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7
平心而论,我的爸爸相貌平平,方正的脸上满是胡子。他带着一副眼镜,摘了眼镜,眼睛就成了一条缝。或许是由于整天待在办公室的缘故,他很白(比我白不少)。他身材高大却又有些肥胖。总而言之,在长相方面,他着实平淡无奇。
他是很爱我的,他对我的爱是多方面的:他总是叫我起床叫得很晚,为了让我多睡一会。而他起床和做饭时也是轻手轻脚,为了不吵到我。每天早上我醒来时,早饭已经做好了。但由于他叫我叫得太晚了,所以早饭我多半都来不及吃。每当我来不及吃早饭时,爸爸都会提醒我:“去外面买点儿东西吃啊,早饭不能不吃的。”爸爸经常对我说:“还早着呢(多睡一会)。”为了使我放心。
我的爸爸可是个工作狂人,不仅平时回家晚,而且经常出差。但无论是何时何地何事,他一定会带些当地的特产回来。比如有一次他去杭州,他就带了些西湖藕粉回来。又有一次他去上海,他又带了些蝴蝶酥回来。这些东西虽然没有多贵重,但这都是爸爸爱的表现。
不仅如此,爸爸的爱还表现在很多事上。他会在我写作业时轻轻走过来给我打开台灯或倒一杯水。他会在我洗澡时给我准备好毛巾,他会在我睡觉时给我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这是一种细致入微的爱。
爸爸对我的爱有很多种,但无论是哪种,都是亲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