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8
2409年到了,光阴似箭,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了。我发明过新颖、刺激的新奇玩意儿。可让我最为得意的当然是“白云鞋”啦!
我发明的白云鞋,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鞋子。它设计新颖,别致典雅,五彩缤纷。穿上去,就像脚下踏着的就是白云。柔软舒适。还可以根据你的爱好调换鞋子的颜色、图案,而且冬暖夏凉。
使用时按一下天蓝色按钮,鞋子就会变成体育专用鞋;按一下黑色按钮,就会变成皮鞋;按绿色的按钮,会变成一双凉鞋;再按一下白色按钮,你就会飞向蓝天,自由翱翔。
白云鞋可以发出一种特殊声音,我们人类是听不到的,它发出的频率只有白云听得见。每当你心里想着某件东西,它都可以让白云编织成。因此,我就一直住在“白云国”,再也没有回去过。
直到2410年,地球发生了强烈的地震、海啸等自然灾难。人们穿着我发明的白云鞋逃过了此劫。在人民刊登上满是白云鞋……幸亏有白云鞋……
哎呀!怎么这么疼,原来我正看书,一呆,书倒下来砸到我了。
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