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是个有趣的人,他很瘦,似乎风一吹就能把他吹起来。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浓黑的眉毛像小月亮一样挂在上面,水汪汪的眼睛像一颗颗水晶葡萄,被眉毛装饰起来。高挺直立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他的脸就像秋天成熟的大苹果,满面红光,非常帅气。
爸爸非常幽默,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弟玩游戏,正玩得开心时我们听见了妹妹的哭声。我们和爸爸急忙跑过去看,原来,妹妹尿床了。爸爸说:“你可真是艺术天才啊!‘画’画得可真好啊!”妹妹听了爸爸这番话,突然破涕而笑,我们也跟着笑了起来。
爸爸不懂川剧,但他却是个“变脸”高手。有一次,我回到家发现爸爸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一声不吭,我偷偷凑到他耳边,兴高采烈地对他说:“我英语考了一百分”,爸爸的脸色一下子从“乌云”到“晴天”,高兴地对我说:“真不愧是我的儿子,真厉害!”
这就是我有趣的爸爸,这个瘦瘦的、幽默的、“变脸”很厉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