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1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相信每个人内心都会有一个强大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将来为更多人带来健康。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生活中的每一分钟我都在努力,我相信只要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有实现梦想的那天!有首诗写道:“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我。
我相信每个人的未来都不是梦,只要肯努力、只要肯付出、只要肯坚持、只要肯相信自己,就一定会迎来实现梦想的那天!奇迹不是别人的故事,也不是别人的幸运,是靠不断地努力与学习,才会有所成就。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失败,有的时候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总有一天它会像会像雨后的彩虹一样光芒万丈,像梅花儿一样在寒冬怒放。
相信在梦想的路上,一定会有坎坷,会有挫折和失败,但请别害怕,困难不会阻止你前进地步伐,能够阻止前进的一定是我们的内心,告诉自己请别害怕,虽然梦想的道路上会有挫折和失败,但是我们一定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不要退缩,一定要坚持勇往直前!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