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5
上一段时间了我生病,爸爸怕耽误我的学习,所以每天下午趁午觉时间来接我去打针。(学校制定有午觉)
一个星期过去后,我发现皱纹悄悄的爬上了爸爸的额头。
有一天,我打针的时候,看见爸爸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从窗外吹来的风吹在爸爸那蓬松的头发上,啊,爸爸的黑发里竟有那么多的白发,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刷刷的掉了下来,我没有哭出声,我怕把爸爸吵醒。这一个星期以来,都是爸爸带我来打针,他憔悴了好多!
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我想爸爸一定不会来了,我吃过中午饭后呆在校门口,忽然,雨帘中出现了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身上披着绿色的雨衣,咦?那不是爸爸吗?那么大的雨,那么凉的天爸爸为了我的身体还是来了!
还有一次,我打着吊瓶,很慢(由于多次打针,血管不太清晰)我想起去学校一定会迟到,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再另打一针吧,这小血管太细,药滴的太慢”,爸爸说:“上课虽然重要,但是另打一针,会不会很痛…..”,看着爸爸心疼的样子,我没有重打,每次,医生给我挑针的时候,爸爸都不敢看….
爸爸,我敬重你,我喜欢你,我感谢你,有说不完的千言万语,有道不完的万语千言,都化在了爱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你,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