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随着科技的发展,学校的面貌自然也焕然一新。
20年后,当你来到我们的学校,首先映人眼帘的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你可不要小看它是塑料做的,其实它比钢铁还结实,比泡沫还轻。根据年级的变化,我们工作人员可以把大楼拆除,重新调整教室的位置并改变教学楼的形状。
当你走进教室,第一眼就会发现墙壁是五颜六色的。这是专门为学生设计的。上课时墙壁是浅蓝色的,使同学们能有一个轻松的心情听讲;下课时墙壁变成淡粉色,好让同学们休息一下疲劳的大脑,如果光线不好,墙壁就变成白色,不影响同学们学习。假如你觉得我们的教室形状不好看,可以按下变形按钮,它就会自动变成你想要的形状。
看,那一排排整齐的桌子其实是一台台电脑。桌面是透明的玻璃,下面就是显示屏。你可以用它和老师交谈、对话,老师可以通过它直接为你批改作业。当然,它的功能不止这些。它储存了所有要学习的课程,你再也不用背着书包上学了!只要你按科目输人页数,它就会自动显示你想打开的那一页,用起来可方便啦!
什么,你说学校怎么没有操场?是这样的:为了节省学校的占地面积,操场设在地下,一共有三层。操场内设施齐全,下课的时候,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人地下操场,让你在下面尽情地玩耍。
要是你想到我们学校来参观,可是又相隔千里。没关系,我们这儿安装了IB型的地铁,它的速度是飞机的两倍,不,应该是几十倍,眨眼间你就可以到达我们的奇妙校园。
同学们,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从现在起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