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3
人们常说,母爱如河。母亲的爱像河水一样清澈,永远给人慈祥的感觉。而父爱往往比山高、比海深,像那天空般辽阔,像那太阳般阳刚。
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文章的主人公为有一对慈母严父而感到幸运,而我却因为有一个爱我的父亲而快乐。我的父亲总是那么的和颜悦色,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每当我失败时,他都会给我讲一些人生的哲理。当我要考试时,他总会给我当“家教”,不光帮我巩固学过的内容,还给我拓展知识面,让我懂得更多。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每个父亲的节日,那就是——父亲节。为了感激父亲对我的爱,我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买了一块无水蛋糕,上面挤上了一些买来的奶油,周围摆上了五颜六色的果冻,还有一些薯片,这样,一个自制的蛋糕就做完了。
爸爸下班回来了,我先让他闭上眼睛,然后把蛋糕拿了上来。爸爸一看,高兴极了,连连称赞不绝。我大声的对爸爸说:“爸爸,父亲节快乐!您快享用我为您制作的蛋糕吧!”爸爸张大嘴吃了一口说:“嗯,我的女儿真是长大了,学会孝顺爸爸了!”我又问爸爸:“爸爸,蛋糕好吃吗?”爸爸说:“当然好吃了,女儿做的什么都香!”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这样,一个难忘的父亲节就过完了。虽然节日过去了,但是,我对爸爸深深的爱却永远不会变。在这里,我再对我亲爱的父亲说一句:“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