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到了2049年,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庵东镇中心小学。这儿的变化真大啊!以前,学校的外面一层漆只有黄色和蓝色。现在外面的设计是有同学们做的。瞧!在蓝天白云下,在七彩彩虹下,一只大鹏展翅飞翔,身后还有成千上百只小鹏跟着在蓝天白云下翱翔。这一幅美妙的画配着蔚蓝的天,真是太壮观,太美丽了!我想这正喻言着:孩子们在党的照耀下,会向着蓝天,向着希望,向着胜利前进。
走进学校,啊!真美啊!
原来,只有一小矮丛的地方。现在成了一片小森林。森林里不仅有树,还有竹子呢!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镶嵌在灌木丛中。你瞧,这儿红的一朵,那儿紫的两朵,真是美不胜收啊!在小森林中有许许多多漂亮而又可爱的小鸟停在树上歇息,在鹅卵石小路旁还有假山,大石头和许多能喷出不同颜色的喷泉。天哪,这真是人间仙境,美不堪言啊!
来到教室里面,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课。我来到黑板旁边。这黑板只有薄薄的一层,而且是透明的。这时,老师说了一句“我爱中国”这句话,黑板上立刻出现了这几个字,再用手或教鞭点一下,它就又神奇的消失了。这种黑板既对老师无害又节约时间,真是一举两得啊!不像原来,用粉笔写既浪费时间又使许多老师因粉末而得肺炎。这种设备真有用!
走出教室,我又参观了餐厅,音乐教室,操场……等等好多地方。
走出校园,来到车上,我转过头,深情的望了一眼曾经哺育过我的母校,由衷的感叹:校园真是一天比一天美呀!等我下次来的时候,校园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