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未来,都有着美好的憧憬,而我也对未来的校园充满遐想。想着想着,一不小心,掉进了时间的漩涡,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集锦【15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让人望而生畏。门口站着两个机器人,学生或老师要进校的话,只需靠近一站,它就会自动识别身份,打开门让人进去。要是有坏人来,机器人立马启动防卫模式,这样就连一只蚊子也别想进来。
学校中心是个巨大的操场,男生们在打篮球,肆意挥洒着汗水,篮球框上自带计分器,大家打的不亦乐乎。女生坐在悬浮椅上,聊着八卦,渴了饿了只要一按椅子上的按钮,保姆机器人就会马上出现在你面前。给你端上水和食物,大家谈人生,聊理想。上下课跑来跑去,如果实在太累了,这椅子就会自动送你回教室。
哎,学生的一大悲催就是天天背着沉重的书包来来回回。不过现在好啦!大家只要人来就好了。因为班级里有各种你所需要的东西。以前都是两人一张桌子,现在换成了一人一张精致的大桌子,同桌俩人再也不用挤来挤去争位置了。但同时,老师也不用担心,每天讲课都讲得口干舌燥的,现在只需电脑授课,大家用电脑操作一切,老师把作业布置下去,学生们做完后会自动传给老师,老师批改完再发回。同学也不用怕举手了,可以用这种方式来交流学习。不过这样天天看电脑眼睛会不会坏呀,别担心,这电脑是没有辐射的,而且课余时间同学们还可以玩一些激发脑力的游戏,不过玩游戏只限制半小时,时间过后会自动关闭。室内气候还可以根据天气情况来改变冷热,这样一年四季就都不用怕了。
哎呀,外面下雨了,怎么办呀?不用怕,这时,防雨系统会开启,就算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你也安然无恙。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欢校园乱糟糟的,没关系,机器人每天都会检查学校干不干净,它不会让一点垃圾出现在它眼皮子底下。
虽然现在这样想有些不切实际,但是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幻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