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5
现在各种各样的鞋子都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高跟鞋、运动鞋、旱冰鞋、皮鞋等等,在不同的场合下穿不同的鞋子,而换起来又是那么麻烦,所以我设计了一双多功能鞋子。
这鞋子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变化颜色、变换种类,这些都是由机械化控制的,别看它是机械化的,但是它很轻,轻得就像没穿鞋一样。
比如在冬天,天气很冷,要穿大马靴才不冷,可是今天又要上体育课,这怎么办呢?不用着急,穿上我设计的鞋子就不用担心了。只要提前按遥控器上的转换键,鞋子的鞋筒就会自动收回去,不一会儿大马靴的外皮就变成了运动鞋的外皮,这鞋只改变了它的外表和重量,鞋里还是毛茸茸的毛,只要在遥控器上按保暖,鞋里的小型电热毯会自动热起来,这样脚就不会冷了。
在打球时,鞋子和地板摩擦发出吱吱声,让人听了心烦意乱。我设计这鞋避免了这种声音的发出,这主要在鞋底上,鞋底是由一种特别的橡胶做成的,既防滑又防止了这种声音发出。鞋底的前方加上弹簧,这会让你的弹跳力更好。鞋垫上安装上按摩器,一穿上它,脚就会得到很好的按摩,无论走再多的路,脚都不会疲劳。鞋子内两侧安装了温度器和一个调温器,如果你上完体育课,脚很热,只要鞋子发现你脚的温度超过常温,就会用调温器调出热气,直到脚舒服为止。
这就是我设计的鞋子,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就要设计出这样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