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2
在学校我看到有人因为想爸爸妈妈奶奶爷爷而流泪,所以我想制造一种鞋,来听我的介绍吧!
这种鞋,等到下了课,可以1秒钟到任何地方,也可以到家,在家里和一杯牛奶,吃一片面包,然后又可以回到学校。这样想爸爸妈妈奶奶爷爷的人就不会哭了。
这种鞋子还可以防水,如果地上有很多水的话,鞋子就会出现一层防水罩,来防止水碰到鞋。这样就不怕鞋变脏了。
这种鞋还能防盗,如果你鞋子没人看着有人想偷你鞋子的话,鞋子就会突然一层反弹罩,把他弹开。这样就不怕鞋被偷了。
这种鞋子也可以调换温度,因为鞋子里装着一个感应器,如果脚热的话,它会自动变的清凉。如果脚冷的话,它会发出热气。这样就不会有人得脚气了。
这种鞋子还可以调换颜色,可以调成金色、蓝色、红色、褐色、梨黄、葡萄灰、象牙白、赤褐色、茄子紫……这种鞋子可以调换各种各样的颜色。
这种鞋子还可以调换版式,这样就不用一直买鞋了。如果鞋有坏的地方,就说:“修一修。”就可以修了。
这种鞋子可以使想爸爸妈妈的人不哭,不怕鞋变脏,不怕被别人偷、版式,不用一直买。
我制造的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