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的形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甚至都可以不叫汽车了,因为在未来的汽车用的是水资源。
在100多年之后,中国和其他国家一起创造了第一批“汽车”,这一种汽车使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批“汽车”的四个轮胎都变为圆形,采用地球上的地心引力和磁悬浮技术,把车身和轮胎进行了分离。虽然轮胎没有和车身在一起,但是轮胎也不会掉落,全程都属于磁悬浮状态,在坑坑洼洼的路上依然可以平稳的行驶。
这一种汽车还有一种功能,那边是自动驾驶技术。你上车后会自动定位你要去的地点,然后会为你选择最近的路程。这样你什么也不用管了,你可以打开磁悬浮音响来听一会儿音乐,也可以去车顶的一个平台,看看风景。
这辆汽车采用的是超钻石车身玻璃,采用的是钢化防爆玻璃,可以承受20发子弹的射击,这一种车可以随时随地的变形,因为汽车的材质是由一块块超钻石拼接而成,可以分解为100块,能变成机器人和飞机。
还有一种实用的功能:车载支付。在路过饭店时,你是否会因为没有停车位或要下车吃饭而不进饭店呢?在未来,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第一个好解决,第二个便更容易了,在车辆专用点进行点餐。不需要店员,只需要一个摄像头,扫描一下车牌号,直接便付款了。车主也不需下车,等食物做好后,车会伸出一个夹子,夹住食物,然后递给车主,这样不是便利了很多?车主不需开车,车中会伸出餐桌,车主便可以立刻用餐了!
未来的汽车在我的眼中是这个样子的,永远也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