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爸爸今年37岁了,他长着一对非常精神的眉毛和一双囧囧有神的眼睛。爸爸长得虽然不高,但是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爸爸的眉毛黑黑的,有几根特别长,大人们说那是长寿眉,爸爸一生气的时候眉毛就皱成一团。如果从侧面看的话,爸爸的鼻子就像一个打问号,“问号”下面有一张十分严厉的嘴巴,讲起话来好似雷鸣一般,一笑起来,嘴巴一翘,十分可爱。
爸爸他十分仔细,工作或做事时一点也不马虎,但是,偶尔也会犯错。有一次他喂鱼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饲料放多了,有一条小鱼吃得太多了,过了几天小鱼就死了。
我爸爸还是个运动健将,他喜欢很多运动项目,他最喜欢的要数跑步了。爸爸参加了好多场马拉松比赛,有半马也有全马,前年爸爸还参加了玄奘之路戈壁徒步挑战赛,据说要徒步走112公里,那里有好多地方都没有路,很难走,天气还不好,没有毅力的人是坚持不下来的,我要学习爸爸坚持不懈的精神,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回报。
爸爸,最后我还有几句悄悄话要跟您说:我希望以后您能不能对我和妹妹温柔一些,冲着我们发脾气的时候,我们可伤心了,希望您可以改进,爸爸,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