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13
未来的鞋子有成千上万的款式,因为太多现在一下讲不完,所以先挑一些优秀的说。我先说:“海洋鞋吧,这款鞋身上有着两个按钮,一个按钮上面画了一双飘在水面上的鞋。你按了之后,你就可以在水面上行走啦。另一个按钮,上面画着一个泡泡。你按了之后,身上就会产生出一个泡泡,这样你就可以控制它,在海里面戏水玩耍。”
接下来,给你们介绍一款名叫“天空鞋”的鞋子。上面没有任何按钮,直接让大脑来操控它,只要你把指令在脑海中想出来,它就可以完全按你的想法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然后,再给你们介绍一款名叫“闪电鞋”的鞋子。它上面只有一个按钮,上面画着一个大闪电,你按了之后就以时速340公里的速度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翱翔。
最后,给你们介绍这款叫“存储鞋”的鞋子。它可以存储很多的东西,如果你要出去玩的话最好穿这种鞋子,它可以把你的所有东西都带走。
我想在未来的明天,可能有人发明出这些先进科技的鞋子。我也想如果我以后加倍努力学习,说不定那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