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二零三八年,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空也出现了红绿灯,飞机也是太阳能的了。而变化最大的就是汽车。
经过科学家不断的研究,这种汽车不仅是太阳能环保型的汽车,还拥有各种各样的新功能。它的玻璃和车身十分坚固,不仅铁锤敲不坏,就连子弹也射不穿;在车把手上有个指纹锁,只有按开指纹锁才能够拉开车门;车尾也有一个指纹锁,按开以后会出现九个按钮,上面分别是数字一、二、三、……九,需要按对密码才能打开后备箱;想要启动车子也是需要输入六位或九位的密码才能够启动车子。
这种太阳能汽车还带有飞行模式。在启动车子的时候,输入开启飞行模式的密码才能开启飞行模式。飞行模式的密码每辆车都不一样,想要知道本车的飞行模式的密码是什么,需要去考专门的驾照,只有考上了才能知道本车的飞行模式的密码。一开启飞行模式,车顶上的螺旋叶会立刻展开,随后后备箱自动打开,一架螺旋桨快速展开,配合车顶的螺旋叶飞上天空。
一飞上天空,在主驾驶座周围会出现几个虚拟显示屏。在虚拟显示屏上显示着速度、风向、车内外温度等信息,如果遇到了障碍还会自动躲开。在虚拟显示屏上还有一个智能按钮,按下去可以变成自动飞行模式,自动飞行模式可以自动飞行,在三十分钟后就会自动切换成陆行模式并降落。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想要马上开一开这种汽车呢?而我说的这种汽车的最低售价是三亿美元,而且还要考专门的驾照哦。