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4
我是个山地男孩。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山谷。我可以听到风的咆哮;2它也可以看到山的宏伟;2更多的人可以看到流的流和宁静的星空。
林风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他们是有点自私,经常发出令人兴奋的声音时,嬉闹。但是,如果习惯了倾听。你会发现,这不是一般做代言人的大海的声音?一个狠狠的砸在岩石上,海翻腾上下叫嚣波。因此,它一直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松树林。松涛林汝运一般变化:还只是一个温和的,催眠歌曲的旋律,瞬间让人惊讶的轰鸣声。有时淘气烦人。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它,但你可以看到它一看就是从这样的松树林怎么听起来!
在山谷里,我常常仰望陡峭的悬崖,一个凸起,一个凹陷。这也很有趣。看山顶,那么高;那么锋利。像个驼峰。这座山是一只大骆驼吗?
山谷里的生活并不无聊。小溪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小溪浅而清澈。小溪的底部覆盖着各种各样的鹅卵石。正是这些看似普通的石头使溪流在阳光下闪耀。像银河系一样蜿蜒数千英里。小鱼和虾聚在一起,心满意足地跑去追赶它们。累了,鹅卵石不是他们的床吗?溪水冬暖夏凉。在夏天,双脚浸入水中,一股清凉的奔腾起来,令人耳目一新。我经常从门开始,从下游走到上游,然后从上游滑到下游,够我玩整个上午了!这条小溪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晚上,我喜欢讨厌的夜晚。我不喜欢夜晚的沉默,但我喜欢带着星星的黑色布料。星星使夜晚显得如此美丽。月亮总是在山顶的后面。这只是我一颗星星的荣耀。从那时起,我的愿望很小。那是外面的星空。看看神秘的月亮。
现在,我从来没有见过比家乡的明星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