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转眼之间30多年过去了,我的发明终于成功了——一种“全自动低碳三栖车”。下面让我给你们来讲述一下吧:
“全自动”的意思是: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外面空气冷时汽车里面热,反之外面空气热时汽车里面冷,总能使人生活在舒适的环境中,而且不用驾驶,遇到障碍也会自动绕开或者排除。
“低碳”是零污染。车辆行驶时,不光不会污染空气,还会用特殊科技净化车辆排放的废气,使地球变得更加美丽。
“三栖”的意思是:可以在水、陆、空三地使用。在水中车门、车窗都处在密封状态,不会让水由于压力浸入车内,车辆还会变成螺旋桨推进车体快速行驶。在地面上相信大家不用介绍了。如果想飞的时候,按钮一按,车门就变成飞机的机翼,随着车速的加快,便会飞上高空,降落时,车的天窗上会出现一种像降落伞的东西,慢慢地落在预定地点。
这种车不光十分方便舒适安全,而且到达目的地以后可以直接把你送下车,自己缩小找个空闲地方停靠,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停放。如果你想用车只要按车钥匙上的按键,车会通过GPS定位,找到你的所在地。汽车安全是因为车身由软金属制成的,看上去十分美观,你硬它更硬,你软它更软。
我的发明厉害吧,欢迎大家放心购买,售后保修终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