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8
母爱是的,她哺育、保护、温暖。但在身边,有爱被——那深沉的父爱。
我跟父亲关系很紧张,每次我考了烂,他就打我骂我,弄的我委屈。我常常将无尽的怨恨埋在心里。那,我了对看法。
乌云密布的下午。我生怕会下雨,在放学我立即冲出教室,跑回家里。可天公不作美,我刚迈出几步,就下起了豆大的雨滴。地雨越下越大,我不回到避雨。我焦虑的等待着,这漫长的雨该停止。
正当我束手无策之时,我隐约望见熟悉影,近了、近了——是父亲。我感到喜出望外,可又懊恼——为是他,?他在我面前停住了,他骑着一辆单车:“上车吧,儿子。”我极不情愿了车。路上,风刮得更猛,雨下得更凶。路旁的白杨树枝被吹得左右摇曳。了闪电,听雷声。父亲一手着车头,一手撑起雨伞,车开的很快——是怕路滑摔倒吗?是父亲前星期的风湿病还没好吗?更的东西要去守护。凉风吹来,心也凉了。
我看见了头上的几根银白发亮的头发——他为我为家奔波,青春岁月漂白了的头发。他为我逝去了多岁月……这里,我鼻子一酸,差点哭。骑着车,载。有一股暖气,涌上心头,洋溢在的空气之中。
这的爱,我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