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作文
当接到入学通知的时候,我的心中无比的激动——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终于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
在我十一岁的时候,我就一直的在幻象有一天我可以考进我的偶像所就读过的上海戏剧学院,也可以做一个著名的演员。我真的很想不到,就在我对未来还懵懵懂懂的时候,梦想就成了我的指南针,不停的指引我向前。一直到了现在,把握指引到了现在梦想成真的时刻!
我正想激动的跟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的时候,我却突然停止了行动,因为我想把消息留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才宣布!想到这里,我就赶紧把入学通知书和一大堆资料收好,见我这么无聊的时候,我打开了电脑,登录了QQ。这个QQ已经陪伴我度过了一整个青春,好象是我四年级的时候一直到现在了。我分了好几类,把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的同学都分好了类。正当我要偷菜的时候,突然我听见”滴滴滴滴“的声音,我一看居然是一个小学同学在给我发消息。她居然邀请我去参加我们以前六二班的聚会!哇, 我一下子又开心极了,因为我已经六年没有见过我的同学们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答应了!这时候,老爸喊我吃饭了。
我走出房间,哇今天是老姐做饭啊!真是难得啊!
我在晚饭上宣布了我考上上海戏剧学院的消息,大家既是替我感到高兴又有一种莫名的不舍。是啊,我再过两个月就要去上海了,至少要等到我大学毕业才能够回广州吧?我也有一点点失落,这时候姐姐安慰我说:”没关系,去创造属于你的未来吧!希望你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个大红人啦!“这时,大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拼命的附和着姐姐。我笑了,给大家夹菜......
终于到了赴约的那一天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梳理好咖啡色的卷发,化好妆之后还嫌不够,左照右照才肯出门。我坐公交车去了赴约的地点,是一家很大的酒家。我进去之后,要不是有几个同学跟小时候太没有什么变化,我还真的以为自己走错包厢了呢!在酒家里,我们吃饭、喝酒、谈着各自的梦想,我发现每一个人的变化真的好大:幼稚的变成熟了,矮小的变高大了,相貌平平的变秀气了。大家都还互相认不出呢!
参加完聚会派对后,虽然离去上海读书的时间还有两个月,可是我已经开始做很多的准备。最近两天,我总是要复习很多的交通知识.....对啦,我要考驾照呢!然后,我还要参加很多设计和创意比赛,我还出版了自己的小说,自己弹着吉他唱了自编的第一首歌.....
考完驾照后,我的暑假还剩下一个月。妈妈拿出一笔钱,居然让我和姐姐去国旅游!我又惊讶可是连忙拒绝:“妈,要去我们全家一起去嘛!我放下您不放心嘛。”“唉,咱们都老了,还是留在广州享享晚年吧!你们俩去好好的玩玩吧,爸妈去不了这么远的地方唉.....”
在妈的百万说服下,过了一个星期,我和姐姐终于同意了。
我们不用决定去哪里,当然是去法国巴黎啦!小时候,我和姐姐都最喜欢也是最向往去那里的地方就是法国巴黎了。我特别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在埃菲尔铁塔面前,感受巴黎那独特的风景。这次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我真是激动无比,可是同时也放不下爸妈,爸妈说让我们放心,不是还有表妹她们吗?
那天早晨,爸妈来到机场给我们送行。我们坐着飞往法国的飞机,恋恋不舍得告别了爸妈。
到了法国,那里居然比我们两姐妹想象中的要美多了!我们两个现在都已经成年了,英语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了,我们两个都可以十分快捷的跟老外交流。我们两个在法国玩的开心极了:参观了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和罗浮宫,享受了法国独特的风趣生活、还品尝了法国的独家美食!
法国回来后,已经差不多月底了。我每一天都过的很不愉快,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处处忘不了家。
很快,到了七月份,我又一次来到了机场。不过这一次不是开开心心的跟姐去法国旅游了,而是告别大家去上海上大学了。我十分的不舍,泪水一滴滴的流下来......
三年后,我终于真正的解脱了!我读完了所有的书,我终于回到了广州!姐姐当年的话实现了,我现在正是一个红人!我拍摄许多的电视剧、电影和广告,我的粉丝每一天都不停的增多,连好莱坞也来找我拍电影呢!我不仅是个演员,我还是一个作家、设计师和一家婚纱店的老板娘。我也成为了著名的作家和设计师,世界各地的评委都特别欣赏我的作品,我的婚纱店变成了举世闻名的了!另外,我也经常写一些言情都市、生活小事类的小说,也让我增添了不少名气!
我的未来,我来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