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在我的周围,围绕着很多让我佩服的人。但是今天,我想说一下我的爸爸,因为他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是我值得学习的楷模。
爸爸高高的个子,不胖也不瘦,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爸爸的皮肤白白的,鼻子挺挺的,每当笑起来的时候,右侧的脸颊上总会露出一个小酒窝,总体看来,我的爸爸就是一个大帅哥。
爸爸是一名普通员工,在我印象中,爸爸上班从来不迟到,不早退,每次加班,几乎都能看到爸爸在车间干活时那高大的背影。记得上个星期一下午,妈妈接我放学,我告诉妈妈我头疼,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非常烫,就骑着车子把我带到了医院,爸爸下班以后也赶了过来,当我输完液回到家,已经快七点了。刚到家,爸爸的电话就响了,接完电话,爸爸对妈妈说:“单位有事,我去一趟,很快回来。”说完,爸爸就走了,一直到我和妈妈都睡了,也没看到爸爸回来。
爸爸就是这么一个认真负责的人,不仅仅是对工作,对我,对妈妈,对我们这个家也是一样的。等我长大了,也要做一个像爸爸一样责任心特别强的人。不仅在工作中,在生活上,在各方各面都要向巴巴学习。我喜欢爸爸,打心里佩服爸爸,也为有这样一个好爸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他永远是我信赖和值得依赖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