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是身体很结实。平时他总是嘻嘻哈哈的,可是关键时候他很有原则。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爬香炉峰。爸爸说:“你一定要自己爬上去”。我愉快的说:“好的,好的”。于是我们全家出发了。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轻松,欢碰乱跳的走在最前面。爸爸提醒我:“不要走的太快,后面的路还很长呢。”但是我把爸爸的话当耳边风。仍然走的很快,果然没到半山腰,我就气喘吁吁的走不动了。我刚想坐在台阶上休息一下,爸爸他们很快就上来了。爸爸问:“你怎么了?”我说:“我实在走不动了,爸爸你能不能背我一下?”爸爸说:“不准偷懒,今天一定要自己爬上去”。看着爸爸严厉的眼光,我没办法。只能站起来强打精神,重新出发。在爸爸的一路鼓励下,我终于顺利的到达了山顶。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讲究原则,严中有爱的父亲,他永远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