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爱打游戏的人,有时候投入得连家务活儿都忘了,所以我们家非常脏。
我爸爸还不喜欢剪头发,所以长发长得很长,但也不能说是像我们女孩一样长。眉毛很浓,像一对毛毛虫。鼻子很大,嘴巴也很大,有个圆鼓鼓的大肚子,像是里面装了一个大西瓜。个子又高又胖,整体给人有一种大的感觉。
他爱玩游戏到什么地步呢?有一天,妈妈不在家,妈妈临走还对爸爸说待会儿把衣服晒了,我回来会检查的。爸爸只说了一声:
“好!我知道了。继续,感觉把bos打死!快点!哎呀,我的队友太不给力了,好坑,早知道我不跟他们成队友的!”
“如果我回来你没把衣服晒了,你知道结果的!”妈妈气势汹汹地走了,“啪”的一声把门关上,我看了,心里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时,爸爸又说:
“这个丑八怪怎么打不死呢?快点,我来不及了,待会儿我要晒衣服,还要送弟弟,真忙不过来呀!家务活可真累,忙了上午忙下午,哎!”
这个爸爸不仅仅爱打游戏,有时候还笨手笨脚的,真不知道怎么形容。
有一次晚上,爸爸跪在地上跟妈妈谈条件:
“亲,我今天做两个家务事,明天我能Happy一下吗?”不管怎么样,妈妈都是一个字:不!可是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说了一句:
“但是,除非你今天做:擦餐桌,扫地,拖地,整理床单,洗碗……明天你才能放一天假!”
爸爸又说:“啊!那我干脆不放假!”
这时,我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爸爸又问:“你笑什么?”“啪啦”这时玻璃杯被打碎了。等我还没回答。妈妈就用手揪着爸爸的耳朵拎进了房间。
看到爸爸被受罚,我真希望爸爸能改掉这些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