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大大的头,长长的脸,因为年纪有点大,所以头发有点花白,给人的感觉就是四个字:高高大大,虽然爸爸其貌不扬,可他却聪明能干,心灵手巧。
他的工作就是电子工程师,所以家里的电器没有一样他不会修的,有一次,我家装修,他上楼去“视察”时,用万能表一测量,发现有一个地方的电压是0,有短路现象,他就亲自打开接线盒,发现电线短接,那位电工把爸爸佩服地五体投地。
我的爸爸不仅心灵手巧,脾气还特好。
那天,我把点读机弄坏了,爸爸走来一看,三下两下地修好了,他不但没有骂我,而且还表扬了我爱探索,爱发现的精神。然后,他还耐心地教我,比如说:那个像喇叭一样的是扬声器,点读机的那枝笔是感应器,点一下,录制好的英语读音就会从扬声器里发出来……经过爸爸的耐心教导,我也成了一个“小工程师”。
谁说“天下只有妈妈好”,我的爸爸照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