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8
乡村是很多人的故乡,不同人的故乡有着不同的美景,我们的故乡也是美德,如仙境一般。
春天,一根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看着没人,就大胆地出来。之后,一群小草紧随其后,一起成群结队地冲了出来。一条条小鱼从河里跳了出来,看了看美丽的大自然,河流向学校里的同学一样,一下课便一起冲去饭堂吃饭,形成了汹涌澎湃的景象。
夏天,一个个大西瓜牵着手从泥土里蹦了出来,给辛苦的农民伯伯们带来了美好的收获。太阳如一个大火球,让地板变成了用来做人肉的大锅。城市就如一个天堂,空调一开,炎热走开。一阵阵凉快的清风迎面而来。
秋天,丰收的时候到了,人们不会饿着了。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飘落了下来,成了一条金色的地毯。一颗颗金黄的大树遮住了小路,那条小路不知走到哪才是尽头。
冬天,一颗颗大树失去了生命,叶子都落下了,只剩一棵树干。大自然失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冬天,也有一丝生命,它是梅花。虽然刺骨的寒风打击着它,可它从不抗拒。冬天虽无情,可未来的日子会有情。
这就是我的故乡,你想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