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9
未来的飞鞋是一种超强滑翔鞋,样子奇特,功能无限,可它的制作材料却特别简单:一个红枣,一包滑石粉,两棵不老松,一碗东海的水和几个黑白棋子。把这些材料放进一个模具里,打开超级熔炉,炼上七七四十九个小时,一双晶莹剔透、美丽无比的飞鞋就诞生了。
飞鞋能飞。当大地积水或车流拥挤时,你只要按住鞋头,用世界语口型告诉它:“飞哟。”立即,它就旋转出风火轮,带着你腾空而起。飞鸟好奇的飞来,诧异地问:“你是谁啊?”飞鞋用动物语言立即回答:“我是未来飞鞋,是人类的好朋友。”说完,牵动着脚的方向,急速前进。
飞鞋能游。有时风很大,你飞得太高,被吹得东倒西歪,很不舒服。这时,你可以走。假如出现了一片汪洋。咋办?不急。它会从鞋底抽出两片滑翔板,稳稳地托住你,像轮船一样驶向胜利的彼岸。
你也许会问:如果我只想走呢?你想呀,既然它连飞呀游呀都易如反掌,何况走呢?走的时候,你可以随意调节走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你根本不用费力,因为是鞋再走呀,所以就算你走两万五千里长征也能等闲视之。
怎么样,未来飞鞋不错吧。那就赶快拿起手中的“未来世界通”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