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3
每次到了冬天,我总会在呆在我们美丽的家乡,美美的享受家乡冬天带给我的乐趣。
我的家乡施桥是一个有些名不见经传的地方,但我还是对它充满着深深的喜爱。
这里的四季尤其的美,到了春天,万物复苏,开始了又一次新的蜕变,到处都可以听到鸟儿欢乐的歌声,闻到迷人的芳香,触摸到春天的气息;到了夏天,树木变的越来越翠绿,一股股热流从烦闷的空气里传来,枝头上的知了开始没日没夜的叫起来;到了秋天,世界就变成了一个“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世界,金色的麦浪随着风儿而起伏,留给农民伯伯一个丰收的季节;而到了冬天,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感觉就不同以往了,由于气温的低下,我们都躲进了温暖的被窝。
冬爷爷拿起那枝神奇的神笔,在家家户户的窗子上,画起千姿百态的冰花。有的好像美丽的山峦,有的好像茂密的树林,还有的好像雄伟壮观的山河,美丽得惹人喜欢。
记得有一次,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天气很寒冷,而我呢?
好像个不知寒冷的小伙子,在大雪下打雪仗,有的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吃冰快,凉爽极了。就在这时,有个小朋友“嗖”的一声扔了个雪球过来,我还没有防住,“啪”的一声被打得昏头昏脑。
我家乡的冬天真是一个开心而美好的冬天,我喜欢这个冬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