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个商人,其貌不扬,中等的个子,一双浓浓的眉毛,圆溜溜的眼睛,扁鼻子,大嘴巴。
爸爸虽是个平凡的人,也没什么文化,但是他很爱我,很支持我。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房间写作业,爸爸和朋友们在谈生意。
突然,我在房间隐隐约约听到有一个人在跟我爸爸说:“跆拳道这个体育项目是不错,但是高手如云,想在这个项目获得名次是不容易的,而且你儿子也没有那种心态去认真练,不要让他练跆拳道了。”但是,爸爸没有照他的意思去做。我当时听到他们的谈话,眼泪都流下来了。我心是想:姓郑的,你不要以为只有你的儿子能拿奖,今年我就要拿给你看。从那以后,我很刻苦地去练,弄得我读书也不认真了,还常常让老师捉到办公室去谈话,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收获,这就叫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比赛结束了,我是20__年8月28日香港警察跆拳道周年大赛的亚军得主。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爸爸给的,没有爸爸就没有今天的我,没有爸爸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爸爸,我想对您说:“你是一个伟大的父亲!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一份真正的父爱,是您让我获得了成功!下辈子,我还要当你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