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爸爸一咕噜起了床,像一股旋风般的卷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厨房里就飘出了美妙动人的碗筷交响曲。“起床了!”我揉了揉刚刚睡醒的眼睛,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吃早饭,爸爸看着我,就像看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不时地说:“别呛着!”
爸爸的爱15篇(集合)
爸爸不仅包管我的一日三餐,还负责我的上下学接送。因为爸爸,我一天也没有迟到过,这都是爸爸的功劳。
节假日的时候,我和爸爸都会骑自行车外出游玩。一天,天气晴朗,蓝天宛如一块蓝宝石,而白云是蓝宝石上的层层白纱。我和爸爸去白马涧生态园,骑骑自行车,看看风景,说说笑笑。我的自行车不知怎么了,突然踩不动了,我摔了下来。自行车也摔坏了,爸爸听见“咚”的一声,连忙转过头来,停下车,急急忙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拍拍我身上的灰尘,关切地问:“有没有摔伤?”。一看自行车,原来是链子掉了,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手扶着自行车,一手拉着自行车的链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将链条拉上去,而爸爸的手早已经黑乎乎的了。
父爱如山,是一种永恒的美,父爱无声,是一首经久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