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在这个家里,爸爸和我不仅是一对快乐的父子,还是最要好的朋友。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爸爸总会全力帮助我。
星期天,我在家做作业,遇到了一道很难的应用题,绞尽脑汁也没能做出来。在那一刻,我几乎想放弃了。
这时,爸爸走过来,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就明白了。“又被作业给难住了?”爸爸问。我点点头,着急地说:“这道题太难了,我做不出来。”可是,爸爸看了看这道题,神情立即严肃起来,对我说:“其实这道题并不难,你可能心浮气躁了,我们再来看看题目中的几个条件,你可以……然后……”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起题目来,一直到我听明白为止。听了爸爸的讲解,我想:“爸爸真厉害啊!”
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好朋友———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