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已经四十岁了,他长着一双大眼睛,胖乎乎的脸笑起来很可爱。他的性格我真搞不懂:他生起气来像狮子,比谁都可怕,他只要喊到“一”,我就得老实了;可他开心时候像只小白兔一样,我和妈妈怎么“欺负”他都没关系,我还敢把爸爸当马骑呢!虽然爸爸很凶,但我依然深爱我的爸爸,因为打是痛、骂是爱啊!
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奥数书,哪知道我最怕做奥数了,可他偏偏一有空就要我做,而我一见奥数就直发抖,恨不得把奥数书撕了,让它消失,可是我还是不敢,只能让它成为我心里得一块大石头。瞧,爸爸又拿着奥数书来了,爸爸说:“今天做一周的练习。”我心想:“爸爸真坏,要我做这么多,这些都很难啊!”,真拿他没办法,我只能做了。唰唰唰!我一下就搞定了。我拿去给爸爸看,爸爸还奖励了我一块钱,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原来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只有试一试才会知道,结果会比你想象中的容易多了。
我爱奥数,我更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