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在一千年以后,人类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成为了一名设计师,设计出了与众不同的汽车。
我设计的汽车形态多样、前所未有,它具有海、陆、空三栖功能,不仅仅在陆地上行驶,还能在空中、海里畅通无阻。比如在陆地上,可以穿越过平地、山路、沼泽等各种地形地貌;还有能在空中行驶的“飞车”,当车在陆地上行驶遇到困难时,汽车两侧就会伸出一对机翼,马上改为飞行状态,越过障碍;行驶到深水区域时,这款汽车还可以切换成一艘潜水艇,遨游于海洋之中。
如果这种车在空中“飞行”时遇到强大的风暴,怎么办呢?不要紧。这种车的前部有一块特殊的挡风材料,它是透明的,平时隐藏着。当大风快要来临时,它会自动出现,整个过程中会始终保持一个最佳的角度,最大限度地削减风暴的力量。外面风沙再大,里面照样舒适、安全。
这种高科技汽车由发动机、底盘、车身和传动系统等四个基本部分组成。汽车是属于自动控制系统,空调也可以自动调控。车内还带有微型电脑——“心情调色盒”,可以根据车主的心情而改变车子的颜色。假如今天你很高兴,就可以给车换上鲜艳一点的颜色;如果今天你很难过,就可以给车换上沉重的颜色。车上放置的水果也是千奇百怪,比如百变西瓜,它可以按照你的指令变成各种各样的水果。
如今,大街小巷车水马龙,汽车四处可见。想象以后的我们坐着车,慢慢地飞起来,祖国的山川美景尽收眼底。
我相信,祖国未来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只要我努力学习,认真掌握科学技术知识,长大后的我一定会发明出各种不可思议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