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10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啊!天空湛蓝深远,白云形态万千,七点太阳像金子一样洒进了房间。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我去了瀛湖。
这样的天气和瀛湖的美景配在一起,十分漂亮。乡村果然是乡村,没有城市那么喧闹,也没有城市那么糟。
平瓦房果然与城市的高楼大厦给人的感觉不同,一个淡雅与不失风度,一个高傲而艳丽。如果比作成花的话,那么,这里的平瓦房是淡雅的水仙,而另一个则是牡丹。如果哪位画家想把二者画在一起,并说是一个地方,我觉得应该改改审美观了。
这里繁花不多,绿树青草很多。一层层深浅不同,变化多端,又十分适合休息,也算不错吧!这时使人想起了许许多多的古诗词,歌颂家乡的美景。“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这样的诗词一定有不一样的湖水,瀛湖的湖水有其特有的魅力。
湖水很清,水中有山,山中有水,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显得十分和谐。让我突然想起有则新闻:“赢湖中有一种透亮的水母,这种水母只生活在水十分干净的地方,说明赢湖的水十分干净。”
刚到中午,我就要回去了,也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又见到这样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