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6
现在的鞋子太普通了,今天我就设计了一款高级的鞋子。它能随时改变大小,它能随着天气的变化改变颜色,它能让你飞起来,它还可以根据天气的冷、热,自动转换薄、厚。你想不想来看看呀?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这种鞋子可以随时改变大小。因为普通的鞋子你买成大号的,就得换成小号的,如果你买成小号的,就得换成大号的,多麻烦呀。所以这种可以随时改变大小的鞋子就很方便了。
它可以随时让你知道天气情况。如果天上挂着火红火红的太阳。鞋子就变成红色的了,如果天气是阴天,鞋子就变成灰色的了,如果天气是雨天,鞋子就变成蓝色的了。所以人们可以根据鞋子的颜色来选择自己的出行方式。
这种鞋子还省时,省力。当你要步行去某个地方,走到半路,你感到太累,或是时间来不及了,只要穿着这种鞋子,说一声“起飞”,它就会带你飞起来,一眨眼的功夫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种鞋子一年四季还不用换。它会在天气冷的时候变成棉鞋,天气热的时候变成单鞋,很神奇吧!如果拥有一双这样的鞋子,既可以给我们带来方便,又为我们节省了很多钱,我们可以把用来买鞋子的钱用在其他地方。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虽然它不真正存在,但我相信,如果我善于动脑、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做出这样的鞋子,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