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站在马路边,看着车来车往,漫天瞟着浓浓的汽车尾气味,我的眼睛被这味道熏出了泪水,我连忙擦点泪水,这时我发现我已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一打听才知道未来的了二十九世纪的大道上,这里的汽车真是大变样啊!
只见这些汽车有一个大大的太阳能帆板,而且有一个令我不懂的东西,就是车子下还有两三个管子,于是我找了一个住这里的人问了一下,那人告诉我说:“这几个管子是一个发电器,中间有许多的螺旋桨,靠着汽车产生的风力而为汽车发电,多的点将会放进一个备用电池当中,又省资源有省力,真是一举两得!”“哦,原来是这样啊!”“我邀请你到我的车上看看吧!”于是我走上了他的汽车。走上汽车,这里面十分的宽敞,在座位旁边有一个小型的饮水机这里面有许多的饮品,“而这些饮品不是从家里运来的水而是用雨水加工而成的,在下雨天时,太阳能帆板将会收下去,紧跟着会出现一个小管子雨水通过水管进入加工室,先经过消毒不予水变成白开水;再在水中进行加工,这样即被纯净的饮料就完成了。”我闻了一下,咦!这车子怎么这么香啊!那人告诉我车子的后面有一个小夹层里面种植的是无土花,这些花不尽富有清香,而且还会不断的变化花朵的形态,让人是十分的喜欢,哈哈!这里的东西真先进啊!
我谢完了那个人的热情款待后便下了车,我深深的神了一个懒腰真舒服呀等我睁开眼睛后,我发现自己还是站在那条马路边,闻着臭气“唉!真希望那个梦能早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