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3
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我从小做每一件事都有目标,从小我就有自己的理想,我希望长大后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好警察。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农村里的一切事物都让我感到新奇,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有时候我就像一个男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我天生对武术有十分浓厚的兴趣。每上体育课学武术时,我格外认真。我虽然是一个班长,但我对同学都不呼呼喝喝,我和同学总和睦相处,当然我各科成绩也不错,每节课我都全神贯注地听讲,课内外作业我不马虎应付,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去看课外书增长知识知识,提高作文水平。因为我知道只有好好学习,为未来打好基础,长大才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对未来充满着信心,我要发奋学习,长大做一名警察。我相信,只要我脚踏实地地做下去,我就会获得成功。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