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起床了,起床了!”我们从甜美的叫声中醒了过来,出门一看,原来是大公鸡。
乡村美景
来到山坡上,往山上看去,没有一点儿动静,风景如画。你看,那棵树一个人站在悬崖上,在给我们打招呼呢!现在你别出声,是不是可以听到瀑布声。你往左边看,那里就是壮观的瀑布了。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足以形容这瀑布的美。从高处飞下来的水溅起了白色的水花,洒在我们的衣服上。瀑布的水池清澈见底,你把手伸进里面去,会让你全身感觉到在南极般的凉爽。
来到外公的果园里,你一进去就会闻到水果的飘香。首先进入眼帘的是紫色葡萄棚,葡萄被小鸟啄的没剩几株了。火龙果长得可好了,火红火红的,而且都是红心火龙果。橘子树上,绿色的枝叶中露出许多橙色的小橘子。那棵挂满红色小球的小树是什么树啊?原来是西红柿啊!
快点来,这里再转一弯过后就是小河了,这小河就是刚才瀑布的源头。河分别为两个区域,一个是靠近瀑布口一些的,还有一个是大一些的养鱼场。小河里的鱼最大有几分米,最小只有一两厘米。“嗒嗒……”看,那条小鱼跳出来了。
乡村的美景,我说也说不完,希望你能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