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1
世间上最亲切、最关爱你的人,第一个想到的是父母,父母爱的感觉是最独特的,也是最美好的。父母的爱犹如一条没有尽头的河流,它对我们的爱是没有尽头的。
在一天晚上,我正看电视。看到最激烈的时候,爸爸突然把电视关了,我奇怪生气地说:“谁?快把电视开了。爸爸瞪着眼睛,很凶地说:“都几点了,还看,明天肯定迟到。”我只好顺着他意去睡觉,当时我很愤怒。
每天做作业也是那么唠叨,我正做作业,爸爸走过来,看了看,就又用老招对付我。“腰挺直,笔尖离手一寸,身体离桌子一拳头距离。”我快烦死了,幸好那天的作业少,要不然就被唠叨死了。
假期里,是学生快乐的日子,可是我却不能快乐地过,因为假期里父亲又让我练字,练字中唠唠叨叨的,真是忍不住了。可以说我的假期是最不开心的,每天都这么烦你,唠唠叨叨的。
直到四年级学了爱的教育后,令我渐渐的明白原来这么多年来父母对我的爱。
回想到做作业的时候,父亲虽然唠叨又多要求,可是在做作业的时候,我看着父亲的眼神,感到一种亲切、关爱。顿时,我心里感到很惭愧。从小到大抚养这么多年的我,只会怕他们唠叨,其实我根本没有体会到他们对我的爱。
到现在,父母对我的爱还是那么亲切。在学习方面,父亲对我是严格的。经历这这么多的事情后,我终于明白了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