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很爱我,但是他很凶,他长着高高的身体,两道又浓又黑的眉毛,是皱着,眼睛又长又圆,他眼睛一瞪,我就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他的嘴巴很少笑。
周六,我正在做作业,突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原来好朋友来找我玩了,那时爸爸正好在家,他大声地对我说:“作业没做完,谁来了都不能玩!”
我朋友被爸爸吓坏了,撒腿就跑,然后关上我家的门,走了。“为什么,你每次都不让我和别人玩。”我含着眼泪,大声地吼,“这样的爸爸我不想要!”我跑回房间里,“咚”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周一老师检查作业时,如果你作业没做完,老师会批评你的。”爸爸哼了一声,就再没有说话了。我爸爸虽然很凶,但他很维护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画家,所以报了一个画画培训,自从我眼睛近视后,妈妈就总是提起不要续保画画了,我每次都很生气,但我毕竟是小孩,斗不过大人,而且我也没有钱,这时,爸爸就对妈妈说:“孩子的梦想必须坚持,你没有理由去掉孩子的梦想。”每当这个时候,我真的想哭。
我喜欢爸爸,谢谢他支持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