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9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认真度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警察,有的想当老师……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老师,这个梦想一直藏在心里。以前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不敢说,因为胆子很小。如果现在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大声地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我有一个哥哥,他学习很好,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工作,但我相信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想:哥哥他能考上大学,我也不能落后。
虽然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但我会为我的这个梦想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我相信我会成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相信我的未来也会像这首歌唱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