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4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歌手和演员。
我的未来不是梦,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music),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