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叫唐勇,他长得很帅,有着英俊的国字脸,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皮肤是他英勇的标志。
爸爸对我的要求很高,他最看不得我懒惰。比如:有时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就会批评我懒骨头,要我端端正正地坐着看。可他自己却不这样,下班回家后,他常常躺在沙发上看报、看电视,此时我会问他:为什么你能躺而我不能躺?他却理直气壮地找借口说:这个嘛……我是大人,当然可以!虽然我心里并不服气,可是看他疲倦的样子,想想他白天上班一定很累,就只好让他躺了。
有时我老爸很有趣:小时候,我把娱乐认成吴乐,从此每当我和爸爸看见娱乐两字,他就会一本正经地问我:唐果,今天你有什么‘吴乐’活动啊?还有一次,我把岂有此理念成kai(岂)有此理,后来爸爸每当批评我时就会说:你怎么这样呢?‘岂’有此理!每次他这样说,我就知道他在嘲笑我认错别字,真想和他吵一架。可是我不敢,他是爸爸!只要以后我不认错别字他就没机会嘲笑我了。
其实我心里最佩服我爸爸。因为他是我的百科全书,上至天文地理,下至历史生物,他仿佛没有不知道的。就连我感兴趣的武器知识他也说得头头是道。不过有时我也会让他头疼,当我问他英语问题时,他只能一脸茫然地望着我,再望着妈妈,再向她求救。
爸爸真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