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0
现在的鞋子可真多,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啊!不信,你瞧,光是小孩子一天就要换好几次鞋,要跳舞就要换跳舞鞋,要跑步就要换跑步鞋……
呀!真麻烦啊!我真想发明一些未来的鞋子……
爸爸的脚特别臭,于是我想给爸爸设计一双“香香鞋”,穿上它,爸爸的脚就不会散发着让人呕吐的气味,也不会出很多脚汗了。
老师的工作太累了,我想给老师做一双“音乐按摩鞋”,鞋上有两个按扭,只要按一下红色按扭,鞋子立刻会给老师按摩脚上的各种穴位,非常舒服,如果按一下绿色按扭,鞋子就会边给你按摩,边给你听音乐!
当然,我还想发明多功能鞋,鞋上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按扭,按红色能给脚按摩,按橙是起飞,一大早就把我送到学校,按黄色,马上降落在教室门口,再按绿色可以听音乐,按青,蓝,紫还可以变成舞蹈鞋,溜冰鞋和运动鞋呢!
这样孩子们一天就不用换好多鞋子了。
当然这是我的想像世界,不过,长大后,我一定要发明这种神奇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