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未来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看看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吧!
未来的学校可安全了!校门口有个刷脸识别器,只需在屏幕前露出你可爱的小脸就可以了。入校门时有智能机器人语音问好,并提示请带好红领巾和校牌,这样大队部的同学再也不需要风吹日晒了。要是有陌生人想进学校,刷脸识别器会亮起红灯,提示此人非本校区内人员,拒绝入内。
未来学校的教室可以把外面的噪音隔离。它有一个特殊装备,只要按一下橙色的按钮,特制材料的防护罩会自动把学校和外界隔离,外面的声音再大也听不到。
未来的学校也特别有人情味。如果班上的同学有谁心情不好,教室里就会放出美妙的音乐,让同学们的心情愉快起来。校长给每个班级发放了两个智能机器人,一个管学习,一个管生活。下课了,没有收拾好东西的同学,智能机器人就会提醒他收拾好。要是谁的东西丢了,智能机器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他找到。如果有谁在上课时思想开小差,智能机器人就会及时提醒他认真听讲。
未来的学校有一个智能“高大上”的食堂。食堂智能机器人会根据你的个人口味,或者你想吃的东西做出丰盛的食物,既营养又健康。
未来的学校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图书馆。里面的书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你想要什么类别的书,只要你对着智能感应屏幕说出书的类别,专属机器人就会根据你的爱好帮你找到适合你看的书。
未来的学校不需要清洁工。智能清洁机器人会在校园无人时自动清洁学校,让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第二天看见一个崭新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老师都非常棒!老师从不会布置家庭作业,只会根据你学的内容进行查缺补漏。老师的机器人助手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安排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如:今天做什么,明天做什么。要是你上课没听懂,机器人助手会帮你辅导。如果你有事没上课,未来学校的老师都会安排智能机器人帮你补上。
未来的学校非常好,这样的学校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