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长得十分俊美!浓密乌黑的长睫毛,衬托出“黑宝石”似的大眼睛闪闪发亮,高挺的鼻梁,细滑的皮肤,眼角旁还有一颗“泪痣”,这样美男的象征,在家里被我和妈妈亲切的呼为——陈贵妃。
我的“贵妃”爸爸幽默风趣。上周末,我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悠闲地嗑瓜子,突然闯进门的是一个身披黑斗篷,戴着死神面具,手握一把玩具长镰刀的“死神”,可是这一套玩法被机智的我一下识破。每隔几天,爸爸总会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来吓唬我,我摘下他的面具,不正是我既勇敢又善良、有担当且勤劳的贵妃爸爸吗。
虽说爸爸幽默风趣一玩起来跟个大孩子似的,但认真起来是一个特别靠谱的男子汉。
还记得那天我和爸爸去商店买花,准备送给生日的妈妈。一个头戴鸭舌帽的男人在店内的怀表上摸来摸去,起初爸爸没在意,可是到了人多的时候,那个戴鸭舌帽的男子混水摸鱼的突然把两个怀表藏在口袋里就往外跑,恰好被爸爸看见了。爸爸让我站在门口等着别乱跑,自己转身就去追。不一会,远处走来俩个人,定眼一看,是爸爸把那个偷怀表的男子给带回来了。偷怀表的男子从自己口袋衣袋里掏出好多东西呢,原来已经偷了好几家了,终于被抓到,这全是爸爸见义勇为的功劳,顿时我为有这么勇敢的爸爸而骄傲!
这就是我的“贵妃”爸爸,幽默风趣又可靠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