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父亲是儿时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从窗外飘来这样的歌声,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再一次到来,我不由自主地进入了沉思。
我的爸爸是一名出色的销售经理,一年能得好几个奖状和证书,还上台演讲过很多次呢!看着老爸那威严的样子,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对了,还忘了告诉大家,我爸爸的交往能力和口才还很好哦!看,像老爸这样出色的员工,谁不喜欢呢?而且,他们的老总还经常表扬我爸爸呢!是不是很羡慕啊?
我的爸爸之所以这么优秀,就是因为他非常非常尽职,这不,今天晚上他又要出差,还是9点的车呢!照这个点来算的话,那我们都差不多要睡觉了。而且爸爸早上7、8点钟才能到,亏了爸爸选的是卧铺,要不,老爸一晚上都睡不好。
爸爸就因为长得黑而且也很顾家,工作也很尽职,所以妈妈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黑牛。爸爸的眼睛炯炯有神,浓黑的眉毛下面“藏”着一双有着双眼皮的大眼睛。再往下看,宽大的鼻子两侧有两个黑黑的大鼻孔,嘴唇的颜色淡淡的。如果老爸不赶紧剃胡子的话,恐怕要变成七八十的老爷爷了。
老爸,谢谢您做的一切,双手撑起了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感谢一路上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