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新的车,又被撞了一个塌陷。”妈妈埋怨爸爸开车的不小心。
“又堵车了,我该迟到了。”我焦急地催促爸爸。可爸爸也无能无力。
“我难受,我晕车,我要下车!”弟弟烦躁地大喊大叫,因为他晕车。
我一定要发明一款汽车,让家人所有的烦恼和不快都去无踪。
未来汽车的窗玻璃是防弹夹丝玻璃,无论遇到多大的碰撞都不会有划痕。这种汽车还具有报警功能,当前方有碍物时或堵车是,汽车的警示灯会在100米内通过警示灯的闪烁告知,让我们巧妙避开障碍物或躲开拥挤的路段。
未来汽车不但外形坚固,有报警功能,还具有变色功能。
车身会根据所处的位置周边的景物特点,变换各种突出的颜色,使得汽车和周边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样就会保证行人的安全!
小汽车最突出的功能就是能够“水陆空”自由更换行驶。当遇到深水,汽车就会打开“车浆”,在水里自由地“游泳”。当遇紧急事情又遭到堵车,只要按一下按钮,汽车就会张开“翅膀”展翅高飞。
未来汽车座椅具有按摩功能,无论坐多久都不会感觉疲劳。车内还能释放各种香气,可以闻到花香,闻到草香,闻到空气的清新,你再也不怕晕车了。
更神奇的是,让这款汽车“跑”起来,用的不是“汽油”了,而是“太阳能”,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还是对人体有利的“氧气”。这样既省钱又环保!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加上我的努力,我相信,未来的“迷你汽车”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