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有一个四项全能的爸爸。这四项是:抽烟,喝酒,玩手机,爱帮助人。为什么是这四项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第一项是抽烟。我爸抽烟这个恶习,应该是从我爷爷、大爷、三爷那学来的,当他们一起抽开烟时,那屋里就是雾气缭绕、仙气弥漫、若虚若实。如果不闻味道的话,我估计有人会认为到了仙境。但把空气净化器搬到那里打开它的话,你一定会被上面的数值吓一跳,竟高达八百,而正常七十就亮红灯了。请你们试想一下这有多可怕啊!
第二项是喝酒。如果我爸哪天说他戒酒了,我才会感到惊讶。要知道我爸爸只要跟朋友出去吃饭,就算是只待十分钟也要喝上几杯。或者和我爷爷在家对饮,每次都要把酒气带回家里,晚上还打鼾。搞得妈妈每次都睡不好。
第三项是玩手机。这项应该是各位老爸的通病了吧,每次回到家里吃完饭就开始抱着手机玩起来,除了有人喊他否则就是雷打不动,一幅“任你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的大将风范。而且晚上还熬夜看手机,在他的"努力"之下,终于把妈妈给惹怒了,妈妈把他狠狠地说了一顿,然后这个恶习才稍稍地改善了一点。
第四项是爱帮助人。在这一点上,老爸做得很好,邻居家装修他帮忙,朋友要买车他帮带去4S店……反正他帮了不少人,大到家装买车小到芝麻小事。只要他能帮的他就帮,有时也不管人家参不参考他的建议。
其它方面呢?好像也没什么好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