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6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爸爸的爱是伟大的,爸爸的爱是无处不在的。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有人的爸爸是严格的,有的爸爸是慈祥的,有的爸爸是……而我的爸爸也是慈祥的。
有一天,爸爸带着我去游乐园去玩儿,我们玩的都是比较刺激的,高空缆车、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我们都玩过,玩的娱乐设施也越来越刺激。
因为我和爸爸玩儿的太入迷了,所以,忘记了吃午饭。到了晚上大约六点左右,我和爸爸的肚子唱起了交响曲。我问:“好饿啊!什么时候吃饭?”爸爸看了一下手表说:“听完了,也该吃晚饭了。”而我,又对这里依依不舍,又想快点吃饭。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吃饭。
经过我和爸爸的商量,我们决定,去附近的拉面馆里吃拉面。到了面馆,我直接要了大碗的面,因为,我太饿了。可是,没有现成的面,要现做现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度日如年。终于,在我艰苦的等待下,第一碗拉面终于在煮好了。爸爸把第一碗拉面推给了我,我奇怪的问:“你不饿吗?”爸爸回答:“我不怎么饿,你先吃吧!”于是,我也没有在乎那么多,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好好吃啊!而爸爸呢,在一旁边等第二碗拉面,一遍提醒我慢点吃。
父母之爱无处不在,它会在任何一件事中,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连串的动作,父爱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