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5
图画课上,老师让我们画鞋子,我画了一种神奇的鞋,是一种会变的鞋。这个鞋子从外表上看,跟普通的鞋没什么两样,可你再仔细一看,鞋子上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按钮,每个按钮都具有一种变化的功能,十分奇妙。
第一个变化是色彩,按钮是黄色的。人们都喜欢穿各种颜色的鞋子,但不可能每种颜色的鞋子都买呀!它可以根据你的衣服、裤子来变成不同颜色。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彩了。
第二个变化是鞋子的“尺码”,可以任意调节,按钮是蓝色的,他可以根据你的脚的大小变长、变宽、变大,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花那么多钱经常为鞋小脚大而为你买鞋了。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鞋子会马上加长加大加肥,适合你的脚,让你每天都穿上合脚舒适的鞋。
第三个变化就是可以当交通工具,按钮是红色的。如果你要去旅游,它能变成各种交通工具。只要穿上这双鞋,按一下红色按钮说一声变汽车,鞋子就马上变成了汽车。假如你在路上慢慢地走着走着,前面有条大河过不去,你就说声变轮船,鞋就立刻变成了轮船,就可以轻轻松松来到你想到的地方。
它还有个很大的优点,不管变成什么都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消除你的烦恼。
这就是我发明的神奇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