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不像有些人那样见钱眼开,那他到底看到什么才眉开眼笑呢?请听我慢慢说。
OHNO!今天有一场考试,我在心中暗叫不妙,谁叫我有一个心愿呢!可万一我考不好呢?一个词:做白日梦啊!果然,如我所料。不,我考咂了,这下别说心愿了,小命也难保!
回到家,爸爸立马奏了上来,听说你今天考试了,考多少分啊?老爸好似很好奇又很期待。我想:果然,一回家就问分数。确定是亲生的吗?心里是这么想,嘴上却说:有一部分还没改好呢。我想转移危机。但爸爸立马说:你敢骗我,明明考了80几分,还好意思说!我心想:老爸是怎么知道的?我的心中满是问号。过了一会儿,老爸平息怒火,坐在沙发上。我立马走了上去,加油,你一定要说出口。我说:老爸,我想吃水果。你再说一遍,都考成这个鬼样了还有脸吃水果,想多了。我只好委屈地走了。窗外一轮明月当空,但在夜晚,那看不见的云挡住了月的笑容。回头看老爸,正用为地咬下饼干,皱着眉头,以示怒火。他身上黑红相间的大衣更是突出无限的怒火。那火真像真正燃烧,我隔了好几米,但还是十分燥热。
又有一次我考得很好,果然一回家,消息灵通的老爹不断夸赞,脸仿佛只会一个表情,那就是笑!他兴奋得对我说:要吃水果吗?管他呢!买!我想:真是太坑了,哪有这样的,难不成分数这么重要?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爸爸的样子非常乐观化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也一直上扬着,跟我考差时的老爸完全没法比。爸爸突然拉起我,一起玩着跳舞毯毯。他左跳跳,右跳跳,简真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看着老爸运动着的脚,我暗暗感叹着:老爸,你这见分眼开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呀!
这便是我的老爸,一个见分眼开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