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5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因为我对语文很感兴趣,而且觉得老师可以将自己全部的知识都传授给同学们,我认为这会使我很快乐。
现在我只是一名中学生,离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会十分努力,我会朝着我的目标前进的。
我现在会严厉地要求我自己,让自己的学习跟上一层楼,我还会做一个负责任的班干部。课堂上,我如果有不会的题目,有疑惑,我会马上举手问老师,不懂就问,绝对不会拖拖拉拉。
我还会多做课后练习,使自己又快又好,我还会做到每天晚上复习和预习。每天早上读半个小时的书,不浪费宝贵的时间。
英语和数学我也会这样子学习,我绝不会让自己偏科。
我一定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只要我努力,向着我的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我相信这样我一定会将我的梦想变成现实。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