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现在是20xx年9月1日早上8点,是地球小朋友新学年开学的时间,我就是陈家的xx9代。从打我出生开始,爷爷陈子尧就告诉我以后要好好学习,跟他一样成为一个博士。现在的我是一个一年级小学生了,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
截至20xx年的今天,随着世界科技医疗水平的飞速发展,人们的身体健康程度越来越佳,全球人口数量已超200亿,特别是中国的少年儿童人口,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已经达到8亿,所以现在我的班级里有73个同学,光我们一年级新生就有1000多人,我们学生的队伍够壮观吧!我们小学生除了要学我爷爷时代的课程,学校又开设了不少新课:计算机编程课、飞行驾驶课、机器人操作课、外星球野外生存课、太空探险课……我们每周前三天上文化课,后两天加上周末就上实践课,遇上好的天气,老师就会带着我们坐上火箭去太空的另外星球进行探险和野外生存体验。
在文化课上课时,我们一般看不到老师。噢!忘记告诉你了,老师们都在一个巨大的办公室里进行电脑远程教学,而我们上课都是通过电脑进行教学和测试。你听:“XXX同学,你在电脑上玩游戏,给我赶紧关闭,电脑显示黄色警告。”当你一直不理会时,你的电脑就会发出红色警报,紧接着电脑关机,你面前的所有一切将会隐藏消失,那位同学就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到了午饭时间,同学们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看看今天中午是什么午餐?噢,原来是维生素A主食、维生素B饮料、维生素C水果、维生素D菜肴……,我们就在电脑上自行组合选择,下单后等待5分钟,无人飞行机就会把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和水果运送到你的桌子上,饥饿的我们就会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啊!太爽了,比吃自助大餐还要美味。
这就是20xx年的学校,不知处在20xx年的你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呢?欢迎用时间列车把你的信息传送给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