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6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刚刚考完试,紧张的心情也松弛下来,和一个朋友闹掰了,听着旧时的歌曲,我慢慢放松。
就算和朋友闹掰了又怎么样?我可以不理她,我可以找别的朋友,我可以将两年的时间冲淡!
我不需要谁,不用为谁改变,不会被谁利用!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智慧,我有我的努力,我有我的特点,我只要自己的信任,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不需要别人的虚情假意!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不是梦!我只要过自己的生活,我只要为自己努力,我不要取悦他人,我只用要我自己开心,不是我自私,而是我读懂了社会,读懂了别人。
未来才是我最重要的,我想未来我能让自己富裕,让自己过上好的生活,让我爱的人和我过好日子——让妈妈为我感到自豪!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体会生命中我经历的所有风雨,坎坷,我会用心去面对,跌倒了,爬起来;难受了,仍前行;落泪了,擦干它!我会去体会每一分拥有,不管是伤痛还是喜悦我都珍惜,因为那是为我人生以后的阅历打下坚实基础的开端。
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感谢他们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他们让我的思想更加成熟!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
我的梦,我的希望,我追逐!
我为自己加油,没有谁的孤单的日子,我独立面对,得到的会是更多的体验,更多的收获,我的心也许时而会因我丢失的那份纯真,那份美好而伤心,但是,在那同时,我想它会庆祝自己的成长。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随着希望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