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的爸爸戴眼镜,长得高高还瘦瘦的,不过有的时候吃太多东西也会看起来胖胖的,他的个性算是个急性子吧!
因为当我上学或他上班来不及的时候,他就会叫我快一点要来不及啦!不过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就会用心的照顾我,还会带我去看医生喔!
我爸爸的工作是卖汽车的组装用品,我觉得我爸爸的工作十分忙碌,因为他常常要帮忙店里送货,爸爸非常辛苦。令我最难忘的是爸爸带我去游乐园玩,完我以前不敢玩的游乐器材,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希望爸爸可以常常带我出去玩,还希望爸爸的工作可以轻松一点。
爸爸是无私的爱着我们,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还小,不可能做大人可以做的事,不过我可以帮家人扫地等,以后我要听您的话,不让您担心,例如:出门向您说一声,考试认真考,还有不跟您吵着买玩具等,我还要谢谢您这几年对我的照顾,所以我现在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