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是天下第一伟大的爸爸!
他个子就很高长着一双浓眉大眼,大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唇,总爱叼着香烟。爸爸爱穿牛仔裤,一件裤子可以穿好几个月,因为爸爸是商人,所以裤子磨损很厉害。爸爸平时好穿红色的羽绒服。
一次,我的腿被暖水袋烫了一个小包,里面有许多脓水,爸爸说:“如果不及时把脓水挤出来,就会化脓。”爸爸找出碘伏,棉棒,给我擦了擦,又用消了毒的针把我腿上的小包扎破,把脓水挤出来。爸爸又坐出租车去卫生室买了云南白药和防水创可贴,回到家,爸爸仔细的把云南白药涂到我的伤口上,又把创可贴贴到了伤口上。在爸爸的细心疗养下,我的伤终于好了。
爸爸总嫌我吃饭慢,我决心一定改掉这个坏毛病,不再让爸爸操心了。
爸爸也有缺点:好吸烟,喝酒,遇事发脾气不沉着,找东西不仔细等等。
如果爸爸能改掉这些缺点,就会成为我更完美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