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帅”,看着他帅气的模样,我终于知道妈妈是怎么爱上爸爸的,爸爸的帅,魅力无人能挡啊!
我的爸爸不仅仅帅,还是个万事通,我和弟弟只要遇到麻烦或解决不了的事情,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爸爸,所以爸爸不仅是超人老师,也是超人心理咨询师。
爸爸总能跟我们打成一片,玩得比我们还疯,一些高体能的动作,常整得我们呼天抢地的哀叫,真佩服爸爸的体力。小的时候他都会先帮我们先热身一下,方法就是一直搔痒你,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怕痒,躲都没得躲,被哈的一身都热了起来,这时爸爸就正式跟我们玩了起来,小小的我们,变成爸爸的纸飞机,脚抓起来然后丢出??去,那一种短暂停留在空中的感觉,很微妙也很刺激。让我们欲罢不能的一直说还要再来一次。
但随着年岁增长,我不但长高,也变得很有份量,让我不忍心荼毒爸爸,不忍心让他扛起我来转圈圈,只要他肯陪着我,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爸爸总爱只穿一条内裤睡觉,在家里自在最重要,不是吗?他还是个电脑狂热份子,一回到家,脱了袜子,立刻冲到电脑前,不吃不喝都可以,真的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但是他可不允许我跟弟弟学他,只有他可以享受这种顶级享受,说是为了我们的健康考量,但,亲爱的爸爸,你的??健康也很重要好??吗?
原来爸爸是篮球和棒球的忠实球迷,也着迷于网络小说,所以才会巴着电脑不放,说起来他也很有一粒,那些小说章节那么多,换做是我,看一点点就不耐烦了,他还能有始有终的看完,真神!
爸爸是个工作狂,一工作起来认真不已,但回到家后,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生活白痴”,不会煮饭,就连一个简单的水饺也不会煮,就只会弄泡面,所以他非常依赖妈妈,没有妈妈可惨了。
我的爸爸独一无二,属于他的点点滴滴,都令我着迷,我就是崇拜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