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3
还记得夏日里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阳炽烤着大地,热得人们都不敢外出,我却要爸爸陪我一起去溜冰,可爸爸听了却爽快地答应了我。
我和爸爸商量好后跟妈妈说了我们要去溜冰,来到了溜冰场以后,我和爸爸都穿上溜冰鞋准备开始溜冰,刚穿好溜冰鞋,我和爸爸就来了个“金鸡独立”,一不小心,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痛得哇哇大哭。爸爸听了,急忙赶过来,看到我的膝盖都摔出血来了,可没有药。爸爸急忙脱下溜冰鞋,朝附近的药店飞奔而去,赶紧让医生给他一盒创口贴。然后,又直奔回来,小心翼翼的将我的伤口贴上了创口贴,连忙背着我往家赶,正准备打个车,可这时恰巧空车很少,爸爸等不及了,一路上直背着我赶回了家,我心里感动极了。
晚上,吃完晚餐,我悄悄的把今天的事写在了日记本里。便在心里暗暗地说:“爸爸,我爱你,真所谓父恩比山高,爸爸,感谢你把我送到了这个世界上,把我养大,并教会了我一些做人的道理,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用最优异的成绩十倍,百倍的来奉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