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7
未来的我是一名发明家,是专门研究鞋子的。我设计了许许多多各种奇妙的鞋子,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方便。 我有一款专门是为舞蹈演员和歌唱家设计的鞋子,名字叫音乐鞋。当我们在观看歌舞时,发现没有乐器,也没有乐队。这美妙的音乐是从哪里来的?原来是舞蹈演员和歌唱家脚下的鞋子发出的声音。这真是有趣极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还有一款是为工作辛苦的人们设计的,是一种穿上舒服又很 漂亮的鞋子。而且在人们脚疲劳时,就会自动为人按摩,我们的脚就会很舒服。因为这一款鞋子是可以自动为人们的脚按摩,随时随地都可以。鞋垫上有一些小气孔和小棉球。它们互相挤压,就会产生按摩的工效。
我还发明了可以调温可以调大小的鞋子,这种鞋子是运动鞋的样式。到了夏天,调到夏天的温度,穿上比穿凉鞋还凉快;到了冬天,调到冬天的温度,穿上比棉鞋还暖和。春秋时穿上它,则不冷不热。
我还发明了不怕任何污点的鞋子,这种鞋子虽然是用布料制成的,却一点脏都不怕。
我的想法好吧,不知什么时候能实现?这需要我们的努力才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