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别人开着的汽车,就有一幅美好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它,就是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鞋子上有四个按钮,而且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换鞋子的颜色。如果你的心情不好,鞋子的颜色就会变成黑的,还可以警告别人不要惹它生气。
这个鞋子不仅可以根据心情调换颜色,还可以随意的调换鞋内的温度,比如到了冬天,鞋子会自动调换温暖的温度,让全身都暖和和的。接着,我要介绍那四个按钮,这四个按钮分为四种颜色:黄色、蓝色、绿色、白色。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这只鞋子就会变成一辆小汽车,这辆小汽车不但不排出废气,而且你想去什么地方,就说一声,小汽车就会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了;蓝色的按钮是可以让鞋子变成直升飞机的按钮,它可以带你探测奇妙的世界,让你自由地飞翔!而绿色的按钮是一艘船,如果遇到了大浪,你也不必担心被淹没,因为这艘船可以排出里面的水,把自己变成气垫,把里面的人包住,浮到了水面上再变回原形。另外,还有一种自救方法,那个白色的按钮是潜水艇,只要按一下,你就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里面的空气你也不要担心,潜水艇可以用外面的水化为氧气,传到潜水艇里,这样你就可以像在岸上一样大胆地呼吸了。
因为我们的科技已经很发达了,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功的发明这样的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