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每天,汽车会大量增加,要增加三百多辆呢!要是再这样下去,以后每条道路都会堵车。
我以后要发明能飞的汽车、能潜到海底的汽车。只要坐在车里按一个按钮,车底就立刻喷出大量的气,升到一定的高度时,车底就不喷气了。但车后却喷出气来,方向盘变成了开飞机时一样的方向盘了;立刻出现防护膜,就算碰到什么,也不会坏。蓝天、白云都在你的身边了。如果你开着开着开累了,只要在按一个按钮就会弹出键盘,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到了地方它就会自动降落把门打开。 这个汽车不光有飞的功能,还有潜入水中的功能。要是你很想知道海里有什么东西,这个汽车到水中就会把轮胎收上去,后面出来五个喷气管,也会出来保护膜,就算鲨鱼来了也不用怕。这个汽车每小时行一百公里。如果你坐着这辆潜水艇,只要一回到地面,汽车又变回原形。
这辆车是我的梦想,只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读一些课外有知识的书,我相信长大一定能发明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