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3
进屋换鞋的时候,我看到鞋架上摆着一排排各式各样的鞋子。有爸爸的、有妈妈的、有我的、有单鞋、有棉鞋,鞋架上的鞋子数我的最多,我的脚长的特别的快,鞋子还好好的,我就穿不上了,既浪费,又不环保。我要设计一种既节约、又让大家喜欢的多功能鞋子。想着,想着,我幻想的舞台拉开了帷幕。
演员们正在舞台上尽情地跳着欢快的舞蹈,台下的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你们看今天的舞台上既没有乐队,又没有音响,悦耳的音乐是从什么地方发出来的?”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演员们穿的鞋子是我设计的,他们的鞋子侧面有一个小小的按钮,需要放音乐的时候,他们只需把脚侧一下,轻轻地一触地面,开关就打开了。鞋子的芯片里储存了很多音乐,可以随意挑选。
多功能鞋子有平衡功能,当你走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泥泞的土路上或者是上下楼梯时,鞋子底部感触到地面不平的信号,鞋子的自动平衡功能就启动。这样你穿上多功能鞋子就不用担心摔跤。
你一定会问了,天天就穿一双鞋子,就是功能再多,再漂亮,我们也穿烦了。不要着急,让我慢慢告诉你。鞋子还有自动转换样式的功能,它会根据你衣服的款式,调成最配套的样式,如果你觉得它选得样式不够好看,鞋子还有人工挑选功能,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鞋子还有很多功能,有气温调节功能、有自动清洗功能、有大小调整功能?
看了我设计的鞋子,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双?快来吧,朋友,先给你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