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有一个“双面”老爸,他对我有时很凶,有时却很温柔。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爸爸回来了,我想玩一玩儿他的手机,就和他商量,他答应了,我就拿着手机玩起了游戏,玩得很尽兴,一不小心手机却掉在了地板上,“啪”的一声,我拾起来一看,右下角碎了。爸爸很生气,瞪着眼说:“你为什么不可以小心一点儿?”我吓得连忙给爸爸道歉。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外面吃饭,爸爸喝酒喝醉了,但还是在那里喝,我很累,只好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一阵叫声,睁开眼一看,我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还盖着爸爸的外套,他坐在我的旁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等着我醒来呢。我很感动。
这个“双面”老爸,有时让我很害怕,有时又让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