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0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
每当我听见这熟悉的旋律时,那潜藏在我内心深处对于梦想的追逐便会强烈得爆发出来,对于我来说,我的梦想可以说是多变的。在我年幼时,我对于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所具备的神力和勇气十分敬佩,我甚至天真的想自己长大后当孙悟空,等我长大一点的时候,我又热爱上了竞技体育,特别是极具对抗性的篮球,我又梦想自己将来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而当我的阅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的时候,我终于确立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
也许要实现这个梦想是十分困难的,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加努力得去读书,学习,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我在这条孤独而又坎坷的道路上艰难得前进着,也许我因为一时大意摔了一个嘴啃泥,但是我都会咬咬牙,站起来。也许有的时候受到打击,内心充满了懊丧和失望,放弃的念头都开始冒芽,这时我就想唱首歌:“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些成功人士们不都是心怀一份梦想,在那时,他们的梦想都显得那么的遥不可及,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成立时只有两个人,相信他当时一定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成为世界首富,但是他们的心中总会有一个力量的源泉在支持着他们,而我的力量源泉,就是这首歌。
我在这首歌的支持下渐渐成长,我也逐渐在这条坎坷的道路上深切地感受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要经过生活的考验和时间的洗礼,真正站在成功的彼岸的只有几个人。所以,为了我的目标,我的梦想,这首歌中唱的一样,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