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一张黑黝黝的脸,鼻子高挺,超级无敌大的嘴巴,耳朵也特别大,这就是我爸爸。别看他长得粗犷,其实挺温柔的。
温柔的爸爸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放学的路上,我特别害怕,害怕什么呢?怕爸爸生气会揍我一顿。一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考砸了的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等待着爸爸的“狂风暴雨”。我原以为爸爸肯定会很生气,没想到爸爸不仅没有骂我,更没有打,反而耐心地把错题讲给我听,直到我理解为止。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爸爸是温柔的。
粗心的爸爸
爸爸的粗心是有目共睹的。有一次,爸爸提议给我们烧饭吃,“饭烧好了!”等我们兴匆匆地想去品尝美食了,结果发现电饭煲里全都是玉米粥,原来爸爸误把干玉米当成了米,妈妈无奈摆摆手,建议:“那我们就先去吃菜!”“好呀,好呀。”我说道。可我把鸡腿放进嘴巴里就后悔了,“咦,是甜的?”原来爸爸把糖看成了盐,哭笑不得的我们那顿饭饿着肚子等外卖。
贪吃的爸爸
爸爸可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妈妈给我们做了香喷喷的糖醋排骨,香味把爸爸引诱了过来,爸爸趁妈妈不注意,抓起块排骨就直接扔进嘴里,可是糖醋排骨一碰到爸爸的舌头,烫得他舌头伸了出来,还用手当扇子,在舌头旁边不停地、使劲地扇。“哈哈哈”把我们逗得前仰后合。
这就是我的爸爸,别看他做事笨手笨脚,其实他很爱我们的,我也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