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我在镇雄县第一小学读书,我热爱自己的学校。一天,我躺在床上想,我们学校未来是什么样呢?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
我大学毕业了,来看望我的母校。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楼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同学们在顶上做体育锻炼。我感到奇怪的是,操场是干什么用的?怎么都到楼顶上?再看,啊!原来操场四周都中上了弯弯的柳树,还有好多花丛,万紫千红!西边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里的青蛙蹦蹦跳跳,好一派美丽景色!原来尘土飞扬的操场成了同学们游乐的场所,真好呀!即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间。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老师来。突然,同学们面前的彩色电视闪出了老师慈祥的面容。原来老师通过电视机给同学们讲课,而且每人一台电子计算机,一切都是现代化,同学们学习成绩也都是棒棒的。上体育课时,大家乘坐着电梯,到楼顶去上课。楼顶周围设有防护电脑,安全极了!上面还有足球场、排球场……设施完备,非常好玩。
在现代的小学里,培养出来的,都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学校送出来的人才……
“楠楠,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喊声叫醒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竭力回忆昨晚的梦,心想:这虽然是梦,但只要经过我们的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