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觉得爸爸对我的爱既如山又如水,虽然他不擅长讲话和聊天,看起来很凶,但是他的实际行动却让我泪流满面。
有一天夜晚,我从梦中醒来,我轻轻地摇动着爸爸妈妈说:“妈妈你,醒醒啊,我的头好晕。”妈妈醒后,看了看我,摸了摸我的头说:“哎呀,好烫啊,快去医院看看啊!”我的爸爸二话不说,穿好衣服就带我去几十里外的区医院。
到医院,医生先给我测了一下体温,是38.6℃。医生问:“你是不是感冒了?先吃下退烧药,等一会儿再给你看看感冒。我先把药吃了,然后就等啊等,这大半夜的,看急诊的人还那么多!在等的时间里,我非常无聊,爸爸就把他的手机给我玩了,自己在那里干等,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可还没有到,我的肚子也咕咕叫了,爸爸就带我去找吃的,把整个医院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我们只好开车去外边儿找了。我担心地说:“会不会我们去吃东西时,正好又念我们的号呢?”爸爸自信地说:“放心,不会错过的。”我们在大街上转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家饭店,我就大吃大喝,而我的爸爸却站在那儿呆呆地看着我吃……
等我吃完,爸爸带我回医院去看病了,爸爸心疼地问:“你好些了没?”我说:“好些了。”看完病天都快亮了,我们爷俩才回到家。
自从那次生病,我也体会到了爸爸的不容易和他的爱,原来他在我心里是个很严格很凶的人现在我才知道了,爸爸是爱我的,他也有温柔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