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回忆小时候,我们去东塔公园玩钓鱼和碰碰车,还有回家时玩的夹玻璃球是那么开心。
那天我们一起去东塔公园。一踏入大门,爸爸就要去钓鱼,那是十元钱十分钟,能钓多少送你多少条鱼。爸爸先是静静地站在边上,妈妈说那是爸爸在观察别人是怎么钓的,我过去问妈妈:“你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你爸的眉毛。”到我们钓了,老爸先轻轻地把鱼钩放在水里,有鱼上钩了,他使劲一抬手,钓到了,还得意地说:“怎么样我厉害吧了吧!”见我们没有动静,就悄悄地凑过来说:“给点好听的话,这样不动让人很尴尬的。”我这才回过神说:“真厉害,太棒了,为你点赞。”爸爸在满足完自己的虚荣心之后,又开始一心一意地钓鱼了。看着这一条又一条的小鱼,我和弟弟都开心地笑了。十分钟就像一眨眼一样很快就到了。
这次我们又来到了碰碰车的地方,来游乐园就该玩点激动人心的游戏。我们进场了,我和弟弟一辆车,爸爸一个人坐一辆。车刚发动,就看到爸爸像一阵风似的向我们飞过来。“砰!”我们撞到了一起,爸爸向我们做了个鬼脸,手舞足蹈地在嘻嘻地偷笑,活像一个老小孩。“你们不懂,这样像是回到了青春,真开心。”我和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只好无奈地摇摇头。而爸爸呢,左撞撞,右撞撞,像一个没来过游乐园的小孩一样,天真,活泼,乐观。爸爸好像听见了我和弟弟在说他,瞅了我们一眼,又好像什么事也没有,继续去玩了。
回到家,我们又玩起了夹玻璃球,这一天下来,我发现爸爸真贪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