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4
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梦,然而因为角色不同,人们的梦想各不相同。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同样拥有自己的未来梦。
在我的梦中,我们的国家已经建成小康社会,五十六个民族兄弟姐妹和睦相处。街头不再出现流浪儿童,不再有乞讨者,不会有孤寡老人无人照料,不会再出现面临危难而无人相救的冷漠。因为法制的健全,人们不会因为利益而失去道德的底线,所有人吃得放心,用的放心,玩的放心,把心安安稳稳地托付给生产者。这个由十三亿人口组成的大家庭充满了爱,并传递着爱。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我们的需要并不多,要的只是稳定的生活,一个能真真正正为民服务的政府!
在我的梦中,我们的家庭幸福美满,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家中没有吵闹,没有争执,大家互相理解、相互礼让,不会因为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不会因为蝇头小利而面红耳赤。孩子专心学习、学业有成,大人认真工作、业绩显著。每天晚上大家在一起谈谈心,说说自己一天的经历和感受,或者聊一聊身边的小事、国家的大事。作为小家庭成员,我们的需要并不多,要的只是平淡的生活,一个真真正正快乐和谐的家庭!
在我的梦中,我已长大成人,不仅是一个让父母放心,为父母分忧的孩子,还依靠勤奋与努力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为找到心仪已久的职业而自豪,我爱这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普通公民的我,我的需要并不多,要的只是能走向成功的机会,一个真真正正实现自我的平台!
有人说:“不是杰出者才做梦,而是擅作梦者才杰出。”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梦想。梦想,是对自己的期许;梦想,是对未来的承诺。我们别无所求,唯有对期许的追求;我们别无所依,唯有对承诺的执着。
但是梦想的实现不是空谈,需要我们付出努力。老师们,同学们,此时此刻,站在这个舞台,我庄严地承诺:我一定会用千百倍的努力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