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我乘着时空飞机来到了2149年的学校,准备在这里学习一天。我一来到这儿,就惊呆了:这真是一个高科技学校啊!我迫不及待地走进里面学习。
来到校门口,抬头一看,三幢教学楼分别是三角形、平行四边形和梯形的。我要上的教学楼是梯形的。我来到门口,电脑会自动检查我们有没有带红领巾,如果有人没带,电脑会给他们班扣一分。来到电梯前,只要按下“某某班”按钮,一眨眼,你就会来到自己班门前。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同学们打开桌上的手提电脑,屏幕上出现了王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容。“现在开始上课。”在课堂上,同学们又是成语接龙,又是猜字谜,不仅掌握了基础知识,还了解了许多课外知识。下课了,同学们打开“作业菜单”,哈,都是一些趣味题,同学们越做越有趣,越做越带劲,不一会儿就做完了。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课是由机器人老师汤姆给我们上的。汤姆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太空实验室,让我们在失重的情况下做各种各样的造型,我们开心极了。
数学课了,夏老师出现在屏幕上,她不像以前那样拿着又大又重的三角板和量角器,想知道为什么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咱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夏老师讲得眉飞包舞,当她要用尺子时,黑板上自动出现了一把大尺子,夏老师用这把大尺子画出一个个漂亮的图形,而且也不用她自己移尺子,尺子也不会掉,真是太神奇了!
午饭时间到了,我和几个同学结伴,向“巧克力餐厅”“进攻”。
为什么叫“巧克力”呢?因为我们只要吃一块巧克力就能饱。可别小看了它哦,这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所以我们的身体都很健康。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一天的学习过去了。我来到“学生通道”,按下写有自己名字的按钮,屏幕上就出现了自己一天的表现成绩。我得了满分,真开心!
真希望我能快点进入这样的学校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