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每个家庭都会有爸爸和妈妈,当然,他们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爱护孩子。在我的记忆中,父爱是胜过母爱的,我就像一棵小树,在父爱下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天放学后,我跟往常一样与同学黄晓晴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非常快乐,一直到了黄晓晴的家,我才与她分开,自己走在回家的田间路上。刚开始天气是晴朗的,可后来天就渐渐变暗了,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尽管被风刮得趔趔趄趄,可我并不怎么害怕,还是继续往前走。随后雨越下越大,即使撑着小伞,我的头发和衣服还是淋湿了,并且担心:天太暗了,我看不清回家的路了!就这样,我在田间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转来转去,急得快哭了。就在这紧要关头,一束亮光向我照来,然后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小弋,是你吗?”“是我,我在这!”原来是爸爸来找我了。我连忙奔向爸爸,扑进他的怀里不停地哭泣,爸爸说:“没事了,没事了,咱们回家吧!”
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热情的拥抱,但我从这一刻中,感受到父爱的伟大。是呀,父爱是伟大的,它就像一座山,因为我,他永远也不会倒下,永远为我矗立在困难面前,牵着我的手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