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近期,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学校成立了“家长爱心团队”,在各班招募“爱心义工”,协助交警叔叔共同维持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我非常高兴我的爸爸能为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工”。
早上,当我看到爸爸穿着红马甲,举着小红旗站在马路上,协助交警辛勤地指挥着车辆有序行驶,引导着小朋友们安全地走过马路……我的心中满是骄傲与自豪。那站在晨光里忙碌的身影是那么得高大,那么得伟岸。
当然,还有其他的义工阿姨叔叔们,他们不怕烈日曝晒,任劳任怨,一心一意地投入在交通疏导中,他们脸上的汗珠折射的除了在他们的努力下变得井然有序的校外交通环境,更多折射出的是他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的人性光芒。
是啊,当我们看着孩子们安全上下学的脸上洋溢着的微笑,我都禁不住想要向义工叔叔阿姨们深深鞠了一躬,向他们表示我们的崇拜与感激之情:“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的安全有了保障,我们永远会记住你们。你们的暖心行为也将影响我们,鞭策着我们成为品质高尚的人。”
我的妈妈总说:“家长的格局有多大,孩子未来的路就会有多长。”在此,我想说,我的爸爸能有如此大爱,那么我也将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品质,有格局的,像义工叔叔阿姨们一样的好人。
我骄傲,我的爸爸是义工!我自豪,我的爸爸是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