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大家有没有想过,在发达的未来,将有怎样先进的交通工具呢?今天我就来为你介绍一辆舒适有适用的汽车吧!
这种未来汽车身长七米,宽五米,高四米,车身用铝合金制成。与普通的汽车相比,这种未来汽车的车身可以随着环境和心情随机变换。比如说,今天我的心情有点纳闷,蓝色很像我今天的心情。未来汽车感应到了我的心情,立刻穿上了蓝色的西装外套。哥有时可不能看我的心情,要看环境,比如开车时有些泥点子溅到车上,那未来汽车感应到就会“变色”。
不光是色彩,这种未来汽车的外形也是变化多端。车的内部有外形变化系统可以按照环境来变形。在海边旅行的时候就可以变成炫酷的“潜水艇”在海里探索奥秘,寻找新的宝藏。在上班堵车的时候,从车顶伸出螺旋桨变成“直升机”。
这种未来汽车,各种功能的按钮,他们都有不一样的功能。那么多的按钮,我今天就讲其中几个:绿色的按钮一按就会从抽屉里弹出一个托盘,托盘里装着几块刚烤好的小饼干,可以在饿的时候按这个绿色按钮。紫色的按钮一按就会从另一个抽屉里弹出一个黑色的碟子,碟子里有几杯足以解渴的饮品,有果汁、牛奶……
这种未来汽车还有一个方面的功能,就是可以折叠。当你去停车场停车,却没位置,你不需要按开车键,只需按一下折叠按键,这种汽车就会“搜——”的一声,变的跟玩具车一样小了,要是你还想让它变得更小,就再按一次按键。又“搜——”的一声变得更小了,像蚂蚁一样小。
这样的未来汽车你喜欢吗?快来给未来的自己订一辆未来的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