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想象,可以推动世界的发展,在我心中,未来的学校与现在的学校大不一样。
现在的学校都是用水泥砖加瓷砖建成的,这么坚硬的墙壁,让我们失去了自由奔跑的乐趣,所以,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是多变的,是安全的。它的建筑材料混合了棉花和弹簧,墙壁都是软软的,撞上了也不会受伤。
我们现在的学校都是四四方方的,我觉得不够美观,我希望把学校建成一个月球的形状,每一个教室也是一个月球形状,名叫“月球小学”。“月球”可以反弹,它的材料不仅防臭、防粘,还可以防污染。
如果你走到教室的左边,你就可以听到语文知识在不断地传播,比如孔子的名言、生字的记忆方法……这样,我们就不需要书本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而且,你还可以选择你想听的内容,每人有一部耳机和遥控器,只要你回答了一个问题,机器就会给你奖励一颗星星,星星可以换礼物哦。如果走到教室中间,就会听到跟数学有关的知识,走到右边,就一起学英语吧!每一间教室都有一部学习电脑,你可以随便按一个按键,就可以在电脑上做作业、考试,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带书包、笔和文具了。
下午放学后,我们还可以打开音乐键、旅行键,我们可以去热带雨林、冰雪世界、游乐园……我们还可以穿上宇航服,去看看真正的月球,玩累了再回到“月球”那吃好吃的:你按橙色按键,就有橙色的食物出现,你按红色的按键,就有红色的食物出现……不仅美味,还特别好看。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如果现在的学校有那么好,那么,又有谁不想上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