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头发黑黑的、短短的,我喜欢骑在他的头上,用小手摸着他的头发,刺刺的,有点痒。爸爸喜欢喝茶,也喜欢喝啤酒,但是他很有分寸,一般要开车的话就不会喝。
一天夜晚,刚吃完饭,我就叫爸爸带我去公园玩,可是爸爸却躺在沙发上,不耐烦地说:“我要看电视,别打扰我!”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很失望,心里不禁想:爸爸真懒!于是,我就生气地回房间看书去了。等他看完电视,他来敲我的门,大声说要和我去踢足球。我听了,顿时阴转晴,高兴极了,立刻放下书,连忙跟着爸爸出门去。我的爸爸就是这样,虽然有时很懒,可是有时却对我很好。爸爸每天都负责接送我上学和放学,虽然他的工作很忙,但是却从来没有因此而迟到过。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