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7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听着这首热情豪放的歌,我的心里描绘出了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
也许,我会成为一名老师,一名支援西部大开发的老师。戴着厚厚的眼镜,穿着简朴的衣服,和草原上能歌善舞的孩子们一起游戏。教给他们知识,让他们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外面看看,我们一起见证西部大开发。
也许,我会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农民。拥有非常大的果园与非常多的高科技的工具。春天,果树发芽,生机勃勃;夏天,果树成荫,赏心悦目;秋天,果树结果,瓜果飘香;冬天,果树冬眠,银装素裹。我在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里无忧无虑,一年又一年,有稳定的收入,就可以环球旅行,见见世面,交到更多的朋友。
也许我……
也许的也许,未来的未来,我会有许多种可能,但是我知道,一切美好的未来都要从现在开始创造。现在学好知识,就是筑成未来道路上的一砖一瓦,也是为了能更好地跨越未来路上的磨难与坎坷,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无论我的未来怎么样,我都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切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