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1
我未来想有一双神奇又漂亮的鞋子。
在20xx年的一次舞蹈比赛中,我得了一等奖,奖品是一双鞋子。这双鞋子跟别的鞋子外形没两样,就是穿上的时候鞋子两边会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
第一次穿的时候,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突然长出一双翅膀吓我一大跳,觉得大奇怪了。更奇怪的是总觉得有人在叫:“主人,主人”,一听原来是鞋子在叫我。鞋子说:“主人,我看你穿上 我太大了我帮你缩小吧!”我悄悄地说:“好的,你帮我缩小吧!鞋子太谢谢你了”。刚说完鞋子一下子就变小,大小正合适。鞋子还告诉我,只要你跳一下就有轮子长出来,如果跳两下鞋子两边就会 长出一双翅膀来。你说出你想跳什么舞蹈或者想学什么舞蹈,我都会帮你实现。我一听太高兴了,赶紧说:“神奇的鞋子,你帮我设计一段世界上最优美的舞蹈,能够在今年的年度总决赛中获得总冠军 ”。鞋子说:“主人,没问题,我帮你设计一段世界上最优美的舞蹈,只要你刻苦训练,你一定能实现你的梦想”。
从第二天开始,我就在鞋子的指导下练习它帮我设计的舞蹈,刻苦训练。比赛那天,我穿上了这双神奇的鞋子自信地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在热烈的掌声中跳完了这段 世界上最优美的舞蹈。最后,我获得了20xx年度总冠军,实现了我的梦想。
如果真有这样的鞋子,那我就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