念叨着:“哎,我怎么把这个给疏忽了,都怪我。”就在这时妈妈催着爸爸去医院,可爸爸不放心我,坚持先去儿童医院给我治疗。医院患病儿童特别多,爸爸忙前忙后的身影给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直到我症状消失,爸爸才露出舒心的笑容。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关爱。爸爸平凡朴素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