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10
家乡的风景我的家乡,风景很美丽,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们家有一条路,路边种了许多花草,这儿有一棵大大的梨树,上面挂着黄黄的鸭梨,有大有小,好像是几个人在上面散步,他们披着黄黄的外套,里面穿着白白的衣裳。
春天那儿,百花齐放,漂亮极了,夏天,非常炎热,你可以躲在树下面避暑,秋天鲜果飘香,走到那,许多香味,随风飘散,冬天雪白一片,好像大地皇上了意见雪白的衣裳,漂亮极了!
还有一个地方,有一棵高大的樟树,已有321岁了。它粗壮枝条,茂密的树叶,它的枝干好像是手臂,茂密的树叶,好像是头发。真像是一位军人,拿着手上的枪,顶着他卷卷的头发,在守卫草原。
在树的后面,是一片草地,在你无聊的时候,你可以在那躺着,看着天上的云,想想有趣的问题。
这就是家乡,一个美丽而有趣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