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4
在未来,有许多东西会让人类的生活发生惊奇的变化,例如:人类穿的鞋子也会发生大大的改变。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说我想象中的未来的鞋子吧!
未来的鞋子,外观和现在差不多,就是多了几个功能按钮,有:自动清洗、高空飞行、感应救援。只要你按下自动清洗的按钮,鞋子就会自动清洗,不用你动一根手指。要是你刚从外面回家,鞋子上都是泥巴,可是又觉得换鞋子很不方便,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有了未来的这双鞋子,就可以帮你消除这个烦恼,它会在你到家门口前一步帮你清洗好,这样就不怕家里被踩得到处都是脚印,也省去了换鞋子的麻烦。
如果你按下高空飞行的按钮,鞋子就会连接反重力系统让你飞上蓝天。假如你的羽毛球掉在了一颗很高的树上,你就可以启动高空飞行把它拿下来,高空飞行还有一个好处,比如:工人涂墙时就可以穿上未来的鞋子爬上高高的墙面。
如果你按下感应救援的按钮,鞋子就会在你遇上危险的时候救你。假如你掉进水池里,它就会自动产生浮力让你漂浮在水面,不让你下沉。感应救援的原理是:鞋子能感应到你心理很害怕,再加上观察周围环境的变化,产生了自动救援的感应。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未来的鞋子很神奇呢,它可以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读书,为以后能创造出这种鞋子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