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7
时间像一条小河从来也不会停下来,流过去的水已经不会回头。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刚刚上初一时,我落下的一周的课。当我面对陌生的环境及陌生的老师和同学时,我有一些紧张。但我没有气馁,我会积极的融入这个集休中,使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因为我相信自己,更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开始努力学习,不敢松懈。我一直坚持一个信念,既然做了,为什么不做到最好呢?我靠着这个信念认真完成每学期的学习任务。在老师们孜孜不倦教导下,我的成绩也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我庆幸,在我人生中最重的学习时期遇到了诸多优秀的好老师,教育我,培养我。我也非常感激每天为我们默默付出不辞辛苦的老师们。
而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我也一样。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要做一个物理学家。在
探索自然奥秘的同时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属于我的奉献。为此,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我要在学习上努力进取,考入高中,考入理想我大学。让自己有充足的知识储备,学习有关的物理学专业知识。为成为物理学科学家做好准备。这是我的梦想,我将为我的梦想而为之奋斗不息。
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会出现很多的意外,使我的梦想出现偏差;也许,我的职业和我的梦想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相信一个人只要有了梦想并且为了那个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那么,就一定会成功。只要一个人有了这种精神,那么无论时间已经过去了多少,一定还来得及。我相信,只有这样做,当我们将曾经的未来变成现在时;当我们将曾经的梦想变成现实时;当我们将曾经的汗水变成成历的泪水时,我们就能知道人生的意义。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