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5
妈妈说:通过努力,梦想是会实现的。所以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警察。
夜深了,我翻来覆去地睡不着,透过窗户,看见天上的星星在对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说“未来的小警察,快快入睡吧!我会带你去一个理想的王国的。”听了星星的话,我闭上眼睛。插上理想的翅膀,随着星星一起飞到了我的理想王国……
在我的理想王国里,我背上书包跨进了警官学院的大门,经过我的努力,我毕业后进入了警察局工作,还当上了警察局局长。更了不起的是:我还造了一个机器人呢!它从不知疲倦,24小时都工作,而且它比警察灵敏多了。它对我这个警察局长说:“局长,请您允许我加入你们的行列吧!我会干得很棒。”我毫不犹豫地说:“非常欢迎您!我的机器人先生。”于是,我叫我的手下给它穿上警服,让我犯愁的是:它头上的触角是用来接受信号的,怎么给它戴帽子呢?机器人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说道:“局长大人,别着急,只要给我插一面中国的小红旗在我头上就行了。这样更能显示我的威风和我对你的忠诚嘛!”“好!就依你说的做!”我高兴地说道。第二天机器人开始工作了,只要警察能做的事它几乎都能做,工作一天下来,效率很高,于是我就给他嘉奖,我拍着它的肩膀说道:亲爱的机器人先生,你太棒了!我话音未落,突然有人抓住我的膀子要给我带手铐,我猛烈挣脱,蓦然惊醒,啊!原来妈妈已把我拉起来,帮我穿衣服了。哇塞!美梦醒来是早上啊!
有首我最喜欢的歌这样唱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付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长大后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当一名出色的警察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