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景色总是那么令人陶醉。
早晨,我随着妈妈来到乡村去欣赏美丽的景色。当我爬上山顶时,哇,我不禁大叫一声,“乡村真美丽啊!”树木郁郁葱葱,草地生机勃勃,田野绿油油,使我看得眼花缭乱。还有那一大片村舍、泥泞的小路、清澈见底的小河,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于是我下山,准备与妈妈步行游赏乡村景色。
妈妈和我来到了田野。哇,连绵起伏的秧苗,好似海浪费翻滚着。我走近一看,有油菜花、稻谷、小麦……还有几只忙碌的小蜜蜂正在采蜜呢!一大早,小朋友们拿着风筝来到田野玩需。
沿着小径,我们又来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草地上有数不胜数的美丽小花,红的、黄的、紫的`……点缀着这条绿缎子。有只兔子不时从草丛里跳出来,好像它才是跳高冠军。草地里还有几棵好似披头散发的少女的柳树,在微风姑娘的吹佛下,舒展着她们那条细长的手臂,跳起了她们那支美丽的舞蹈。
草地旁边有一条波光粼粼的小河,只见有的小鱼在水里欢快地吐着又大又圆的泡泡,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刚出生的小蝌蚪在河里游来游去,那滑溜溜的小尾巴一摆一摆的,真可爱。
农村的景色到处洋溢着生机与欢笑,让我们去感受它的美丽纯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