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怪虫”,他经常会变成三种不一样的虫子,你不相信?这不,最近他又开始变了,快来瞧一瞧吧!
老爸的第一变——“网虫”。那天,我迈着欢快的步子从朋友家回来,还没打开门,就远远地听到从家里传来的一阵阵“枪声”。打开门一看,哦,原来是爸爸又开始与游戏干上了!只见他整个身体蜷缩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手指在上面“跳舞”,嘴巴里还时不时骂骂咧咧,连我的关门声都没听到。我这才想起,距离我出门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了,他依然保持着我走的姿势。直到我饿得受不了实在忍无可忍地大叫了一声:“爸,你儿子快饿昏了!”他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手机。唉!爸爸课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网虫”啊!
老爸的第二变——“糊涂虫”。一样的情况,我出去玩回到家,肚子饿地唱起了“空城计”,爸爸却在旁边自顾自玩着手机,压根没理我。我一边打开电饭锅,一边问:“爸,你有没有煮饭?”“饭?我早就煮好了呀!你看——”我双手一摊,指着锅里原封不动的米和水无奈地说道:“这就是你煮的饭?根本没按煮饭键嘛!唉!”“我记得我按了呀!没按吗?”唉!爸爸这只“糊涂虫”哟!
老爸的第三变——“暴力虫”。终于妈妈再也忍受不了爸爸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啥也不管的习惯了,她化身“河东狮”,狠狠地教育了爸爸一番。爸爸气得把在一旁看电视的我也给扯上了:“胡欧盟,你这次考试怎么考那么差!快给我滚回房间看书去!”说着一把抓着我的衣服,把我扔进了书房。
唉!以后可怎么办哟?有了这个多变的“怪虫”爸爸,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过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