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18日早晨,我正躺在我的别墅里睡觉。这时,一阵悦耳的旋律把我叫醒了。我睁开惺松的睡眼,发现是6:00,我按下电钮拉开窗帘,一缕温暖的阳光洒进我的房内,惬意极了。该起床啦,穿上衣服吧。我穿的衣服是用特殊的物理,化学方法处理过的。当环境温度改变的时候,这种衣服就会发生物理和化学变化来适应环境。穿上它很舒服,不冷也不热,不刺激皮肤,不用洗,耐脏,还能防雨,而且会改变外表的颜色。这样的衣服既美观又实用。
洗漱完毕,我再到楼下锻炼身体,跑跑步,做做俯卧撑。60岁的我,身体和30岁的小伙子一样棒。因为科学家已制造出这样的机器人,他们可以钻到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去检查,治疗各种疾病。甚至可以钻到脑血管里,清除各种血管的垃圾。这个世界人人长寿,不需要医院,不会产生医疗垃圾。
吃过早餐,我坐上飞行汽车去实验室。我的汽车可以飞行,它的样子像飞碟。这种汽车用的太阳能,飞行时多余的太阳能又转换成了电能储存在电池里。这样夜晚飞行汽车照样可以飞行,再也不用汽油啦。
飞行汽车飞到了我的实验室,在国际大厦的280楼。我刚停好车,我的助手就拿一个矿石样本给我看,说我们的勘探队又在别的星球上发现了稀有金属而且含量很高。我命令他们尽可能大量开采。这样地球上有这种金属便可以替代所有的金属。地球上就不用大量开采了。
时间过的真快,晚上我回到家,机器人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晚饭,放好了洗澡水。虽然我可以使用超声波去掉身上的污垢,可我还是喜欢洗热水澡。吃完晚饭,我打开电脑,看看新闻:我国向天空发射了一颗人造太阳,美国人发明了风能飞机,法国人学会了如何利用生物能源,俄罗斯人学会了利用氢能源……啊,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再也不用为能源危机而夜不能寐啦。在一阵阵催眠曲中,我睡着啦。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