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汽车,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虽然它的用处很大,但是我想象的未来的汽车比现在的用处更大。
未来,汽车有许多功能——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可以在天空中飞行,还可以在大海中潜行。
陆地上行驶的汽车就不用介绍了,大家都知道!
天空飞行汽车可以让你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你可以在距离地面500多米的天空俯视整个城市的样貌,你会感到十分刺激,如同坐过山车,如果你害怕,就可以带上一副高科技眼镜,这种神奇的眼镜不仅可以让你在数百米高空中的感觉变成在地面上的感觉,而且还可以观赏天空中的风景。在空中也是有红绿灯的,只不过它是一种高科技机器人,我们是碰不到它的。如果你不遵守交通法规,它就会记下你的车牌号,然后把这个号码传送的地面的警察局,那儿的警察就会给你相对应的罚款。也许听了这么多介绍,你会很好奇,汽车是如何飞上天的?其实,天空飞行汽车是根据飞机来发明的。起飞时汽车会把4个轮收起来,然后渐渐向上升。
海底潜行汽车可以在深海中来回穿梭。在这辆汽车里,你不用担心呼吸的问题,因为汽车中有一种机器可以让海水变成氧气,你可以尽情地呼吸着,你也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因为汽车一碰到水,就会开启封闭模式。所有的车门车窗都不会被打开。如果遇见体型十分庞大的生物,你也无须担心,因为未来都是用的非常坚硬的材料,而且你按下变换键,汽车就会变成你所见到的生物,这样你就可以轻易逃跑或更加仔细地观察它们。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高科技汽车,让我们一起努力,未来去创造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