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叮叮叮,同学们,上课了!”
一听到铃声,同学们就会飞快的跑到又大又圆的树里面,那是他们的教室。
“停!不用怀疑,因为他们是在未来的学校里。”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水晶城堡,里面的设备都是水晶做的,这所水晶城堡学校简直就是是同学们的游乐场。游乐场外边围着六棵树,是他们的教室。
进入“树”里,“哇!好宽敞啊!”同学们的课桌是苹果款式的,一排排的摆放得非常整齐,你可以随意操作,就像操作平板电脑一样容易。椅子的款式是小绵羊形状的,坐上去非常软。“小绵羊”的羊角是笔筒,用来装文具非常方便。身子可以打开,放我们的书本用品。在这样的学校该怎样上课呢?我来告诉你吧。比如:这节课是语文课,就直接输入“语文”两个字,课桌系统就会自动切换到语文课堂上。到了数学课,输入“数学”两个字,也会自动切换,其它课也是一样。
教室里没有老师,只有一台智能机器。它是专门管理同学们的。假如哪个同学不遵守纪律,它就会让绵羊椅子发出声音,迅速警报,操控能力非常强。怎么样?智能机器神奇吧?一点儿也不比老师差吧。
水晶城堡里面的“游乐场”其实就是同学们游戏健身的地方,地面上有花花草草,不远处还有物理和化学实验室、图书馆、乒乓球室。课余时间,有的同学在整理花坛,有的在图书馆看书,有的在做物理和化学实验,还有的在爬树。总之,同学们都在随心所欲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怎么样?不错吧!如果喜欢的话,你也可以设计自己想象中的未来学校呦!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一所高科技的学校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