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每天放学回到家,看见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我就开始幻想起我未来的车了。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介绍一下车的外形,我的车的颜色是不固定的,当天天气很冷的时候,它就变成蓝色,变成蓝色是说明今天天气很冷,提醒主人要多穿一些衣服。当天气很好的时候,它会变成可爱的粉红色或清爽的草绿色。而车型就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接着我来介绍一下车的内部构造,我的车作用是一种特殊的电池,当车跑起来时,动能就会转换成电能了,当车走在坑坑洼洼的小路上时,里面的人会感到摇晃,因为,我早就安装了平衡系统。而坐在车内的人,可以享受皇家般的优待。里面有电视,电脑和音乐……如果你在车内饿了或想吃点甜点的时候,只要说一声我要吃甜点,机器人就会立即捧出许多甜点让你选。当你很疲劳的时候,它就让你坐在椅子上,边帮你按摩边放音乐给你放松心情,让你入睡。当然了,车子是无人自动驾驶的。
最后,我就来向你介绍一下它的水、陆、空三种功能吧!首先是水,如你现在在一座小岛上,你只需要按一下红色的正方形按钮,它就会带你到另一座小岛了。接下来是“陆”,当然了,普通的汽车就已经可以在陆地上行走了,我这多功能车更不用说了!最后是“空”,当你在高速公路上跑遇到堵车了,你可以按下黄色的圆形按钮,这样你就可以飞在空中了。
怎么样,我的设计不错吧,欢迎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