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2
我的爸爸眼睛大大的、眉毛粗粗的、皮肤黑黑的、身材胖胖的,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却是最帅的。
爸爸虽然平时很忙,但他总是尽可能的抽出时间陪伴我,因此,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还记得有一天晚上,妈妈悄悄地对我说:“宝贝,明天爸爸要带你去公园玩哦。”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要知道,爸爸可是个超级大忙人啊。第二天早上,爸爸一早就起来了,我也迅速的收拾妥当。迫不及待的跑到爸爸身边,却发现他在药箱里找药,脸色还有些苍白,我顿时担心起来,爸爸打起精神告诉我说:“没什么,结石犯了,你再睡会儿!”我一听,知道去公园的事要告吹了,一丝失落涌上心头。后来,爸爸和妈妈一起去了医院,我的心情也是一落千丈,即为爸爸的病担心,也为去不成公园而难过。正在我百无聊赖之时,爸爸打来了电话,让我在小区门口等他们。爸爸还是信守承诺先带我去吃了美味可口的早餐,又把我带到了很久都没光顾的公园。我当时真是感觉又惊又喜,爸爸为了兑现昨天的承诺带病陪我来公园,着实让我很感动,我也感受到他对我无言的爱!在公园有好几次我都感觉到他在强忍着病痛,听说结石病犯起来会很痛的,但我也明白他的良苦用心,他是为了让我玩得开心!爸爸,谢谢你对我的爱!
父爱如山!爸爸,谢谢您让我的假期变得更有意义,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