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8
有一首歌的名字叫做《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很好听,我经常听。是啊,我常常在想:我的未来也不是梦。
有人经常说,未来如诗如梦,根本不可能现在实现。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你慢慢地过好今天、明天、后天,总有一天,未来就会实现。
未来是需要我们用辛苦去换取的,没有我们的辛苦,就没有我们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现在要辛苦一点,将来就会有好日子过。妈妈经常对我说:“我们要辛苦15年,幸福60年,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生活,将来就会有好日子过了。”这句话一直深深地记在心里,因为我知道,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就可以幸福的生活。
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信生活也是这样,你不好好的利用它,你就会觉得生活很没意思。只好你知道怎么去利用它,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生活中的一分一秒,不能让它白白浪费。
每次在家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这些,想起妈妈曾对我说的话。我们要把每天的一分一秒利用起来,充实自己才能实现我们的未来。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不信,你也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