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4
我常常在心里对自己说:“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想许久也十分确定未来不是我想象之中的白日梦。
只要我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对学习有很大的积极性,对学习乐观,有很好表现,我肯定我一定会成功的。我长大想当一名医生,或者护士。这是我从我2岁时起就想当医生了。何况平时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大人和小孩得了什么怪病,我都想把自己变成医生,飞到电视机里边去帮忙救助他们。啊,我好想当医生,就连想去do都城游玩时,我也是第一个想到的是体验医生时代生活。但不管有多少艰难、劳累,我都想坚持下去。医生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他们妙手回春,救助了许许多多个病人。十分助人为乐,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一直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他们不顾一切地服务病人,让我们太敬佩了。但不管怎么说,还是以学习为主,只要好好学习,万事都能成功。加油!加油!向医生向将来向学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