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8
寻找着,寻找着 ……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望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么的深邃,幽静,恬美,给人一种浩瀚无边的感觉。常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因为我知道,我要寻找的梦想,就在这一望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
为了寻找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一个不断追寻梦想的学生,我一直都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尽管只是在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所以,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
朴实纯净的田园生活,就是陶渊明所寻找的那种 "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 的意境;对于美学孜孜不倦的钻研,就是朱光潜所寻找的艺术高峰;对于 x 射线原理的探究,就是伦琴不惜生命所寻找的科学 …… 历史中,国度间,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在不停寻找自己所向往的梦,是的,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而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终将攀上心中的峰顶,所以,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望、憧憬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许,路会有些曲折、坎坷,但这无法阻挡那颗寻找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